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時力 結果共921筆

  • 改善租屋黑市 時力聯手民團盼修法課徵囤房稅

    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為改善租屋黑市問題,將與多個民間社團和時代力量公職參選人,盼匯聚民眾心聲,促使政府重視且啟動修法,盡速課徵囤房稅、提高公益出租人誘因、推動租屋實價登錄。
    2022/06/17 17:55
  • 時代力量提名3人參選台南市議員 目標成立黨團

    時代力量黨主席陳椒華今天在台南黨部宣布提名林易瑩、李冠霖、陳建大明等3人參選下屆台南市議員,目標是在台南市議會成立黨團。
    2022/06/16 15:53
  • 多家媒體新竹市長候選人民調曝光 國民黨最有勝算人選出爐

    新竹市縣市合一的議題在歷經近乎鬧劇後,逐漸回歸「新竹市長」之爭,民進黨有鄭宏輝表態爭取,也浮出現任市長林智堅支持的沈慧虹,國民黨則是以搶先表態參選的現任議員林耕仁,以及同樣呼聲很高的立委鄭正鈐。民眾黨為高虹安,時力則可能由邱顯智參選。在選戰倒數計時之際,多家媒體民調陸續曝光,顯示民進黨以鄭宏輝支持度最高,在四黨對決下,國民黨派出鄭正鈐最有勝算。
    2022/06/15 16:30
  • 時力喊「改名超過3次提高規費」  內政部:談錢就low了

    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接到民眾陳情,疑似先前有人改叫鮭魚改不回來,質詢時他問內政部次長,若超過3次,能不能以提高規費的方式辦理,對此花敬群反酸「談錢就low了」。
    2022/05/26 20:41
  • 涉詐補助款!林穎孟二度遭約談 喊冤「沒有錢到我口袋」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日前被助理爆料是「假面甜心」、「慣老闆」,還涉嫌利用當時的男友葉曜彰當人頭詐領助理費,今年3月北檢首波搜索,葉曜彰人在國外未遭到約談,不過昨(9)日北檢發動第二波行動,搜索葉男住處等2處,並以被告身分約談葉曜彰、林穎孟及前時力黨員新創工程師蕭新晟,複訊後葉曜彰25萬元交保候傳。
    2022/05/10 10:22
  • 質疑唾液快篩審核秒過關 邱顯智嗆聲後向陳時中道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7日呼籲開放唾液快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8日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目前沒有德國唾液快篩廠商申請進口,但昨(29)日則有首批唾液快篩審核過關。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昨晚間質疑審核過程,批「一定有一個人在說謊」,但其實昨天通過的其實是韓國廠商,邱顯智隨後道歉表示誤會了。
    2022/04/30 09:41
  • 評估時力參選新竹市長  邱顯智:黃國昌也是適合人選

    目前仍在評估是否參選新竹市長的時代力量新竹市黨部主委、立委邱顯智今天受訪證實,黨中央提名小組希望各地黨部今天提出縣市首長參選人選,但新竹市目前局勢未明朗,他會繼續尋求最適合人選。
    2022/04/18 15:30
  • 時力立委籲設「輕症園區」 遭網友罵翻「根本方艙」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確診數破千例,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昨舉行記者會,建議快篩國家隊下應成立「快篩輔導隊」,協助快篩執行及快篩結果回報,並可參照南韓、新加坡經驗,檢討啟動「輕症園區」,作為專責病房和自我隔離的中介緩衝。不過所謂的「輕症園區」立刻遭網友罵翻,直呼「這不就是方艙醫院?有87分像」,「輕症直接在家隔離就好,何必多此一舉」。
    2022/04/17 10:16
  • 太貴了!時力籲盡速成立快篩國家隊 試劑每盒降到1百元

    疫情延燒,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行政院應盡速成立快篩國家隊,並且由政府提供在家康復者、密切接觸者及有症狀者快篩試劑,也應著手盤點兒童照護病房的數量是否充足。
    2022/04/11 12:03
  • 選戰/離開時力還有實力?黃郁芬、吳崢靠這些方法拚選戰

    台北市議員選舉年底即將舉行,2018年當選台北市議員的時代力量3位新秀,如今都已退黨,加上上次披掛時力戰袍參選松山信義選區的吳崢,此次捲土重來,4人將分在4選區繼續挑戰議員席位。不過,大安文山選區林穎孟的官司纏身,以及時代力量在大安文山、士林北投選區提出人選,少了政黨奧援又面臨利空因素,少了時力背景的4位青年,還剩多少實力可拚戰?
    2022/04/05 10:06
  • 選戰/分手時力、遠離柯P、席次減少…綠營看前時力拚連任很吃力

