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晚禮服 結果共132筆

  • 威凱婚禮/婚禮後換裝 威廉、凱特赴白金漢宮晚宴

    威廉王子與新婚妻子凱特,星期五在婚禮結束之後,先回到查爾斯王儲的克萊倫斯宮,稍做休息,接著就前往白金漢宮,凱特也換上一套純白晚禮服,看起來嬌豔動人。
    2011/04/30 08:29
  • 〈獨家〉日車荒?搶車多3成 工廠接單看「顏色」!

    日本大地震衝擊,日本車短期可能出現缺貨疑慮,車商坦言,庫存只能維持到5、6月,而且不排除後續漲價可能,因此市場上出現日本車「搶車潮」,明明是3月淡季,但車市淡季不淡,業績比往年成長2到3成;另外,部分「晚禮服黑色」車款,短期可能市面上也看不到了,因為生產「晚禮服黑」塗料的唯一工廠,剛好就在日本福島附近,現在還在停工中。
    2011/03/27 19:05
  • 低胸露「事業線」 蔡琴:自己嚇了兩跳

    耶誕節的這一天,蔡琴舉辦她的第2場演唱會,依舊是好歌一首首,帶領大家重回60年代,不過,這一回不同的是大尺度突破,低胸深V晚禮服,大露事業線,還小露香肩,她說連她自己都嚇了兩跳。
    2010/12/25 23:15
  • 〈獨家〉中部大學耶誕舞會 尬場拚人氣

    每年耶誕節,東海大學辦的耶誕舞會,是中部的一大盛事,今年耶誕夜,東海邀請藝人納豆主持,還有歌手周湯豪、倪安東還有謝金燕,炒熱氣氛,至於其他大學也加入「拚場」,不同學校為了拚人氣,活動各有特色,有辦電音派對,有嘉年華會,甚至搶先一步,在今天23日晚上就辦貴族趴,規定男生要穿西裝,女生要穿晚禮服參加,各大學相互比拚尬場,連續3天晚上,都有耶誕舞會參加。
    2010/12/23 19:49
  • 成名首返台 吳季剛將秀婚紗新作

    因為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總統就職晚宴上,穿著一襲象牙白色雪紡紗的露肩晚禮服,讓台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成為備受矚目的台灣之光,他預計回台將近一個禮拜,除了把2011設計的春夏新裝帶回台灣,和大家分享之外,這次回台灣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參加哥哥吳季衡的婚禮,準嫂嫂董筱惠,更會穿著吳季剛所設計的平口長禮服,成為最幸福的新娘。
    2010/10/06 09:57
  • 〈獨家〉素人模特兒走台步 服裝秀添創意

    一般服裝走秀上,經常可以看到高朓、身材姣好的模特兒,展示服裝,但台中有一場服裝秀,請來的Model都不是本行的,只是路上隨便抓來的路人甲、路人乙,其中還有位40多歲,高中生的媽,而這位素人設計師,不只找素人Model,10多位徒弟,也都是非科班出身的,一群喜愛服裝設計的素人,標榜用平價也可以設計出有時尚感的服飾,晚禮服和婚紗,價格都不到1萬元。
    2010/07/27 11:45
  • 台灣之光吳季剛 跨領域再展創意

    因為設計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身穿的晚禮服,讓台灣設計師吳季剛,一炮而紅,最近在紐約時裝週,展現新作品的他,不但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吳季剛現在還把設計觸角,延伸到配件上。
    2010/02/20 23:56
  • 「星光下的童話」首映 賴雅妍性感出席

    即將加入週日晚間偶像劇戰場的「星光下的童話」,今天舉行了首映會,主角之一的賴雅妍,不顧氣溫持續下降,一襲黑色的低胸晚禮服,頓時謀殺了不少的底片。
    2010/01/28 20:34
  • 哥本哈根會議/哥本哈根會落幕 女王晚宴遭鬧場

