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時尚 結果共5,999筆

  • 大谷登GQ!日媒挖出更多結婚細節 與愛妻交往同居時間曝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婚訊後震驚全球。他近日成為時尚雜誌《GQ JAPAN》「特別封面版」的封面人物,引發球迷搶購。他的結婚對象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許多人從種種跡象推測是日本前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她過去所屬的球隊也首次做出回應。
    2024/03/05 10:08
  • 獨/王思佳爆「心機女」醉後吃掉男友! 讀唇語抓雙面人:主角都在圈內

    女星王思佳近來升格作家,發行新書《王美說了算!誰管別人想什麼!》,道盡她的成長過程、出道經歷、感情觀和看過的各種人生醜陋。王思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寫書後迷上在深夜敲打鍵盤的快感,透過口語化的敘述,讓讀者有在看「有聲書」的錯覺,書中提到「迅猛龍」奪愛的手段,及有女星未受邀時尚秀卻搶座位的例子,她強調內容真實,不怕大家猜測「基本上都在線上。」見現場猛追答案,她搞笑之後乾脆出本解答冊,來幫大家解惑。
    2024/03/04 06:59
  • 最潮人瑞!美時尚奶奶102歲辭世 2天前才發IG慶生

    美國紡織專家、知名室內設計師暨時尚達人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1日離世,享壽102歲,死因未明。她生前以怪奇服裝風格聞名,還熱愛經營社群平台,被譽為「最潮阿嬤。」她有每半歲慶生的習慣,過世前2天才剛發文慶祝102.5歲,如今離世噩耗傳出令時尚圈相當不捨。
    2024/03/03 17:01
  • 大谷翔平閃婚!連韓「全民表妹」李雅英也心碎 哀嘆:他不是我的男人

    台灣體壇近年吹起韓風,繼人氣女神李多慧、安芝儇加入啦啦隊後,現韓國「全民表妹」李雅英也來了!她自1月成為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籃啦啦隊「電豹女」一員後,已來台跳了4場應援,李雅英今(1)日和隊友艾融、草莓一起出席法國輕運動時尚ELLE Active活動,現場擠滿粉絲只為一睹她氣質又甜美的風采,說到MLB球星大谷翔平閃婚,連李雅英都不禁喊:「心碎了!」
    2024/03/01 18:51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恭喜!網紅閃嫁韓國男友 曾被酸「整型嫁不出去」打臉網友

    以時尚、美妝等資訊走紅的YouTuber陳妮絲,因有多次整型的經驗,經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心得。而陳妮絲在近日先是透露曾經遭網友狠酸「因為整型,所以男友才不娶」,沒想到在講完後立刻曬出與韓國男友「水哥」的結婚登記照片,無預警曝婚訊,令人震驚。
    2024/03/01 10:55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時尚真難懂 Zara推「超皺牛仔褲」像從洗衣機拿出來

    快時尚巨頭Zara近日推出一款牛仔褲,整件布料充滿皺折,可別以為是製造過程失誤,它就叫「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售價49英鎊(約2千新台幣)。照片公布後引起熱議,網友驚呆表示,看起來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也有人笑道:時尚真難懂。
    2024/02/29 17:13
  • 22世紀的衣服!巴黎時裝週登場 展場「哆啦A夢空中飄」

    四大時裝週之一的巴黎時裝週於2月26日登場,將持續到3月5日,世界各地的模特兒亮相公開新作,各家品牌也使出渾身解數,競逐成為伸展台上最亮眼的焦點。日本品牌「ANREALAGE」就與經典作品《哆啦A夢》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服飾,現場更能看到「竹蜻蜓」道具、浮在空中的哆啦A夢等創意造型。
    2024/02/29 15:21
  • 法國時尚界「喀什米爾之王」驚傳巴西溺斃 享壽78歲

    被譽為「喀什米爾之王」的法國知名設計師Lucien Pellat-finet,近日驚傳在巴西海灘溺斃,享壽78歲。他的家人已透過IG證實此消息,他創立的品牌「PELLAT-FINET」也發文哀悼。
    2024/02/29 12:21
  • 林美貞不藏私!龍年開春靠這招狂吸好運 「風升水起」願望成真

    年假剛結束,服裝造型師林國基邀請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同仁,以及同門藝人曲艾玲、林美貞及鮮肉師弟游書庭、劉丞一起走春,他特意訂山上私人秘境農場,讓所有人能一邊摘菜、一邊欣賞山上風光。林國基表示,自己這兩年當起「時尚農夫」,體驗到親近大自然的魅力,因此動念籌備這次開年走春,希望親朋好友在開春就有好兆頭,林美貞也特地帶來馬來西亞家鄉習俗「撈魚生」,讓所有人能招來好運。
    2024/02/28 14:51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跟同一人結婚3次!女星「5度披白紗」自曝奇妙緣分:反覆嫁給他

    甜寵陸劇《只是結婚的關係》改編自先婚後愛題材的小說《閃婚總裁契約妻》,由王玉雯和王子奇領銜主演。劇情講述王子奇飾演的霸總「尹司宸」與王玉雯飾演的時尚設計師「顧兮兮」在酒會中因誤會相識,兩人為了達到各自的目的,以一紙婚約而結合,開始為期3個月的限定婚姻,期間王子奇逐漸被王玉雯的執著與可愛吸引,兩人從相識相懟到相知相愛、攜手共度餘生。
    2024/02/27 18:47
  • 台灣燈會討論度爆棚 謝雨芝、鄭豐毅元宵點燈雙主持網大讚

