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智力 結果共241筆

  • 才華遭忌?北京清大女疑遭室友下毒3次 智商倒退剩7歲

    25年前,一名就讀北京清華大學化學系的女高材生朱令,在校期間突然出現離奇的「鉈中毒」現象,導致她身體狀況愈來愈差。由於案情十分離奇,加上朱令也否認有接觸過「鉈」,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中毒,引發外界的議論;至今朱令的智力、語言功能等都尚未恢復,而當時能夠接觸「鉈」的人,就是她的室友孫維,她也被懷疑恐是對朱令下毒的人。
    2019/03/11 20:24
  • 孩子行為超異常 媽疑兒是「高智商連環殺手轉世」

    生死之謎一直以來都是最具爭議性的話題之一,輪迴轉世是否真的存在,始終是人類無法用科學去證實的未解之謎,將於下月中旬上映的《鬼裔》(The Prodigy)正是取材自這個科學界至今仍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描述一名從小智力與學習能力便異於常人的孩子,其種種詭異行徑不禁令人懷疑他是否就是高智商連環殺手的投胎轉世,上映至今全美票房已大賣3.7億台幣,更被富比士雜誌形容是一場「張力十足的恐怖饗宴」。
    2019/02/24 13:35
  • 諷政壇網紅化? 民眾提:候選人該考智力

    政治人物集體網紅化,雖然跟民眾拉近了距離,但也引發了不少質疑,更有民眾在國發會的公共政策平台上提議,要求候選人應該測驗智力並公布分數,做為選民判斷的依據,智商號稱有157的柯文哲就認為沒什麼意義。
    2019/01/26 18:25
  • 9旬翁智力退化剩7歲 到校求學拿碩士

    91歲林添發17年前失智,智力退化僅剩7歲,但他正面迎戰,每天參加活動甚至求學,今年拿到碩士學位。另一名病友劉仁海則說,失智就像感冒,要和平共處,同病相憐者別害怕。
    2018/12/23 15:31
  • 女童智商130成績卻超差 診斷結果讓家人嚇傻

    大陸浙江省一名小學三年級的女童,在校成績一直不理想,上課還經常「神遊、放空」,但女童在智力測驗中智商卻高達130,讓父母及老師相當不解,日前家人決定帶女童就醫,而醫生診斷後的結果,更讓父母大吃一驚,
    2018/11/07 22:11
  • 體內塑化劑濃度高 兒童智商降6分

    說到了塑化劑,在當時喝運動飲料和果汁竟然喝到塑化劑,讓家門憂心忡忡,這幾年有不少學者和專家,投入塑化劑研究想要知道,對孩童傷害有多深,高醫大環境醫學研究中心教授吳明蒼,針對 2011年爆發塑化劑,摻入起雲劑,導致不少幼童吃下問題食品,研究團隊耗時2年 ,從幼童尿液分析,發現會對腎功能造成影響,另外國衛院環醫所也發現塑化劑暴露與智商分數有關聯,值得注意的是體內塑化劑濃度18.1微克,平均兒童智商分數 下降6分。
    2018/10/20 22:42
  • 女兒遭辱「智力不健全」 伊能靜深夜怒譙酸民

    女星伊能靜今(19日)凌晨突然在微博上開罵,原因是有酸民出言攻擊她,甚至連愛女「小米粒」也不放過,她實在氣不過,才決定PO長文反擊,並直接公布對方的名字以及內容,此貼文不到10小時就湧入超過5000則評論,網友紛紛力挺她,希望她別被酸民攻擊影響。
    2018/10/20 08:17
  • 難以脫離的塑化生活 危害健康該怎把關?

    您還記得七年前塑化劑風暴嗎?國內不肖廠商在食品添加物起雲劑裡,違法添加有害的塑化劑,震驚全台!當時知名飲料、保健食品知名大廠都中標,流向全台,雖然政府緊急將高風險食品下架封存,因為塑化劑造成的危害,早已來不及挽回,國內有許多專家學者,這幾年持續關注塑化劑研究,發現對人體影響不小。
    2018/10/19 13:44
  • 怨小英沒批柯文哲? 姚文智再提問「希望總統釐清」

    年底大選距剩1個多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力拚勝選,總統蔡英文也數度幫站台,但選情仍低迷。姚文智日前在廣播節目談及此事,脫口說蔡英文站台力道「可以更強」,被解讀是抱怨小英輔選不力;不過,他今(18日)受訪時態度放軟,指自己很感謝蔡主席幫忙助選,但基層有很多聲音,希望總統能夠釐清。
    2018/10/18 19:37
  • 騎車壓到下陷孔蓋 32歲女摔到剩6歲智商

    32歲女子騎車壓到凹陷的人孔蓋路面,摔到只剩六歲智商。這是發生在今年5月的一場車禍意外,當時女子騎車準備回家,壓到中華電信委外埋設的光纖孔蓋,凹陷處和路面有近10公分落差,女騎士摔倒重傷,現在智力退化,無法自己獨自生活! 
    2018/10/01 16:09
  • 不怕跪算盤?「ㄊ開頭」成語稱讚老婆 柯P回答讓網笑瘋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說是新一代政壇網紅!繼「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後,這次和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百萬的蔡阿嘎合作,錄製踢館闖關影片「輸了就退選市長!」要考驗柯P的體力、反應及智力。
    2018/08/16 22:41
  • 姚文智力挺85度C 譴責中國政府蠻橫行為

