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景象 結果共2,607筆

  • 年輕人不生不買房 他見「1景象」驚:台灣經濟哪裡差?

    現今房價對於許多剛出社會的年輕人,買房恐怕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且都會區租金高昂,共築愛巢成了經濟重擔,更遑論結婚生子。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分享,商店前「1景象」讓他驚嘆:「台灣哪裡經濟很差…?」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14 19:33
  • 女星搭高鐵商務艙被「眼前景象」驚呆 難忍異味喊:公德心堪憂

    主播劉涵竹近期從新聞界轉戰演藝圈,成為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固定班底,親民的個性圈粉無數,驚常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日前搭乘高鐵商務艙,被鄰座乘客的行為驚呆,嚇喊:「公德心堪憂。」
    2024/02/12 19:02
  • 走春!蘆洲李宅過新年 古蹟延續「古禮抓周」

    擁有百年歷史的傳統合院大厝「蘆洲李宅」,至今保留大部分古蹟原貌,是民眾過年走春的熱門景點,而這裡也延續了許多傳統文化,包含古禮抓周,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這裡體驗「剪窗花」,還回想起兒時過年景象。
    2024/02/11 09:46
  • 癌末吊點滴也要看辛曉琪!他驚見「張國榮現身」 驚奇景象曝

    療傷天后辛曉琪終於完成在2月2日、3日舉行的「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24小時內一連三場演唱,讓她興奮地高喊:「完成艱難的任務。」寫下演唱生涯的新篇章,這次的演出也讓世界各地的歌迷回到台灣共襄盛舉,用實際行動支持她再獻金嗓,她也抽空跟歌迷聚會,現場還切蛋糕,相當溫馨。
    2024/02/07 18:31
  • 6歲以下兒童「得進投票所」 中選會說明友善措施

    選民帶著六歲以下的孩子走入投票站,這個景象,在不久的將來將成為現實。中選會近期明確指出,根據109年5月6日修正公布的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53條第3項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7條第4項的規定,選民可帶著自己的六歲以下孩子進入投票站內。
    2024/02/06 17:49
  • 心都涼了!送女友電暖器當驚喜 回家開門「見這幕」快哭了

    近期受寒流影響,全台迎來寒冷低溫,不少人也陸續添購禦寒家電。不過,有網友就分享,近日天氣寒冷,因此女友建議可以買熱水袋,而貼心的網友便自己偷偷購入電暖器,並趁午休時間回家送給女友,希望可以給對方一個驚喜。不料,當他一回家後竟發現,女友和一名陌生人正躺在床上,眼前景象令他震攝不已,頓時不知道該說甚麼,最後留下電暖器並說道「你們繼續別管我」,就自己黯然離去。貼文一出後,便引起眾多網友的不捨及憤怒。
    2024/01/28 17:38
  • 高雄「恐龍騎士」悠閒逛大街 警方開罰了

    高雄市大街上竟然有「野生恐龍」!日前鳥松區有一名男子在大昌路上騎乘恐龍玩具車,並在廟前的巷弄間來回穿梭,有趣的景象讓民眾直呼「恐龍」、「怎麼會有一隻恐龍啊!」,並跟在恐龍後面錄下影片。但該名「恐龍騎士」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可處行為人新臺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2024/01/27 12:01
  • 台南「超派炸雞」占人行道民眾超怕鐵拳教訓 網轟:狗都鑽不過

    台南市東區街頭上出現「超派路霸」,有網友錄下在長榮中學附近一間炸雞店占用道路的景象,只看到原本暢通無阻的人行道,幾乎有一半的空間被隔開,導致行人需要特地繞過店家才能行走。網友原先準備向店家反應,但發現該店竟是前陣子鬧出毆打風波的超哥旗下品牌,便諷刺表示:「你各位還是低調經過就好,不然被超派鐵拳教訓只能說活該。」
    2024/01/25 15:18
  • 這是啥可以吃嗎? 大雪山的「甜甜圈」與「雪花麵條」

