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好市多生鮮黃子佼張小燕Office 2019微軟停課淡水大掃除提告 分手
  • 搜尋:

    普欽 結果共4,488筆

  • 受邀出席拜登國情咨文 烏克蘭第一夫人、納瓦尼遺孀婉拒

    美國總統拜登7日將發表年度國情咨文,但烏克蘭第一夫人歐蓮娜.澤倫斯基(Olena Zelenska)婉拒白宮的出席邀請,捨棄參加華府最莊重的活動之一,凸顯出烏方面臨的複雜情局。
    2024/03/07 17:05
  • 德軍援烏機密對話外洩 德外長轟普欽假新聞戰

    上週末一份德國軍方討論援助烏克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表示,這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展開的假新聞戰。
    2024/03/04 15:08
  • 密商援烏談話遭竊聽外洩!德國控普欽試圖製造分裂 

    德國軍方討論烏克蘭戰爭的機密談話遭到竊聽外洩,德國今天指控俄羅斯總統普欽試圖製造分裂。這起事件發生於柏林在是否對基輔提供金牛座巡弋飛彈的議題上蒙受壓力之際。
    2024/03/04 08:58
  • 國際分析/匈牙利同意瑞典加入北約 俄國批西方坐實東擴企圖

    匈牙利終於批准瑞典加入北約的申請,也讓瑞典即將成為北約第32個會員國。對於瑞典的加入,多數專家認為完成北約防線的最後一塊拼圖;但是俄羅斯則批評,此舉坐實了北約東擴的企圖。
    2024/03/02 17:24
  • 前KGB幹員遭毒害 遺孀警告:普欽政權「對台灣也構成威脅」

    前蘇聯情治機關「國家安全委員會」(KGB)特工李維寧科的遺孀瑪琳娜(Marina Litvinenko)告訴中央社,不僅是對歐洲,俄羅斯總統普欽及其政權對台灣「絕對」也構成威脅。
    2024/03/02 10:41
  • 納瓦尼葬禮數千民眾聚集送行:你沒在怕我們也不會

    兩週前猝逝北極圈監獄的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舉行葬禮,數以千計民眾冒可能被捕的風險,聚集莫斯科南部一間教堂向他最後致敬。儀式結束後,他安葬莫斯科河附近的公墓。
    2024/03/02 06:10
  • 警告北約「勿出兵烏克蘭」!普欽放話:將動用核武

    在俄羅斯大選前夕,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他再度拿核武,威脅西方國家,還放話說,俄羅斯的飛彈可以打到歐洲跟美國。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的「派兵說」,普欽明確表示,如果北約出兵,就符合動用核武的條件。
    2024/03/01 22:25
  • 普欽演說誇經濟超歐美 核武警告北約:勿派兵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表國情咨文,這是3月中總統大選前,最好拉票和宣傳政績的機會,普欽絕大部分時間著墨在經濟上,誇耀俄羅斯去年GDP從谷底反彈,增加了3.6%,成長幅度超越美國和歐洲。對於勞民傷財的烏克蘭戰爭,普欽只花了短短幾分鐘提及前線戰況;不過對於法國總統馬克洪拋出,派軍援助烏克蘭的說法,普欽警告,北約若出兵介入,俄羅斯會動用核武。
    2024/03/01 20:00
  • 普欽批西方挑起軍備競賽 稱核武已進入完全備戰

    就在俄烏戰爭剛滿兩周年之際,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對聯邦議會發表國情咨文,批評西方國家想把俄羅斯拖進新一輪軍備競賽,更表示目前核武已經處於完全備戰狀態。
    2024/03/01 12:54
  • 觀點/俄烏戰爭進入第三年  誰是最大贏家?

    2月24日是俄羅斯全面進攻烏克蘭兩周年。 兩年前的這個時間,俄羅斯總統普欽以為不用幾個月,烏克蘭就會投降;一年前的這時候,西方以為烏克蘭很快便能打敗俄羅斯。但現在局勢截然不同,俄軍似乎佔得上風,加上美國可能停止軍援烏克蘭,一切都和前兩年截然不同。
    2024/03/01 12:17
  • 預告「俄將逮捕送葬者」 納瓦尼遺孀:普欽是血腥怪物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周五將在莫斯科下葬。傳出友人尋找葬禮地點,處處碰壁,納瓦尼的遺孀也擔心,當局會逮捕前來參加葬禮的人。納瓦尼遺孀前往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痛罵普欽是「血腥怪物」,還說「邪惡終將倒下」,引起滿堂喝采。
    2024/02/29 18:23
  • 納瓦尼葬禮3月1日舉辦! 遺孀指控:普欽殺我丈夫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一週前在監獄離奇死亡,預計當地週五舉行葬禮。
    2024/02/29 10:27
  • 美德急切割「不派兵烏克蘭」 納瓦尼遺孀:普欽殺我丈夫

    法國總統馬克洪昨天表態,不排除派兵到烏克蘭,不過包括美國、德國等西方國家,都出面切割,強調不會出兵,也不會和俄軍正面衝突。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遺孀,今天到歐洲議會發表演說,直指「普欽殺了她的丈夫」,希望歐洲國家介入調查。
    2024/02/28 21:44
  • 馬克洪「出兵說」引風波!普欽宣布3年增兵至150萬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一天說不排除出兵烏克蘭,結果美國德國,迅速切割,澄清絕對不會派兵到烏克蘭打仗。而北約即將多一個成員國瑞典,俄羅斯不但威脅北約不惜一戰,還宣布要在3年內增加俄軍人數到150萬。
    2024/02/28 13:45
  • 烏軍前線節節敗退! 驚爆「納瓦尼死前差點被放」

