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晚宴 結果共1,084筆

  • 「習普會」首日 非正式晚宴討論烏克蘭問題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今天進入第二天,將發表共同聲明,而兩人其實昨天已經討論到烏克蘭問題,大陸除了重申一貫立場,並強調中俄兩國有很多相同、相似的奮鬥目標,在這些發展目標中,兩國可以通過合作、共同努力,促進目標的實現。
    2023/03/21 13:01
  • 習近平可能軍援俄羅斯? 專家:北京不和輸家打交道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一傍晚,搭專機抵達莫斯科,隨即和普欽舉行一對一會談,晚宴還觸及烏克蘭戰事。習近平這次到訪,是要顯現中俄戰略合作,一起對抗美國。至於中國會不會答應軍援俄羅斯?專家認為,普欽有可能戰敗,北京不想和輸家打交道。
    2023/03/20 22:35
  • 宏國大使缺席晚宴 總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宏都拉斯總統才在推特上說要和中共建交,我國正面臨外交艱困之際,總統蔡英文今天(17)出席外交部使節晚宴,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缺席,而總統則是在台上喊話,說「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2023/03/18 00:01
  • 外交部晚宴不見宏都拉斯大使 蔡英文喊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夫婦今(17)日晚間舉辦112年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等政府高層、駐台使節代表暨配偶皆受邀出席,不過日前傳出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的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則未現身。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一年多國際情勢出現許多變化及挑戰,台灣是維護區域和平,堅守民主自由的良善力量,她感謝各國的相互合作,替台灣增加了國際能見度之外也說到,面對威權主義擴張,台灣願意且有能力與國際民主國家加強合作,確保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2023/03/17 21:01
  • 日韓「蛋包飯外交」岸田約續攤 吃尹錫悅愛店

    日本、南韓關係因領土主權與二戰徵用工問題,陷入戰後最糟,而動盪的國際局勢給了雙邊破冰機會。南韓總統尹錫悅週四(16號)出訪日本,兩國元首12年以來首次會晤,針對多項區域安全保障達成重啟、合作等共識。日相岸田除了舉行晚宴,還安排了續攤,招待尹錫悅吃最愛的蛋包飯,加深兩國關係。
    2023/03/17 19:51
  • 日韓破冰!高層重啟「穿梭外交」翁履中:國內反彈聲大

    時隔12年的日韓領袖峰會16日在東京舉行,兩國破冰恢復「穿梭外交」,除了討論安保議題外,還聚焦在穩定半導體供應鏈、雙方的經濟合作上,而南韓總統尹錫悅的日本行,日本方面給足面子,於晚宴後罕見再續攤,帶尹錫悅去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蛋包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表示,「時隔12年再次啟動高層的穿梭外交,對日韓高層來說是躍躍欲試,覺得必須要這麼做,對於尹錫悅跟岸田文雄而言,雙方也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向的發展,但實際上,尹錫悅跟岸田文雄都非常清楚知道,在韓國國內及日本基層,對於日韓的密切交流存有很多疑慮,這也可以從這次的外交細節略知一二。」
    2023/03/17 15:42
  • 岸田款待! 「續攤」尹錫悅難忘128年歷史蛋包飯

    南韓總統尹錫悅,歷史性的出訪日本,當然也得品嘗當地特色美食,晚宴先安排了「銀座吉澤」壽喜燒,已經有96年歷史,更是讓松阪牛,在東京普及的推手,甚至罕見的「續攤」,再去吃擁有128年歷史的,「煉瓦亭」蛋包飯,這道料理更是南韓尹錫悅,點名有難忘回憶的一道料理。
    2023/03/17 13:37
  • 「穿梭外交」破冰鋪路! 日韓隔12年高峰會、續攤吃蛋包飯

    北韓今天一早又射飛彈,時機點敏感,不只因為美韓聯合軍演,也正逢南韓總統尹錫悅,歷史性出訪日本。而尹錫悅這趟訪日行,將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兩國睽違12年再舉辦元首高峰會。而這次重啟穿梭外交,似乎為兩國破冰鋪路。日本當然也給足面子,傳出晚宴後罕見再續攤,要帶尹錫悅去他點名的、百年老店「煉瓦亭」吃蛋包飯。
    2023/03/16 15:18
  • 法總統馬克洪會見奧班 盼匈牙利應對俄烏與歐洲一致

