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普丁 結果共102筆

  • 昔稱烏克蘭像鄉下!安妮挨嗆「滾回俄羅斯」 他心疼發聲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24日向烏克蘭開戰,入侵烏克蘭首都基輔等地,俄烏戰爭引起國際關注,身為俄羅斯籍的女星安妮無端被波及,一些不理性的網友湧入社群媒體砲轟,對此,曾經跟安妮合作拍攝電影《詭祭》的男星曹晏豪、女星鍾瑤皆站出來心疼發聲。
    2022/02/26 17:43
  • 烏國遭俄飛彈狂轟 朱立倫:台灣不能靠別人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月24日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和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等城市陸續遭受飛彈襲擊,據悉,俄羅斯首波攻擊就超過百枚飛彈,包含短程和中程彈道飛彈、巡弋飛彈以及地對空飛彈,出動超過75架轟炸機,鎖定烏克蘭的軍事設施和防空系統,同時地面部隊挺進,從首都基輔西北方的白俄羅斯進入烏克蘭,傘兵則在烏東降落。
    2022/02/25 13:47
  • 俄國飛彈狂轟烏克蘭 蔣萬安:蔡英文應思考提供人道協助

    俄羅斯全面攻進烏克蘭,震驚國際社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表示,身為地球村的公民,基於對於民主和平價值共同的追求,他呼籲政府及早因應對台造成的衝擊,同時也希望總統蔡英文思考提供人道協助的可能性。
    2022/02/25 12:06
  • 「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瘋傳 馮世寬:這些講話的是無知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月24日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烏克蘭多個城市遭到飛彈攻擊,陸續傳出上百人傷亡消息,外界也擔心中共是否趁此時對台有所動作,坊間更傳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說法,退輔會主委、前國防部長馮世寬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直呼,「這些講話的,就是無知!」
    2022/02/25 10:26
  • 烏俄開戰!王定宇:台灣絕不是烏克蘭、中國可能是俄羅斯

    俄羅斯正式對烏克蘭宣戰,各國都開始緊張,不少人也聯想到台灣面臨的台海潛在危機。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5日)分析,「台灣絕對不是烏克蘭,中國可能會是俄羅斯」,主要因為地緣戰略不同、地理環境不同、國際供應鏈重要性不同、台灣軍事防衛能力不同等。他分析,台灣位於東亞要衝,對遏制中國勢力外擴,及維護印太區域安全極具重要性,戰略重要性並非位處中亞地區烏克蘭可以比擬。
    2022/02/25 10:07
  • 烏克蘭開戰台海該擔憂? 國防部長說話了

    俄烏戰爭開打!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月24日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烏克蘭多個城市遭到飛彈攻擊,陸續傳出上百人傷亡消息,烏克蘭宣布全國戒嚴,外界也擔心中共是否趁此時對台有所動作,坊間更傳出「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說法。對此,我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5)日受訪表示,烏克蘭與台灣在地緣、地理環境有所差異,但有個結論可參考,「自己的國家要自己防衛」。
    2022/02/25 09:47
  • 猛炸15輛俄軍坦克!烏克蘭火燒「逮敵軍示威」煉獄照曝

    俄羅斯總統普丁昨(24)日宣布對烏克蘭軍事行動,並投擲飛彈空襲位在首都基輔的國防部跟情報總部大樓,短短不到1天死傷突破200人,戰火一片慘烈。而烏克蘭軍方也以強力軍火回擊,並聲稱「炸掉15輛俄羅斯的T-72坦克」,煉獄照片也跟著曝光了。
    2022/02/25 09:29
  • 美國為何不派兵?他揭烏克蘭「關鍵地理位置」:易攻難守

    烏俄戰爭開打,俄羅斯總統普丁宣布發動「特別軍事行動」,全面入侵烏克蘭,首都基輔跟第二大城卡爾可夫遭受導彈襲擊,爆炸聲頻傳。美國總統拜登對俄羅斯進行新一波制裁措施,凍結俄羅斯多家銀行在美的資產與出口管制,不過白宮稍早重申,無意派兵至烏克蘭作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分析美國及歐洲各國未出兵的關鍵,在於烏克蘭尷尬的地理位置。
    2022/02/25 08:41
  • 全球戰力排名!烏俄軍力差距曝 台灣排名僅高烏克蘭1名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今(24)日宣布對烏克蘭進行軍事行動,形同向烏克蘭開戰,引起國際矚目,外界認為烏俄這一戰,可能會是台灣與中國大陸的借鏡,因此引起不少網友好奇,有網友翻出「2022年軍力排名」,點出烏俄之間的戰力差距,同時也發現台灣的排名位置。
    2022/02/25 05:56
  • 俄羅斯絕對優勢?他曝烏克蘭「泥淖戰略」勝負關鍵

