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普丁 結果共99筆

  • 美俄關係生變?!華府要求俄外交官離境 翁履中:美中關係迫使美方對俄態度轉變

    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托諾夫2日表示,華府要求24名俄羅斯外交官,於9月3日前離境,迫使所有俄羅斯外交官員,都將在無人接替職位的情況下離境,此舉也讓兩國的緊張關係升高。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有2大原因導致美俄關係生變,美國和俄羅斯長期以來的高度不信任,以及美中關係的緊張情勢無法降溫,導致美方對俄羅斯的態度做出轉變;此外,還有三個重點,美國對俄羅斯始終保持上對下的態度、俄羅斯國內對總統普丁的強硬作風支持者不少、西方民主同盟對俄羅斯是否還有壓倒性的軍事優勢,都還有待思考。」 另外,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近期再次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台灣的生存,表示只有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台海和平才能獲得保障,同時也表明,日本無意與台灣建立直接軍事關係。翁履中認為「各國在軍事上都以自身利益為優先,因此對台灣來說增加很多不確定性,呼籲台灣在歡迎各國支持的同時,也要認清現實。」
    2021/08/03 15:34
  • 五眼聯盟譴責大陸發動網路攻擊 資助駭客對企業勒索

    中國大陸被指控近年來為全球網路犯罪提供資金,並利用駭客對各國實行網路攻擊,美國拜登政府繼上個月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就網路安全問題會談後,欲再召集盟友共同譴責中國大陸的行為。今(19)日五眼聯盟(美國、英國、澳洲、紐西蘭、加拿大)、歐盟和北約國家針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網路攻擊行動發表聯合聲明,而這也是北約第一次譴責中國大陸的網路行動。
    2021/07/19 19:02
  • 各自結盟 以國總統訪美 中俄延長友好條約

    美國拜登政府上台後,致力修復和昔日盟友的關係,派出國務卿布林肯訪問歐洲的同時,以色列總統李佛林訪問白宮。外界擔心拜登27號下令空襲敘利亞和伊拉克,要給親伊朗政府的民兵一些教訓,將影響到核協議的談判;不過拜登保證,對以色列的承諾有如鋼鐵一般,而李佛林也狂讚美國是以國最好的朋友。而這樣融洽的關係,也出現在中國和俄羅斯,兩國延長了友好條約,元首的視訊會議中,普欽還用中文和習近平打招呼。
    2021/06/29 19:53
  • 陸搶打試驗疫苗 紐時:急於接種不擔心嗎

    中國大陸共有5款疫苗,進到人體試驗,是各國最多,但從今年7月開始,中國大陸已讓成千上萬的政府員工、解放軍,甚至ㄧ般民眾施打實驗中的疫苗,但紐約時報指出,疫苗同意書上,並沒有說明還在「試驗階段」,恐怕有巨大風險。
    2020/11/19 11:56
  • 普欽驚爆患帕金森氏症「手抖腳抽搐」 傳明年1月下台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日被爆料因為「健康問題」,預計在明年1月辭職並任命1位新的繼位者。莫斯科政治學家索洛維(Valery Solovei)指出,普欽可能罹患帕金森氏症,但總統的團隊正在淡化這些消息。對此,普欽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也出面駁斥此訊息。
    2020/11/06 16:27
  • 被川普亂到怕? 財經專家:大摩示警2個月內美股再跌10%?

