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普林思頓 結果共6筆

  • 育達回來了!2年內校名又改 拋棄「普林思頓」只為這原因

    台北私立育達高職創校73年,原於前(2020)年6月更名為「普林思頓高級中學」,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今年被發現又悄悄改回「私立育達高級高中」,校方今(22)日向《TVBS新聞網》透露主因是校友、在校老師、學生及家長的一致期望,決定改回原有校名。
    2022/11/22 11:27
  • 李沐自爆迷惘人生 高二忍到極限情緒爆炸「不想上學」

    女星李沐在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中,與周興哲大談校園戀愛,日前她與導演杜政哲和大鶴,一起前往普林思頓育達高職及她的母校中山女中進行校園座談會,分享個人生活體驗和演出趣事。
    2022/03/14 17:52
  • 高二男狠踹爆站牌 遭起底「全國冠軍」校方:他很乖

    北市普林思頓高中(前育達高職)一名男學生用腳猛踹忠孝東路五段上公車站牌,氣到把整塊牌子踢到掉落地板,猶如「拆遷大隊」,甚至拍片嘻笑。對此,普林思頓高中學務主任姜兆旻證實是該校學生,但她也不斷緩頰該學生是個好孩子,而且是拿過全國冠軍的體育健將,「只是近期人際關係出問題,讓他產生情緒波動。」
    2021/01/26 12:16
  •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5師迎1國小新生」 校方:正常上課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普林思頓,並增設國中小部,但截至昨天開學日,國小部僅1人報到。台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9月底前都可持續招生,即使只有1位學生也需正常上課。
    2020/09/01 16:05
  • 育達「普林思頓」國小僅1人! 1學期收約40萬

    超過70年校史的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今年6月加入新品牌「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從8月1日起招收小學,沒想到一年級竟然只有1名新生完成註冊,外傳一學期學費要約40萬元,和國內許多私立學校的收費有很大差距,全教總認為畢竟是新品牌加上收費很高,許多家長確實都在觀望。
    2020/09/01 13:31
  • 育達改名「普林思頓」小學僅1人註冊 校方:仍在招生中

    台北市私立育達高職6月改名為「育達學校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普林思頓高級中等學校」,今年增設國小部,原定開設3個班,不過卻傳出從招生至今,開學後僅招收到1名學生,對此,校方回應目前「持續招生中」。
    2020/09/01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