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時報廣場 結果共314筆

  • Delta、Omicron同時燒 專家:美國將現「病毒暴風雪」

    美國Delta疫情沒完,現在又有Omicron病毒來亂!紐約市確診陽性率,在4天內暴增兩倍,市長白思豪警告,時報廣場的跨年活動可能縮減規模。眼見年底耶誕和跨年假期的出遊潮,可能超過1億人次,美國專家也提出警告,接下來的疫情恐怕會像暴風雪般,來得又急又猛。
    2021/12/19 18:42
  • 堵魔王「Omicron」歐美急關邊境 南非嗆:快幫非洲防疫

    新魔王變種病毒Omicron,讓全球開始對南非與周邊國家,祭出禁飛令!繼英國開了第一槍後,美國現在也宣布下周一開始,禁止南非等8國旅客入境。紐約州甚至宣布,即刻起進入緊急狀態到明年1月15日,原本說好要恢復舉辦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現在又面臨停辦危機。
    2021/11/27 20:39
  • 南韓疫情飆升大考登場 68確診考生隔離應試

    美國紐約今天宣布,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今年實體回歸,不過必須完整接種過疫苗,才能到現場參加。另外南韓在與病毒共存後,疫情再度飆升,已經連續兩天單日破三千例,在疫情嚴峻下,南韓大考今天登場。
    2021/11/18 18:02
  • 輝瑞授權平價生產口服藥 95中低收入國受惠

    美國輝瑞周二宣布與藥品專利聯盟 (MPP)簽署協議,授權合格藥廠自行生產平價新冠口服藥,預計有95中低收入國將因此受惠,同時也已經提交FDA申請緊急授權。輝瑞這款口服藥可在家服用,且能有效降低89%重症住院率,如果通過將可以大大降低醫院負擔,為抗疫做出有效的貢獻。另外,防疫專家佛西博士表示「持續提高疫苗覆蓋率」和「施打第三針」是在明年春天,把疫情控制成地方性的流行疾病的關鍵,屆時單日新增感染數必須控制在三千例左右。而每年跨年全球焦點的紐約時報廣場的倒數晚會也宣布回歸,今年所有5歲以上只要打好疫苗,就可以在現場一起迎接新年。
    2021/11/17 19:59
  • 想來疫苗先打滿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開放觀眾入場

    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天宣布,時報廣場今年12月31日跨年夜這天將再度擠滿狂歡民眾,不過僅限已完整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者前來。
    2021/11/17 16:28
  • 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重頭戲 重新開放觀眾入場

    全球跨年重頭戲,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跨年慶典,去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禁止觀眾到場,今年即將恢復了。
    2021/11/17 15:03
  • 訴求台灣入聯 紐約僑界團體時報廣場發聲

    受COVID-19影響,大紐約地區僑界連兩年未舉辦入聯遊行。主辦團體Keep Taiwan Free為維持聲量,請出真人大小台灣黑熊布偶在時報廣場宣傳,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
    2021/10/04 08:30
  • 淚捨一甲子「深谷廠」 東芝棄電視轉型綠能

    日本知名家電商「東芝」,過去因為經營問題發生巨額虧損,曾變賣旗下子公司以及金雞母的半導體事業;而輝煌一時的電視產業也守不住,陸續捨棄海外廠後,如今國內工廠也被迫結束,關閉了經營長達56年的主力廠房「深谷事業所」。「深谷」為東芝的彩色電視主力廠房,更是日本第一座彩電生產工廠,讓日本進入「新三神器」時代。但在機械化生產之下,東芝不敵其他國家的成本戰,黯然退出電視市場後,東芝技術轉型研發氫燃燒電池,以掌握新時代的環保商機。
    2021/10/01 19:52
  • 台灣天燈時報廣場大螢幕升空 訴求參與聯合國

