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時差出勤 結果共5筆

  • 日本防群聚!職棒熱身賽沒觀眾 北海道停課一週

    來關心日本新冠病毒疫情,日本政府認為接下來兩週,將是防疫關鍵期,因此從上到下,要求企業讓員工錯開交通尖峰,或改遠距工作;另外也要求各界停止舉辦大型活動,日本職業足球和棒球賽,不是取消就是比賽不放觀眾入場;下個月預定18萬人參加的多益英語測驗,也確定取消,在在都要避免群聚的場合。面對各國疫情來勢洶洶,日本繃緊神經,投資人也更加憂慮,東京股市今天繼續下挫,兩天已經跌掉近1千點。
    2020/02/26 20:01
  • 郵輪再增99確診!全船454人染 日本國內逾50例

    日本新冠肺炎病例不斷增加,也出現多起無法確認感染途徑案例。現在官方開始積極作為,厚勞省設LINE官方帳號,輸入關鍵字由AI回答;官方會議認定處於感染爆發初期,將訂醫療機關診治標準。而鑽石公主號郵輪是中國大陸以外,最嚴重的疫情擴散地,今天再增99人,總數來到454例。
    2020/02/17 20:04
  • 奧運倒數365天! 東京「大封路」實測交通量

    7月24號,對東京人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距離2020奧運進入正式倒數365天。辦奧運對地狹人稠的東京是個艱難挑戰,尤其是交通;而東京政府在實測上班族的時差出勤之後,在24號與26號兩天,繼續實施奧運交通限制測試,封閉部分高速公路入口、縮短一般道路綠燈時間,以達到降低車流量與防止市中心交通混亂,讓選手有優先路權順暢抵達比賽場地。
    2019/07/24 20:08
  • 「奧運模式」全面啟動 東京試行彈性通勤

    東京提早為2020奧運做準備,從週一開始啟動大約一個半月的「奧運模式」。由於奧運期間將吸引超過一千萬人聚集,為了避免交通癱瘓,東京政府提出彈性出勤政策,包括在家上班、調整出勤時間,鐵路公司也配合加開班次,實際測試效率。而在交通之外,大量湧進的奧運旅客也讓東京面臨住宿客房不足的問題,飯店業紛紛拓展版圖;有業者租賃既有商辦空間,改裝成全新旅館,成本負擔小又能快速上架,房價因此相對低廉,讓遊客在住宿上有了更多選擇。
    2019/07/22 19:59
  • 未雨綢繆的社會 東京奧運 愁鐵道運輸

    日本東京為了兩年後的奧運,開始全面備戰,其中每天800萬人進出的鐵道交通,現在根據專家模擬,到時候恐怕出現大混亂,包括大家熟悉的新宿、東京、秋葉原等13個車站,尖峰時刻人潮恐怕是平常的兩到三倍,最糟的情況恐怕連車站都擠不進去,電車甚至可能被迫停駛。為了分散人潮,東京地鐵利用商店積分,鼓勵通勤族使用人較少的剪票口;也有企業推「時差出勤」,讓員工自由選擇上下班時間,錯開奧運比賽時間。
    2018/07/2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