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晨跑 結果共142筆

  • 大學生討債不成 遭刺殺輾斃棄屍

    中秋節卻得承受天人永隔的悲劇!新竹一名20歲的男大學生,昨天傍晚和同學相約烤肉。沒想到凌晨卻被在國小晨跑的民眾發現,陳屍在廂型車後方。頭部被利刃砍傷、身體還有被車輾過的痕跡,死狀悽慘。而警方追查,死者疑似是因為追債不成引來殺機,而兇嫌鎖定是一名17歲高職生。
    2011/09/12 17:56
  • 為了錢!兄鬧弟家揚言引爆瓦斯 母為難

    高雄一對兄弟疑似是因為金錢糾紛,哥哥凌晨跑到弟弟家中要談判,沒見到弟弟以為他故意在逃避,哥哥就從陽台拿出瓦斯桶企圖引爆,讓當時在家中老媽媽嚇壞了趕快報警,還好後來在大家合力勸說下,平和落幕。
    2011/07/19 17:49
  • 配合慢跑節奏 音樂下載可調節拍

    許多人喜歡聽音樂跑步,可是又嫌音樂的節拍,和跑步節奏搭不起來。日本的音樂下載,最近出現了新服務。可以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調整同一首歌的音樂節奏,讓慢跑和音樂合而為一,增加晨跑的效率。
    2011/02/27 19:35
  • 潛水果行偷錢 賊稱為子女辦年貨

    年關將近,台中市一名37歲男子,凌晨跑到24小時營業的水果行,偷竊收銀機裡的7百元,由於他曾經出過車禍腳跛,被店員追了200公尺就被逮到,竊賊供稱,他靠著打零工養3個子女,因為缺錢辦年貨,才會出此下策,但一個錯誤的念頭,卻讓這位爸爸,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1/01/18 11:31
  • 「愛她的幽默感」 威廉王子情定凱特

    愛情長跑8年,英國威廉王子跟女朋友凱特決定攜手共度一生,凱特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威廉的求婚,她當時很震驚,其實兩個人是聖安德魯大學的同學,凱特的幽默感讓威廉深深著迷,在交往初期,凱特利用晨跑的時間,跟威廉約會,而威廉則是喜歡下廚,煮飯給凱特吃,甜蜜的戀情,卻在2007年,凱特受不了狗仔追擊,一度告吹,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凱特說經過那段期間,自己變得更堅強,更了解自己。
    2010/11/17 20:17
  • 「生日快樂」賀國慶 郝鳴槍率眾晨跑

    民國99年國慶大典,台北市長郝龍斌大約在早上7點多就到達市政府廣場,現場也聚集了大批民眾,要和郝市長一起進行晨跑運動,郝龍斌不只唱國旗歌,也和廣場民眾一起大喊「生日快樂」,慶祝99年國慶。
    2010/10/10 09:44
  • 蔡拜票臉腫沒睡飽 朱猛打組織戰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蔡英文,今天第一次透早清晨6點到公園,向運動晨跑的民眾拜票,但可能是太早了,蔡英文不太習慣,她說一早是調了鬧鐘,而且記者發現蔡英文臉腫腫的,恐怕是睡不夠;至於對手朱立倫今天參加議員分區競選總部成立,也提前預告10月中,競選總部就要成立。
    2010/09/26 12:07
  • 鐮刀架頸搶超商 落跑稱晨跑被逮

    台中一名男子竟然因為欠地下錢莊1萬元,就拿著大型鐮刀搶超商,搶走3千元現鈔後,直接把機車和鐮刀都丟在路邊,雖然歹徒犯案動作快,但警方破案速度更快,30分鐘後立刻發現搶匪,嫌犯謊稱自己是在跑步,但他穿的是牛仔褲,馬上被員警識破,抓回警局。
    2010/02/03 19:13
  • 老當益壯!95歲老翁長跑 贏59人

    新竹有位高齡95歲的郭老先生,參加10公里的長跑競賽,他不僅頂著12度的冷風跑完全程,而且只花1小時18分31秒,在150個參賽者裡,得到第91名,打敗59個年輕人。問他養生秘訣是什麼,他說每天晨跑,已經跑5年了,而且不菸不酒沒有不良嗜好,老當益壯,跑完還中氣十足接受訪問,讓人佩服。
    2010/01/04 17:00
  • 雙煞搶「小黃」綑司機 2天犯案3起

    台北市發生計程車搶劫事件,台北縣也發生了類似手法的犯罪,有3名凌晨跑車的計程車司機,連續2天,分別在板橋、土城,還有三峽被行搶,手法雖然很像,但警方研判應該是2組人在犯案,讓運將們相當擔心。
    2009/11/25 12:04
  • 竊賊騎車偷貨車 反報失竊!警揪出

    台北縣一名陳姓嫌犯,11月2日凌晨跑到板橋中山路巷內,偷竊路邊一輛貨車上的瓦斯爐具,因為搬動動作太大,發出巨大聲響,被貨車車主發現慌張落跑,並把作案機車遺留現場。隔天,嫌犯竟向派出所謊報說機車失竊,警方眼尖認出嫌犯,因此出示監視器畫面,讓嫌犯俯首認罪。
    2009/11/06 13:43
  • 莫拉克/高屏溪暴漲 男子受困沙洲工寮