    第76屆聯合國大會今(15)日開議,象徵祈福的天燈在紐約時報廣場大螢幕冉冉升空,傳達台灣2350萬人期盼參與聯合國體系的心聲,也在疫情期間勾起旅美僑胞的思鄉情。
    2021/09/15 08:45
  • 巴黎市區逛一圈 「水陸巴士」開進塞納河

    疫情陰霾未散,但按耐不住的旅遊需求,已在全球上演一場觀光客搶奪戰,歐美更積極開發新的玩法搶客,包括義大利羅馬,除了重啟觀光雙層巴士,更主打「慢遊」;希臘則祭出會說33國語言的AI機器人,帶遊客導覽知名山洞;而在美國紐約,一座摩天輪在時報廣場開張,每天還開放100名打過疫苗的民眾免費搭;至於法國巴黎,也推出一套刺激又便利的市區導覽行程,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2021/08/30 20:00
  • 以巴衝突「戰」到紐約! 猶太人無端遭放鞭炮攻擊

    以巴衝突,掀起美國反猶太情緒,在洛杉磯、佛羅里達都出現仇恨犯罪。紐約時報廣場,還有猶太人遭路人放鞭炮攻擊。為了化解以巴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飛抵以色列,親自斡旋。
    2021/05/25 20:12
  • 紐約時報廣場傳槍響 含4歲女童在內3人輕傷

    美國著名的跨年倒數聖地,紐約「時報廣場」,在當地週末下午五點,傳出槍響。這場槍擊案,造成兩名女性和一位4歲女童受傷,其中女童腿部中彈、傷勢較為嚴重,還進行了手術,還好三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紐約警方現在透過街頭監視器,鎖定一名非裔男子疑似就是犯案兇嫌,正全力追緝中。
    2021/05/09 13:27
  • 紐約時報廣場槍響大作釀3傷 4歲女童也受害

    美國警方表示,熙熙攘攘的紐約「時報廣場」(Times Square)今天下午驚傳槍響,導致兩名女性和一名4歲女童受傷,當局目前正在調查這起事件。
    2021/05/09 09:27
  • 仇視亞裔!台女在紐約遭鐵鎚爆頭 綠委批外交部沒動作

    一名31歲台灣女碩士生,在紐約時報廣場附近跟朋友吃完飯要去搭地鐵,卻遭到一名非裔女性拿鐵鎚砸頭,傷口還縫了7針。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批,事情發生在週日,外交部至今都沒有動作,再友好的國家,政府也不能容忍國人在海外遭受攻擊,要求外交部「有所表態」。
    2021/05/05 12:19
  • 仇視亞裔受害者!臺女在紐約遭非裔持鐵槌敲頭縫7針

    美國仇視亞裔的攻擊事件頻傳,現在連臺灣留學生都受害!一名31歲台灣女碩士生,在時報廣場附近跟朋友吃完飯要去搭地鐵,卻遭到一名非裔女性拿鐵鎚砸頭,傷口還縫了7針。這名女碩士生被攻擊後,考慮暫時搬回台灣。
    2021/05/05 11:30
  • 強烈東北風暴襲擊 美國東岸雪.雨.冰齊下

    美國CDC公布過去幾周,全美確診例和住院人數都呈現下滑;不過在美國爆發的三起變種病毒案例,引發專家擔憂,拜登的防疫顧問,甚至以「颶風要來了」來形容。而現在本該是加速施打疫苗的時候,紐約州當局卻宣布,暫時關閉新冠疫苗施打中心,因為美國東岸,自週日晚間遭逢強烈暴風雪襲擊,讓華府、紐約、波士頓等地,都成了一片雪白世界!
    2021/02/02 19:53
  • 2021疫情更糟? 美CDC:未來3週恐增8萬死

    知名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今年改線上直播,現場禁止觀眾入場,相當冷清,然而才剛迎接2021年就傳來壞消息,美國疾管局預估,未來三週內還會有八萬民眾死於新冠肺炎,再加上疫苗配送進度落後,美國疫情短期內恐怕還是難以好轉。
    2021/01/01 21:07
  • 全球疫情中跨年 「空城慶祝」煙火燦爛人影疏