    這場寒流,台中大雪山森林遊樂區也飄雪,靄靄白雪覆蓋大地,除了自然的銀白世界之外,和人工建築設施碰在一起,也出現了奇特景象。柏油路面冰封,表面上卻有白色圓點,裏頭是氣泡。圓形椅子放蓋白雪像是撒糖霜甜甜圈,還有屋頂,積雪順著溝槽擠壓出”雪條”,就像麵條一樣。
    2024/01/24 20:00
  • 馬祖也下雪了!難得景象 雪白世界留紀錄

    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這波寒流威力,不僅高山下雪了,馬祖的南竿以及北竿也都下起冰霰和雪,甚至是新北烏來,桃園東眼山,和新竹尖山,都有民眾拍到冰雪紛飛的畫面,民眾都好興奮,只是開心賞雪,得要注意保暖,新竹桃園有部分學校為此宣布放「低溫假」。
    2024/01/23 14:34
  • 神獸下凡!低溫強襲大雪山下雪了 小山羌輕踏結冰路萌翻網

    全台凍番薯!大陸冷氣團南下,寒流發威加上水氣豐沛,今(23)日凌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雪山資訊站」開始飄雪,路面也開始出現結冰的情形,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小山羌」,也緩緩地步行在結冰的道路上,配上冰霜,景象夢幻極了,彷彿「神獸下凡」。
    2024/01/23 13:41
  • 亂刀捅心弒前妻!麥當勞雙屍案 賓士內「疑濺血斑」景象曝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的麥當勞分店驚傳雙屍命案,55歲陳姓女子被發現陳屍在賓士車上、左胸口發現多處致命傷,而陳姓死者67歲的戚姓前夫則疑似畏罪輕生;在警方勘驗現場過後,案發現場的賓士轎車也被拖走,據悉車內除了少量雜物之外,冷氣出風口有疑似血跡的不明斑點。才開完家暴庭就傳出憾事,也讓家屬感到悲痛不已,詳情待調查。
    2024/01/19 21:41
  • 財神賜福了!大寒後5生肖「錢如雨下」 TOP1本命年旺爆

    明(20)日為二十四節氣中的大寒,越來越接近農曆春節,家家戶戶準備過好年。命理專家艾菲爾點名5個生肖,財運將如陽光一樣燦爛,不論從事何種行業,都迎來蓬勃發展的機會,呈現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其中又以本命年「生肖龍」的運勢最為旺盛,不只有貴人相助,透過投資還可以獲得相當可觀的收益。
    2024/01/19 13:10
  • 國中生命案密集開庭!盼速釐清事發經過

    一起國中生命案,引起關注,法律程序都還在進行中,這幾天密集的開庭,找來校方就是要釐清事發經過,只是TVBS記者獨家觀察到,明明到法院報到的其他案件少年,卻都有黑頭車,專車接送,奇特景象,也讓不少人質疑,涉及案件後的觸法少年,真的都有導回正途了嗎?
    2024/01/17 20:25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陸頂流男星疑出事!經紀公司「股價暴跌80%」 網瘋挖隱情 

    大陸頂流男星王一博起初以韓國男團UNIQ身分打開知名度,因演出電視劇《陳情令》爆紅,也參與《天天向上》、《創造101》、《這!就是街舞》等火紅綜藝節目,近期還憑新片《無名》入圍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事業如日中天。不過,今(16)日港股開盤,經紀公司「樂華」竟無端暴跌近80%,由於景象異常,掀起網友們熱議恐怕將發生大事。
    2024/01/16 15:54
  • 高雄清潔工站21樓高洗窗戶「無安全措施」 勞工局說話了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家庭已經開始「除舊布新」迎接過年!然而位在高雄三民區一棟大樓,卻被民眾直擊,一名毫無穿戴安全防護設備的清潔員,站在樓高21樓的外牆邊緣打掃,險象環生的景象,讓拍攝民眾看了心驚膽跳。對此,勞工局表示,已接獲檢舉,將釐清作業人員身份,若雇主讓勞工在高處作業未有安全措施,根據《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最高可處30萬元罰鍰。
    2024/01/16 09:57
  • 冰島火山 噴發熔岩蔓延「吞噬」民宅影像曝光

