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景象 結果共2,607筆

  • 柯文哲黃金週六攻搖擺州 台中造勢「破3.5萬人」滿出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6)日車掃搶攻搖擺州台中,晚上造勢也選在台中大里振坤宮,現場不但座位坐滿,周邊人潮也是爆滿出來,主持人目前也喊破3萬5千人,人滿出街道的驚人景象也曝光。
    2024/01/06 20:15
  • 輕軌首開通學生塞爆月台 網憂「搭不到車」高捷回應了

    高雄捷運歷經多年施工終於成圓,於元旦開始通車試營運。前(2)日迎來第一天通勤日,許多學生與上班族為了試乘輕軌體驗是否適合通勤,使月台上排滿了眾多等車的人潮,有民眾拍下樹德家商前學生們大排長龍的景象,擔憂學生是否會擠不上車,只能等下一班。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目前運載量都在可控範圍,若未來人流提高、或遇大型活動需要因應時,不排除會加購列車。
    2024/01/04 14:41
  • 冬天限定!澎湖小門「吹雪」再現 遊客驚呼

    澎湖冬天限定場景,再度出現,西嶼小門飄起雪來,這雪不是真的下雪而是浪花泡泡,小門"吹雪"的景象,主要是強烈的東北季風吹拂下,強風颳起浪花拍打上岸,有如下雪般,不少遊客認為是這另類的賞雪經驗。而天氣部分,這波大陸冷氣團將轉乾,早晚偏冷,週五冷氣團減弱,不過周日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南下,民眾要注意保暖。
    2024/01/04 13:15
  • 開工爆離職潮!同事狂退LINE群 過來人揭內幕:寧可放棄年終

    辛勤奮鬥一整年,讓上班族最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就是年終獎金;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還沒等到公司發年終獎金,元旦後的LINE群組發生離譜景象,有一堆人紛紛退出,讓她不禁好奇,放棄年終選擇離職的原因。
    2024/01/03 14:03
  • 元旦地牛翻身!石川震死48人 珠洲屋倒幾毀城

    日本石川縣規模7.6強震,死亡人數增加到48人。元旦當天,日本民眾正開心過年,沒想到地牛翻身,各地都有民眾拍下天搖地晃的恐怖景象。靠近震央的珠洲市跟輪島市,是受創最慘的重災區,輪島早市陷入火海,全部燒到精光,珠洲市9成房屋被毀,還有人在停車場排出SOS求救訊息。
    2024/01/02 22:07
  • 出門跨年戴口罩!境外污染物空品不佳 台北101一片灰濛濛

    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出門跨年,但是依照環境部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金門、馬祖地區來到紅色警示,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臺南、左營、復興地區、金門地區則是橘色提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台北101也呈現一片灰濛濛的景象。
    2023/12/31 15:02
  • 蕈狀雲末日景象!烏軍襲克里米亞 毀俄大型登陸艦

    抗俄聯盟「北約」有望再增添生力軍「瑞典」,本來持反對立場的土耳其,國會外委會26日終於批准瑞典加入。至於俄羅斯現在的主戰場,25日才在烏東奪下關鍵城鎮,這回烏軍反擊,向俄國占領的「克里米亞」發動空襲,烏克蘭更聲稱,他們摧毀了俄軍當地一艘大型登陸艦。
    2023/12/27 13:56
  • 耶誕夜萬人壓境景象再現!美墨邊境移民逼「臨界點」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再度爆量,這個月,每天多達約1萬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被逮捕,相關設施大爆滿,各入境口岸也大排長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將飛往墨西哥,與墨國政府協商,如何控制住這波移民潮;墨西哥總統表態願意合作,但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左派政府的制裁,同時給拉丁美洲更多援助。不過這些短期內恐怕都無法影響移民赴美決心,耶誕夜仍有數千人從墨西哥南部出發,要跋涉前往美國邊境。
    2023/12/25 20:00
  • 簡嫚書醉倒路邊掀「雙帥對決」 酒醒被「驚人景象」嚇傻