    法國總統馬克洪今天在總統府會見極右翼的匈牙利總理奧班(Viktor Orban),並在工作晚宴強調歐洲在烏克蘭戰爭問題上應團結一致。
    2023/03/14 13:26
  • 美參院共和黨81歲領袖麥康奈絆倒 住院治療中

    發言人表示,美國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出席私人晚宴時絆倒,現已住院治療。
    2023/03/09 19:18
  • 「汪汪隊」暖場!經典賽前9隻警犬進場把關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8日即將在台中州際棒球場開打,刑大警犬隊派出9隻警犬,到場內搜索檢查,進行高規格場檢,另外,昨晚(3/4)台中市府舉辦經典賽晚宴,歡迎各國來賓到來。
    2023/03/05 14:26
  • 經典賽/荷蘭備戰經典賽像大家庭 Didi向郭嚴文問好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四天,今(4)天舉辦歡迎晚宴,當中荷蘭隊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被稱為是「台灣殺手」,因荷蘭過去在對上中華隊時,葛瑞戈爾斯曾多次擊出關鍵安打,甚至曾擊出再見全壘打,不過他這次謙虛表示,希望能專注在比賽上,也要大家代他跟郭嚴文問好。
    2023/03/04 21:42
  • 經典賽/弗雷契爾跟大谷翔平噴垃圾話 盼在日本複賽相遇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4天,今(4)天特別舉辦歡迎晚宴,現場A組各隊職員全員到齊、星光熠熠。義大利總教練名人堂捕手皮亞薩(Mike Piazza)表示,曾跟魔獸一起做Podcast,這次很高興來到台灣;效力洛杉磯天使隊的內野手弗雷契爾(David Fletcher)則說,離開前跟大谷翔平講垃圾話,「 如果可以在日本碰到,那會是非常特別的經驗」。
    2023/03/04 21:14
  • 孫芸芸、范冰冰合體比美!神仙顏值令人讚嘆「美到發光!」

    41歲的台灣時尚名媛孫芸芸,日前參與巴黎的時尚晚宴,而中國女星范冰冰也受邀參加,兩人同框的絕美合照令許多網友大讚,而許多國際名媛以及時尚博主都現身在此場宴會。
    2023/03/03 14:59
  • 吳念真宣布《人間條件八》將登場 卡司驚見「知名樂團主唱」

    綠光創藝昨(1)日晚間舉辦《創藝起飛》春酒晚宴,綠光創藝董事長吳念真表示經歷了2年多的疫情重創,很開心2022能透過《人間條件七》、《再會吧北投 2.0 REVIVAL》與好久不見的觀眾重逢,會上也宣布「人間條件系列」新作《人間條件八》即將在下半年登場,吳念真以身邊同學朋友的LINE群組對話為靈感創作,道破人生的苦澀、矛盾與謊言。
    2023/03/02 18:02
  • 美!凱特王妃「舊衣重穿」現紅毯 搭配平價耳環秒斷貨

    英國奧斯卡獎(BAFTA)頒獎典禮於19日在倫敦舉行。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睽違3年出席。凱特王妃穿著一件白色禮服,搭配黑色晚宴手套,高雅造型吸睛十足。她用來搭配這身造型的ZARA花朵耳環,隨後也在官網全數售光,展現驚人「凱特效應」。
    2023/02/21 17:20
  • 馬克洪單獨邀澤倫斯基會面 引起義大利總理不滿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日前出訪歐洲,跟法國總統馬克洪、德國總理蕭茲共進晚宴,不過這樣的做法卻讓義大利總理梅洛尼直說很「不合時宜」。今(1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上星期風光出訪英國和歐洲,也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不只和歐盟國家領袖面對面會談,還在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受到全場起立鼓掌歡迎。當然澤倫斯基希望藉此鞏固歐盟對烏克蘭的支持,最重要的就是爭取歐盟提供戰鬥機還有長程導彈的軍援項目,但在這次出訪的背後,卻可能引起法國、德國、和義大利3個最力挺烏克蘭的國家領袖關係出現裂痕。」
    2023/02/15 17:26
  • 州長聯盟白宮晚宴 2024熱門人選佛州、德州州長缺席

