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時裝秀 結果共246筆

  • LV廣告現紅藍白旗配V字 烏克蘭官員質疑:挺俄羅斯

    時尚界龍頭Louis Vuitton(以下簡稱LV),為了宣傳6日在巴黎時裝周的時裝秀,推出一面巨大紅、白、藍旗幟的廣告,旗幟中央有一個巨大的V字,象徵LV的V。然而,這個廣告卻引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顧問的不滿,質疑LV在暗指俄羅斯的紅藍白三色旗,和俄軍用來象徵勝利的V字。
    2023/03/07 16:50
  • 時代眼淚回來了?停辦4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回歸

    著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過去每年都會舉辦時裝秀,模特兒們以各種誇張、性感的造型走上伸展台,時尚表演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審美觀念逐漸改變,再加上厭女、失言、性別刻板印象等負面傳聞影響品牌形象,「維多利亞的秘密」名聲和生意都一落千丈,又碰上疫情攪局,時裝秀也在2019年宣布停辦。不過在睽違4年後,維密的時裝秀宣布將要回歸,會更加強調包容性,找來不同年齡、身材、膚色的模特兒等。
    2023/03/07 11:04
  • 不只同框宋慧喬 許光漢合體泰國女神Bella再掀轟動

    泰劇《天生一對》男女主角泡泡哥Pope與Bella再度攜手合體的電影《天生一對2 大電影:再續前緣》,日前締造泰國影史最快破億電影。泰英混血兒女主角Bella,更因電影熱潮知名度大漲,國內外活動邀約不斷。近日Bella受邀參加米蘭時裝周,與台灣男神許光漢同框出席品牌時裝秀,顏值爆表的兩人令粉絲嗨爆,直呼是夢幻組合。
    2023/02/24 18:02
  • 全智賢現身倫敦時裝周!41歲凍齡美貌曝 宋慧喬登米蘭時裝秀

    英國倫敦時裝周展開,韓劇女王全智賢以風衣造型亮麗現身,41歲的她保持完美狀態,網友直呼美翻,而另一個女神宋慧喬,也前往參加米蘭時裝周,時尚裝扮成矚目焦點。
    2023/02/22 12:12
  • 蕭敬騰除夕夜留巴黎守歲!親曝2023最新計畫 有望新演唱會

    蕭敬騰(老蕭)一直都是國際精品欽點的時尚模範生,無論是工作或生活,都將這些精品穿出屬於自己的態度,昨晚(20)日巴黎時間,也就是小年夜當天,蕭敬騰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KENZO 2023秋冬時裝秀〉,當晚他身著KENZO 2023春夏秀款條紋丹寧連體褲,搭配KENZO Smile皮鞋亮相,廓形硬挺尤顯俐落帥氣,演繹品牌輕鬆時髦的美式復古風格。
    2023/01/21 18:05
  • ZEGNA時裝週呈現「羊絨纖維漂浮」 再創高級面料新革命

    知名義大利品牌ZEGNA(傑尼亞)始終致力於打造奢華高品質的面料,在2023冬季時裝秀場上,以羊絨綠洲(The Oasi of Cashmere)為主題,讓嘉賓近距離感受羊絨面料生產過程中的重要階段。羊絨纖維在空氣箱中漂浮、沉澱,這正是其最終轉變為精巧面料的關鍵環節。Oasi Cashmere系列所用的面料就是從這一尋常難以窺見其獨特面料工藝魔法的過程所組成。
    2023/01/17 17:43
  • 辣瘋!蔡依林絕對領域全開 演唱會1800萬戰袍一次看

    歌手蔡依林的《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最終場,一路從2022年唱到2023年的她,除了唱現場的功力直接讓人全身雞皮疙瘩外,呸姐的演唱會造型,每一套都讓人瞬間驚艷!堪稱是時裝秀等級的演唱會造型,近3小時演出連換了11套戰袍,現在就來看看這些氣場強大的她,是怎麼駕這些極具舞台效果的look吧。
    2023/01/07 15:12
  • 一生叛逆!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辭世