    烏克蘭失守【阿夫迪夫卡】後,戰況屈居下風,俄軍不斷奪城,烏軍只能慢慢撤退。專家表示,烏克蘭現在是用空間換取時間,此時撤退是權宜之計,在等待西方軍援到位。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傳出暴斃的前一天,差一點就要透過換囚方式被釋放,沒想到普欽在最後一刻變臉。
    2024/02/27 22:36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棄200年中立!瑞典確定入北約 馬克洪:不排除派兵赴烏

    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動烏克蘭戰爭一大理由之一,就是為了阻止北約東擴,但如今繼北歐的芬蘭加入北約,瑞典也確定將入會。北約新成員需要所有會員國同意,匈牙利在拖了18個月,終於點頭同意瑞典加入。而法國總統馬克洪在巴黎召集20位歐洲領袖,表示不排除派西方部隊前往烏克蘭,但坦承目前還沒有共識,他會在這項議題上保持戰略模糊。
    2024/02/27 19:51
  • 納瓦尼生前本要透過換囚獲釋? 盟友曝:是普欽最後關頭反悔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16日傳出在北極圈流放地監獄猝逝、享年47歲,此事引發國際譁然,不過他生前的盟友、女調查記者佩夫奇赫(Maria Pevchikh)近日爆料,稱納瓦尼在死前本來即將透過換囚獲釋,且談判已於15日進到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16日便傳出猝逝。
    2024/02/27 10:06
  • 烏稱兩年3.1萬人陣亡 美俄估逾6萬 俄軍5月再襲

    烏克蘭戰爭24日屆滿兩年,基輔近郊「霍斯托梅爾」是開戰後第一個激戰城市,當初俄羅斯狂言三天能拿下,結果卻被烏軍擊退,總統澤倫斯基到當地舉行紀念儀式;西方領袖包括義大利、加拿大 、比利時總理和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也到訪,展現盟友的支持。澤倫斯基首度公布烏軍兩年來的陣亡數字,達到3萬1千人;不過美國和俄羅斯估算超過六萬人。西方承諾提供烏克蘭的軍援,有一半沒送到;澤倫斯基也警告,5月俄羅斯將進行新一波攻勢。
    2024/02/26 20:00
  • 澤倫斯基罕見公布陣亡人數 稱去年反攻計畫外洩

    俄烏戰事開打兩年,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日罕見公布烏軍死亡數字,表示兩年來,共有3.1萬名烏克蘭軍人陣亡。
    2024/02/26 14:48
  • 老母親等到了!「普欽政敵」納瓦尼離奇猝死9天 遺體交還家屬

    已故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的發言人今天表示,納瓦尼「備受折磨」的遺體已移交給他的母親。本月16日,納瓦尼在北極流放地死亡,享年47歲。
    2024/02/25 08:22
  • 104億又沒了! 烏軍發威亞速海再打下俄「A-50預警機」

    烏克蘭軍方週五宣布新戰果,在亞速海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這是烏軍一個月內,擊落的第二架造價104億台幣的軍機,不過俄羅斯同一天,對烏克蘭多處發動無人機攻勢,俄國總統【普欽】更宣布已經開始量產極音速【鋯石飛彈】,兩年下來、西方對俄羅斯機出的制裁效果顯然不彰。 黑夜中炸出一團火球,就在烏俄戰爭屆滿兩年的這天,烏克蘭宣布擊落一架俄羅斯A-50預警機。
    2024/02/24 19:58
  • 與爭議花滑女選手同台 普欽又乘核戰機飛上青天

    俄烏戰爭週六將屆滿兩周年,俄羅斯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普欽最近頻頻露面造勢,不但與被國際禁賽的俄羅斯花滑天才少女同台,還親自坐進可以攜帶核武器的戰略轟炸機,飛上青天,作秀意味十足。
    2024/02/23 22:18
  • 耀核武!普欽上超音速轟炸機 西方憂習對台仿效俄對烏

    烏克蘭戰爭兩周年前夕,連同俄羅斯異議人士納瓦尼之死,美國將在週五對俄羅斯祭出新重大制裁;不過兩年過去,美國試圖孤立俄羅斯的成效似乎有效,因為許多國家不願選邊站。而就在這個時候,俄羅斯總統普欽親自坐進可攜帶核武的戰略轟炸機飛上天,外界解讀意在提醒西方莫斯科的核武實力。現在西方國家也憂心,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台灣問題上,可能將會仿效普欽的烏克蘭劇本。
    2024/02/23 19:57
  • 烏戰滿兩年!烏軍力竭盼徵兵替換 俄再奪烏城鎮

    俄烏戰爭24日屆滿兩年,烏國首批前線軍人早已身心俱疲,盼望政府能召新兵替換,並補足前線人力。去年12月,軍方和國會提出50萬軍動員法案,至今總統澤倫斯基還在權衡必要性,法案因此擱置,也引發軍人家屬不滿,上街示威。俄軍在過去兩周攻勢凌厲,拿下烏東重鎮「阿夫迪夫卡」後,再朝南部赫爾松區前進,又占領一個小鎮;烏軍去年8月才收復的東南城鎮「羅博季涅」,眼看也要失守。
    2024/02/23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