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晉級 結果共3,566筆

  • 桌球男團世錦賽捷報!中華隊直落三擊敗強敵德國晉級四強

    台灣男團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今(23)天進行八強戰,對上世界排名第二的勁旅德國,老將莊智淵打頭陣拿下第一點,林昀儒面對強敵奧恰洛夫逆轉勝,第三點高承睿表現超齡擊敗對手,直落三晉級四強。
    2024/02/23 18:43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男桌奧運功臣不只林昀儒!高承睿扛決勝點 曾想改名「高手」

    台灣男團昨(21)天在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迎接單日2戰,晚間16強賽對上瑞典,靠著「小林同學」林昀儒獨扛2點,加上高承睿搶下關鍵決勝點,最終以3:2逆轉晉級8強,台灣男、女團確定攜手前進巴黎奧運,也讓高承睿一戰成名。
    2024/02/22 13:00
  • 挑戰衛冕亞洲盃冠軍 卡達3比2逆轉勁敵伊朗晉級

    亞洲盃半決賽7日於多哈舉行,衛冕冠軍兼主辦國卡達,在一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中,以3-2擊敗伊朗,成功前進總決賽與約旦展開對決。對卡達而言這場勝利意義非凡,不僅是他們連續第二度進軍決賽,也在某程度上洗刷2022年世界盃首輪即被淘汰,成為表現最糟主辦國的不堪記憶。進球英雄之一的阿菲夫(Akram Afif)在賽後表示,此次勝利並不容易,他為自己以及所有球迷感到驕傲,期待在未來有更佳的表現。而伊朗則在比賽的傷停補時階段,慘遭一名球員被罰下,賽後雙方球員還發生激烈的衝突。
    2024/02/08 13:49
  • 大黑馬!世界排名87約旦爆冷2:0淘汰南韓 首闖亞洲盃決賽

    亞洲盃(Asian Cup )淘汰賽中,世界排名較低的約旦隊6日創下史無前例的一頁,他們在半決賽中展現驚人實力,打破人們對亞洲或中東足球隊的既定印象。面對排名較高的南韓隊,下半場約旦隊順利攻進兩球,最終以2比0爆冷戰勝南韓,成功阻擋被視為冠軍熱門「太極虎」的晉級之路。此役同時也為約旦開創隊史首度進入亞洲盃決賽的紀錄,成為今年最大黑馬。
    2024/02/07 10:18
  • 亞洲盃/爭冠夢碎!南韓4強慘輸約旦 孫興慜向國民道歉

    正在卡達舉辦的足球亞洲盃賽事準決賽昨(6日)登場,英超人氣球星孫興慜帶領的南韓隊卻爆冷出局,以0比2輸給黑馬約旦隊,無緣晉級冠軍賽。約旦隊史上首次成功闖入決賽,而南韓隊原本有望睽違64年再度奪冠的美夢破碎,賽後孫興慜受訪時也表示,自己還有不足之處,對於選手們、球迷以及所有韓國國民真的感到很抱歉。
    2024/02/07 10:14
  • 有片/見證男友晉級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內熱吻放閃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為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加油,在AFC冠軍賽中見證,他們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隊(Ravens)闖入超級盃。身穿紅色毛衣、黑色短裙和黑色大衣的泰勒絲,賽後,被拍到她衝入賽場和酋長隊一同慶祝,她還給了凱爾斯一個熱吻並緊緊抱住他,再一次在眾多粉絲面前公開放閃。
    2024/01/29 10:00
  • 澳網/李娜後陸女將第二人 鄭欽文直落二闖女單決賽

    中國網球女將鄭欽文(Qinwen Zheng),在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半決賽中,成功以兩回合6:4的比數,擊敗烏克蘭選手雅斯特雷姆斯卡(Dayana Yastremska),成為繼李娜之後、第二位中國女選手晉級澳網女單決賽。
    2024/01/26 10:09
  • 澳網/彭帥後又一人 陸女將鄭欽文逆轉闖四強賽

    鄭欽文(Zheng Qinwen)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展現出驚人的逆轉戰力,成功擊敗卡林斯卡婭(Anna Kalinskaya),以6-7(4-7)、6-3、6-1的比數獲勝,順利打進半決賽,成為史上第四位晉級大滿貫半決賽的中國女網選手。
    2024/01/25 10:34
  • 澳網/謝淑薇單日2勝!「台波聯軍」首闖混雙決賽

