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普丁 結果共102筆

  • 美通過「沒收俄羅斯海外資產」法案 普丁盟友嗆:會報復反擊

    美國眾議院20日通過法案、允許沒收並出售俄羅斯在海外的資產,並將所得做為資金提供給烏克蘭,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友、高階官員馬維彥科(Valentina Matviyenko)回嗆「俄羅斯將採取對應的報復措施」,並稱「歐洲人的損失將比我們更大」。
    8小時前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2024/04/19 15:50
  • 又要徵兵!普欽簽署法令 春季徵召15萬俄羅斯男子服役

    烏俄戰爭開打至今已逾2年,雙方仍持續膠著,兵役問題也成為俄羅斯敏感話題,近日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再度簽署法令准許徵兵,人數高達15萬人,所有俄羅斯18歲以上的男性公民都須服役1年。
    2024/04/01 09:23
  • 美方稱莫斯科恐攻早已示警!俄駐美大使駁:任何通知都沒有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的「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於22日晚間遭恐怖攻擊,目前死傷人數達到至少137人,不過只有62人完成身分辨認。然而美國駐俄大使館表示早於本月7日示警,俄國政府卻置之不理。對此,俄羅斯駐美國大使安東諾夫(Anatoly Antonov)24日反駁,指美國政府並未透過駐俄大使館傳達任何有關恐攻之訊息。
    2024/03/25 14:16
  • 俄媒瘋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急發聲澄清:是假的

    俄羅斯大選剛落幕,普丁毫無懸念壓到性勝選,繼續6年總統任期,西方國家包含英國則批評這場選舉一點也不民主。多家俄羅斯媒體18日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s III)已駕崩,網上流傳更一張假的「白金漢宮聲明」,迫使英國大使館發聲,強調這些報導是假的。
    2024/03/19 09:11
  • 61歲阿湯哥爆秘戀名媛 新歡背景超硬被傳「各懷鬼胎」

    61歲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近日傳出新戀情,與36歲俄羅斯名媛五艾希娜卡洛娃熱戀中,據外媒報導,2人已經秘密約會4個月,倫敦各大私人俱樂部都是他們約會去處,直到最近才慢慢被外界發現,有消息來源透露,阿湯哥對這段戀情很有信心,不過《國家詢問報》卻不這麼認為,指他和女方都各自有盤算,可能是各取所需。
    2023/12/26 12:40
  • 快訊/普欽傳「心臟驟停」!重症加護搶救 醫生:做好最壞打算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驚傳「心臟驟停」,雖然克宮已發聲闢謠,但又有最新爆料!多次抖出普丁健康狀況的前俄羅斯中將再指出,普欽主治醫師私下已透露「奇蹟不會發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
    2023/10/26 09:04
  • 台海若爆戰爭!吳釗燮認「中國想摧毀台灣民主」 恐重創半導體

    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德國媒體專訪表示,俄烏戰爭帶給世人許多警示,若國際社會對威權擴張採取綏靖態度,印太地區可能將步入歐洲後塵;此外,若台海爆發戰爭,對全球的影響將比俄烏戰爭更加嚴重。
    2023/10/21 08:43
  • 國際刑事法庭發布普欽逮捕令 俄國稱無效、拜登認為是正義

    烏俄爆發戰爭至今已逾1年,位於荷蘭海牙的「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ICC),昨(17)日對俄羅斯總統普丁發布逮捕令,克里姆林宮表示,國際刑事法院的決定是無效的,並斥責「令人髮指且無法接受」,美國總統拜登則說,法院決定「是正義的」。
    2023/03/18 09:42
  • 問過澤倫斯基?台中參選人同框烏克蘭總統 超資深背景曝

    選舉倒數101天 !無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段體佩大玩時事梗,日前在看板上「腳踩俄羅斯總統普丁的頭」,引起波蘭駐台記者的關注,將貼文轉發在推特上,也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同框,最近他的看板出現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旁邊,標示「戰鬥派眼睛比較大」,呼應蔡其昌的「行動派瞇瞇眼」,讓路過的民眾覺得十分有趣,紛紛駐足觀賞。
    2022/08/16 17:38
  • 制裁傷不了普丁 芬蘭報告:俄靠油氣出口大賺980億

