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晚年 結果共353筆

  • 佘詩曼大爆媽媽「從來不看自己作品」 背後原因藏洋蔥

    佘詩曼的爸爸在她五歲就離世,多年來她和媽媽Lily的感情都非常親密。以孝順女出名的佘詩曼,早年豪花逾3500萬買下位於西貢的兩棟房子,一棟用來自住,另一棟則送給媽媽和哥哥居住,讓媽媽可以安享晚年。
    2024/01/13 13:14
  • 越老越好命!3生肖「晚年享樂」生活超安逸 子女都有成就

    有些人老年越來越好命!根據運勢專欄《搜狐網》的報導,3生肖在晚年特別能享受到一生的福分,他們能過上富貴安逸的生活,不僅源於自身的勤奮累積,還有兒女子孫都有著不錯的成就。
    2024/01/11 17:20
  • 退休教師陷入詐騙風暴 投身罪惡反擊「大撈現金」一夜致富

    曾獲奧斯卡提名的保加利亞導演史帝芬柯曼達瑞夫(Stephan Komandarev),向來擅於刻繪在社會底層夾縫求生的小人物。新作《我不是教你詐》藉由這名退休女教師尊嚴盡失的絕望晚年,看清社會現存的隱憂。柯曼達瑞夫認為「社會正陷入嚴重的道德危機」,電信詐欺的猖獗,年邁獨居老人成為罪犯詐騙的目標,除讓他們瞬間「人生全歸零」,也使沒有靈魂的墮落和金錢,成了這社會唯一的「價值」。
    2024/01/09 14:27
  • 司馬中原難熬喪妻痛苦度晚年 愛子哽咽曝「唯一遺願」  

    有「鬼故事大師」封號的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四兒子吳融戈、五兒子吳融昊稍早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父親忍不住泛淚,也透露司馬中原生前遺願。
    2024/01/04 16:09
  • 資深男星爆失明!晚年病痛纏身 無奈嘆近況「家人都走了」

    人稱「鵬哥」的資深港星盧海鵬,近年來因為健康亮紅燈的關係,已經鮮少有電視劇的角色接演,多以電影為主,但作品產量也是大不如前;而在作客老友鄧英敏的節目期間,盧海鵬也坦言因為糖尿病、青光眼纏身的問題,導致他目前呈現「一隻眼睛失明」的狀態,也透露因為家人接連過世或遠在加拿大,今(2024)年春節應該會獨自一人待在香港。
    2024/01/03 13:50
  • 別灰心!4生肖「大器晚成」後半生富貴 成業界佼佼者

    有的人年輕便展現卓越才華,事業做得風生水起,令人羨慕不已,尚未取得成功的人也別氣餒,《搜狐網》點名「4生肖」有大器晚成的特質,憑藉堅韌不拔的毅力與智慧,在種種磨難中不斷精進自己,經過長時間淬鍊,將取得輝煌成就。
    2023/12/28 23:56
  • 如果能重來...百歲人瑞都對這3事深感遺憾 曝長壽秘訣

    許多人到了生命晚年總會開始回首過去,對過往的決定感到後悔,年齡驗證組織「LongeviQuest」近日與數名超過百歲的長者交流後發現,人瑞們的共同點除了「保持積極心態」,還有都對人生有些許遺憾。
    2023/12/26 17:11
  • 業界不捨!中鋼前總經理陳振榮辭世 享壽77歲

    中鋼前總經理陳振榮,擔任總經理12年,在業界名氣很高,中鋼幹部稱他為人海派,喜歡交朋友,但晚年飽受癌症之苦,住進安寧病房,今(25)日凌晨辭世,享壽77歲。
    2023/12/25 20:14
  • 越老越旺!4生肖晚年財運大增 「這位」注定多金有福氣

    隨著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大家都將迎來一個全新的開始,特別是對於那些在年輕時辛勤打拚的人來說,這是重新規劃和展望未來的重要時刻,今天要來探討4個生肖,他們的早年奮鬥不僅為自己的老年生活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的福氣和財富也會逐漸增加,這不僅是他們個人的成就,更是對家庭和周圍人的一種正面影響,對這些生肖而言,新年不僅意味著開啟新的生活階段,也象徵著與家人一起享受幸福和繁榮的美好時光!
    2023/12/16 13:42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獨裁政權下的美食力量 《與達利有約》見證實現夢想精神

    電影《與達利有約》描述1970年代的西班牙,正值佛朗哥獨裁政權末期,人民不斷上街頭抗爭,一對在餐廳工作的兄弟因為社運遭到警方追捕,先躲到海島上的小餐館打工避風頭,而這座島恰好是藝術大師達利晚年所居住的地方,他所造訪的商家、餐廳都能蓬蓽生輝,小餐館的老闆就是個達利控,每天挖空心思想著如何讓藝術大師上門用餐,屢敗屢戰的精神看得讓人莞爾,片中的各種新奇分子美食,能否獲得達利本尊青睞?也讓觀眾抱著緊張的心情期待結局。
    2023/12/01 19:50
  • 為顧罹癌舅閃辭工程師!他突見「遺囑這4字」秒心寒走人

