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普欽 結果共4,490筆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烏俄戰火將燒滿兩年 陸「和平使者」形象受質疑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持續至今將滿兩年,眼看要邁入第三年,卻仍嗅不到和平跡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周六(2月17日)就在第60屆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繼續爭取國際社會的軍事財政支援,與會的美國副總統以及歐洲各國領袖,也都表達支持。至於北京當局,過去兩年持續對俄羅斯「經濟輸血」引來各界質疑,但大陸外長王毅則在會上強調,不應把烏克蘭危機的責任推給中方,並呼籲國際社會停止脫鉤斷鏈,或者用去風險之名實行「去中國化」。
    2024/02/20 10:39
  • 納瓦尼逝世多日!川普打破沉默首回應 但未譴責普欽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上週猝逝,西方領袖一致抨擊俄國總統普欽,美國前總統川普卻避談此事,遭到政敵批評。川普今天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公開談及納瓦尼,但未譴責普欽。
    2024/02/20 08:47
  • 民眾拿花上街悼納瓦尼 普欽鐵腕令「通通抓起來」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逝,不少民眾自發性上街哀悼,接連遭到當局逮捕。民眾憤怒的情緒,正在發酵醞釀中。事發後,普欽對納瓦尼猝逝,隻字未提,他不斷忙著大內宣,宣稱在西方的制裁下,俄羅斯經濟並沒有受到影響。不過這似乎是假象,因為俄羅斯現在有1500萬人,生活在貧窮線以下。
    2024/02/19 22:35
  • 納瓦尼獄中猝死 拜登指名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在獄中猝死,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羅斯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納瓦尼的死訊令人不寒而慄,普欽對待政敵殘忍的手段也讓西方國家,尤其是正在慕尼黑開安全會議的多位領袖,更堅定地要幫助烏克蘭,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在慕尼黑會議上提到,普欽現在要殺誰就殺誰,而一向都對普欽有好感的川普,到現在都沒有對納瓦尼的死訊發表任何言論,因此川普與西方國家背道而馳的外交理念,讓人非常擔憂,擔心川普如果當選,西方的價值理念是否會完全屈服,這也是拜登一再強調絕對不可以讓川普回白宮的原因之一。」
    2024/02/19 15:56
  • 普欽新歡?傳搭上小32歲「俄國芭比」 她專護航政府被歐盟制裁

    71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與比他小32歲的米祖麗娜(Ekaterina ‘Katya’ Mizulina)關係親密,疑似找到新歡。米祖麗娜擁有金髮碧眼,酷似芭比娃娃,是親俄網路審查組織「安全網際網路聯盟」(LBI)負責人,負責消除對普欽的批評,尤其是烏克蘭戰爭。
    2024/02/19 14:21
  • 納瓦尼猝逝死因成謎 遺體傳出有不明瘀青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他的妻子尤莉亞,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她PO出與納瓦尼的合影,寫下「我愛你」,一句話勝過千言萬語。納瓦尼之死,掀起全球反普欽浪潮,但在聖彼得堡的紀念處卻遭到破壞,有外媒報導,納瓦尼的遺體上疑似出現不明瘀青,俄羅斯當局不肯歸還遺體,也讓納瓦尼之死充滿謎團。
    2024/02/19 12:56
  • 納瓦尼監獄離奇猝死 醫護人員曝:頭部胸口都出現瘀傷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死亡,享年47歲。由於俄羅斯監獄僅表示納瓦尼死因為猝死,且遺體在當局完成調查後才能移交給家人,引發外界質疑死因不單純。獨立媒體18日指出,有急救人員透露,納瓦尼送至停屍間時,頭部與胸口有多處瘀傷。
    2024/02/19 11:09
  • 死前2日寫情書予妻 納瓦尼曾料死劫留遺言:別放棄

    俄羅斯頭號異議人士「納瓦尼」獄中暴斃,他似乎早料到自己難逃死劫,生前曾在紀錄片中,留下「若我被殺,不准放棄」的遺言。只是他暴斃前毫無異狀,還在情人節當天,寫了一封情書給妻子「尤莉亞」,說越來越愛她,沒想到兩天後,夫婦倆,天人永隔。有專家勸納瓦尼妻子繼承遺志,繼續反抗俄國總統普欽。
    2024/02/18 18:24
  • 納瓦尼死因「猝死」含糊又不還遺體 俄禁緬懷集會逮300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異議份子「納瓦尼」在獄中暴斃,俄國官方初步認定死因為「猝死症候群」,卻以後續調查為由,拒絕把遺體還給家屬,儘管官方定調冷處理,不過俄國首都莫斯科等地,仍有不少民眾,不顧集會禁令,上街緬懷納瓦尼,超過300人遭警方逮捕。
    2024/02/18 13:44
  • 盤點普欽政敵「詭異死亡」名單 中毒、空難、墜樓個個離奇

    長期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政權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入獄超過3年後,16日經通報突然身亡,終年47歲,讓普欽「政敵詭死名單」再添一人。事實上,過去許多公開反對普欽者大多死於非命,死因包括中毒、空難、墜樓等,個個極其離奇。
    2024/02/18 10:27
  • 戰爭第二年國情大不同 普欽拚連任.澤倫斯基防內鬥

    隨著烏俄戰爭進入第二年,烏克蘭情況不容樂觀。不只前線彈藥短缺,後方還有政府高層內鬥,都讓總統澤倫斯基傷透腦筋。至於在俄羅斯這邊,總統普欽除了要挑戰執政到2030年;外交上也獲得伊朗和北韓協助,似乎找到了能維持戰局的解決之道。
    2024/02/17 23:39
  • 前線戰事吃緊、後方民生凋敝 普欽恐為「面子」堅持打下去

