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晚宴 結果共1,085筆

  • Met Gala盛大登場!男星化身「老佛爺愛貓」滿場跑

    美國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Met Gala),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1日登場星光熠熠,今年的著裝主題是致敬「老佛爺」卡爾·拉格斐,現場無論超模或好萊塢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甚至有人把老佛爺生前的愛貓變成玩偶裝穿上身;由於活動剛好是五一勞動節,場外聚集民眾抗議,希望外界聚焦貧富不均的社會問題。
    2023/05/02 18:43
  • 2023 MetGala紅毯!Jennie、宋慧喬自拍噴仙氣 楊紫瓊崇拜老佛爺

    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美國「MetGala」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宴,台灣時間今天(2日)上午舉辦,主軸為致敬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在活動亮相,走紅毯前直呼緊張,在場內還與同鄉的新科百想視后宋慧喬合照,仙氣噴發。
    2023/05/02 13:30
  • 白宮記協晚宴 拜登幽默還擊年老說.挖苦媒體超樂

    美國一年一度的白宮記者協會晚宴,總統拜登發表幽默演說,他不避諱拿自己的年齡作文章,說自己不是老古董而是有智慧,而且正值男人的巔峰期。拜登也大酸兩家近日爆出醜聞的媒體,先是揶揄福斯新聞因假新聞付天假和解金,後又大酸CNN主播的年齡歧視言論,整場笑聲不斷。不過晚宴也有嚴肅的時刻,美國多名記者在戰地報導遭當局逮捕關押,拜登也向家屬保證,一定會盡力救他們回來。
    2023/05/01 20:00
  • 巴赫姆特激戰「如地獄」 拜登白宮宴記者沒忘對抗俄羅斯

    美國總統拜登,在白宮舉辦年度「記者協會晚宴」!不過原本輕鬆的晚宴,今年的主題卻比往年嚴肅了些。因為華盛頓郵報的記者,遭到俄羅斯政府逮捕,至今不得自由。拜登在晚宴中,除了強調新聞自由的重要,也沒忘了保證,一定會竭盡所能讓記者回家。
    2023/04/30 17:52
  • 「有80歲老人求再讓工作4年」記協晚宴遭吐槽 拜登卻笑了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出席白宮記者協會晚宴,坦然面對媒體調侃他在高齡還要競選總統連任,他對這尖酸的玩笑一笑置之,也幽默挖苦媒體界人士還擊。
    2023/04/30 17:45
  • 韓美「華盛頓宣言」涉核布署 尹錫悅白宮高唱「美國派」

    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三天,他抵達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元首會,80分鐘的會談結束之後,韓美共同發布《華盛頓宣言》,破天荒將「延伸威懾」內容寫入聲明,美國核保護傘內容具體化,韓美宣布成立「核磋商小組」,分享情報並協調行動,以應對北韓核武威脅;拜登還承諾在朝鮮半島布署美國核動力潛艇,這也是自1980年代初以來,美國首次採取相關措施。尹錫悅這趟「國是訪問」短短三天大有收穫,晚宴期間他也開心清唱起一段英文歌,讓在場賓客是又驚又喜。
    2023/04/27 20:00
  • 圖輯/拜登尹錫悅國宴現場眾星雲集 安潔莉娜裘莉也攜兒現身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週三(26日)在白宮國宴接待南韓總統尹錫悅及其夫人金建希,拜登與尹錫悅也在宴會上相互敬酒。這場晚宴不只美、韓領導人出席,許多重量級名人也受邀參加,例如演員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她曾經在首爾留學的兒子馬多克斯(Maddox)、實境秀《待修閣樓(Fixer Upper)》主持人奇普與喬安娜蓋恩斯(Chip 和 Joanna Gaines)夫婦等人。尹錫悅本次訪美不僅拿下44億美元(約新台幣1351億元)投資,美韓雙方更在白宮聯合發表《華盛頓宣言》,美國將在南韓部署核潛艦,意在嚇阻北韓侵略。
    2023/04/27 10:25
  • 南韓名廚操刀!美式料理+韓式調味 美韓峰會晚宴菜單曝光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往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任內,第二位在華府迎接外國貴賓到訪。因為今年適逢美韓同盟70週年,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欽點南韓名廚進白宮烹調,甚至親自視察菜單,讓人感受到美國對尹錫悅來訪的重視。
    2023/04/25 11:25
  • 賴清德出席牙醫師公會晚宴 談2024「拜託大家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出席嘉義縣市牙醫師公會會員大會時指出,牙醫界有一項80、20目標,就是民眾80歲時還有20顆牙齒,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健康的台灣。
    2023/04/23 22:18
  • 美國商會晚宴 總統:尋求台美簽署全面FTA

    中國大陸公告對台展開貿易壁壘調查,外界也關注是否影響到ECFA,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就指如果中止將造成雙方損失,也破壞兩岸關係,不過蔡政府指現在是台美關係最佳時刻,總統乾脆在台美商會上,直接喊話下一步希望簽署全面FTA。
    2023/04/20 13:46
  • 影音/超殘忍!林心如獨邀他共享晚宴 楊謹華一聽原因:真的太狠