    今天稍早搶下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4強門票,台灣網球選手謝淑薇下午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在混雙4強上陣,以直落2擊敗澳洲組合弗利斯與哈里斯,晉級決賽,將挑戰生涯首座澳網混雙金盃。
    2024/01/24 17:29
  • 台版住宅改造王!好市多儲藏屋升級「露天衛浴」 引5000人朝聖

    台灣房價高漲,多數打工族難以承租高額的套房,因此會挑選性價比更高的雅房,選擇跟其他人共用衛浴。一名網友非常有才,將好市多的組合式儲藏屋打造成一間獨立衛浴,瞬間晉級成一間套房。網友們得知後讚嘆「直接享受露天衛浴」。
    2024/01/23 15:31
  • 56年來首次! 澳網男單前六種子全數晉級

    本屆澳網男單八強出爐,前六種子罕見的全部晉級,第6種子茲韋列夫還在賽後邀請觀眾一起為他爸爸唱生日快樂歌,另外中國好手鄭欽文二度闖入女單八強,台灣好手謝淑薇則將在雙打賽中,爭取四強門票。
    2024/01/23 14:41
  • 亞洲盃/卡達一球定江山 中國苦吞3場無勝瀕臨淘汰

    卡達隊在周一的亞洲盃比賽中,憑藉哈桑 (Al-Haydos) 的凌空抽射,以1-0擊敗中國隊,使後者陷入淘汰邊緣。這場比賽在哈里發國際體育場進行,哈桑在下半場接獲隊友艾菲夫的角球,在禁區外圍直接抽射破網,當時這兩名球員才剛以替補身份上場比賽。地主卡達隊已經確保拿下淘汰賽席位,以九分排名A組第一,並將與塔吉克隊一同晉級。塔吉克隊以2-1擊敗黎巴嫩隊,獲得四分積分、以小組第二晉級。
    2024/01/23 10:06
  • 澳網/球后差點翻船 斯威雅蒂三盤大逆轉打敗強敵柯林斯

    網球女單世界排名第一的好手斯威雅蒂(Iga Swiatek),18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中,成功擊敗強敵丹妮爾·柯林斯(Danielle Collins),展現她出色的球技與穩定的心理素質。斯威雅蒂在抽籤後即面對許多強敵,包括柯林斯。今天比賽中,斯威雅蒂成功控制情緒並在比賽中發揮出色,完成其職業生涯中最精彩的逆轉之一。在決勝盤落後兩個破發點的情況下,她最終以6-4、3-6、6-4的成績逆轉勝,成功晉級到第三輪。
    2024/01/18 16:48
  • 澳網/與球迷激烈口角 約克維奇怒嗆「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才在澳洲公開賽歷經生涯最長首輪賽事,整整打了4小時才獲勝晉級,沒想到次輪又鏖戰逾3小時,最終擊敗對手前進第三輪,不過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爭吵卻成為最大量點,他賽後坦言曾嗆該球迷「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2024/01/18 13:17
  • 羽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戴資穎這回答讓外媒失望了

    戴資穎日前在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獲得亞軍,緊接著迎戰超級750系列印度羽球公開賽,昨(17)天晚間戴資穎首輪僅花費36分鐘,就以21:14、21:18輕鬆擊敗中國女將高昉潔晉級16強。賽後外媒問及戴資穎是否會重新考慮退休時間點?戴資穎面露微笑堅定表示,退休計畫不會改變。
    2024/01/18 09:55
  • 澳網/16歲俄羅斯正妹輕鬆打敗偶像 直落二晉級第三輪

    年僅16歲的年輕俄羅斯網球新星安德列娃(Mirra Andreeva),在澳洲網球公開賽第二輪,以6-0、6-2直落二比分擊敗她的偶像、突尼西亞選手加博(Ons Jabeur),這場比賽被視為她職業生涯中一場的重要勝利。
    2024/01/17 16:11
  • 澳網/「小蠻牛」回歸 艾卡拉茲首戰輕鬆直落三老將晉級

    西班牙「小蠻牛」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16日在澳網首戰中,成功以7:6(7:5)、6:1、6:2,擊敗資深法國好手加斯凱(Richard Gasquet),他是今年男單會內賽參賽年齡第三長的球員。「小蠻牛」首盤被迫進入「搶七」,但他成功贏得首盤,並在接下來的兩盤中只讓對手拿下3局。這場勝利讓年僅20歲的艾卡拉茲,獲得第二輪比賽資格。
    2024/01/17 09:17
  • 2024超級盃賽程時間公布!中場表演、球隊陣容與轉播平台一次看

