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時差 結果共428筆

  • 女星驚爆「目睹兒溺水」 自責急call尪:我對不起你

    自《大學生了沒》發跡的台灣女星林舒語,以演員定位在演藝圈闖出知名度,2015年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後育有2子,生活幸福美滿;不過在這背後仍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插曲,林舒語便透露一次出國遊玩時差點因為自己的粗心導致兒子喪命。
    2022/12/14 09:22
  • 在家也能看美景!阿里山24小時直播 雲海晚霞即時看

    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11月在阿里山賓館頂樓裝置攝影機,推出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線上賞景服務,透過「台灣山林悠遊網」24小時直播雲海、日落、晚霞,賞景無國界、零時差。
    2022/12/01 17:43
  • 美女主播曾生子血崩!新聞報一半「輸卵管爆開」痛哭交代遺言

    44歲「美女主播」徐湘華擁有電視台工作21年的經驗,2008年與圈外人老公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怎料,生子時差點將自己的命賠進去,整個大血崩,進手術房前痛哭對老公留下遺言。
    2022/11/30 14:21
  • 看世足喝啤酒!掌門架100吋投影幕 猜中獲勝隊免費喝

    世足開踢!看球賽最不能缺少的就是啤酒,掌門精釀門市架設100吋投影,讓球迷零時差掌握賽事,同時推出加碼暢飲活動,猜中獲勝隊伍,可以免費喝一杯生啤酒!臺虎精釀啜飲室四間店除了播放球賽,在播放期間,點臺虎酒小杯,還可以免費升級大杯(世足杯473ml)!同時臺虎也和7-11合作,在全台355間提供生啤的店點,播放世足賽事!
    2022/11/25 14:48
  • 魔獸降臨全台嗨翻!「沒調時差」直衝球場 首次練球畫面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昨(10)日晚間抵台,正式展開加盟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新生涯,他今(11)日一早也現身林口運動中心球隊訓練場館,稍早訓練畫面曝光,只見他和隊友聚在一起互相打氣,也在三分線外練習投籃,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
    2022/11/11 12:58
  • 國泰永續金融暨氣候變遷高峰論壇13日登場 蔡宏圖將談金融轉型

    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7)11月於埃及登場,氣候議題已成為重大風險,今年在台灣就可以零時差參與國際氣候盛會,接軌國際掌握最新趨勢!國泰金控與證交所再次攜手舉辦「2022國泰永續金融暨氣候變遷高峰論壇」,活動將於11月13、14日於線上及實體同步盛大展開,論壇期間將獨家轉播埃及 COP27週邊最重要會議-世界氣候高峰會(WCS)。
    2022/11/05 11:49
  • 金鐘豪華卡司曝光!小S睽違14年登紅毯 《華燈》媽媽桑內鬥爭金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本週五舉辦,今年首次分為「節目類」及「戲劇類」二天舉辦,「節目類」當天將頒發21項獎項、「戲劇類」頒發27項獎項。今年仍有中華電信提供的5G服務,包含零時差的異地連線連線,同時國際平台Meta也與金鐘獎攜手,在國父紀念館內打造了絢麗的「星光攝影棚」。而今(18)傳出「國民姐夫」AKIRA、具俊曄將出席金鐘獎,三立電視台則回應:「我們收到來賓名單沒有」。
    2022/10/18 13:41
  • 智慧觀光正夯! 多良車站推用AI追火車超療癒

