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普欽 結果共4,492筆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2024/02/23 22:18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烏戰滿兩年!烏軍力竭盼徵兵替換 俄再奪烏城鎮

    俄烏戰爭24日屆滿兩年,烏國首批前線軍人早已身心俱疲,盼望政府能召新兵替換,並補足前線人力。去年12月,軍方和國會提出50萬軍動員法案,至今總統澤倫斯基還在權衡必要性,法案因此擱置,也引發軍人家屬不滿,上街示威。俄軍在過去兩周攻勢凌厲,拿下烏東重鎮「阿夫迪夫卡」後,再朝南部赫爾松區前進,又占領一個小鎮;烏軍去年8月才收復的東南城鎮「羅博季涅」,眼看也要失守。
    2024/02/23 19:57
  • 拜登飆粗口!痛罵普欽「瘋狂XXX」 普欽酸:你當總統較好

    俄羅斯不斷用核武威嚇西方國家,美國總統拜登忍不住破口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而且還用了不雅的字眼。只是普欽根本沒在怕,他不僅刻意登上俄羅斯國產戰略核武轟炸機,還說拜登當總統比較好控制。不過克里姆林宮為了護主,反嗆拜登自貶為「好萊塢牛仔」。
    2024/02/23 12:30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終於看到兒子遺體 納瓦尼母親控俄羅斯官方原計劃秘密下葬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日前傳出在獄中逝世,他的母親今天表示已經看到兒子的遺體,同時指控俄羅斯調查人員打算讓納瓦尼秘密下葬,她不會同意這件事。
    2024/02/23 09:09
  • 前線告捷普欽走路有風!暗地除掉反對及背叛者

    俄軍在前線打出戰果,俄羅斯總統普欽心情大好,最近頻頻公開露面。不過俄羅斯大選在即,許多反對或背叛普欽的人,相繼遇害。甚至有一名美俄雙重國籍的女子,返回莫斯科探親,遭指控叛國被逮捕。美國國務院警告公民,現階段不宜前往俄羅斯旅遊。
    2024/02/22 22:06
  • 拜登轟普欽「瘋狂王八蛋」 克里姆林宮怒反擊:非常可恥

    針對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稱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瘋狂的王八蛋」(crazy SOB),克里姆林宮(Kremlin)今天反批,這番言論「非常可恥」。
    2024/02/22 21:19
  • 北極監獄線人通報! 納瓦尼遭一拳「重擊心臟」身亡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死因不明。有流亡海外的反對人士透露,有監獄內線傳出消息,納瓦尼生前被關在極低溫禁閉室後,疑似遭到特工一拳重擊,打中心臟,直接暴斃。另外納瓦尼的弟弟,現在也被當局通緝。
    2024/02/22 19:30
  • 3年前在俄「放蕩露胸」沒被抓 烏情色平台女模突被普欽通緝

    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Lolita Bogdanova),3年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知名地標紅場(Red Square)前,拍攝「露胸」影片,雖然一度引起俄國警方關切,最後卻不了了之。詭異的是,近日她突然被俄國政府列為通緝犯,原因掀起討論。
    2024/02/22 18:10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俄烏戰爭2週年!歐盟批准對俄第13輪制裁 鎖定陸企列黑名單

    歐洲聯盟(EU)輪值主席國比利時今天表示,歐盟原則上同意對俄羅斯實施第13輪制裁,並預計在本月24日俄烏戰爭屆滿2年的當天正式批准。
    2024/02/22 09:19
  • 英國率先宣布制裁俄羅斯獄方高層 回應納瓦尼之死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近日命喪北極圈獄中,英國外交部今天宣布制裁6名獄方管理高層,並要求俄方即刻將遺體交付納瓦尼家屬、確保調查工作的完整與透明度。
    2024/02/22 06:28
  • 納瓦尼母討不回遺體 俄叛逃烏飛官慘遭謀殺