    人氣台劇《美食無間》熱血刑警傅孟柏、冷面殺手王柏傑與菜鳥刑警簡嫚書吃美食吃出默契,也吃出三人間異樣情愫。本週第四集中,平時吃飯總巧遇的雙帥,這次王柏傑在街上撞見傅孟柏正為醉倒路邊的簡嫚書夾娃娃,意外勾起兩男間的意氣之爭,隔日酒醒的簡嫚書竟躺臥在一大堆娃娃之中,究竟是誰獲得「夾娃娃之王」的榮譽,令人十分好奇。
    2023/12/23 15:31
  • 抱孩子冒險渡河 移民母哭喊救命、美警竟冷眼旁觀!

    美國非法移民問題嚴重,最近一段在德州邊界的影片曝光,讓移民問題再度引起討論。影片是一對移民母子,冒險渡河,想逃進美國邊界,但抱著孩子的媽媽,無力再往前走,對著眼前的德州國民衛隊成員求救,大喊救救我們,只是坐在船上國民衛隊成員,卻無動於衷,對眼前景象冷眼旁觀,影片曝光,社會譁然。
    2023/12/23 13:32
  • 分享育兒經驗走紅!百萬YTR認「虐待4兒女」:他們被惡魔附身

    美國知名YouTube頻道「8 Passengers」經營者、擁有數百萬粉絲的網紅露比(Ruby Franke)遭控虐童,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要知道露比之所以能在網紅圈闖出名堂,靠的就是頻繁分享的育兒經驗,以及在影片中營造出的和樂景象。直到今(2023)年8月,鄰居發現露比的12歲兒子傷痕累累倒在家門口,火速報警才在調查後翻出不為人知的真相。
    2023/12/20 10:25
  • 冰島火山爆發岩漿噴湧蔓延 「火山煙霧」恐衝擊雷克雅維克

    冰島過去數個星期地震頻發,冰島西南部雷克雅內斯半島(Reykjanes peninsula)火山於18日晚間爆發,附近的漁業城鎮格林達維克(Grindavik)已經撤離約4000位居民。冰島氣象局指出,「火山煙霧」可能將在當地時間19日晚間、20日上午抵達首都雷克雅維克;英國BBC記者表示,距離火山爆發30公里處都能聞到煙霧、火山灰的氣味。根據現場影片,還能看到火山周圍熔岩噴湧、流入雪地的壯觀景象。
    2023/12/20 09:59
  • 年末桃機人龍炸多 旅遊作家曝「先做1事」避免卡太久

    隨著聖誕佳節及跨年假期的到來,不少民眾皆已安排好出國旅行。而近期有旅遊作家見到機場人潮盛況嚇傻,並附上一張排隊的驚人景象,同時,她也提醒預留時間登機相當重要,並點出可在過X光機前先做的事,以避免浪費時間。
    2023/12/18 16:43
  • 晚間9點路過補習班驚見「1景象」 他嚇傻自嘆:教育失敗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早年的EP,針貶不少時空背景下的話題,早在K-pop攻佔美國告示牌(Billboard)之前,〈韓流來襲〉便對當時的韓粉、韓星批評;歷久不衰的,還有對亞洲補教文化批判的〈補補補〉。近期就有網友分享,晚間9時許在補習班前看到「1景象」,令其感嘆:「我家的(小孩)下了課寫完功課就跑去玩了」、「我教育會不會太失敗」;貼文引發討論。
    2023/12/17 18:42
  • 柯文哲直搗綠鐵票倉台南 首場大造勢「萬人震撼景象」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28天,民眾黨將從北到南舉行六場大型造勢,首場就直搗綠營鐵票倉台南,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6)日與副手吳欣盈一同在台南市尊王路造勢,才下午3時就預估逾5000人湧入,最後官方統計參加人數共超過一萬人,而柯文哲、吳欣盈大進場時,更花了數十分鐘才成功進場,萬人震撼景象也曝光。
    2023/12/16 19:47
  • 蘇打綠復刻單曲「十年一刻」 MV逼哭粉絲 公布新巡演

