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晚禮服 結果共132筆

  • 驚艷上海! 林志玲露酥胸走紅毯

    大陸最具權威的時尚盛會「風尚大典」,在上海熱鬧登場,日韓港台巨星頂著寒風一起走紅地毯,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以一套超低胸晚禮服驚艷上海,另外好久不見的日本資深玉女紅星酒井法子也出席,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很多明星邊走紅毯,邊發抖。
    2007/12/11 19:32
  • 選美皇后被惡整 禮服灑辣椒粉

    選美風氣盛行的波多黎各,星期五舉辦了2007波多黎各小姐選美大賽,最後是由24歲的李維拉贏得后冠,但是卻爆發佳麗競爭惡整的醜聞。原來選美皇后在比賽時,一度全身發癢紅腫,經過調查,才發現原來她的晚禮服化妝品,全都被灑了辣椒粉。
    2007/11/27 07:54
  • 2007變裝皇后選美 地主國摘冠

    2007國際變裝皇后大賽,上週末在泰國度假勝地芭達雅舉行,來自全世界15個國家的美麗代表,穿上性感的泳裝、華麗的晚禮服,比賽看頭不輸給傳統選美大賽,最後后冠是落到地主國的21歲商學院學生頭上。
    2007/11/12 13:22
  • 引全球女裝潮流 迪奧的風華年代

    提到時尚精品品牌華麗的代表,大家一定會想到Christian Dior,克麗斯汀迪奧;60年前,迪奧第一次舉辦服裝秀,突顯女性身材的華麗設計,立刻在全球時尚界引爆話題,各大品牌紛紛跟進,往後的女裝設計,多多少少都受到迪奧的影響;女性有更多服裝選擇,讓戰後經濟起飛,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還指定迪奧幫她設計晚禮服。
    2007/09/20 22:43
  • 凱渥夢幻之星決賽 颱風照常舉行

    不畏颱風天,凱渥夢幻之星選拔決賽,照常舉行。旗下模特兒全部到齊,就連正在大陸拍攝赤壁的林志玲,也隔海鼓勵新秀。包括泳裝、晚禮服走秀,最後在眾家評審的嚴格眼光下,第一名是今年才18歲的陳庭妮。
    2007/08/19 08:08
  • 2007城市小姐 沈璀庭勇奪后冠

    2007年城市小姐選拔晚間揭曉,目前就讀美國加州大學的沈璀庭,以穩健的台風和甜美的笑容,一口氣囊括了城市小姐的后冠,最佳網路票選,以及最佳晚禮服3項大獎,成為本次賽事的最大贏家。
    2007/08/13 23:34
  • 英黛妃婚紗品牌 101陳敏薰代言

    今晚台北101有一場法國晚禮服展示會,過世的英國黛安娜王妃婚禮上的,就是同個品牌的婚紗,這次台灣代言的是,101董事長陳敏薰,現場星光閃閃,連美國在台協會辦事處處長楊甦棣難得帶女兒一起出席。
    2007/07/19 23:35
  • 楊玉欣挑嫁衣 紫色浪漫晚禮服

    罹患罕見疾病的前主播楊玉欣7月要結婚了,她跟準新郎倌今天一同到婚紗店挑選禮服,偏愛紫色的她,挑了一襲小露香肩的合身長擺禮服,體貼的新郎倌不時彎下腰替她整理裙擺,還抱著她進出試穿間,恩愛模樣羨煞旁人。
    2007/06/20 19:30
  • 美姐狼狽滑倒 第五名比后冠還紅

    今年環球小姐確定由日本佳麗奪冠,不過選美結果出爐後,第五名的環姐,搏得的版面卻不輸給第一名的日本小姐,因為代表美國參加的環姐,在表演晚禮服項目時,一個不小心當眾跌倒,一屁股坐在舞台上,美國佳麗最後進入了前五名,今天有人質疑,是評審給的同情票。
    2007/05/30 19:37
  • 同志化身粉紅佳人 選美比賽展自信

    尼泊爾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選美比賽,為了爭取權益,18名同志穿上晚禮服,以才藝表演展現自信跟自我,讓人驚艷,他們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比賽,讓更多人了解同志。
    2007/05/20 17:14
  • 黑珍珠社區服務 穿著亮麗掃廁所

    用手機K女傭,而被罰清廁所,做社區服務的名模黑珍珠,大出奇招,她每天都穿得不同造型,漂漂亮亮去做社區服務,今天做完結束後,走出紐約衛生局時,身上竟然穿著閃亮亮的名牌晚禮服,和5吋高跟鞋,讓現場記者嚇了一大跳,黑珍珠好像在走星光大道,鎂光燈閃不停!
    2007/03/24 13:36
  • 英皇娛樂辦春酒 容祖兒亮麗現身