    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由於來自西方特別是美國軍援,明顯減少,烏軍2月初失守頓內次克重要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公開喊話川普,邀請他訪烏,希望他別再策動美國共和黨人阻擋國會援烏相關法案。克里姆林宮政權現在是烏克蘭與俄羅斯反對派,共同的敵人,普欽政敵納瓦尼在獄中猝死至今,哀悼他的民眾超過4百人被捕,納瓦尼的胞弟也被通緝下落不明,母親趕赴北極圈監獄,但俄羅斯當局拒絕發還納瓦尼的遺體。
    2024/02/21 19:57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讚納瓦尼「勇敢但不該回俄羅斯」 川普:我們都受到政治迫害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受訪時談及此事,除了肯定納瓦尼「勇敢」外,還將自己與其相比,稱2人都是「政治迫害」的受害者。
    2024/02/21 17:58
  • 為納瓦尼之死究責 美將對俄宣布重大制裁

    美國將在23日,針對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之死,對俄羅斯祭出新的制裁。
    2024/02/21 15:29
  • 納瓦尼不是最後一個 他曝普欽死亡筆記本:至少12人恐被暗殺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最大勁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近日在獄中離奇身亡,由於遺體始終未交付家屬,真實死因啟人疑竇,外界多認為是遭普欽毒手。英國《鏡報》獨家引述消息,指納瓦尼死後普欽已無所畏懼,至少12名人在英國的異議者已成暗殺目標,一場血腥的謀殺狂潮將展開。
    2024/02/21 13:52
  • 報復納瓦尼之死、侵烏2年 拜登:23日宣布新一波對俄制裁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外界普遍認為他是遭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毒手,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對此除了發聲譴責,更透露美方將在23日宣布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
    2024/02/21 10:04
  • 用鏡頭保衛國家!烏克蘭導播揭露戰火生活

    全球局勢空前緊張,以哈衝突向外延燒,包括伊朗、敘利亞等中東地區;尤其美軍遭受波及後,事態更加危殆,不但導致俄烏戰爭的全球關注下降,烏克蘭的海外軍援也大受影響,戰事將更吃緊。為了喚醒世界注意,日本NHK電視台的烏克蘭籍導播返回家鄉,用鏡頭訴說親友的故事,讓更多人了解烏克蘭的困境。
    2024/02/20 19:55
  • 烏軍大挫敗!俄軍佔領東部重鎮 美.歐竟是俄戰爭金主

    烏克蘭遭遇重大挫敗!東部重鎮阿夫迪夫卡幾經苦戰,上周六遭俄軍插旗佔領,烏軍趁夜晚倉皇撤離;有消息指稱,道路兩旁都是烏軍遺體,這也被視為是西方延遲600億美金軍援的嚴重後果。國際對俄國的制裁不但效果有限,美國和歐洲國家竟然還是俄羅斯軍費的間接金主;俄國在海上偷賣原油,印度是大買家,美國和歐洲又向印度進口石油製品,錢最終還是進了俄羅斯的口袋,也讓總統普欽的戰爭資金無虞。
    2024/02/20 19:54
  • 國際分析/血戰阿夫迪夫卡逾四個月 俄稱勝利烏指撤軍避包圍

    血戰超過四個月的阿夫迪夫卡之役,在烏克蘭守軍撤出後,暫時落幕,俄羅斯總統普欽更公開宣布獲得勝利;有軍事專家認為,烏克蘭失去阿夫迪夫卡,等於被切斷所有重要的補給線,將不利於未來的行動部署;但是也有分析指出,烏克蘭高層改變了過去與陣地共存亡的戰場經營觀念,極大化保存有生戰力的決定,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2024/02/20 18:19
  • 納瓦尼去世 川普首度打破沉默未譴責普欽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16日在獄中猝逝,各國領袖一致批評俄羅斯總統普欽,不過,正爭取美國共和黨提名,競選下屆總統的前總統川普始終保持沉默。
    2024/02/20 15:16
  • 不甩聯合國制裁 普欽大方贈俄製高級車給金正恩

    俄羅斯與北韓近期交流密切,俄羅斯總統普欽預計於3月總統大選結束後造訪北韓,本月也有大批俄羅斯遊客進入北韓旅遊。外媒指出,普欽近日無視聯合國安理會制裁,將一輛高級的俄羅斯國產車,送給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展現出兩國的友好關係。
    2024/02/2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