    ​​​​​​​2020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現任總統川普和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都把握最後時間衝刺選情。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美國天文學家發現1顆小行星,可能會在美選前1天撞擊地球。雖然NSAS表示撞上地球的機率只有0.41%,但在亂了套的美國大選,真的對全球政經局勢,也是一大潛在的劫難。而現在川普狂打對手家族醜聞,但似乎成了七傷拳。因為提供爆料的烏克蘭議員,竟然是被川普政府認證的俄國特工,川普自己反陷通俄的危機,原本說不涉入的普丁,現在又出手助攻,讓原本就混沌未明的美選彷彿成了災難式的大混戰。
    2020/10/21 16:49
  • 《金牌》前傳換血 「佛地魔」變特務對抗反派

    睽違三年,《金牌特務》推前傳電影,要探討金士曼的起源,全新角色大換血,「佛地魔」雷夫范恩斯當主角,劇情圍繞20世紀初,重要歷史人物和事件,就連俄國獨裁者「拉斯普丁」,也出現在反派陣營。
    2020/06/22 13:03
  • 普欽放8百隻獅子阻民眾上街?俄國外交部:放熊更有效

    新型冠狀病毒(COVl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各國紛紛祭出封城及宵禁等禁令,希望能降低病毒傳染機率,俄羅斯卻傳出總統普欽(Vladmir Putin)為了阻止民眾外出,放了800隻獅子上街,引發民眾議論。對此,俄羅斯外交部幽默回應「放熊會更有效」。
    2020/03/30 16:53
  • 好糗!習近平握手跌倒 普欽淡定看看就走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天(7日)在俄羅斯參加第23屆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討論北京與莫斯科的經貿合作,論壇結束後,習近平在舞台上開心和現場台下嘉賓握手,不料一個重心不穩向前跌,還好身旁保鑣反應夠快,立刻上前攙扶習近平,而一旁的俄國總統普欽,只淡定的轉頭看了看就掉頭走人。
    2019/06/08 15:52
  • 北韓重返「武嚇」老路? 金正恩現身空軍部隊

    川金二會破局後,北韓是否重回文攻武嚇的老路?美國智庫發現,北韓似乎有移動放射性物質的新動作,另外金正恩也現身視察北韓空軍部隊,還當場命令戰鬥機升空展演。
    2019/04/17 18:09
  • 打臉韓國瑜「鬼混20年說」!他曬這張照還阿扁公道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重話抨擊台灣鬼混了2、30年,指「3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昨天(15日)在臉書上貼出前總統陳水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合照,原來當時擔任台北市長的阿扁,爭取到俄羅斯技術指導的機會,黃創夏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2019/04/16 10:13
  • 自由了!97頭鯨魚囚禁煉獄 普丁霸氣砸上億:全放了

    俄羅斯遠東海域去年秋天時,遭媒體揭發有1座「鯨魚煉獄」,裡頭囚禁了上百頭殺人鯨及白鯨,業者疑準備賣往中國大陸的海洋公園,事件曝光後,引起動保人士的反彈。近日俄羅斯自然資源部長科貝爾金(Kobylkin)宣布,已接到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的指令,將在今年夏天釋放這群失去自由的鯨魚。
    2019/04/08 16:07
  • 以色列總理見普丁臨缺席 柯:被放鴿子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以色列出訪,也找時間去逛了舊城區,但參加全球市長會議時,原本要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會面,卻因為要見俄羅斯總統普丁,因此臨時取消,柯文哲說被放鴿子了,而韓國瑜出訪馬來西亞,也被取消不少行程,柯文哲說要「越低調越成功」!
    2019/02/25 21:38
  • 因雨拒出席活動 一張普丁淋雨照讓川普臉丟大了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到法國參加一戰百周年紀念,原定前往美軍陣亡將士公墓紀念碑弔唁,卻因下雨取消行程。但包括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梅克爾、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都去了,網友還翻出普丁淋著大雨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活動的照片大酸川普,逼得他隨即在推特上發出回應。
    2018/11/14 23:45
  • 每天殺10人?IS槍決「背叛者」 男童目睹全程超驚恐

    日前傳出IS在敘利亞一處難民營綁架700人,並揚言每天要槍殺10人,引起俄國總統普丁高度關注。17日推特帳號Terrormonitor.org更上傳兩張疑似IS當眾處決人質的照片,圖中可見1名男童就站在背後目睹一切,表情極為驚恐。
    2018/10/22 08:44
  • 無論世界盃多成功 別忘了黑牢裡這個絕食中的導演!