    俄羅斯總統普丁今(24)日宣布對烏克蘭進行軍事行動,形同對烏克蘭開戰,成為全球關注的焦點,不少人擔憂烏克蘭與俄羅斯相比,軍力可說天差地遠,然而,民進黨立委王帝與卻認為,俄軍想要完全佔領烏克蘭的難度相當高,而且俄羅斯還有可能被烏克蘭的「泥淖戰略」給拖垮,他也透露其中的勝負關鍵。
    2022/02/24 23:52
  • 俄入侵烏克蘭陸外交部稱「合理關切」 華春瑩這樣回

    俄羅斯總統普丁今(24)日正式宣布開戰進攻烏克蘭,中國大陸不少民眾也關心此事,然而,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卻在記者會上一再地迴避大陸對於此事的定義,有外媒指出俄羅斯行動是「入侵」烏克蘭,且舉動明顯是俄軍進入烏克蘭,華春瑩言詞中也處處迴避。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與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時,更定調「理解俄方在安全問題上的『合理關切』」。
    2022/02/24 22:06
  • 黃偉哲藉烏俄開戰提「喜歡香菜」網傻眼 致歉:我不會切割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時間24日上午宣布對烏克蘭進行軍事行動,形同正式開戰,此舉引發國際局勢緊張,然而,在這樣的緊繃情勢之下,台南市長黃偉哲卻於今日下午在推特發文,先是提到烏克蘭戰情,卻話鋒一轉,要大家保持健康飲食,文末更提「我很喜歡香菜」,推文發出後引來網友批評是「消費戰爭」,儘管貼文已撤下仍引發軒然大波,黃偉哲也在自己臉書留言處致歉,表示「我不會切割」。
    2022/02/24 20:32
  • 開戰照約!俄兵APP轟炸烏克蘭正妹 「提槍肉照」全都露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24日上午宣布對烏東採取軍事行動,俄羅斯早已有大量士兵進駐兩國邊界,不過開戰在即,俄羅斯士兵卻也開啟交友軟體「瘋狂轟炸」烏克蘭妹子。有烏克蘭的女子受訪表示,她在這幾天每天都收到一大堆俄兵的交友訊息,其中不乏各種肌肉性感照,讓她感到相當困擾,也直言「很害怕」。
    2022/02/24 20:15
  • 烏俄戰爭467年前古書早預言!龍婆驚曝:俄羅斯成世界主宰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於台灣時間24日上午宣布對烏克蘭東部展開軍事行動,被視為是正式向烏克蘭宣戰,稍早烏克蘭也宣布與俄羅斯斷交,使得國際情勢更為緊張。不過關於「烏俄之戰」有不少預言都被挖出,像是467年前的古書就曾記載,2022年歐洲將發生一場戰爭,與現今國際情勢不謀而合,盲眼龍婆更是曾提到,俄羅斯將「除掉一切」,成為世界的主宰。
    2022/02/24 19:12
  • 一張圖看懂烏克蘭有多危險!領空「有被擊落可能」全淨空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24日上午宣布對烏東採取軍事行動,烏克蘭宣布進入戰爭狀態,不少民眾紛紛疏散,甚至離開烏克蘭,全國更是全面進入戒嚴狀態,由於戰事開啟,歐洲飛航安全局(EASA)對烏克蘭邊境領空發布了「高風險」警告,同時,烏克蘭官方也宣布關閉全國領空。
    2022/02/24 18:09
  • 俄烏開戰拜登喊「祈禱」 台網友留言灌爆AIT:快出兵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24)日宣布進軍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升高,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和第二大城卡爾可夫(Kharkiv)接連遭到飛彈攻擊與砲擊的震撼畫面陸續曝光,全球高度關注,而稍早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轉發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談話,「全世界的人民今晚與烏克蘭人民一起祈禱」,這句話也引來許多台人湧入留言區砲轟「快點出兵,不要再禱告了」、「或許台灣也會只是之後被祈禱的一行字,對吧」。
    2022/02/24 16:17
  • 傳俄羅斯傘兵大舉飛入烏東 萬人空降震撼畫面真相曝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台灣時間24日上午,宣布在烏東動武,此後,烏克蘭的多座城市就陸續遭到俄軍的轟炸,引起國際矚目。推特上也有不少戰地畫面,有民眾就上傳俄羅斯傘兵大舉飛入烏克蘭哈爾科夫(Kharkiv)的畫面,上萬人直接空降,傘兵在天空中盤旋的震撼畫面看起來相當震驚。
    2022/02/24 16:06
  • 俄國開戰!烏克蘭正妹才剛報平安 網急湧臉書:還好嗎