    高雄縣一名男子,凌晨跑到漁塭準備要賣的魚,結果高屏溪暴漲人被困在沙洲的工寮中,以及用繩索倒掛的方式,消防人員從大橋上吊下來,再用橡皮艇救人。
    2009/08/09 00:38
  • 久睦專案/「震」驚貝里斯 馬出訪首夜被搖醒

    貝里斯28日凌晨2點半發生大地震,剛好是馬總統來訪的第一晚,總統當時立刻被震醒,馬上在飯店舉行小型的國安會議,雖然確定出訪團和僑胞都平安,但總統幾乎整晚沒睡,不過他一早還是按既定計畫,出門晨跑。
    2009/05/28 22:59
  • 〈獨家〉活力源! TVBS探訪總統慢跑基地

    520是馬總統就職一週年,TVBS推出一系列貼身採訪企劃,紀錄總統一天的生活,而一天當中,總統體力的來源就是清晨的運動,馬總統近來開始挑戰5千公尺慢跑,TVBS全程紀錄總統晨跑的秘密基地,而且總統慢跑時,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習慣,來看TVBS的貼身採訪報導。
    2009/05/06 18:38
  • 夜宿南台灣 總統早起晨跑拼經濟

    總統馬英九在去年LONG STAY結束之後,已經有半年多沒有在外地過夜了,昨天晚上他住在嘉義市的一家飯店,今天刻意起個大早,晨跑運動,還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點,馬總統這回下鄉拼經濟,是因為曾經答應早餐店老闆娘要來捧場,所以他說到也要做到。
    2009/03/01 08:55
  • 為愛燒炭 豈料引發大火反救一命

    今天是冬至家人團圓日,但一名25歲的男子,卻因為失戀心情不好,凌晨跑到台北縣泰山一間汽車旅館車庫裡,在車內燒炭,沒想到因為炭火太旺,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甚至燒到汽車旅館,男子嚇得清醒,趕緊拿起滅火器滅火,還報警求救,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反倒救了自己一命。
    2008/12/21 18:59
  • 〈快訊〉劉內閣清晨慢跑集訓 馬總統陪跑

    劉內閣集訓,今天對所有閣員來說,才是真正的大考驗!因為大清早,所有閣員在陽明山晨跑訓練,愛好慢跑的馬總統也一同陪跑;面對長官來勢洶洶,行政院長劉兆玄,也派出跑步出身的體委會主委戴瑕齡,與馬總統一決高下。
    2008/07/25 08:12
  • 陸官初體驗! 馬總統拍照「笑嘻嘻」

    馬總統今天首度以三軍統帥的身分到陸軍官校參加校慶,但是高雄下大雨,因此包括早上和學生一起晨跑,以及校閱樂儀隊的活動都被迫取消,總統只在大禮堂裡精神講話,而且打破陳前總統時代的禁忌,帶頭高唱歌詞有「黨旗飛舞」的陸軍官校校歌!
    2008/06/16 10:46
  • 馬迷堵馬晨跑 自備外套要簽名

    馬英九清晨晨跑,家門口卻出現一名激動的馬迷,曾姓男子拿出外套希望馬英九簽名,一開始被隨扈擋駕,後來終於簽到,讓這個老伯伯馬迷激動得差點跪下來。
    2008/04/08 09:30
  • 投票日照常晨跑緊張嗎? 馬:還好

    今天是投票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依舊早起晨跑,心情看起來還算輕鬆;原本他是安排在上午9點投票,不過為了預防掌握最新選情,馬英九聽從幕僚建議,把投票時間延後到下午2點半,這也是馬英九有史以來,第一次下午投票,而上午他則是到競選總部和蕭萬長一起開會。
    2008/03/22 11:31
  • 布希術後痊癒 斷腿士兵陪慢跑

    美國總統布希動完手術,切除大腸瘜肉,今天又恢復晨跑運動,今天陪同布希跑步的,是2位在戰爭中失去了雙腿的士兵。
    2007/07/26 15:47
  • 9公里路跑 親子一同跑出健康

    上午天氣十分涼爽,在台北市政府前面,就舉辦了一場路跑活動,邀請早起的民眾一起來晨跑。
    2007/05/07 00:56
  • 媽祖遶境/〈快訊〉信徒過於熱情 媽祖回鑾行程嚴重落後

    媽祖遶境回到台中,進度嚴重落後,因此鑾駕都開始用跑的趕路,而隨之在後的信眾們也一起開跑,信眾還打趣地說,練練晨跑也不錯。
    2007/04/29 09:22
  • 身心障礙伯父摔親姪 男嬰腦出血

    花蓮市國盛一街一名患有身心障礙的賴姓男子,凌晨跑到弟弟家中,把剛生下的7個月大男嬰,直接拉起雙腳,把男嬰的頭部往地上猛摔,造成男嬰頭骨骨折,腦出血。雖然男嬰送醫急救保住一命,不過仍然有生命危險。
    2007/03/04 08:01
  • 馬英九早餐菜色 「她」最知道!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愛吃什麼早餐,高雄有個阿甘姐最知道,因為有一陣子馬英九頻下高雄,每次晨跑完就到阿甘姐的餐廳用餐,炸鹹魚、炸櫻花蝦,還有豆豉長椒,馬英九每來必點,這幾道菜成為馬英九的招牌菜,連到餐廳的大陸觀光客,都指定跟馬英九吃一樣的早餐。
    2006/08/1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