    品牌logo是知名的星球,設計師本人則是以一頭橘色或白色頭髮做為招牌,龐克時尚教母Vivienne Westwood,週四在倫敦辭世,享壽81歲。回顧這位時尚界西太后的傳奇一生,從七零年代誤打誤撞進入時尚產業,之後把龐克搖滾推上主流,晚年則積極為氣候變遷、人權等議題發聲。辭世消息傳出,各界紛紛表達哀思,全球多間門市也閉店追悼!
    2022/12/30 19:55
  • 炎亞綸認了被分手「眼淚像水龍頭」 前任在台下尷尬了

    炎亞綸今(20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炎宇宙@aayan1120》演唱會》,他一開場就率領16位伴舞,把演唱會現場變成時裝秀,還在台下當場換裝,露出超堅實的六塊腹肌,掀起全場粉絲尖叫聲,演唱會上,他也罕見吐露自己的感情狀態。
    2022/11/20 20:42
  • 神模仿!女星超辣抹胸禮服 網紅用「這材料」變出同款

    被網友稱作「泰國神顏」的女星黛薇卡霍內(Davila Hoorne )被邀請去參加過許多時裝秀,然而最近正值巴黎時裝周,也有許多時尚圈的名人被邀請到現場,其中黛薇卡日前在出席MÔNOT 2023春夏秀時,更以一身白色禮服現身,一出場便抓住現場所有人的眼球,因為這套禮服是以「抹胸」的設計,搭配上黛薇卡曼妙的身材,性感指數瞬間變成top等級,然而這身造型也被知名的Cosplay網紅注意到,經常以一系列低成本的事物來Cosplay出原版造型,這系列的照片一出,更是讓網友笑稱:「這個啤酒肚太搞笑啦!」
    2022/10/12 11:17
  • 恐怖駭客派15人堵Jennie? 宣告將逼她戀情「問到底」

    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遭駭客騷擾不斷,被挖出與防彈少年團成員金泰亨(V)熱戀,她手機裡的私照、2人合照都遭入侵爆出;但駭客們的瘋狂行為似乎不打算結束,今(2)早,Jennie又再度受駭客威脅,有網友自稱已動員15人要在Jennie赴巴黎參加時裝秀期間,當面圍堵並質問她與金泰亨的關係,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擔心Jennie的安危。
    2022/10/02 19:48
  • 等14年維多利亞首登「巴黎時裝周」!謝幕落淚與貝克漢相擁

    維多利亞首度登上巴黎時裝周,14年前創立同名時尚品牌的她,終於一圓時裝夢,謝幕時感動落淚,還和丈夫貝克漢擁抱,而她這次的時裝秀,家人都到場力挺,曾因婚禮婚紗和貝克漢夫婦鬧翻的大兒子布魯克林和媳婦妮可拉佩茲也共襄盛舉,就傳出貝克漢曾傳訊息給兒子囑咐,不要在背後搞小動作。
    2022/10/01 13:56
  • 漫威女星紅毯露點挨轟!本人回擊:別教訓女人該怎麼穿衣

    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憑著漫威電影《黑寡婦》、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紅遍全球,近期受邀參加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她,卻因為身上的服裝備受討論。
    2022/07/13 20:48
  • 密謀30歲引退從良 三上悠亞「拒拍激烈片」曝未來動向

    日本知名人氣女優三上悠亞,她從偶像團體SKE48轉戰AV界,憑藉著甜美外型和傲人身材,深受許多男性粉絲喜愛,更是有不少死忠擁護者。8月份將滿29歲的她,近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表示,早在23歲時,確實曾內心密謀要在30歲引退,不過她並未把話說死,並透露最新規劃。
    2022/06/28 20:37
  • 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 60歲梁朝偉原相機曝光真實狀態

    男神級影帝梁朝偉將於6月27日迎接60歲生日,日前他於日本出席了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2023年春夏時裝Show,當日有多位一線日本男星擔任模特兒,包括伊藤英明、大澤隆夫、遠藤憲一、加藤雅也、龍星涼、Snow Man的18歲成員Raul等。
    2022/06/26 11:07
  • 梅根出席運動會當時裝秀 3天換7造型、新行頭逾百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日前出訪荷蘭為哈利創辦的「永不屈服運動會」(Invictus Games)活動揭幕。兩人久違連袂現身備受矚目,尤其梅根3天換7套造型,據媒體統計,不包含珠寶在內,她3天行頭的總價值就高達3萬7869元英鎊(約145萬元台幣)。
    2022/04/20 16:24
  • 189公分極品鮮肉男模本木雅弘來台 超強家世背景曝光