    樂團蘇打綠宣布將展開全新巡迴演出,更推出復刻單曲「十年一刻」,特別邀來13年前合作的噴畫大師李錫堅,巧妙還原13年前的景象。
    2023/12/15 18:22
  • 霍建華求婚過程首曝光!林心如「以為瓦斯沒關」 被眼晴景象驚呆

    女星林心如2016年嫁給霍建華,兩人育有寶貝女兒「小海豚」,對於婚姻生活相當低調的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霍建華求婚過程,她當時以為瓦斯沒關,嚇喊「怎麼有著火的味道!」接著眼前的景象讓她感動無比。
    2023/12/15 14:38
  • 台灣人「這習慣」遊日恐被打!在台日人點頭:99.99%不接受

    等車、搭車時間無聊,不少人都會滑滑手機打發時間,不論在哪個國家都是常見的景象,不過你知道在台灣一個常見的手機使用習慣,若帶到日本可能會挨揍嗎?一名長居在台灣的日本部落客就提醒,在日本搭乘電車時,若有人開啟視訊電話,不單是不禮貌,更可能會被認為是挑釁,甚至引爆衝突,讓不少台灣網友感到意外,直呼這是「台灣日常」。
    2023/12/14 16:39
  • 悚!爸推嬰兒車欲闖紅燈急煞 孩遭甩出險撞

    這樣的危險景象,真的讓駕駛切把冷汗!有一名爸爸推著嬰兒車過馬路,眼看紅燈闖不過緊急停止,沒想到車內小朋友因為沒繫安全帶,就跟著甩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已經停車,沒有造成傷害,不過有民眾反映,這個路段斑馬線長,秒數卻很短,常常會來不及,我們也實際回到現場測試。
    2023/12/12 19:49
  • 電桿內崁!公寓挖「專屬空間」 與燈桿共存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巷弄內,一間30幾年的老公寓,一樓門前竟然包進一根電線桿,原來是當年屋主買下這間屋子,重新裝修,將遮雨棚外推,突發奇想設計一個專屬空間給電線桿,而電線桿上面還有LED路燈,奇妙的景象,吸引路人注意。
    2023/12/12 13:16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 墨西哥蝗蟲滿天亂飛如末日景象 密密麻麻居民嚇到不敢張嘴

    近日有大量蝗蟲席捲墨西哥東南部,民眾拍下密密麻麻的蝗蟲大軍在空中飛舞的畫面,墨西哥猶加敦州(Yucatán)首府梅里達的上空,整片晴朗的天空卻佈滿了蝗蟲,宛如末日般的景象讓當地居民感到驚慌,居民崩潰表示:「我絕對不會再張開嘴巴了!」
    2023/12/08 15:14
  • 老翁家一開門湧「小強大軍」 鄰居嚇:怎麼睡覺

    桃園市蘆竹區的一處社區,竟然出現小強大軍!有一位老翁打開房門,瞬間湧出大量小強,外面整條走廊到處都是,讓鄰居嚇壞了,甚至目擊到小強還爬到老翁身上。當地里長表示,環境剛噴完藥,難免出現這種景象,但最大的原因,恐怕跟個人衛生習慣有關。
    2023/12/07 19:37
  • 家好大!高雄9旬老父「家中走失」警到場傻眼...有好幾千坪

    高雄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5)日接獲一名朱姓名眾報案,他表示自己93歲的老父親在岡山區的「住家」走失,尋了很久但都找不到,希望警方協助。警方納悶之餘,於是來到老父走失的住家,然而看到眼前的景象卻傻眼了,竟是佔地好幾千坪的砂石場。
    2023/12/07 14:03
  • 南投百年公園驚見會動的黑芝麻 螞蟻大軍入侵公廁

    有南投市區之肺美名的中山公園,最近公廁不時可見遭螞蟻大軍攻陷景象,數以百計、千計的螞蟻在尿斗等設施爬來爬去,令人作嘔,社區民眾希望公所能做好清掃工作,隨時保持公廁整潔、乾淨,進而達到平息民怨的目的。
    2023/11/30 0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