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晨勃 結果共12筆

  • 色色軟趴趴!男「晨勃突消失」 醫5原因示警要當心

    晨勃是男性特有的生理現象,通常會在深度睡眠期間或醒來時發生。一般來說,勃起與血液循環、體內賀爾蒙水平,以及神經系統是否正常運作有關。對於健康男性而言,晨勃讓陰莖充血,增加血液流量、促進良好的血液循環,像是身體的日常保養。晨勃有助於陰莖組織與血液交換氧氣和營養,預防陰莖組織纖維化,提升勃起和性行為的品質。
    2024/04/19 16:37
  • 晨勃突消失!6原因「睡醒恐難升旗」 醫示警:5次才正常

    所謂晨勃,就是男性在睡眠中或剛睡醒時,自發性的生理現象;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晨勃是性健康的指標之一,雖與雄風不振沒有直接的關係,但如果持續不升旗,務必留意身體健康狀況,可能是6大原因造成。
    2024/04/04 12:13
  • 別輕忽!40歲以下台男「1/4不舉」 醫示警:恐慢性病

    40歲後,男性朋友們是否注意到,每天早上醒來該來的「晨勃」竟沒來打招呼?或者正在親密關係時,變成「舉弱男」,常常無能為力、無法盡興?泌尿科醫師直言,恐有高達四分之一的40歲以下男性有勃起功能障礙,且它是身體發出的一個「警報」,提示血管功能可能有些問題,千萬不能輕忽。
    2023/10/27 19:36
  • 性能力跟尺寸無關!11個GG冷知識 1%台男是天選之人

    你是那1%的天選之人嗎?對於男性而言,最在意的莫過於自己褲襠下的的「雄風」,但多數人只知道討論大小,卻對其了解少之又少。網紅谷阿莫日前就推出新片,分享關於多個GG的冷知識,包括台灣男性勃起後的平均尺寸,及性能力與陰莖長短關係。影片曝光後,眾人紛喊「長知識」。
    2023/09/22 18:44
  • 一早升旗「小頭痛到爆」!醫曝4大原因:晚了恐救不回來

    不少男性朋友在一早起床時,都會出現「晨勃」的正常生理反應。不過,就有1名男子先前發現,自己每天早上「升旗」的時候,竟然會明顯感受到小頭很疼痛,於是立刻衝去找醫師求救。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就分析,會造成此情況共有4種常見原因,呼籲若有不舒服應儘速就醫,否則恐面臨「救不回來」的慘劇。
    2023/03/27 05:55
  • 沒有想色色!女友見他「起立」狂虧 許藍方揭還有4原因

    男性「起立」不只是因為想色色!有男網友容易受刺激就勃起,卻總被女友揶揄「腦袋在想色色」,但自己真的沒往那方面去想,讓他很困擾。對此,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在直播中解答,除了性興奮外,男生「起立」可能還有4原因。
    2023/03/09 08:36
  • 男大生染疫後「晨勃消失又變軟」 醫揪新冠猛攻3處釀禍

    國內染疫人數不斷攀升,一名林姓男大生在確診康復後,某日清晨醒來,突然發現自己晨間勃起消失,就連和女朋友親密時,也因勃起硬度不佳超尷尬,心急如焚的他火速就診,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合併口服藥物治療,才順利改善,醫師指出,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和男性的勃起功能大有關係,病毒主要透過降低肺部血氧飽和度、破壞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細胞、感染睪丸造成雄性素降低3個不同路徑影響勃起功能。
    2022/06/30 11:32
  • 打AZ後「早上硬挺」1個月!5旬男天天想討 人妻嚇壞

    目前國內開放AZ、莫德納、高端及BNT疫苗接種,也傳出不少副作用案例。台南就有一名50多歲公務人員平日吃素且慾望鮮少,但打完AZ後竟然重振雄風,每日早上起床都會「搭帳棚」,而且時常有性衝動,持續將近1個月讓他超崩潰。對此,奇美感染科主治醫師蘇柏安也回應了。
    2021/09/23 08:48
  • 沈玉琳曝打完AZ驚人副作用 醫揭「重振雄風」原因

    沈玉琳日前透露接種完AZ疫苗後,隔日早上出現久違的「升旗典禮」,讓嫩妻芽芽非常滿意。無獨有偶命理師詹惟中之前接種完AZ疫苗,也表示自己出現晨勃現象,且說已經10年沒有這種情況了。
    2021/08/11 10:08
  • 詹惟中打完AZ竟「重振雄風」 嗨喊:10年以來第1次

    國內最近開放大規模接種疫苗,許多人在打完後出現副作用,症狀因人而異,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也在昨(21)日打完AZ疫苗,沒想到今(22)日一早起床,發現自己起了厲害的「生理反應」,讓他驚喊「已經10年沒有了」,呼籲大家趕快打疫苗。
    2021/07/22 19:20
  • 遭爆秘戀楊繡惠 男星「驚吐情慾日常」約會嫩妹

    從男團「紅孩兒」出身的50歲男星馬國賢,出道31年至今仍活躍螢光幕前,日前還和大5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傳出緋聞。近日馬國賢自曝除了藝人身分外,私下還專精塔羅牌,日前更到情慾展擺攤占卜,然而自身的情慾世界又是如何?他竟語出驚人表示「每天晨勃好痛苦」。
    2021/03/16 12:57
  • 下面「起立」2天!男自豪能力強 醫一看驚:差點爛掉

    持續勃起長達2天險整組爛掉!一名男子早上起床「晨勃」持續2小時,對於自己的性能力相當自豪,沒想到持續兩天都沒有消腫,不管怎麼看片清槍、沖冷水或跑步都沒用,最後就醫才發現是「陰莖異常勃起」,若再晚一點求診恐怕就成為「人生最後一次」。
    2020/09/1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