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普世價值 結果共81筆

  • 達賴來台 總統:適當時機樂觀其成

    馬總統對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來訪,明確表達「此時不適宜」的態度,引來在野黨火力全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她不懂總統說的國家利益是什麼?反問難道不是人權普世價值嗎?對於外界的批評,總統今天進一步解釋,不是不讓達賴來,未來在適當的時機,非常歡迎他來參加宗教活動。
    2008/12/05 12:50
  • 「普世」適用 台灣納入國際衛生體系

    儘管台灣無法參加WHO「世界衛生組織」,不過在國際社會聲援下,終於被納入國際衛生體系!因為兩岸攻防激烈的IHR「國際衛生條例」,終於在決議文上附加草案,要求落實「普世價值」,也就是說台灣也能含蓋在國際衛生條例中,包括出席會議等等的國際交流活動。
    2005/05/19 11:13
  • 參加遊行 陳總統:守護台灣民主

    326大遊行明天正式登場, 陳總統今天接見韓國思想史研究所創辦人金容沃教授,又再度強調,參加326大遊行,為的是維護台灣民主、和平,守護台灣,這是普世價值,放諸四海皆準。
    2005/03/25 21:58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短兵相接 中間選民成關鍵

    方念華:「好的,謝謝向榮,在這裡跟觀眾也補充說明,那麼三立電視台在這個禮拜五晚間所發表的,最近一次的總統大選民調,連宋也是以9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陳水扁總統的陣營,而TVBS今天公佈的民調,是以10個百分點來領先,宋楚瑜下跪之後,三天之內再做的民調,從原本的拉平,變成領先10個百分點,陳學聖委員,你覺得連宋自己在這個禮拜,也為宋楚瑜這噗通一跪,做什麼動作救了球,還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任何事情,但是對手有犯錯,使他們加了分。」 陳學聖:「我覺得對手有犯錯,尤其是民進黨的一些委員,常開一些記者會,我想造成民進黨黨中央,不時要出來澄清,我覺得對陳水扁有造成一些負面的效應,倒是這一個禮拜,陳水扁沒有做什麼錯事,所以我覺得週遭的效應,陳水扁不能夠忽視,那對於泛藍來講的話,這一個禮拜只有做兩件事情,一個就是我們重新恢復了一個大型造勢活動,雖然在台中,可是看到在高屏澎有回升的趨勢,所以就黨內來講可能會認為,大型造勢活動再度凝聚人心,是有重要的這個意義在,第二個就是我們公投轉向,從公投有設定議題,跟總統大選這個脫鉤,到現在總統大選可以掛鉤在一起,同時不設限議題,那好像看得出來民調有回升,所以如果就泛藍來講,如果要檢討,那這一個禮拜,大概只有這兩個正面的動作讓我們增加分數,可是我覺得不能夠那麼,忽略的,那麼大略的就去確定就是這兩個因素,造成我們民調的回升,我覺得應該還要再仔細分析,尤其不能夠太過於得意,因為一得意忘形的話,我們可能還會有下滑的機會。」 方念華:「看的出來這個陳委員,是非常的戒慎,寶傑兄你的看法,那麼特別是,這個劉寶傑記者,他也隨著陳水扁的欣榮之旅,一路從過境紐約跟到了巴拿馬,我們在這裡比較好奇的是說,在上一次打成五五波,這個民調是欣榮之旅一個禮拜之後,整個輿論,其實不管民眾認為,台灣各個媒體,像是報紙,他支持傾向這個哪一種政治立場,但是輿論普遍是肯定,作為一個總統把台灣的尊嚴和普世價值掛鉤,那麼那個時候打成五五波,那個欣榮之旅的熱潮,它的延續性沒有延續到這一次民調。」
    2003/11/16 21:04
  • 總統:公投是人權 不受外力干預

    陳水扁總統今天(4日)藉著國家發展研究班的開訓典禮,對公投法表達立場,總統說,公投是台灣人民的基本人權,也是普世價值,不是任何外力可以干涉,總統再度提出他就職演說中的「四不一沒有」,保證在大陸不以武力犯台的前提下,絕對不會進行改變台灣現狀的統獨公投。
    2003/07/04 17:54
  • 一邊一國入WHO 立委:受港遊行啟發

    台灣要用什麼形式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陳水扁總統昨天明確指出,台灣不接受一國兩制,加入WHO會是以一邊一國的架構參加,在野黨立委今天痛批陳總統又在搞民粹,不過,民進黨反批,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從沒明確反對一中,這種人不配參選正副總統。 就是這樣的畫面,讓陳水扁總統有感而發,利用與扁友會成員餐敘的機會,重申台灣絕不接受一國兩制,而台灣加入WHO也將會是在一邊一國的架構下推動。郭正亮:「陳總統強調的是兩岸是對等關係,絕不容被矮化。」 話鋒一轉,民進黨痛批國親兩黨主席搞不清楚狀況。郭正亮:「沒看到他們出來表態反對一中,這個態度沒資格選總統。」陳其邁:「民進黨將推動連署,支持香港人民爭取言論自由,這是普世價值,我們想在野黨應該不會拒絕吧?」 只不過,價值的認定,朝野大不同。劉政鴻:「陳總統每次都是想了就說、說了就做、做了又錯、錯了就開溜,我們這樣搞民粹,對加入WHO有幫助嗎?」 香港人上街頭,牽動台灣政局,只是同一個場景、同樣的民主價值,大家的切入點卻不同。
    2003/07/02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