    85度C遭中國打壓,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說,該譴責的是中國政府的蠻橫行為,而非被迫表態和妥協的企業,台灣人不該在中國打壓下,反過來責怪自己的同胞。
    2018/08/16 12:24
  • 9月女嬰遭保母重摔地 3歲智力僅剩1歲

    3年前才9個月大的江姓女嬰在托嬰中心,遭到陳姓保母高舉摔地,摔成重傷,右腦著地顱內出血,造成原本能扶著東西走路,也會叫爸爸媽媽的女嬰,完全無法站立,說話能力和視力也受損,儘管現在3歲了不會叫人,走路也容易跌倒,3年來不斷復健,女童智力只剩1歲,陳姓保母一審被判3年6個月,二審不服上訴,再狡辯不是故意傷害女嬰,要求鑑定受傷程度,讓女童的父親很生氣不能接受。
    2018/06/24 18:54
  • 反性侵治療專區 草屯人拉白布條抗議

    法務部計畫在草屯療養院設置性侵犯強制治療專區,消息引起草屯人恐慌,民眾集結抗議。尤其附近就曾發生過假釋出獄的性侵犯再犯的案例,性侵未遂卻用鐵鎚重傷被害人頭部,智力退化、造成無法抹滅的傷害。
    2018/06/15 19:56
  • 亞運前哨戰!中華橋藝代表隊奪亞洲錦標賽2金1銀

    即將在8月舉行的亞運,今年首度加入橋藝智力運動,也是我國奪牌重要項目。被視為亞運前哨戰的第3屆亞洲橋藝錦標賽(3rd Asia Bridge Cup),中華橋藝代表隊傳出捷報,奪下2金1銀的佳績,替我國在亞運奪牌增添不少希望。
    2018/06/11 14:30
  • 你也近視嗎? 英國研究:智商可能較高

    聰明書呆子的形象往往離不開厚重的粗框眼鏡,彷彿近視度數越高越知性,而近日英國愛丁堡大學的研究更印證這個印象,研究結果指出,帶有視力不良遺傳基因的人智商可能越高。
    2018/06/04 22:09
  • 韓網紅哭訴不雅照經驗 秀智力挺遭砲轟

    最近在韓國引起討論的不雅照事件,主角之一的網紅勇敢的站出來,哭著錄影片坦承自己在3年前被拍出不雅照的經驗。網友也在青瓦臺網頁請願,希望警方能正視這問題,引起秀智注意並聲援支持。沒想到事隔一天後,調查發現這件事情和攝影工作室沒有關係,讓秀智被砲轟帶風向,讓她在網路上公開道歉。
    2018/05/21 18:16
  • 愈聰明愈長命!研究專家:智力基因影響健康

    智力高會長壽?12日科學家發現愈聰明的人可能活愈久,因為部份智力基因也與長壽有關。
    2018/03/14 12:53
  • 訓練超級兒童! 3歲前腦力開發課程正夯

    全球少子化小孩生得少,家長也更願意花心思培養。有一派專家認為,寶寶出生的1000天內也就是3歲前,就會決定未來智力的發展。很多父母專程在寶寶3歲前送他們去參加學齡前的課程,他們認為透過課程刺激大腦,可以增加寶寶的腦力和智力。
    2018/03/12 22:39
  • 這2壞習慣不只「長不高」 還會影響智力發展

    許多父母都會叮嚀孩子不要太晚睡,否則會長不高!但其實睡得太多也會導致長不高,睡眠多寡除了影響身高之外,連智力都有可能受影響。
    2018/02/12 16:19
  • 中正預校國中部招生 「月領6225元零用錢」

    國軍各級軍官學校報到率不佳,「要去哪裡找學生」成為軍校頭痛課題,連已經停止招生十四年的中正預校國中部,今年起也恢復招生!中正預校107年度要招收250名國中部學生,通過智力測驗跟體適能檢驗的學生,入學後每人每個月將可領取6255元零用金。
    2018/02/06 13:59
  • 吃不安心! 陸麥當勞早餐油條驗出塑化劑

    不少民眾愛吃油條當早餐,不過上海食藥監局抽查上海麥當勞的油條被驗出塑化劑,還有幾乎天天排隊的大陸網紅店品牌「桃園眷村」,油條則是被驗出鋁,代表可能有加明礬油炸,嚴重可能傷及智力。
    2017/12/05 15:57
  • 大腦皮質神經元較多 狗比貓聰明

    動物學界經常爭論,到底是狗還是貓比較聰明?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狗的大腦皮質神經元數量是貓的超過2倍,而科學家認為神經元密度,與智力等整體認知能力有關。
    2017/12/01 14:58
  • 傳提勒森罵蠢蛋 川普提議IQ測驗較高下

    川普與國務卿提勒森之間的不合持續延燒,雖然川普之前反駁,表示提勒森罵他是蠢蛋的報導是假新聞,但顯然川普還是很在意川普接受富比世雜誌專訪,談到跟提勒森之間的嫌隙,川普再次強調報導不實,但也不甘示弱,建議讓兩人接受智力測驗,來證明誰比較聰明。
    2017/10/11 07:06
  • 性侵弱智女還栽贓同事 大都會公車運將壞透了

    北市一名智力有輕微障礙的女子,因常搭乘大都會客運上班,與多名司機熟識。沒想到竟有不肖司機利用此點,將她誘出後帶到汽車旅館發生關係,事發後女方已懷孕3個月。涉案司機司光宇出庭時還指控是另一名林姓司機所為,最後驗DNA拆穿他的謊言。
    2017/09/19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