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晚年 結果共349筆

  • 40歲熟齡女如何累積上億資產? 專家教你存下理想人生

    隨著大齡女性比例逐年提高,在經濟方面更能自主,理財規劃該如何安排?專家建議,像是40歲熟齡女,無論有沒有要提前從職場退下,都應該盡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尤其是上有父母要養、下有子女待哺的三明治族群而言,完善的退休保險規劃,才能在晚年輕鬆達到財務自由。
    2023/03/16 22:52
  • 樂享晚年!銀髮族養生村竟超便宜 上課交友、診所照護備妥妥

    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國有百萬戶以上是獨居或是老老互相照顧,光是一人獨居的獨老戶,就有47萬戶!許多人窮極一生打拚,就是希望人生最後階段能過有品質的生活,現在有了「養生村」的選擇。「如果云知道」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為高年級生「開箱」養生村,原來講究居住無障礙、安全舒適的養生村,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在養生村可以學電子琴、玩桌遊、種菜等,享受快樂人生!
    2023/03/13 15:13
  • 獨/眼皮沒割好!林松義爆2度動刀 遭討金援她怒轟:日子夠苦了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身體欠佳,除了帕金森氏症纏身,更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前陣子他因左眼皮下垂遮住視線,不得已動手術,割除部分眼皮,但成效不彰,紀寶如向《TVBS新聞網》透露,將帶他2度開刀。
    2023/03/04 10:50
  • 賭王何鴻燊八姐辭世!享嵩壽106歲 守寡未嫁、晚年痛失愛女

    澳門賭王何鴻燊八姐何婉鴻辭世!根據澳門媒體報導,賭王何鴻燊姐姐何婉鴻,於2月28日下午離世、享嵩壽106歲。因何婉鴻為澳門旅遊娛樂有限公司的其中1名股東,澳門娛樂為此在《澳門日報》刊登訃告,表示何婉鴻遺體將於明(4)日上午奉移殯儀館治喪大殮,隨即辭靈出殯。
    2023/03/03 09:16
  • 資深女星認富商乾爹!引退12年 被拍到「當清潔工」晚年曝

    51歲資深女星鄭艷麗在三級片闖出名聲,成為紅極一時的豔星,後來息影認台灣富商為乾爹,但男方過世後,她也失去經濟支柱,放下自尊做清潔工、收銀員,怎料罹患厭食症送院搶救,暴瘦40公斤,晚年狀況曝光了!
    2023/03/02 11:08
  • 專訪/林松義帕金森氏症纏身又爆肺積水 「不能唱歌就讓我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一代秀場天王,但晚年健康亮紅燈,他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及助聽器,更賣了4棟房產養病,目前除有外籍看護阿英照顧,還有和他情同手足的紀寶如關懷。日前他在紀寶如陪伴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因帕金森氏症是不可逆的神經退化疾病,只能透過復建及藥物減緩惡化速度,紀寶如說,有請復能師到府替他治療,舉凡走路、說話都得練,甚至還得拉舌頭。
    2023/03/01 11:24
  • 劉文正驚傳猝逝!死訊瞞3個月「晚年近況曝」 成房地產大亨

    歌手劉文正曾活躍於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有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美譽。1991年移居美國後,已淡出演藝圈,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對此,經紀人夏玉順向平面媒體悲痛證實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離世。事實上,他也多次被傳烏龍死訊,還被爆料發福不願露面,轉行當地產大亨內幕曝光。
    2023/02/15 15:02
  • 真誠的告白!星雲辭世以「坐缸」圓寂 85歲立遺囑:我沒有舍利子

    佛光山星雲法師安詳圓寂,在眾弟子的陪伴中離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舉行真身封龕典禮,星雲法體採「坐缸」方式圓寂,從6日起至2月12日,在佛光山雲居樓,每天早上9點,到下午5點,開放信眾追思,並有弟子24小時守靈。星雲法師晚年,身體狀況走下坡,多次進出醫院,但他與病為友,他說這不叫生病,是比較不方便而已,也不用健保,全部自費住院,逝世前還說,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21:03
  • 星雲法師享耆壽97歲!晚年病痛「與病為友」

    昨日(5日)晚間,佛光山星雲法師安詳圓寂,在眾弟子的陪伴中離世,享耆壽97歲!佛光山也立刻發訃聞公告,一切從簡,每天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開放弔唁,星雲法師晚年,身體狀況走下坡,頻頻進出醫院,但他與病為友,相當堅強,甚至不用健保,全部自費住院,逝世前還說,來生還要做和尚。
    2023/02/06 13:54
  •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2/8訪中 將見新任國台辦主任宋濤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於後天(8日)下午率代表團前往大陸參訪,開展「交流對話、關懷民生」之行,國民黨表示,此行主要是延續去年8月「關懷聆聽」之行的成果和目標,除了向在大陸工作、求學和生活的國人同胞拜個晚年,傾聽旅陸台人的心聲外,也會持續追蹤之前代為向陸方反映的民生問題、台灣民眾權益是否有進展。
    2023/02/06 10:08
  • 佛光山星雲法師辭世 晚年深受疾病所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的創辦人星雲法師5日下午辭世,享耆壽97歲。相關知情人士5日晚間證實此事,佛光山預計6日上午對外說明。
    2023/02/06 05:48
  • 星雲大師圓寂!無懼「糖尿病折磨」笑看生死:把病痛當好友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今(5)日傳出圓寂消息,享耆壽97歲,醫療團隊則預計將於明(6)日針對相關情況作出說明;回憶星雲大師的晚年,即使頻繁進出醫院、與糖尿病的病魔拉鋸抗爭,星雲大師仍堅持報並參與公開活動,也坦言早已笑看生死,透露讓心情更輕鬆的關鍵就在「把病痛當作好朋友」。
    2023/02/05 23:27
  • 佛光山星雲大師圓寂!享耆壽97歲 晚年受糖尿病、洗腎之苦