    迎接2021年,全球各地的跨年煙火,氣氛都因為新冠疫情變得不同。因為防疫規定不能群聚,像是紐約時報廣場、澳洲雪梨歌劇院,還有俄羅斯紅場,都是一片冷清清;而各國元首的新年賀詞,大多圍繞在疫情上,尤其以德國總理梅克爾最為感慨!今年是她執政15年,最後一次以總理身分發表新年賀詞,她罕見譴責反對防疫封鎖令的抗議活動,同時感性地表示,2020年真的是她執政生涯最沉重的一年!而英國也在倒數中揚帆脫歐,首相強森在新年賀詞中,對英國的未來握在自己人手中,充滿希望。
    2021/01/01 20:00
  • 澳洲雪梨迎2021 疫情影響煙火秀剩7分鐘

    南半球的紐西蘭和澳洲,台灣時間晚間7點和9點,接力迎接2021,不過為了防疫,澳洲煙火規模卻縮減到剩7分鐘,也禁止多數人到場觀看。今年全球跨年,受疫情影響做出改變,英國直接取消倫敦眼煙火,壓軸登場的紐約時報廣場,也不會有人山人海,但主辦單位改推手機APP,供民眾體驗虛擬跨年。
    2020/12/31 21:30
  • 美時報廣場114年首線上跨年 幕後台團隊

    新冠疫情讓美國確診超過1974萬人,百年歷史的紐約時報廣場跨年,首度改成線上虛擬直播。倒數時鐘看板、畫面轉播不能有誤差,幕後原來是仰賴「台灣團隊」的技術,我們的獨家報導
    2020/12/31 18:06
  • 時報廣場要封街 川普卻辦百人派對跨年

    新冠病毒疫情改變了2020年,跨年活動也和過去不一樣,紐約時報廣場將封街,一般民眾不得進入,不過表演活動還有水晶球降下,都能透過直播看到,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則準備在佛州的海湖莊園,舉辦數百人的跨年派對,迎接新年。
    2020/12/31 09:29
  • 時報廣場跨年禁群聚 推「虛擬APP」線上暢遊

    距離跨年的腳步越來越近,美國紐約時報廣場,持續114年的慶祝傳統,今年恐怕沒辦法熱鬧舉行!擔心群聚傳染,主辦單位將只邀請100位前線醫護,在時報廣場保持社交距離,感受跨年氣氛,而一般民眾想參與,可以透過APP註冊,虛擬跨年!這款時報廣場跨年程式,有手機和電腦兩種版本,登入後可以像電玩一樣創建虛擬角色,在時報廣場中看表演、玩遊戲,也能在跨年夜當晚點選直播,透過廣場上9支攝影鏡頭,各角度觀賞現場表演。
    2020/12/29 20:02
  • 紐約跨年推App 十億人虛擬角色告別2020

    因為疫情影響今年的跨年活動, 全球最受矚目的紐約倒數, 儘管表演節目、 還有水晶燈落下的傳統依舊, 但今年民眾只能利用虛擬的身分參與。
    2020/12/29 15:00
  • 迎接倒數! 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燈著手組裝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跨年倒數活動,今年決定不開放民眾參加,改採線上直播,儘管如此,每年倒數必備的水晶球,依然不可少。主辦單位今年以2千688個水晶三角板,和3萬2256個LED燈組裝水晶球,也呼籲民眾待在家裡,和他們一起倒數、迎接2021年。
    2020/12/29 13:40
  • 海灘群聚連環爆發 雪梨跨年煙火秀縮水

    疫情肆虐全球,不少國家都得限制跨年活動,美國紐約時報廣場的水晶球跨年秀,打破114年來的傳統,改採線上進行,澳洲雪梨則是因為當地屢屢傳出海灘群聚感染,除了煙火規模縮水,也禁止民眾入場,目前全球8大跨年重點城市,就只剩下雪梨、杜拜哈里發塔以及台北101這3個地點還有煙火可以看。
    2020/12/28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