    俄烏開戰至今已逾一月,雙邊依舊無法達成和解或撤軍約定,雖然歐美多國第一時間就給予基輔不少援助,同時對莫斯科祭出多種制裁,但手握豐富原油和天然氣資源的俄羅斯,在戰爭開打百日後,靠著油氣外銷依舊賺進980億美元(約新台幣2兆9056億元),買家也包含不少支持烏克蘭的歐盟國家。
    2022/06/14 15:31
  • 聲援烏克蘭!抗議俄油品入台 環團發起「送肉粽」抵制台塑

    日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引起全球抵制潮!紛紛響應拒買俄羅斯商品,或跨國企業退出當地的經營市場。台塑集團向俄羅斯購買的煤油在本月1日晚間進入麥寮港碼頭區,台灣空氣健康聯盟在今(3)日上午10點,前往台塑六輕行政大樓前表達抗議,因應節慶,在現場送粽子代表送走油輪,並拉起紅布條表示「抵制血腥台塑」 ,以聲援烏克蘭。
    2022/06/03 12:26
  • 電動車危機擴大?充電樁駭客事件增加 用戶恐遭勒索資金

    隨著這個世界的電動車越來越多,代表著充電樁的建設也要更多,才能夠滿足大眾的移動需求,但充電網絡的擴大造成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那就是這些充電設施被駭客們盯上,近日在莫斯科近郊的電動充電樁就被烏克蘭駭客入侵,並且在其螢幕當中顯示反戰爭以及反普丁等資訊,在英國也出現過充電樁上顯示了各種圖像的案例,隨著充電網絡的擴充這樣的駭客入侵行為會越來越普遍,而這個問題將會比你想像的還嚴重許多。
    2022/05/15 14:56
  • 上海封城重挫經濟 陸憂遭美制裁「恐不敢經援俄」

    俄烏開戰前的2月份,俄國總統普丁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北京會晤,並發表聯合聲明,宣稱雙方夥伴關係「沒有止境」;然而,自俄烏開戰以來,中國除趁機搶購因制裁而滯銷的俄國糧食及石化能源外,並沒有實質經濟援助俄國。
    2022/04/29 21:47
  • 俄國稱軍事目標將全面實現 兩國領袖會面須先有書面協議

    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4月3日談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又譯作普丁)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會面的可能性。佩斯科夫稱是有可能,但俄烏雙方必須先在和平談判中,達成書面協議。
    2022/04/04 08:39
  • 俄國供台近1成天然氣 遭反制裁恐加深能源危機引通膨

    俄羅斯總統普丁3月31日宣佈,4月1日起,非友好國家公司要用盧布購買俄國的天然氣,台灣稍早已被俄方列為42個不友好國家之一,加上近一成的天然氣來自俄國。俄方的反制裁措施恐加深台灣的石油(氣)危機,連帶加劇通膨。
    2022/04/01 19:13
  • 台商、留學生慘了?網傳俄羅斯出手報復台灣 吳釗燮:已報警

    俄羅斯出兵攻打烏克蘭,國際對其祭出嚴厲制裁,而俄羅斯聯邦政府通過對俄國、俄國企業與公民採取「不友善國家名單」,其中台灣也被列入,近日網路上更流傳俄羅斯研議報復台灣的消息,恐將影響我當地台商及留俄學生。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11)日表示,這是典型假訊息,所以外交部也有做出說明,也已經有報警處理了。
    2022/03/11 12:41
  • 估俄烏戰1個月內有結果 陳明通:普欽怕被罷黜沒退路了