    英皇娛樂辦春酒,旗下藝人紛紛出列,一姐容祖兒身上的黑色晚禮服,本來不是很有特色,不過連接著裙擺的小包包,立即令這身服飾變得很不一樣。
    2007/03/16 21:16
  • 奢華閃耀 Armani水晶晚禮服登場

    帶您到米蘭時尚週,去欣賞亞曼尼的水晶晚禮服,以及Dolce&Gabbana,利用豹紋印花,重回Disco狂野時代的新設計。
    2007/02/21 11:28
  • 金馬星光大道爭艷 侯佩岑尺度空前

    金馬獎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中港台日韓巨星雲集,主持人之一的侯佩岑穿著薄紗晚禮服,尺度空前,亞洲巨星金城武現身,現場更是尖叫聲連連,而上屆影帝郭富城更是剃個大光頭,從容現身,不過,就在星光大道時間結束之後,藝人徐若瑄才匆匆趕到,場面尷尬。
    2006/11/25 22:04
  • 凱道靜坐 紅頂藝人嗆聲倒扁

    倒扁靜坐第4天,支持民眾熱情不減,服裝上也各出奇招,不過最厲害的就屬這2位紅頂藝人,上班穿的大紅色晚禮服還來不及換掉,就跑來靜坐嗆扁。
    2006/09/12 12:11
  • 李嘉欣性感逼人 郭富城不怕被搶風采

    某知名廠牌新款手機發表會,邀請李嘉欣、郭富城,擔任特別嘉賓吸引大批媒體到場,好久不見的孫耀威,也現身會場,李嘉欣穿上,前胸挖空的黑色細肩晚禮服出席,十分性感,讓郭富城大為讚賞。
    2006/08/11 20:17
  • 胖妞選美 大尺寸美女展現自信

    美國為大尺寸美眉舉辦了一場選美比賽,這些大size美女在舞台上穿上泳裝與晚禮服走秀,充份展現出自信的風采。
    2006/07/18 22:49
  • 林憶蓮出席活動 力斥傳媒炒作懷孕消息

    無懼被指懷了身孕的傳聞,林憶蓮穿上鬆身晚禮服,出席獲贈名錶的活動。
    2006/06/23 19:33
  • 林益世娶主播 澄清湖畔席開千桌

    國民黨副主席林益世,下個月11日就要迎娶主播彭愛佳進門,由於林家在高雄人脈深厚,小倆口將在澄清湖畔席開千桌,宴請親友,場面盛大,而當天新娘將穿著量身訂做的白紗和晚禮服,總價值將近百萬。
    2006/05/31 18:27
  • 一襲黑亮晚禮服 小S產後現身

    嫁到台東的小S今晚悄悄現身在台北街頭,他和先生以及家人一起聚餐,這是小S生產後的首次露面。
    2006/02/17 00:18
  • 〈金球搶先看〉金球明星穿什麼?專家:粉嫩迎春

    金球獎進入倒數計時,除了得獎名單,好萊塢眾家明星們怎麼穿也是影迷最期待的重點之一。時尚專家預測,簡單素雅但是用色粉嫩的晚禮服,將會是今年明星們打扮的重點。
    2006/01/14 08:25
  • 千萬珠寶裝 天心:彷彿豪宅穿上身

    由知名酒商舉辦的千人時尚派對,晚間在台北世貿展覽館展開,現場星光閃閃,多名藝人和社交名媛,盛裝赴宴,其中演出TVBS最新連續劇八星報喜的天心穿著金色露肩晚禮服,加上千萬珠寶,一出場就成為焦點。
    2005/11/19 00:24
  • 侯佩岑小露美腿 著羽毛裝走星光

    連續兩天!金鐘獎、金馬獎兩大盛事,讓台灣熱鬧了不少,兩個晚會的女主持人林志玲和侯佩岑,大家不免拿來比美,今天侯佩岑穿了一套羽毛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和昨天林志玲的露背晚禮服,風格不同,但都讓觀眾的眼睛為之一亮。
    2005/11/13 18:55
  • 趙雅芝低胸禮服豔光射 搶佳麗風采

    已經很少出席公開場合的香港藝人趙雅芝,特別到上海為中華小姐選美活動頒獎,不過,一身性感又高貴的晚禮服,豔光四射,儘管是個資深美女,卻把所有年輕的選美佳麗比下去,成為全場的焦點。
    2005/11/04 18:42
  • 立院最美麗聲音 陳瑩舉辦音樂會

    立委陳瑩除了有立法院漂亮寶貝的頭銜之外,他還是國內相當知名的大鍵琴音樂家,他即將舉辦一場大鍵琴慈善募款音樂會,今天在記者會上,陳瑩還特地換上一套白色晚禮服,優雅的氣質,讓人驚豔。
    2005/09/14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