    美國總統拜登周六招待全國州長聯盟在白宮舉行晚宴,來自民主、共和兩黨的州長都有赴會。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全國州長聯盟是美國55位州長和領土人的協會,每年都固定有2次聚會,過去也曾有專責國際事務的部門,協助州長舉辦商務交流,甚至會特別帶州長團前往中國與其他國家進行商務交流,不過近年因為美中關係惡化,都已經取消了。美國州長權力很大,除了外交、軍事、國防和國家經濟等事務以外,州長都有完全的決定權,因此總統拜登和副總統賀錦麗一同與州長會晤是必須的。」
    2023/02/13 16:41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二女兒頻露面有原因?NBA季中交易杜蘭特也離籃網

    北韓最近慶祝建軍75周年,領導人金正恩出席許多活動都帶了妻女一同出席,最新公布的晚宴照可以看到金正恩的二女兒金珠愛坐在正中間,後方站了四位軍方高層。另外出席閱兵典禮金珠愛還跟爸爸穿的一樣,且互動親密,金正恩在發出什麼特別的信號嗎?
    2023/02/10 19:16
  • 深夜大閱兵她又現身了! 金正恩愛女「坐C位」亮相

    北韓在建軍節,動員超過兩萬人,舉行深夜大閱兵。當天金正恩又帶著女兒「金朱愛」現身,而且前一天晚宴,還讓金朱愛坐在正中間拍照。外媒認為,金正恩的女兒,已經有接班態勢。
    2023/02/09 17:15
  • 鋼鐵業低點已過?林義守看好今年回穩:不鏽鋼已先行好轉

    義联集團今天舉辦集團新春聯誼晚宴,談到鋼鐵產業景氣,創辦人林義守受訪時表示,鋼鐵業去年第4季已是低點,今年會比較穩定,其中,不鏽鋼已先行好轉,碳鋼今年1月開始也轉趨穩定。
    2023/02/03 23:03
  • 暗酸柯文哲? 蔣萬安:盼未來府會要水乳交融

    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才上任,行程馬不停蹄,他晚間(12/25)參加議員就職晚宴,換上比較輕鬆的休閒服,笑說未來希望府會「水乳交融」,不過就被民進黨議員酸,說他不尊重議會。
    2022/12/26 00:18
  • 世足/場外嬌點!阿根廷大嫂團:若奪冠將刺「那個東西」

    觀賞世足賽時除了欣賞球員們的帥氣外表與精湛球技,球員在球場外的「WAGs」(大嫂團)同樣也是話題「嬌」點;19位阿根廷WAGs在12日的一場晚宴上達成一項協議,若阿根廷在今(18)日晚間舉行的冠軍賽能奪冠,將集體在身上留下刺青「紀念歷史」,外界猜測她們要刺下的紀念品就是「大力神盃。」
    2022/12/18 11:34
  • 梅根、哈利出席紐約晚宴 遭嗆「摧毀王室感覺怎樣」

    選擇退出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其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日前發布的網飛(Netflix)紀錄片預告中,揭露他們在王室經歷的一切是「骯髒遊戲」(dirty game),引發軒然大波;兩人7日出席紐約甘迺迪人權基金會(Robert. F. Kennedy Human Rights Foundation)頒獎典禮晚宴時,梅根遭到一名抗議者大喊「摧毀王室的感覺怎樣」,場面十分尷尬。
    2022/12/08 14:03
  • 威廉王儲教母歧視非裔鬧大 助攻哈梅紀錄片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夫婦,近日出訪美國,但英國皇室又爆發種族歧視事件。一位非裔慈善組織創辦人,在慈善晚宴上,遭到曾是伊莉莎白二世的高級侍女、也是威廉教母的赫西夫人,撥弄髮辮,並不斷逼問「你打哪兒來」、「最後你終究會回非洲」,這位出生於英國的女性相當憤怒。就在此時,避居美國的哈利與梅根,將推出紀錄片和自傳,講述他們與英國皇室的恩怨糾纏;赫西夫人的種族歧視行為,有如神助攻,讓梅根過去抱怨遭皇室成員種族歧視的言論,更有可信度。
    2022/12/0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