    24歲的日本極品男模「UTA」在本月10日來台,除了擁有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外,UTA的家世背景更是驚人,父親是日本實力派男星本木雅弘,阿嬤是曾在《小偷家族》、《海街日記》等片演出的國寶級影后樹木希林,「UTA」將在台灣進行長達三個月的活動,將有時裝秀、雜誌拍攝以及在台北獻出珍貴的個人工作初體驗,UTA透露已經在學中文,希望這次來台能挑戰不同於以往的自己。
    2022/04/10 18:18
  • 遠端新層次!瑞士「亦車亦人」機器人 元宇宙辦時裝秀

    因為疫情而加速的「遠端」發展,不斷被拉高到新的層次,包括上週,才有一場元宇宙時裝周剛剛落幕,吸引70多個知名品牌參加;義大利則發明一個機器分身,可以把人類的動作、語言等,即時傳送到遠方的機器人,再原模原樣呈現,未來有望促進旅遊、協助救災和醫療;瑞士則發明了,一機三用的機器人,可以變成車子在馬路上跑,還能跟人一樣兩腳站立,一起來看看!
    2022/03/31 19:58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廢物再生!15歲少女「垃圾時裝秀」帶頭減塑

    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的氣候行動鼓舞各地的青年,包括這位奈及利亞的少女,今年才15歲就已經投身環境保護四年有餘;除了參與當地組織一同清理垃圾外,還籌辦「垃圾時裝秀」,將撿拾來的塑膠垃圾與創意結合,搖身一變成為設計感十足的時裝,並透過走秀的方式提升民眾的環境意識。至於塞內加爾則是以建造「圓環花園」的方式來保護環境,這樣的種植方式能夠減少灌溉和施肥,旨在確保食物供應、延緩沙漠化和促進林地復育。
    2021/12/28 19:49
  • 時尚界新星隕落 LV首位非裔設計師罹癌辭世

    LV首席男裝設計師阿布洛,11月底因為罹癌過世,享年41歲,消息傳出震撼時尚圈,阿布洛是LV品牌創立百年來,第一位非裔創意總監,時裝秀起用大量非裔模特兒,他也是時尚圈潮流化的重要推手之一,主導LV與其他品牌跨界合作,製造話題,他生前最後一個作品,替LV設計2022春夏男裝,在這場時裝秀上,LV也特別向他致敬。
    2021/12/06 15:25
  • 迪麗熱巴低胸禮服辣翻!紅毯人員「超誠實反應」笑翻全網

    29歲的中國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有著如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及高挑的好身材。近日他出席ELLE風尚大典,身穿一襲低胸粉紅泡泡袖禮服,傲人的胸圍在紅毯上吸引眾人目光,一旁的工作人員也被意外捕捉到「超誠實反應」,照片一出引發熱議。
    2021/11/20 16:21
  • 時裝秀紅毯空場20分!爆男星耍大牌 「劉亦菲救火」舒淇點讚

    時尚品牌日前在大陸舉行春夏時裝大秀,邀請到眾多大咖明星參加,只不過紅毯時,卻疑似有藝人耍大牌,讓現場空檔20幾分鐘都沒人上台,最終由劉亦菲現身救場。
    2021/11/19 13:02
  • 白朗峰冰融變矮了! UN示警地球恐升溫2.7度

    在氣候峰會召開前,聯合國公布最新報告,警告各國要採取嚴格減碳,否則地球將災難性升溫2.7度。而環保人士也在各地抗議,LV的時裝秀就遭人闖入鬧場,高舉「過度浪費、等同滅絕」的海報。
    2021/10/27 20:25
  • 自詡時尚?巴黎時裝秀展示「絞刑項鍊」挨批

    法國巴黎時裝秀上的展示無奇不有,每次登場都讓人又對時尚「大開眼界」,3日更有眼尖媒體在秀場發現驚人一幕,只見模特兒脖子上配戴的竟是「絞刑項鍊」,這款作品出自法國品牌「紀梵希」(Givenchy),款式造型就是早期行刑用的繩索,當項鍊一登場便引來大量批判,許多人稱這讓人聯想到「輕生」。
    2021/10/07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