    烏俄衝突急遽升溫!俄羅斯總統普丁於當地時間24日宣布將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引起全球關注,我國外交部也呼籲當地留學生盡速離境,而一位住在烏克蘭的台灣正妹10幾小時前才透露當地一切正常,如今俄羅斯正式開戰,許多網友也紛紛湧入她的臉書關心「現在狀況還好嗎?」
    2022/02/24 15:56
  • 坦克壓境畫面曝!俄軍聯手白俄羅斯 進攻烏克蘭邊境

    俄烏開打了!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時間24日上午透過直播正式在全世界面前向烏克蘭宣戰,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證實,俄羅斯已展開入侵行動,首都基輔(Kyiv)與第二大城哈爾科夫(Kharkiv)的軍事指揮中心遭到飛彈攻擊。根據《CNN》報導,俄羅斯聯手白俄羅斯,大批坦克車通過邊境,進入烏克蘭。
    2022/02/24 14:30
  • 俄國開戰 外交部8度呼籲在烏國人還有機會快離開

    俄羅斯與烏克蘭戰火一觸即發!俄羅斯國家電視台在當地時間今(24)日清晨6時,無預警釋出緊急直播,由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正式宣布向烏克蘭政府宣戰,宣布要在烏克蘭東南部領土頓巴斯(Donbas)進行「特殊軍事行動」。對此,我外交部表示,呼籲仍在當地的國人,在目前國際航班還可以正常起降情況下,要趕快離開。
    2022/02/24 12:56
  • 在烏台人免跑俄羅斯辦業務了!外交部指定駐波蘭代表處兼轄

    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戰爭蓄勢待發,我國在烏克蘭並未設置外館,相關業務由我駐俄羅斯代表處兼轄,但當前局勢也讓在烏台人和民代憂慮赴我駐莫斯科代表處辦理業務的風險將大增。對此,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24)日證實,外交部已指定,從明(25)日起,由駐波蘭代表處兼轄在烏克蘭相關領務業務。
    2022/02/24 12:21
  • 俄烏情勢成借鏡?學者憂:台灣恐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烏克蘭情勢突變,俄羅斯總統普丁22日上午宣布,承認烏克蘭東部2個分離區為主權獨立國家,同時以「維和」名義派兵進入這兩個地區,雖然美方和歐盟都強烈譴責並宣稱將制裁俄國,但在軍事上,烏克蘭恐將單獨對抗俄國。
    2022/02/23 10:38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東部地區 外交部喊話當地台人快離開

    俄國與烏克蘭之間的戰爭蓄勢待發,俄羅斯逕自承認烏克蘭東部頓巴斯(Donbas)地區的頓內次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hansk)為主權獨立國家,與該兩地區簽署友好互助協議,並派兵進入烏東地區,對這些升高地區緊張的作為,我外交部今(22)日表達高度遺憾與譴責,同時呼籲在烏僑民儘速離開烏國,或先前往離戰火較遠的烏國西部利維夫市(Lviv)地區避險。
    2022/02/22 16:41
  • 觀點/俄羅斯入侵還是維和?想擋住普欽民主國家需要更大決心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稍早宣布,對烏克蘭東部兩個自行宣布獨立的頓涅茨克和盧甘斯克共和國給予外交承認,隨後在電視轉播的國家安全會議上,演出一場全體閣員都支持強硬手段,所以領導人不得不做決定的戲碼,先預告了俄羅斯將有大動作。果然,幾小時後,普欽下令俄軍將以協助盟友維護和平的理由進駐烏東。相較於西方國家一直強調會給予制裁,普丁先下手為強,打算逼美國和西方民主國家做出回應!
    2022/02/22 10:00
  • 吃相難看!他諷林智堅「台灣普欽」 把人民都當塑膠

    蔡政府近來急欲推動新竹縣市「竹竹合併」升格,若修法成功,新竹縣市有望在2022年合併升格,其中任期即將滿8年的現任市長林智堅,可再拚當16年新竹市長,這也引發在野黨批評「英人設市」、「狼狽為堅」,為林智堅一人強推修法,吃相難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嘲諷林智堅說,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萬年領袖」,林智堅可以說是「台灣普欽」;他更痛批林智堅利用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掩飾野心,「是把台灣人民都當成塑膠嗎?」
    2021/12/25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