    高齡化社會為趨勢,不少長輩晚年皆須晚輩照顧,隨之而來的遺產處置也是一項難題。日前有一名上海工程師為照顧重病且行動不便的叔叔,決心辭掉工作專心照顧,然而有天卻無意間發現叔叔所寫的遺囑,隨後竟當場離去。
    2023/11/30 11:07
  • 坐等享福!4生肖女擁「最強後代」成就不凡 晚年成富家女

    母親懷胎10月生小孩,不只懷孕過程要遭遇身體可能帶來的不適症狀,到了生產時刻更是疼痛難耐,因此每當歡慶自己生日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這天是母難日,感謝母親辛苦將你生下!《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擁有「最強後代」,孩子將來不僅有出息,還會得到祝福,讓晚年的妳無後顧之憂,成為富家女。
    2023/11/29 15:54
  • 82歲秀場天王跌倒送醫!協會證實「開刀養病中」 盼早日回歸舞台

    82歲資深藝人「瘦皮猴」林松義曾是秀場天王,即使晚年身體狀不佳,他仍熱愛舞台,總是在大家面前展現出熱愛表演的樣子,相當活潑。今(28)日卻傳出摔傷送醫的消息,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回應,直言林松義的確有摔倒入院開刀,現在在休養中,希望外界可多多替他加油打氣,
    2023/11/28 14:10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6旬伯抱回25歲嫩妻!「豪砸7位數聘金」送房車 網笑:有錢真好

    在尋覓真愛的過程中,有些人可能要等到晚年,才能找到真愛,但老少配總是容易引起社會關注。最近,中國網友就分享一段老少配婚姻故事,一名60多歲的老伯竟然娶了25歲的妙齡女子,而他給出的聘金數字更是讓眾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2023/11/07 14:26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割痔瘡驚得知罹血癌!65歲影后「放棄治療」皈依佛門:人都會死

    曾拿下亞太影展、金鐘獎多次殊榮的65歲資深女星陸弈靜,傳出晚年健康亮紅燈,原本去醫院要割除痔瘡,順便做了身體檢查,發現血液裡血小板不足,被醫師告知可能罹患血癌,建議進一步做骨髓穿刺確認。醫師提醒,有種血癌專門找60歲以上長者,早期症狀不明顯,出現7大徵兆就要小心可能是血癌警訊,應及早就醫檢查。
    2023/11/03 13:41
  • 74歲資深女星病逝!昔火紅程度「不輸鳳飛飛」 友曝晚年住基隆別墅

    參與過《台灣奇案》的資深演員凌音癌世,享壽74歲。與凌音有多年交情的好友郭美珠昨(2)發文證實噩耗,哀痛表示:「願往生極樂世界花開見佛,無憂無慮無病無痛去追求你想往幸福快樂。」恬娃今(3)日向《TVBS新聞網》談到凌音滿是不捨與感慨,直呼在自己剛出道時,凌音已是華視最紅的明星之一,當年火紅的程度不輸鳳飛飛。
    2023/11/03 11:46
  • 高雄醫傻賣房產!妻兒秒「捲走千萬」跑了 淪落600元都繳不出

    高雄一位83歲的高齡醫師,年輕時努力工作,賺錢都寄給在北美生活的妻兒,再加上妻子叮囑「賣掉台灣房產,在北美買更大的房子」,而他也乖乖照做,賣完房產後把錢寄出;怎料,妻兒卻突然「失蹤」,他一氣之下中風,晚年生活悽慘,連每月600元高雄縣醫師公會的會費都繳不出來。事實上,在台灣房價粗估都有千萬,醫生損失的錢恐怕更多。
    2023/10/15 15:54
  • 國人不健康餘命達7-11年 晚年怎保障?

    隨著超高齡社會來臨,老年生活該如何規劃格外重要,尤其根據統計,國人晚年平均臥床時間是7到11年,如果沒有及早做好長照準備恐怕讓晚年生活存在風險,尤其不婚不生的族群越來越多,無疑是一項重大挑戰。
    2023/10/15 01:29
  • 麻將最大黨立委參選名單曝!郭璽吐創黨初衷:為照顧長輩

    2024總統、立委大選開放登記僅剩一個月,而去(2022)年剛創黨的「麻將最大黨」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立委參選人名單,黨主席郭璽昨晚也透過直播表示,當初會成立這個黨是為了人民生活,尤其是長輩晚年的生活,「每一個人到5、60歲,都會面臨這些,這將成為國家安全問題。」
    2023/10/12 11:25
  • 娶她們有福了!3生肖女「命裡藏金」超旺夫 晚年實現財富自由

    娶到她們有福了!有些女人一出生就帶財,特別旺夫,到了晚年更富有,日子愈過愈好,《搜狐網》點名3生肖女命裡藏金,能讓丈夫晚年享盡榮華富貴。
    2023/10/08 23:51
  • 最大的貴人是自己!4生肖「最容易事業有成」 他靠魅力就贏

    在追求事業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希望能夠取得成功,然而成功並不是一蹴可幾的,它需要努力、毅力和機會,有的人天生就劇有出色的工作能力,但他們不僅做事積極,還總能在關鍵時刻抓住機會,即使他們在年輕時遭遇困境,但他們的堅韌和智慧總能讓他們走出低谷,最終達到事業的巔峰,就算到了中晚年也不太容易走下坡,人生道路上也都會遇到貴人的幫助,接下來就一起揭曉分別是哪幾位生肖最容易事業有成吧!
    2023/09/19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