    眾所矚目的全球氣候變遷會議,今天進入最後一天的重頭戲,來自全球130多國領袖共聚一堂,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今天飛抵哥本哈根,目前一份抗暖化協議草案大綱已經出爐,就看各國元首是否同意簽字,不過今天出現意外插曲,丹麥女王款宴各國領袖,有兩名抗議人士假扮夫妻,穿著晚禮服混進女王的晚宴,當場舉牌抗議。
    2009/12/18 19:40
  • 比美比台風! 哥倫比亞小姐出爐

    今年新科的哥倫比亞小姐出爐了,22歲的參賽美女嘉維絲打從一出賽,就是最受各界看好的佳麗,不論是泳裝、民俗服飾,還是晚禮服,嘉維絲都展現出最佳身段,最後果然不負眾望,擊敗眾位佳麗,奪得后冠。
    2009/11/18 12:15
  • 劉嘉玲出席晚宴 低胸露背裝豔驚全場

    劉嘉玲出席香港一場晚宴,以一套低胸又露背的晚禮服出場,謀殺了不少攝影底片;跟梁朝偉不丹世紀婚禮已經滿一年了,兩人之間的感情狀況以及何時生寶寶的問題,又再度被記者追問。
    2009/09/11 20:22
  • 〈獨家〉台灣服裝設計 國際選美舞台發光

    台灣時尚界人才濟濟,有「針織女王」之稱的台灣設計師潘怡良,甚至將親手設計的晚禮服,搬上了國際選美的舞台;2007年中國佳麗張梓琳,穿著潘怡良設計的寶藍色晚禮服,一舉奪下后冠,成功的為兩岸時尚之美,作出一次完美的結合。
    2009/09/03 21:56
  • 華府資深選美大賽 阿嬤超自信

    2009年的美國華府「資深選美大賽」,再2個星期就要熱鬧展開,這場選美大賽,雖然參賽者的年紀,規定一定要65歲以上,但是其它比賽項目,和普通選美沒兩樣,從穿晚禮服走台步,到機智問答,阿嬤級參賽者可通通卯起來準備,每個人對於拿冠軍,全都有百分之百的信心。
    2009/06/13 21:57
  • 最愛無袖裝扮 露臂蜜雪兒成標記

    歐巴馬上任1個多月,第一家庭的白宮生活過的如何?第一夫人蜜雪兒接受美國時人雜誌專訪,她說每天晚上,她們一家人都會一起吃晚餐,討論一天發生的好事和壞事。另外,歐巴馬邀請歌手史蒂夫汪達到白宮演唱,蜜雪兒穿綠色無袖晚禮服,讓人驚艷,露出手臂的蜜雪兒,已經成了她的正字標記。
    2009/02/26 22:39
  • 金獎星光晚禮服 紐約出現山寨版

    奧斯卡紅地毯上女明星穿著的華服,在美國出現了「山寨版」!美國紐約一間設計公司,頒獎典禮當天,請來設計師盯著電視轉播看,立刻依樣畫葫蘆,把幾個大明星,包括裘莉、影后凱特溫絲雷等人當天的穿著,複製下來,然後找便宜的替代材質,做出一模一樣的禮服,只以1/10的價格販售。
    2009/02/26 20:57
  • 奧斯卡‧09/〈快訊〉奧斯卡今頒獎 紅地毯上星光閃耀

    好萊塢盛事,第81屆奧斯卡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台灣時間早上9點,大明星們也正式步上紅地毯,走星光大道;不少女明星選擇削肩晚禮服,不約而同的戴上華麗的首飾;而包括黛安蓮恩、廣末涼子跟莎拉潔西卡派克等人,都現身會場。
    2009/02/23 09:08
  • 台設計師吳季剛 上CNN談蜜雪兒