    冰島"雷克雅內斯半島",火山噴發,熔岩快速流向附近城鎮,有多棟民宅直接被吞噬,竄出濃煙、大火,景象驚人。儘管目前為止,尚未傳出人員傷亡消息,當地冰島總理坦言,情況嚴重,居民被緊急撤離後,不斷盯著及時影像查看情況,擔憂全寫在臉上。
    2024/01/15 12:06
  • 2024大選/人潮擠爆投票所狂排3圈 網見「1景象」驚呆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今(13)日登場,許多民眾湧入投票所投票。不少PTT鄉民上網分享親身經歷,各地參與狀況大不同,一部分網友驚呼「年輕人也太多了」,也有人稱自己所在地區80%都是老人在排隊。更有媒體直擊,土城某間國小,投票人潮已繞3圈,人龍堪比辦年貨。
    2024/01/13 10:02
  • 七年級主管嘆職場1景象!怨八年級「不愛社交」 遭網罵爆

    無論是家庭、職場,世代差異都可能出現代溝。一名網友在社群分享,他在公司擔任課長一職,而近來入職的新人大多都是八、九年級生(民國80年至99年出生),他發現,這些八、九年級生完全不愛和同事互動,「其他部門的人經過我們這裡看到,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裡面都是聾啞人士哩」。貼文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認為,「一個部門的風氣是主管帶起來的,你自己要檢討」。
    2024/01/11 17:45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她親睹台灣「賣場1奇景」 歐洲親戚驚呼:國外絕對不行

    外出吃飯時總會有需要離開座位點餐或上廁所的情形,而民眾通常會請朋友先幫忙在位置上顧東西或將自身較不貴重物品放座位上佔位。然而,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賣場看到一個景象,笑稱「國外不可能看到的台灣景象」,並坦言歐洲的親戚看到也驚呼覺得有趣,掀起不少人共鳴。
    2024/01/09 17:30
  • 震撼!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 能登半島地震重災區直擊

    第三天,採訪團決定兵分二路,一路往輪島出發,一路挺進珠洲。二路挺進重災區的過程中,救護車、消防車警笛聲不斷,儘管車潮壅塞,民眾還是自發讓道給救災車輛通行,接近重災區後,路上開始出現自衛隊軍用卡車,天空也有不少軍用直升機盤旋,路邊民宅倒塌、電線桿傾斜的景象開始增多,歷經7個多小時長途跋涉,第一路採訪團下午4點多成功抵達輪島市。
    2024/01/09 10:42
  • 4少年「手搭機車」溜滑板 未成年騎士罰最慘無照又危駕

    高雄楠梓地區有民眾目擊,大馬路有一輛機車,後方有4個人溜滑板,彼此手拉著手,搭著騎士肩膀前行,形成1輛機車帶4人兜風景象。警方調查找到這群人,他們說單純好玩而已,但不只溜滑板的少年挨罰,最衰的機車騎士,因為無照又危險駕駛,光罰單就上萬元起跳。
    2024/01/08 18:52
  • 落山風這麼大嗎?恆春夜市大石塊「壓」桌 成獨有奇景

    屏東恆春的夜市裡,出現奇特景象!就有賣臭豆腐的攤販,在每一張供顧客使用的桌上子,全擺上一顆顆超大石塊,而且就罷在桌子的正中央,被民眾拍了下來,打趣地說,恆春夜市有巨大石塊,其他夜市有嗎?原來,這是用來防止桌子被落山風掀翻的。
    2024/01/08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