    2024超級盃(Super Bowl)為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今年的第58屆超級盃將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打,首次將場地移師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美都在瘋的美式足球比賽有多盛大?《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超級盃賽程時間、中場表演與台灣專播直播平台,全方位了解2024年超級盃晉級隊伍。
    2024/01/16 17:06
  • 獨/大聯盟新人王有望訪台? 經紀公司:符合這條件樂觀其成

    MLB台美混血好手「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去年達到25轟、50盜里程碑,是大聯盟史上首位在菜鳥年創此成就的球員,傑出表現率領響尾蛇一路晉級世界大賽,全票奪下國聯新人王,亮眼成績有目共睹。「卡仔」經紀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簡稱CAA)向台灣合作夥伴怕菲克表示,選手都有一個價碼,若符合價碼的要求,經紀公司樂觀其成,有望讓卡仔來台和台灣粉絲見面。
    2024/01/11 18:05
  • PLG/楊敬敏有望下週回歸 林書豪坦言:跟國王配得沒那麼好

    東超賽事越來越激烈,新北國王昨(10)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琉球黃金國王,靠著林書豪終場前致勝大號三分,最終以67:63驚險拿下勝利晉級四強。本週五新北國王將在客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下週20、21號新北國王將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跟高雄鋼鐵人,先前捲入場外桃色風波而遭禁賽的楊進敏有望於21日回歸。談及跟楊敬敏的搭配,林書豪坦言,「我跟他配,跟全部國王的球員一樣,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說實話我跟國王現在配,分數1-10分,可能5-6分。」
    2024/01/11 13:36
  • 大馬公開賽/戴資穎完美演出!直落二擊敗泰國女將 叩關八強

    超級1000系列馬來西亞公開賽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昨(10)天成功拿下新年首勝,今(11)天中午12點對上泰國好手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力拚對戰15連勝。小戴整場比賽狀況相當理想,勾對角、放短球行雲流水,終場21:7、21:11直落二擊敗布莎南晉級八強,繼續尋求個人賽會第5冠。
    2024/01/11 12:31
  • 助攻年終賽奪冠!戴資穎兌現承諾請她吃飯 網:台灣球迷的超人

    台灣球后戴資穎去年年底在年終賽擊敗馬琳(Carolina Marin),奪得個人賽會第4冠,不過晉級之路可以說是相當驚險,小組賽打完時,小戴一度出現晉級危機,好在靠著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擊敗南韓好手金佳恩,助攻戴資穎晉級4強,小戴也兌現承諾請東宗吃飯。
    2024/01/10 10:43
  • 12強棒球賽明年台北大巨蛋開打 中職負責總教練+組訓

    第三屆世界12強棒球賽將在明年11月10日開打,為世界排名前12強的國家進行比賽,台灣被分在B組,也將舉辦B組預賽,中華棒協證實比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所以會由中職負責中華隊組訓。 2024世界12強棒球賽參賽的國家,為世界排名前12強,包含日本、墨西哥、美國、韓國、中華隊、委內瑞拉、荷蘭、古巴、多明尼加、巴拿馬、澳洲及波多黎各,總共12隊分成2組預賽,分組的前2名晉級超級循環賽。 預賽分成A、B組各6隊,中華隊、日本同在B組,開幕戰11月13日在日本名古屋巨蛋開打,14~18日在台灣進行。至於A組將在11月10~14日進行,不過地點還沒確定。超級循環賽、冠軍戰則訂於11月21~24日在東京巨蛋舉行。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說,B組的台灣預賽確定會在台北大巨蛋舉辦,已經在行政程序中,預計農曆年後就可進行中華隊的組、訓、賽作業,且12強棒球賽是一級賽事,中華隊的選訓委員會會由中職、棒協共組,先由中職提出總教練人選再由選訓委員會通過。
    2023/12/27 17:09
  • 奧斯卡國際電影獎15強名單出爐!《鬼家人》無緣晉級 台灣女婿再叩關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3月登場,官方於台灣時間22日清晨公布「15強短名單」,代表台灣角逐「最佳國際電影獎」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無緣晉級。不過曾以《不丹是教室》擠進最後五強入圍名單的賴聲川女婿不丹導演巴沃邱寧多傑(Pawo Choyning Dorji),以新片《僧侶與槍》再次入選短名單。另外,國片《金門》(ISLAND IN BETWEEN)則殺進最佳紀錄短片前15強。
    2023/12/2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