    睽違16年,第35屆台灣燈會再度回到臺南舉辦,展開為期16天的活動盛事。燈會規劃了雙展區,安平燈區在2月3日率先啟燈後,已吸引超過400萬參觀人次,網路上也引發大量討論,累積討論聲量超過五萬則。開幕典禮於上周六(24)舉辦,邀請TVBS星藝象藝人Dora謝雨芝、「IT BOYZ」成員鄭豐毅,共同擔任第二現場主持人。兩人以超夯的「多巴胺穿搭」現身,粉色造型時尚中帶著滿滿的俏皮感,吸睛度十足。開幕典禮除了有具台灣文化的民俗技藝演出,來自荷蘭、菲律賓、日本等各國表演團體,也帶來精采表演,而Dora謝雨芝以及鄭豐毅兩人,充滿年輕活力的主持風格,也讓許多網友印象深刻,敲碗期待兩人在閉幕式典禮帶來更多精采火花。
    2024/02/27 17:06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女星沒戲拍「餐廳端盤子」打工賺房租! 自爆無法調適:月收幾千元

    女星蔡頤榛(五熊)外型甜美亮眼,她在13歲就被發掘拍廣告,15歲時尚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後出道,近年在戲劇演出和節目主持都有亮眼表現。五熊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曾因為要付房租,到美術館的餐廳打工端盤子,坦言因出道早,花了時間才調適身分轉換。
    2024/02/27 14:46
  • 徐若瑄哭了!認了「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吐真實心聲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長達18年未推出新專輯,在歌迷不斷敲碗下,她即將在4月推出新專輯,而最新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日前已隨著熱播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搶先曝光,這是她繼〈別人的〉後,再度提筆操刀以歌入戲,寫出人在低潮時的脆弱情緒,單曲封面中,她貼上時尚感透明淚滴配上深墜充滿故事的眼神,傳達出歌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的內心獨白。
    2024/02/26 12:41
  • 「鳳梨葉+香蕉假莖」不再丟棄 取纖變時尚衣、包

    根據統計,鳳梨採收後,每年高達80萬公噸的鳳梨葉廢棄物,以往都是焚燒掉,會製造大量碳排,因此有業者轉個彎,從鳳梨的葉子,提取出纖維,成為紡織原料,進而做成衣服、包包等日常用品,而且這樣的概念,也能套用在香蕉,假莖同樣經過處理,能編織成手提包,讓農廢變黃金。
    2024/02/25 21:09
  • 王陽明6000人前「獻出第一次」 登米蘭時裝周走秀:好緊張

    王陽明受品牌Philipp Plein邀請,到義大利米蘭時裝週走秀,第一次走上國際時尚伸展台,在Allianz Stadium 6000名觀眾面前為PP走米蘭時裝週的秀場走秀,對於順利完成這個美好演出,王陽明直呼:「I deserve it! 太瘋狂了!人生第一次好緊張,我不是來看秀的。我是來走秀的!」
    2024/02/25 20:48
  • 認真?網售「張員瑛頭髮」價飆45萬元 竟稱:演唱會拔的

    南韓女團IVE成員張員瑛,不只擁有173公分的修長身材,還有著洋娃娃般的五官,同時擁有大批粉絲;身為時尚寵兒的她,近日卻有人把生意腦筋動到她頭上,原來是中國大陸有網友,在網路上拍賣「張員瑛的頭髮」,而且喊出只限量3根,才上架短短2天,價格喊破新台幣45萬元。
    2024/02/23 18:00
  • 才被嫌時尚車禍!57歲林憶蓮公開「素顏真面目」 網友全看傻

    57歲金曲歌后林憶蓮神隱歌壇3年多,近來終於露面回歸,現身澳門商演,好歌喉依舊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最近相當活躍於社群的她,分享一系列赴日度假的照片,甚至還有近距離的自拍照,凍齡素顏美肌讓粉絲羨慕不已。
    2024/02/23 12:14
  • 美到登熱搜!宋雨琦「靠4招」維持好身材 排毒果汁這樣做

    (G)I-DLE 宋雨琦(ig:@yuqisong.923)出席米蘭時裝週FENDI秋冬24系列女裝時尚大秀,身穿橘紅色露肩洋裝襯出美麗的直角肩與白皙肌膚!(G)I-DLE 宋雨琦身高162公分曾為了出道從60公斤瘦到44公斤,配合演藝業大量練舞之餘,(G)I-DLE 宋雨琦私下為了維持身材也付出許多努力,一起解密她的好身材秘訣吧!
    2024/02/23 12:13
  • 《全明星》男神愛上小鮮肉!男男CP猛肌不藏了 床戰「滿滿肉慾感」

    全新BL劇《印象‧青春》由風度影業、然后成為光傳媒、達騰娛樂共同投資出品,4位主角包括2020年拍攝BL劇《因為愛你》吸引廣大腐女的徐謀俊、青春陽光小鮮肉簡楨庭、時尚美妝達人朱宇謀、台泰混血網紅文威登。該劇由艾瑞克艾斯公司製作,並集結監製張正芬、製作人辛誌諭、導演郝心翔,特別的是,此次劇本是演出《基因決定我愛你》飾演「小李」的林煒傑所寫。
    2024/02/22 16:25
  •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時尚路跑指標ELLE風格路跑5/4登場 法式運動單品打造時尚穿搭
    2024/02/22 12:0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