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時裝秀 結果共246筆

  • 留言罵大陸「糞便之國」 D&G上海時裝秀被禁

    知名義大利服裝品牌 原本21日晚間在上海舉辦服裝秀,卻臨時被大陸官方下達禁令!原因是這個品牌的宣傳片,涉嫌侮辱華人,設計師還在網路上嗆大陸是「糞便之國」,引起大陸民眾激憤,大陸知名藝人也聯合抵制這個品牌表達抗議。
    2018/11/21 22:19
  • 台北美食變時裝秀 楊子儀成泰推廣大使

    台灣積極推廣觀光,這次以台北為主軸,針對泰國遊人打造旅遊行程。更邀請台灣代表推廣泰國大使楊子儀,用他超過十年的行腳節目經驗,當專業地陪,要帶著泰國人氣變裝藝人潘潘,一起走跳在地台北。
    2018/09/20 14:12
  • 激深開衩到肚臍!瑤瑤倫敦街頭「胸門大敞」網暴動

    擁有傲人上圍的藝人「瑤瑤」郭書瑤,近期飛到英國倫敦,參加台灣旅英設計師詹朴個人品牌的2019春夏秀,這是她首次前往倫敦也是首次出席時裝秀活動。瑤瑤自16日開始每天都在臉書上曬出在當地拍的美照,昨天(18日)她分享自己穿著「胸門大開」的性感禮服站在倫敦街頭的模樣,讓網友群起暴動大喊「太露了!」
    2018/09/19 10:45
  • 台灣設計師前進紐約 亞洲時裝秀發表新作

    紐約亞洲文化機構「亞洲人在紐約」10週年時裝秀即將登場,台灣新銳設計師鄭百成、詹宗佑獲邀發表新作。贊助活動的紐文中心期盼,更多台灣創意能在這個時尚重鎮綻放光芒。
    2018/09/19 09:53
  • 這是懷孕3個月?陳意涵看時裝秀小腹超平坦

    女星陳意涵在8月情人節當天,對外證實自己已經懷有3個月身孕,與長跑多年的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9月初她挺著身孕,仍舊飛往美國幫閨蜜張鈞甯慶生,同時參加時裝秀,換上修長藍色禮服,平坦的小肚讓不少粉絲看呆,驚問「這真的是懷胎3個月的孕婦嗎?」
    2018/09/09 23:31
  • 柯文哲時尚變身 長版西裝配腰包走秀

    為了帶動台灣的時尚設計產業發展,北市府連續6年舉辦「台灣好時尚」活動,要給新秀設計師發揮的舞台。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出席頒獎典禮,特別換上長版西裝外套,搭配腰包走秀。
    2018/08/16 23:31
  • 不用再肉搜了!黑人認證渡邊直美身邊正妹翻譯神到了

    台日混血搞笑藝人渡邊直美近日為代言活動來台,之前現身飲料店和黑人陳建州相見歡,登上新聞版面。當天黑人直播過程中拍到渡邊直美的貼身正妹翻譯,大讚對方很可愛,雖僅短短幾秒卻讓大量粉絲印象深刻,紛紛留言表示「翻譯小姐姐很可以」,甚至肉搜她。根據本刊調查,這名最正翻譯名為鈴木真知子,出生於日本大阪,精通中、日、英、韓文,以Machiko為名,在社群媒體擁有不少粉絲,除了這次渡邊直美來台擔任翻譯之外,也曾經在渡邊直美參加米蘭時裝秀時擔任貼身翻譯。
    2018/07/01 08:35
  • 衣服在空中飄 沙國創意時裝秀秒變鬼片

    沙烏地阿拉伯日前辦了一場時裝秀,他們為了讓男性觀眾也能一起看秀,用無人機懸吊服飾取代模特兒走上伸展台,但輕薄的衣襬不停在空中飄動,嚇得不少網友表示以為是幽靈飄過。
    2018/06/08 11:41
  • 魔性聲音喊「走開」 王菲走秀引眾人搶拍