    受疫情影響,智慧觀光成為趨勢!像是台東縣政府就在多良車站、池上天堂路等熱門觀光景點裝設4K即時影像,讓台東之美零時差呈現在民眾眼前。新型態的旅遊方式,也可以透過人工智慧元宇宙技術,遊客可以一秒就到日月潭環湖步道,有身歷其境的感受。
    2022/09/19 12:50
  • 養生秘訣?裴洛西早餐必吃冰淇淋!專家:3前提沒問題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訪台行程緊湊,已經82歲的她在鏡頭前依然容光煥發,看起來絲毫不受時差影響,超強體力讓大批網友驚嘆,「都比我阿嬤年紀大怎辦到的?」,其實裴洛西曾接受媒體訪問時自曝自己的早餐「必吃黑巧克力冰淇淋」,讓許多人訝異,對此,有專家指出,其實只要控制食用量,任何時間都可以吃。
    2022/08/03 20:00
  • 82歲裴洛西不被時差影響 醫分析靠「這運動」維持體力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來訪,電視新聞轉播中,只見她穿著全套粉色西裝褲裝、蹬著高跟鞋一步步從飛機上走下來,步伐穩健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82歲了。第二天她一大早就現身立法院,精神奕奕體力驚人。82歲的她仍有如此體力,她曾表示是被5個孩子訓練出來的,所以每天只要睡幾小時就夠。
    2022/08/03 15:54
  • 怎調時差?82歲裴洛西「鋼鐵行程」精神仍佳 全網吃驚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先在馬來西亞停留4小時後,隨即搭乘專機來台,並於晚上10點46分降落台北松山機場。沒想到,今(3)日一早前往立院拜會後,又趕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見面。對於她「鋼鐵行程」網友感到吃驚,還提及「明明高齡82歲,此次亞洲行是如何調整時差?」
    2022/08/03 13:44
  • 小馬聯盟再傳捷報 高雄小將18:0灌倒地主美國隊

    高雄市中正國小棒球隊,遠征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少棒錦標賽,前(29)日以7:5逆轉擊敗強敵多明尼加拿下首勝後再傳捷報,今(31)日又以18:0扣倒地主美國的拉雷多隊,假設明(1)日的比賽再拿下,就能直接挺進冠軍戰,中正國小校長吳軒銘說,第1天調時差加上美墨邊境40度高溫,小朋友們相當辛苦,目前已恢復應有的水準,誓言把冠軍帶回台灣。
    2022/07/31 14:18
  • 褪黑激素過量有害 外服維生素D無效

    關於保健品和營養補充品,許多人有既定印象,比如幫助人們調時差的褪黑激素是比安眠藥「好」的,或是沒時間曬太陽,可以買維他命D補充劑來吃,還能預防骨折等等。但最近這些迷思都被打破!美國有研究收集醫院數據顯示,褪黑激素服用過量有害;長達五年的大型樣本研究更直指,維他命D營養補充劑其實是無效的。
    2022/07/28 19:56
  • 諷陳時中和林智堅都有三差 黃子哲:最佳CP「林時差」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日受新竹棒球場出包影響,造成許多民怨,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則被外界貼上「落跑部長」的標籤,也引發諸多質疑。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黃子哲直批,林智堅與陳時中兩人同時都有著三差,包含責任感差(落跑)、誠信差(死不認錯)、政績差(留下一堆爛攤子),真的是「林時差」最佳CP組合。
    2022/07/25 15:47
  • 等6年!周杰倫新專輯發行「彩蛋曝光」音檔提前上架原因是...

    睽違六年,周杰倫新專輯在今天15日正式發行,不只因為時差問題,歌迷提前聽到完整音檔外,第二波主打歌MV《還在流浪》也在凌晨釋出,不到十一小時,觀看次數就已經突破140萬!另外,還有人發現小彩蛋,周杰倫的兒子,也為老爸新歌獻聲。
    2022/07/15 11:25
  • 棒球隊再現!車禍互嗆超不爽 鳳山男率10多人狂砸車行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機車行,14日晚間10點左右,突然被10幾名惡煞闖入,一行人均手持球棒,朝店內設備和多輛機車一陣狂砸。警方獲報後漏夜展開調查,經沿途調閱監視器後,一共逮捕11名嫌犯,據了解,王姓男子當天下午開車時差點與該間機車行員工發生車禍,雙方互嗆,王男就率領10多位年輕人砸店,目前這11名嫌犯均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15 22:12
  • 世中運奪5金4銀3銅 盧秀燕表揚得牌選手

    台中市選手在2022世中運勇奪5金4銀3銅,市長盧秀燕今天在市政會議中表揚參賽選手及教練們,感謝他們克服疫情、時差等考驗前往法國參賽,為台中市做最好的城市外交。
    2022/06/14 15:51
  • 方文山為手遊寫詞!周杰倫「新專輯有譜」預計上架時間曝光