    俄羅斯總統普丁,上禮拜在莫斯科氣派非凡的魯茲尼奇體育館為世界盃足球賽主持開幕。這場國際盛會代表了國家榮耀和普丁個人的政治勝利。
    2018/06/28 09:03
  • 零互動!APEC座談 宋習相隔11個座位

    APEC首場領袖會議下午登場,我方代表宋楚瑜座位被安排在美國以及俄國中間,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相隔11個位置,雙方完全沒有交集,不過宋楚瑜倒是跟俄國總統普丁以及秘魯總統庫辛斯基握手寒暄,美國總統川普也沒出現,派出貿易代表。
    2017/11/10 19:03
  • 快訊/APEC代表座談 宋楚瑜坐川普、普欽中間

    APEC峰會今天登場,下午先是領袖代表與企業代表對話,大會依APEC經濟體字母排序,我方代表宋楚瑜的座位隔壁就是美國總統川普、而另一邊右則是俄羅斯總統普丁。
    2017/11/10 15:34
  • 俄反普欽示威變暴動 80座城市逾260人被捕

    俄國大批群眾7日走上街頭,發動遍地開花示威,要求總統普欽下台,部分抗議活動演變成警民衝突和暴動,全國各地超過260人被捕。
    2017/10/08 07:39
  • 愛貓暖男卻一心「滅同」 車臣總統形象兩極

    他崇拜普丁,討厭同性戀,曾上電視實境秀來遴選得力助手,而且他非常、非常喜歡在社群網路上發表自己的動態和想法。不,他不是川普,他是車臣總統,拉姆贊‧卡迪羅夫(Ramzan Kadyrov)。
    2017/05/28 23:33
  • 川普新政② 美俄網路大戰 在美台商應加強資安控管

    俄國網軍干擾美國大選,外界預測如果川普與普丁繼續友好關係,沒有對此事懲罰俄國,則俄國網軍會繼續攻擊美國網路,美國也會加強網路監控反擊,影響所及對於在美國的台商必須加強資訊安全控管。
    2017/02/16 10:00
  • 美俄修好普丁送大禮?傳俄考慮遣送史諾登返美

    還記得爆料美國政府監控全民的國安局雇員史諾登嗎?川普上台後,美俄關係豬羊變色,原本被俄國收留,奉為上賓,視作反歐巴馬同路人的史諾登,如今傳出有可能被普丁當作禮物,送給川普。
    2017/02/15 11:57
  • 2016強人當道的一年

    2016年,是強人領導當道的一年。從莫斯科到馬尼拉,北京到布達佩斯,安卡拉到德里,無論是民主體制還是獨裁體制,高舉國家主義旗幟的強人稱霸多國政壇。到了年底,又增添了美國的川普總統。
    2016/12/26 11:43
  • FOCUS/普欽麻吉當美國務卿 美孚CEO獲川普指派

    川普終於宣佈內閣名單中最重要的職務,掌管美國外交的國務卿,來自全球最大石油公司美孚石油的CEO提勒森,64歲為企業工作40年,一路從小工程師當上執行長,擅長和中東以及俄羅斯這些產油大國較量談生意,將公司發展成全球市值最高的能源公司,但卻因為和戰鬥民族的關係太緊密引發爭議。2013年俄羅斯總統普欽頒給他,象徵對外國人最高榮譽的友誼勳章,提勒森又因為企業利益,在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的立場上批評美國制裁,現在這位親俄的CEO要當國務卿,使得美國政界引議論紛紛。
    2016/12/14 19:49
  • 宋楚瑜展外交手腕! 與安倍、普丁場邊交流

    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把握機會和各國代表交流!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俄國總統普丁,還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都有互動,事後代表團顧問李鴻鈞轉述,宋楚瑜私下和習近平談了一段時間,還提到希望大陸再次申明兩岸經貿往來,不過國台辦隨後強調,兩人只有禮貌性寒暄。
    2016/11/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