    天后王菲品味獨特,向來走在時尚尖端,最近她客串時裝秀,引起全場尖叫,穿過人群時,竟高八度連喊3聲「走開」,讓粉絲直呼太可愛了吧。
    2018/06/03 19:30
  • 有史以來第一個時裝週 沙國空前創舉

    沙烏地阿拉伯從4月10日開始時裝週,這是這個神祕的中東王國的第一次,包括法國時尚頑童「高提耶」在內的知名設計師都有來參加,許多歐美模特兒受訪時也驚呼感覺非常不可思議,這一切主要是因為沙國王儲「沙爾曼」對國家進行開放改革,但是改變還是要一步一步來,時裝秀的開幕式和後台開放讓媒體採訪拍攝,不過一旦走秀開始男士和媒體就得全部離開,因為主辦單位擔心,來自西方的時裝風格太開放,走秀影像要是流出會讓沙國社會太過震驚!
    2018/04/13 21:29
  • 強!Angelababy巴黎零下穿薄紗 旁邊全是大衣

    Angelababy 28日度過29歲生日,凌晨她在微博分享赴巴黎參加時裝秀的照片,除了依舊美艷四射之外,最吸睛的莫過於,身穿春裝刺繡薄紗的她,身旁站的人全都穿上大衣、厚外套,了解之後才知道,巴黎現在氣溫僅零下,Angelababy能穿薄紗裙在零下環境中走動,令不少粉絲佩服。
    2018/02/28 12:18
  • 倫敦時裝週 詹朴秋冬新裝星河漫遊

    旅英設計師詹朴個人品牌APUJAN,在倫敦時裝週舉行2018秋冬系列時裝秀。新作以「星河漫遊」為主題,延續科技與奇幻氛圍的創作元素,音樂及展場也充滿巧思。
    2018/02/20 09:53
  • 雙宋機場合體亮相! 夫妻檔赴巴黎時裝秀

    宋仲基和宋慧喬日前被拍到現身在韓國仁川機場,準備出境前往巴黎參加時裝秀。這也是雙宋夫妻檔,婚後首次在公開場合亮相。
    2018/01/21 12:05
  • 蕭敬騰MV像時裝秀 5套《皮囊》搞17小時

    蕭敬騰全新單曲《皮囊》跨越19度音域的嗓音展現、真假音轉換讓人見識他的深厚唱功,這次在MV中也大玩變裝秀,一連換了5套知名精品的早春新裝,讓花了17個小時拍攝而成的MV宛如一場華麗的時尚秀。
    2018/01/19 13:40
  • 不再「瘦」字當頭 花都巴黎向肥胖恐懼宣戰

    巴黎市長伊達戈在15日召開會議,正式推出打擊「肥胖恐懼」(Grossophobia)的運動,向「肥胖羞辱」(Fat Shaming)說不。
    2017/12/18 18:14
  • 比「脫掉」更狂! 拍MV請到麥可傑克森家族成員

    「亞洲舞王」杜德偉(Alex)在新歌《妳在我的愛情裡》MV裡大玩變裝秀,短短4分鐘的音樂錄影帶,他一口氣大換超過10套服裝,把MV玩成「Alex時裝週」,變成杜德偉的時尚Runway。更破了Alex事業生涯上的兩大紀錄,「最長拍攝時間」及「最多換裝次數」。這首《妳在我的愛情裡》未面世即已大受樂壇側目,因身為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頭號粉絲的杜德偉,居然請到麥可家族成員B.Howard(霍華德)為其編曲製作,Alex說:「他跟Michael身型好像,手長腳長,聲音也一樣好聽!」B.Howard還陪同杜德偉遠赴韓國拍攝MV,與葛萊美獎團隊一起打造專輯音樂,杜德偉《妳在我的愛情裡》有國際級製作一同打造,就要在華語歌壇一飛沖天!
    2017/12/02 11:19
  • 潑酸倖存者走出傷痛 登台走秀展現自信