     
    2023/04/18 11:38
  • 影音/林心如、楊謹華享「VIP晚宴」 鳳小岳主廚獲邀卻愧疚離場

     
    2023/04/18 11:36
  • 為馬餞行 宋濤:家裡事、絕不讓外人插手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最後一晚,夜遊黃浦江,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也陪同,也幫馬前總統餞行,在晚宴上宋濤除了重申一個中國跟九二共識,還說重話指家裡面的事商量著辦,都能得到妥善解決,絕不能讓外人插手。
    2023/04/06 23:33
  • 尷尬!總統僑宴介紹邱臣遠:柯那個黨的

    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的最後一個行程,是舉行僑宴,在僑胞熱烈歡迎下進場,總統的大姐、二姐也是座上賓,說已經6年沒有見到妹妹蔡英文了,不過總統這場僑宴,發生插曲,駐處採訪通知誤把honor寫成horror,成了驚恐的總統晚宴,駐處說是誤植已經立刻更正。
    2023/04/06 13:54
  • 蔡英文過境美國被稱「特別的嘉賓」? 他:這才矮化台灣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方於紐約主辦的晚宴上,機構邀請函未提蔡英文姓名,卻寫上「一個非常特別的嘉賓」,態度相當低調,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指出,相較於前總統馬英九近期訪陸,在大陸多次提到「中華民國」、「總統」、「民國112年」、「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等,綠營視而不見,找各種麻煩罵馬矮化台灣,若以相同的標準,蔡英文到美國的行程才是真正矮化台灣。
    2023/04/03 10:05
  • 蔡英文獲頒全球領導力獎 華府智庫晚宴暢談捍衛民主

    總統蔡英文今晚獲頒哈德遜研究所「全球領導力獎」。研究所總裁兼執行長華特斯表示,這個獎是表彰蔡總統的勇氣與領導力,美國與世界許多國家將她視為對抗反民主的第一線捍衛民主鬥士。蔡總統也在會上暢談捍衛民主。
    2023/03/31 14:31
  • 蔡英文過境美國獲歡迎 宏都拉斯總統將訪中.反制意味濃

    總統蔡英文的中美洲友邦10天訪問已經展開,29號抵達第一站,過境的美國紐約。在這段屬於私人訪問的行程中,蔡英文獲得AIT主席登機接機,歡迎晚宴上與紐澤西州州長會談。回程還預計過境洛杉磯,並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但北京已表明高度不滿,還揚言報復;剛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總統,更宣告近日將訪問中國,給下馬威與警告的態勢,不言可喻。
    2023/03/30 20:00
  •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2023/03/30 11:02
  • 訪陸「隱藏版」行程! 馬英九好體力「夜遊長江」

    前總統馬英九,29日晚間會見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主要訴求兩岸和平,用交流取代對抗,用協商取代衝突,而晚宴後還有隱藏版行程,與同行同學們,一起搭船夜遊長江。
    2023/03/30 00:48
  • 尹錫悅4月訪美 傳國宴邀BLACKPINK及LadyGaga共演

    今年是美韓建交70周年,南韓總統尹錫悅4月底將赴美,進行國是訪問,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美方想邀請韓團BLACKPINK,在白宮晚宴上美國女歌手LadyGaga一起演出。
    2023/03/30 00:42
  • 郭台銘談「心中有人民」買疫苗救台 華府玉山理事長激動哭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訪問美國,定調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昨(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談及政治雖回應不多,但認為政治人物心中要常常有人民,政黨若為了一黨之私,兩黨惡鬥,老百姓自會做出決斷。對此,華府玉山理事長蕭一白(Terry Hsiao)深深被觸動,回憶起郭台銘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間為台灣採購BNT,不禁激動哽咽到一度說不出話來。
    2023/03/29 23:11
  • 訪美「過境」紐約! 總統:不受外來壓力阻撓

    總統蔡英文今天(3/29)中午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不過第一站會先抵達紐約,除了參加僑界晚宴,還預計會跟美國前國務卿龐培奧進行區域安全對話。而總統在出發之前還強調,不會因為外來的壓力,而阻撓台灣走向世界的決心。
    2023/03/29 18:13
  • 最想當高球好手潘政琮!郭董:國家領導人求「歷史定位」會有災難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搭機飛赴美國,28日赴華府玉山協會晚宴,戴著象徵台美友好的國旗帽球帽進場,期間被問及「歷史定位」,他認為自己最想變成運動員,像是高爾夫球手潘政琮,能夠被大家記幾百年,而他也希望能像賈伯斯一樣,工作到生命的盡頭,「最怕國家領導人想要求自己歷史地位,這會帶來災難」。
    2023/03/29 11:23
  • 郭台銘嘆台灣「太多政治、太少經濟」 兩黨惡鬥人民會做判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7日赴美,展開12天行程,他28日到華府玉山協會晚宴,表示此次赴美之旅的定位是「科技經濟的開拓之旅」,認為台灣太泛政治化,不利於社會進步。而被問及選舉一事,他則認為,如果政治人物的心中常常有人民,人民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若為了自己一黨之私,兩黨惡鬥,最後的結果…老百姓會做出他的決斷。」
    2023/03/29 11:21
  • 邱淑貞愛女出席晚宴美翻全場 同框天菜男星超登對

    香港女星邱淑貞是90年代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而她的大女兒沈月也繼承了神基因,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身材曲線,被許多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近日沈月出席時尚品牌晚宴,在現場與《艾蜜莉在巴黎》第三季的男星保羅福爾曼(Paul Forman)合照,同框29歲的泰國演員吉拉宇唐思蘇克,兩人站在一起相當登對。
    2023/03/2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