    因為設計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的白色晚禮服,來自台灣的服裝設計師吳季剛一躍成為時尚圈新寵,他接受CNN專訪,跟主播談到一夕成名的心情,在被問到這位新第一夫人,為何能帶動時尚風潮,吳季剛說,因為蜜雪兒大膽選擇,勇於創新。
    2009/01/26 18:55
  • 蜜雪兒斜肩晚禮服 台灣人吳季剛設計

    美國新任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在就職晚宴上穿的白色禮服讓各界驚豔,這套禮服正是來自台灣設計師吳季剛的手筆;在TVBS記者范琪斐的訪談中,我們才知道,原來連吳季剛自己,都還是看了電視才知道自己的作品雀屏中選。
    2009/01/22 12:40
  • 蜜雪兒白長禮服 台灣吳季剛作品

    歐巴馬當上美國第一位非洲裔總統,家人的支持功不可沒!蜜雪兒以及2位女兒在就職當天都是盛裝出席,蜜雪兒白色晚禮服還是台灣設計師Jason Wu吳季剛的作品,而蜜雪兒白天穿的黃色禮服,則是被時尚界喻為太陽、希望,獲得一致好評。
    2009/01/21 12:38
  • 白色婚禮曝光! 梁、劉甜蜜切蛋糕

    梁朝偉、劉嘉玲2人婚姻大事圓滿完成,21日下午兩人一身白色禮服,一同切下蛋糕,劉嘉玲也感性致詞,感謝好友千里迢迢來參加;至於早上的宗教儀式沒有公開畫面,電影公司也表示,當時還下著毛毛雨,在當地可是喜悅的象徵;而傍晚電影公司也公布最新一張照片,劉嘉玲身穿粉紅晚禮服清麗動人。
    2008/07/22 19:29
  • 名牌包醜陋幕後 陸勞工血汗打造

    「義大利製造」幾乎已經變成時尚的標籤,最炫的手提袋要來自米蘭,最美的高跟鞋來自羅馬,最高貴的晚禮服來自佛羅倫斯,但是您知道,您平常買到的義大利名牌,可能也沾滿了血腥?因為這些名牌品,都是非法大陸勞工,遭到殘忍剝削,用血汗日夜趕工出來的。
    2008/04/11 22:26
  • 不畏麵粉漲 林國基把麵包穿上身

    麵粉飆漲,卻有設計師大手筆,把服裝設計的腦筋動到麵包上!國內知名設計師林國基,最近就以梅蘭竹菊為主題,設計4套典雅晚禮服,這衣服全都由一塊塊麵包鑲製而成,不過光是實驗就耗資150萬,每套麵包裝平均成本都要10萬元以上。
    2008/02/25 19:16
  • 著女性晚禮服 暴斃學生俊俏斯文

    栽培了20年的兒子,身穿女性禮服走上不歸路,趙姓大學生的父親一接到房東電話,還以為是詐騙集團打來;家屬說,兒子很乖,每星期都回家,從沒發現過有任何變裝的傾向,警方懷疑的模仿漫畫情節,他們實在難以置信。
    2007/12/16 18:02
  • 學漫畫? 大三男生著女性禮服暴斃

    一名高雄大學三年級的趙姓男學生,被女友發現陳屍在自己租的小套房裡,死亡時身上穿的是女性的晚禮服,頭上套著塑膠袋,袋口還被皮帶綁住,警方原本懷疑死者遭到他殺,卻發現死者房間有色情漫畫,不排除他是仿照漫畫中的性虐待情節,結果窒息致死。
    2007/12/16 18:00
  • 男生著女裝暴斃 SM?自殺?警追查

    一名高雄大學三年級的趙姓男學生,被女友發現,陳屍在自己租的小套房裡,由於身上穿著粉紅色的女性晚禮服,頭上套著塑膠袋,口中綁著皮帶,警方一度以為是遭到他殺,但後來經過調查,不排除可能是,死者一個人玩變裝遊戲,加上有疑似自我性虐待,也就是SM的情況,結果造成意外。
    2007/12/1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