    俄羅斯在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時,原本計畫閃電奪下基輔,沒想到戰爭卻一路打到現在;而且因為缺兵短將,還得找來非洲和古巴的傭兵上戰場。除了國際制裁,俄羅斯還出現勞力不足,讓民生經濟每況愈下。只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了面子,寧可繼續打仗,也不想認輸,這場戰爭恐怕也無法輕易結束。
    2024/02/17 23:36
  • 納瓦尼獄中離世掀各國示威! 拜登:普欽要負責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最大政敵「納瓦尼」在監獄中離世,震驚全球,歐美元首紛紛批評俄國當局,美國總統拜登更直接點名普欽要負責。除外,各國民間也發起不少紀念示威的活動,大批支持激動落淚,高喊普欽是殺手,俄羅斯當地兩大城市,莫斯科和聖彼得堡甚至也出現零星抗議,但都被警方強行帶走。
    2024/02/17 15:43
  • 普欽大敵納瓦尼獄中猝逝 生前最後影像曝光

    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頭號政敵「納瓦尼」,驚傳在獄中猝逝,享年47歲,消息一出,他的律師團隊和家人都相當震驚,因為納瓦尼的媽媽,在四天前才去探監,還說兒子看來快樂又健康,而且在死前一天,納瓦尼還照常出庭,甚至還和法官開玩笑,沒想到隔天就在獄中喪命,外媒報導皆指出,納瓦尼很可能是遭到普欽暗殺,不過目前為止,克里姆林宮沒有對外回應。
    2024/02/17 15:43
  • 納瓦尼愛妻「會議中途收噩耗」 仍上台發聲:普欽將被繩之以法

    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獄中身亡的消息,他的妻子納瓦納亞(Yulia Navalnaya)聽聞這則噩耗時正在參與「慕尼黑安全會議」(MSC),堅強的她不只上台發表談話,還明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rin)總有一天會被繩之以法,這個日子很快就會到來」。
    2024/02/17 12:15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驟逝 死前獄中視訊燦笑畫面曝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傳出驟逝消息,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就在不久前,他曾在獄中透過視訊與外界聯繫,甚至開了自己的玩笑,看起來健康且精神抖擻。
    2024/02/17 09:22
  •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拜登:普欽和「他的暴徒」要負責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針對納瓦尼(Alexei Navalny)據報在獄中死亡,直指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要為此負責,並稱這位批評克里姆林宮的政治人物「為真理發出強而有力的聲音」。
    2024/02/17 08:30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 澤倫斯基指控普欽謀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顯然」是被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政權殺害,普欽必須為納瓦尼之死負責。
    2024/02/17 06:10
  •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2024/02/16 19:53
  • 2024美國總統大選 普欽公開挺拜登連任

    過去美國前總統川普很常讚揚俄羅斯總統普欽,還說普欽把他當成「心頭寶貝」,不過近期普欽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卻提到,拜登在總統大選勝出,會比川普勝出好。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表面上普欽好像在兩個美國總統候選人當中選邊站,似乎好像對拜登可以帶來世界更穩定發展,給予非常正面的評價,這也導致很多人覺得普欽是不是因為聽到川普說,他當選之後烏俄戰爭會立刻結束,甚至會給烏俄雙方都施加比較大的壓力有關,所以也許對普欽來說,接下來續任的美國總統會是拜登而不是川普,可是背後的含義,尤其政治上操作恐怕更深一層。」
    2024/02/16 15:01
  • 秀飛彈性能給普欽看!北韓頻繁射彈別有目的

    北韓在2月14日再度試射多枚巡弋飛彈,隔一天,北韓證實領導人金正恩全程監督,而試射的就是將在北韓海軍服役的「魚鷹-6」地對艦飛彈,金正恩對成果非常滿意,還指示軍隊要以「實質武力行動」捍衛北韓領海範圍,今年才過2個月,北韓已經五度試射,頻率異常頻繁,專家分析,這可能是要向北韓的武器採購國俄羅斯,展示飛彈性能。 
    2024/02/15 22:32
  • 烏再毀俄戰艦 打通黑海運糧道 美參院通過援外案

    烏克蘭軍在海上戰事有斬獲,14日又在克里米亞外海,擊沉一艘俄國黑海艦隊的大型登陸艦;開戰至今,黑海艦隊已經折損超過三分之一,烏軍這波攻擊也排除了黑海運糧的阻礙。美國軍援烏克蘭經費終於闖過第一關,參議院上演大逆轉,共和黨議員倒戈,以70票贊成、29票反對,通過了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的經費;不過由共和黨把持的眾議院,議長強生已經表態要封殺法案,理由是邊境安全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2024/02/15 20:00
  • 陸駐俄大使證實 普欽將再度出訪中國大陸

    中國大陸駐俄羅斯大使張漢暉近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將訪問中國大陸,中俄兩國領導人預計今年將舉行多次會晤。TVBS大陸中心資深記者陳相如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普欽今年若再度出訪大陸的話,就是普欽自2000年就任總統以來,第19次訪問大陸,而張漢暉也指出,中俄雙方正如火如荼準備習近平和普欽今年的多次會晤,同時相信普欽今年出訪大陸一定會有所斬獲,且中方也期待普欽的到來。」
    2024/02/15 15:03
  • 普欽公開表態「支持拜登連任」? 日媒:反向操作幫助川普

    美國將在今年11月迎來總統大選,沒想到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本周在採訪中首度表態,稱與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相比,他更希望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連任成功,此番言論被日本媒體解讀為「干涉美國大選」,普欽是在「從旁幫助川普」。
    2024/02/1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