    印度新德里26日舉辦了一場意義重大的時裝秀,伸展台上的模特兒都是潑酸倖存者。
    2017/11/27 07:54
  • 走秀13小時淪「奴工」 俄14歲女模猝死時裝秀

    不少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夠走上伸展台,期盼能搖身一變「超級名模」。俄羅斯一名14歲少女因為外型亮眼,被大陸一間模特兒公司相中,她獨自一人離鄉背井到這裡追夢,沒想到她簽下的竟然是宛如「奴工」的合約,被逼著天天超時工作,甚至還得為長達13小時的時裝周走秀,結果日前突然倒下昏迷,2天後客死異鄉。
    2017/10/29 09:38
  • 渡邊直美演出又有新花招 惡搞Beyonce抱龍鳳胎

    日本重量級諧星渡邊直美,靈活又不怕扮醜的大方個性,加上模仿天后碧昂絲、女神Lady Gaga及濱崎步等藝人都維妙維肖,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昨天(2日)她出席日本大型時裝秀,再度模仿碧昂絲,只是這回她扮的是碧昂絲7月抱著龍鳳胎亮相的造型,搞笑的模樣讓人笑到噴飯。
    2017/09/03 13:50
  • 影/走到一半「衣襟大開」全都露!辣模淡定完秀超敬業

    遇到這種尷尬情況,該怎麼應對呢?國際知名時尚品牌「Chuyko」,日前舉行2017年時裝秀,沒想到其中一名模特兒在展現深色外套時,走到一半衣襟突然大開,導致她左胸完整露出大走光,而她展現的敬業表現,讓人深深佩服。
    2017/05/18 23:35
  • Hebe為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卻又大讚「人很nice」

    田馥甄(Hebe)日前飛往巴黎時裝周,接受Louis Vuitton(LV)之邀,至羅浮宮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欣賞品牌的2017秋冬女裝秀,她開心在臉書上po出與金馬影后林嘉欣和入圍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合照,瞬時成為小粉絲,炫耀集郵成績。
    2017/03/09 14:36
  • 田馥甄巴黎九頭身街拍 下一秒露餡啦...

    受邀到巴黎參加時裝秀的Hebe田馥甄近日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照,看得出來心情相當好!她也趁著這次到巴黎的機會,想要大拍美照,不過向來性格率真的她才街拍一下子,立刻又露出搞怪的本性,逗樂不少粉絲。
    2017/03/09 14:31
  • 米蘭浪漫邂逅…蔡依林:邱比特選中我? 下秒幻滅啦!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秀,在工作之餘她也把握時間到處遊玩、參觀著名景點,這段期間她不忘上傳照片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6日晚間她在臉書上po出多張與一隻貓咪「浪漫邂逅」的照片,並笑說「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沒想到下一秒馬上遭經紀人打臉,讓她幻想破滅,逗樂不少粉絲。
    2017/03/08 12:28
  • 「呸姐」就是狂!披金色鋁箔遊走米蘭街頭

    天后蔡依林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秀,每次打扮都非常時尚又有氣場的她,昨天竟然只披著一件超大件的金箔紙走在街頭上,引起許多當地人側目。不過天后很做自己,氣場還是很強大。
    2017/02/26 12:19
  • 「國際蔡」出發米蘭! 蔡依林機場變身「大食怪」

    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在音樂上表現亮眼,也時常跨足不同領域挑戰自我,更靠著獨特的音樂風格及時尚造型風靡國外,因此粉絲們都封她為「國際蔡」;她今天(22日)凌晨上傳一張準備要前往米蘭時裝秀的照片,對著鏡頭憋嘴搞怪的她還po出2碗牛肉麵並說「吃飽才有元氣開工!」,讓不少歌迷驚訝表示「原來姐的食量這麼大」。
    2017/02/22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