    俄羅斯攻進烏克蘭,兩國戰火持續,國安局長陳明通今(10)日在立法院備詢時被問到,國安局評估俄烏戰爭何時能結束?陳明通則回說,這種事情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無法拖太久,「半個月或一個月,有一些初步的結果」。
    2022/03/10 14:58
  • 賴清德大膽預測:中國哪一天打台灣絕不是一對一局面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受到國際社會施加經濟制裁,烏克蘭還沒打下來,俄國貨幣盧布先崩跌。副總統賴清德大膽預言,中國如果哪一天敢打台灣,屆時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而會是一對多國,甚至是要硬扛整個國際社會。
    2022/03/09 16:17
  • 聲援烏克蘭!餐飲店料理"加色" 烏國國旗上桌

    國際正值烏俄戰事,嘉義有餐飲業者紛紛推出烏克蘭國旗色融入料理,有傳統紅豆餅上下餅蓋,分別用蝶豆花.薑黃粉跟新鮮香草籽烤布蕾當內餡,希望用對烏克蘭的愛來包普丁(布丁),支持世界和平。也將販售產品的三成所得,捐給烏克蘭難民救援計畫。
    2022/03/07 17:00
  • 烏俄戰爭給大家的教訓 龐佩奧:「經濟外交」的依賴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在(4)日上午,在台北君悅酒店發表演說,下午由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主持,全英文訪問龐佩奧,針對上午所發表的演說,進行多方面的補充。龐佩奧表示,在烏俄戰爭中,其實普丁給了所有人一個教訓,那就是「經濟外交」上的依賴,呼籲民主國家之間,應該多加深彼此經濟上、外交上的交流,並且發展合作關係,才能減少對獨裁國家的依賴。
    2022/03/04 15:57
  • 「媽媽,這太難了」俄士兵被騙去殺平民 臨死前訊息惹鼻酸

    烏俄開戰來到第6天,面對俄軍兵臨城下,烏克蘭宣布全面軍事動員,不分男女老少「全民皆兵」,但連日來的死傷慘重,不僅烏克蘭人民快要撐不下去,就連被派來打仗的俄羅斯士兵內心也瀕臨崩潰。烏克蘭駐聯合國大使基斯利茨亞(Sergiy Kyslytsya),今日就公布了一張俄羅斯士兵死前與媽媽的對話,他向媽媽表示,自己被俄羅斯政府「騙來烏克蘭殺平民」,甚至崩潰吶喊:「媽媽,這太難了⋯」,令人看了鼻酸。
    2022/03/01 16:24
  • 普欽嗆烏俄戰恐「史無前例」 芬蘭外長警示:俄已備核武

    俄羅斯開戰烏克蘭,這場烏俄戰事全球都在關注,雙方若稍有動作舉世皆知,然而,現在戰事恐將進一步升級,烏俄戰火目前雙方呈現僵局,對此,芬蘭外交部長佩卡哈維斯托(Pekka Haavisto)提出警示:「俄羅斯準備進一步升級對烏克蘭的軍事行動」,他更指出俄羅斯可能已經準備好使用核武。
    2022/02/27 15:13
  • 打趴龍婆、印度神童!「他」預言烏俄戰火最準 時間點都中

    俄羅斯近日派兵入侵烏克蘭,第一天就投擲飛彈空襲位首都基輔,將國防部跟情報總部大樓炸毀。而此次戰爭,已故靈媒盲眼龍婆、印度神童早已預言,但外界更發現最準是這位神人,直接點出俄羅斯會在2月攻打烏克蘭,原本被外界認為是笑話,怎料真的發生了。
    2022/02/27 10:54
  • 多人死亡 烏克蘭奧運國手痛訴「無人伸援」

    俄烏戰爭還沒結束,曾在東奧時,擊敗我國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的烏克蘭選手特里加,在IG貼出多段影片,無奈有多人死亡,但國際上卻沒人實際伸出援手,痛心烏克蘭境內多處被炸毀,文姿云也轉發貼文聲援歐美各國也祭出手段制裁俄羅斯,宣布歐足總取消歐冠盃主辦權,俄羅斯網球名將也在比賽後,在鏡頭前寫下不要戰爭,喊話普丁。
    2022/02/26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