    知名創作人方文山今(26)日發出新作品,為替手遊《光與夜之戀》創作的歌詞〈不會有時差〉,浪漫詞句讓網友全讚嘆,反觀周杰倫新專輯,歌迷遲遲等不到,距離上一張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發行至今已有6年之久,期間僅零星發行單曲〈說好不哭〉、〈Mojito〉等,不過從周杰倫Instagram來看,新專輯預計最快於下個月上架,他昨(25)日發動態直呼:「哥錄音告一段落了!」令人相當期待。
    2022/05/26 17:24
  • 柯文哲預估洪峰在下週五 中南部與首都生活圈「時差2週」

    指揮中心今(13日)公布新增6萬4972個案,其中北市為1萬1613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下午在防疫記者會預估,洪峰本來預計16日,現在應該是下週五進入洪峰,中南部與首都生活圈比會再慢2週才開始。柯文哲提及,北市有654張空床,算是安全存糧。他認為,這幾天北市確診個案沒有新增很快,可見市民活動有減少。
    2022/05/13 16:03
  • 寧願被拖?愛車放私營停車場7日 繳費「破萬」心淌血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蔡姓網友將愛車停放在一處私營停車場七天,取車繳費後,停車費用竟然破萬元,讓他驚呼:「繳費時差點吐血。」將此事件發表在臉書知名社群「報廢公社」上,除了摸摸鼻子將費用繳掉,也向網友詢問停車場是否有什麼相關的收費上限法規,不少網友看到後,十分有感觸,更有人直言,乾脆違停被拖吊還比較便宜,破萬元的停車費用,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1:15
  • 快訊/收假不平靜!基隆1重機騎士 自摔險撞路人

    今天是收假日,外頭好天氣,卻相當不平靜,因為就在剛剛基隆市深美街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重機騎士在轉彎時卻打滑,連人帶車衝向路旁,當時差點波及到一名路人,他立刻報警求助,但騎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在急救中。
    2022/02/28 18:30
  • 當「記者」真的很輕鬆?炎亞綸凌晨電訪好萊塢導演開眼界

    男星炎亞綸半年前開始經營網路節目《IconiA》,這次在節目中邀請到了《蝙蝠俠》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這也是炎亞綸第一次訪問好萊塢電影相關人員,而當麥特被炎亞綸問到「第一眼印象覺得自己適合哪一個角色時?」麥特直白的說:「可能要請炎亞綸先來試鏡再說!」但炎亞綸沒有放棄,不斷暗示導演自己想演蝙蝠俠,沒想到麥特直接說:「你可能可以演羅賓吧!」讓炎亞綸的蝙蝠俠夢瞬間被敲醒。
    2022/02/27 13:25
  • 國民老婆第一次!新垣結衣演大河劇「成小栗旬初戀情人」

    由鬼才編劇三谷幸喜執筆的NHK年度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集結包含小栗旬、大泉洋、菅田將暉、中村獅童、片岡愛之助等豪華演員陣容,而被稱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更是首度演出大河劇,讓該劇未演先轟動。《鎌倉殿的13人》將重現鎌倉幕府時代的權力爭奪戰,而該劇也已自1月2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曼迪日本台同步播出,讓台灣粉絲也能零時差追劇收看!
    2022/02/14 08:45
  • 486先生爆抄襲! YouTuber發對比影片:「抄」乎我意料之外

    YouTuber猴糗26日發布影片,表示自己過去的創作內容被電商「486先生」「致敬」了,從主題、分鏡、服裝到對話都非常相似,並幽默Tag對方說,「如果想要與我們合作,也非常歡迎」。對此,486先生則發文表示,聽到朋友反應時差點腦溢血,不過輕蔑的致歉態度也引發網友撻伐,默默刪除後並上傳正式道歉文。
    2022/01/27 13:01
  • 受邀幫「李安紀錄片」作配樂!蔣榮宗忍3地時差半月完成

    蔣榮宗(ZONG)昨(22)日他在李安紀錄片中擔任主題配樂者,獲得一致好評,先前擔任「金馬獎紅毯配樂製作人」的他,看見李安在他的配樂中上台感到相當悸動,心想若有機會做到相關作品「一定感動哭」,沒想到緣分立即出現,讓他笑說:「接下時五味雜陳,心中充滿壓力,很怕自己表現不夠好,那就會在偶像面前漏氣了。」
    2022/01/23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