    佛光山開山宗長、國際佛光會創辦人星雲大師,於今(5)日下午安詳離世,享耆壽97歲。據了解,星雲大師因中風後健康狀況每況愈下,每2天就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報到進行洗腎,如今圓滿走完一生,子弟們皆陪伴身旁。至於佛光山元宵節活動突然暫停,醫療團隊則預計會在明日對外說明。
    2023/02/05 22:56
  • 82歲秀場天王賣4房籌醫藥費! 「鬆口在跑路」晚年近況曝光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是一代秀場天王,但近年頻傳身體欠佳,不只罹患帕金森氏症、裝了心臟支架、助聽器,甚至為了治病賣了4棟房子,健康狀況令人擔憂。今(4)日林松義出席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活動,雖然身體有些許不能控制地顫抖,但還是相當有精神,擺出帥氣的Pose。
    2023/02/04 16:14
  • 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底動了換肝手術後,上月16日驚傳因心臟積水過世,享壽70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名嘴呂文婉近日怒揭連明月病逝的驚人真相,直指她生前悲慘內幕決定了晚年淒涼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3/02/02 07:50
  • 擁670名兒孫輩負擔太重養不起 男要12位妻子服避孕藥

    許多人認為晚年子孫滿堂很有福氣,將四代同堂視為人生目標,來自烏干達的67歲老伯哈薩亞(Musa Hasahya)完成了這個夢想,行使當地一夫多妻制度,與12任妻子生下102個孩子,孩子們陸續成家立業後,他也成為擁有568名孫子的「超狂阿公。」不過他無法承受龐大家庭帶來的經濟壓力,決定請妻子們吃避孕藥,計畫終止生育計畫。
    2023/01/27 16:15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過年買房送父母 27歲女豪砸671萬!爸邊看邊落淚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1起感人事件,1名年輕女子悄悄為爸媽買套房子,安排驚喜參觀後隔日馬上入住,讓爸媽十分欣慰,其中不擅言詞的爸爸更誇獎女兒,「都是托女兒的福」才能在晚年和老伴住進大房子裡。該名女子則表示,「自己只做到了孝没有做到顺,有父母地方才是家」。
    2023/01/22 05:35
  • 74歲資深男星「中風半癱」!領4千補助維生 癌復發近況曝

    74歲「山地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等名曲,紅到登上大陸央視春晚;怎料,晚年不慎摔傷腦部,導致智商退化,2度中風又罹癌,與死神搶命,病況曝光了!
    2023/01/13 09:32
  • 一生叛逆!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辭世

    品牌logo是知名的星球,設計師本人則是以一頭橘色或白色頭髮做為招牌,龐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週四在倫敦辭世,享壽81歲。回顧這位時尚界西太后的傳奇一生,從七零年代誤打誤撞進入時尚產業,之後把龐克搖滾推上主流,晚年則積極為氣候變遷、人權等議題發聲。辭世消息傳出,各界紛紛表達哀思,全球多間門市也閉店追悼!
    2022/12/30 19:55
  • 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61歲藝人王雷因賭性成痴,欠下2246萬台幣,宣告破產;沒想到跨行直播圈,因道地的「飆髒話」罵粉絲,爆紅台灣、大陸兩岸,穩坐直播天王寶座,近日竟還與吳宗憲合作!
    2022/12/22 10:55
  • 黃安喊確診!劉樂妍也中了求救「能怎麼辦?」 堅持上班不休息

    資深藝人黃安晚年都在大陸定居生活,而他也因為鮮明的政治立場,導致很常變成網友討論的對象,只是他今(21)日宣布自己確診的同時,有著「女版黃安」的劉樂妍也哭喊著自己確診,並無奈說:「能怎麼辦?」
    2022/12/21 14:33
  • 【今晚熱搜】林秋離/水木一郎/ITZY/阿根廷對克羅埃西亞/白癡公主咖啡廳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秋離」。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離開人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2 21:00
  • 「恩師」林秋離開刀換肝仍離世 林俊傑40字悲痛發聲了

    62歲資深音樂人林秋離是許多天王天后的推手,其中林俊傑就是他挖掘入行的,他晚年身體狀況不太好,有肝硬化跟肝癌的症狀,日前他接受兒子捐肝的肝臟移植手術後,住進加護病房奮戰,沒想到妻子熊美玲今(12日)在臉書宣布噩耗,林秋離已經離開人世,對此,林俊傑也難過發聲了。
    2022/12/12 12:55
  • 英女王死因非衰老? 菲利普親王密友爆是因為「這個癌」

    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9月8日與世長辭,讓全球民眾相當不捨。儘管死亡證明記載女王死因是「衰老」,但女王夫婿菲利浦親王密友近日出書表示,女王晚年罹患骨髓癌,她其實清楚自己時日無多。
    2022/11/26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