    原屬時力的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亮君、黃郁芬、林穎孟,以及捲土重來的吳崢,將再度角逐2022議員選戰,對於退黨後沒有資源,而民進黨在提名上與上屆相去不遠的情況下,要如何突圍、最大可能競爭者綠營在地議員、人士又是怎麼看待?在地綠營人士普遍認為,少了時代力量支持者的選票外,2018年現任的3位議員又與柯文哲走得較近,但時過境遷,此次可能拿不到柯營選票,如今4人的選戰處境會更加艱難,會比較辛苦。
    2022/04/05 10:05
  • 時力黨代表促徵召黃國昌選縣市長 「這個原因」提案遭否決

    時代力量昨(26)日舉行黨代表大會,有黨代表在會中提臨時動議,要求徵召前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參選縣市長,但遭否決,大會不歡而散。時代力量今天發出聲明,列出黨代表大會職權內容,當中並無決定縣市長參選人,時力也表示,縣市首長徵詢作業,經決策會議決議後,由秘書處啟動,提名小組已有相關時程規劃,黨內具有全國知名度的人選也都會在研議範圍。
    2022/03/27 13:02
  • 前同志林穎孟涉詐助理費交保 時力補刀開記者會籲遏止歪風

    曾是時代力量的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穎孟,遭控詐領助理費,在北檢複訊後,以100萬元交保。時代力量台北黨部今(23)日召開記者會,3位要參選市議員的劉仕傑、陳志明與林泓泰公開承諾,若當選將公費助理資料。被問到是否是利用前同事博聲量,陳志明則說,時代力量一直以來的立場,就是將公費助理資訊公開讓市民檢視。
    2022/03/23 13:08
  • 正式開播前還有難關?民眾黨、時力接連質疑NCC護航鏡電視

    《鏡電視》將在5月8日開播,不過開播前爭議不斷,包含高層人事更迭頻仍、資金是否能在開播後增資完成,以及NCC主委陳耀祥接連被爆出在《鏡電視》案上出現放水爭議,也讓《鏡電視》還沒開播,就招來許多質疑與議論。
    2022/03/22 18:31
  • 時力擬提案設鏡電視調閱小組 NCC:尊重立院決議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副總召陳椒華今天指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身為獨立機關不該成為特定人士亂搞的保護傘,並且不應再替鏡電視護航,她將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提案要求成立鏡電視調閱小組,釐清近日爭議。
    2022/03/22 14:50
  • 轟NCC護航《鏡電視》!每月150萬給空屋 時力要設調閱小組

    《鏡電視》爭議延燒,時代力量立院黨團今(22)日召開記者會,立委陳椒華質疑NCC主委陳耀祥一再護航《鏡電視》,王婉諭說,裴偉在擔任《鏡電視》董事長時,跟自己經營的停雲管理顧問公司簽了顧問契約,每月支付150萬元,但經實地探查,停雲管理顧問公司根本是間空屋,現場沒住人也無人辦公。
    2022/03/22 14:46
  • 時力第二波議員參選名單出爐 陳椒華:持續在地方耕耘

    時代力量今(11日)舉行第二波「時代力量 2022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提名記者會」由黨主席陳椒華委員、秘書長白卿芬、 立法委員王婉諭、立法委員邱顯智、丁穩勝律師,以及立法院黨團主任賴嘉倫等提名小組委員出席,共同宣布時代力量第二波地方公職提名參選名單。
    2022/03/11 14:58
  • 借鏡烏俄戰爭 時力立委籲徵兵恢復1年、展現防衛決心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國防近期成為關注焦點。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王婉諭今(7)日召開「展現防衛決心,嚇阻中國入侵,即刻啟動兵役改革」記者會,呼籲徵兵制恢復1年,增強後備軍人戰力,女性也不應被排除在「全民國防」之外,應將女性納入多元化後備戰力。
    2022/03/07 12:23
  • 時力黨團籲速修礦業法 勿重演上屆功虧一簣經驗

    經濟部日前預告礦業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呼籲,行政院會應儘速通過政院版礦業法草案送立法院審議,朝野黨團也應全力在今年底通過修法,別重演第9屆立法院修法功虧一簣的經驗。
    2022/02/22 13:09
  • 「利委」震撼彈!跨黨派立委收賄案大辯論 廖國棟今出庭

    台灣政治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集體貪汙案件,2020年北檢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12人,包含跨黨派立委廖國棟、陳超明、蘇震清、趙正宇以及前立委徐永明等人。回顧2020年8月,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徐永明主動退黨卸任黨魁一職,重創時力形象;同年隔月,北院裁定收押除徐永明之外的4位立委,因涉及五院分權,立法院還破天荒首次召開朝野協商,同意收押。
    2022/02/16 07:07
  • 開放福島5縣食品 時力要求將鍶90納入檢驗標準

    行政院宣布日本福島5縣食品有條件解禁,兼任時代力量主席的立委陳椒華今天表示,不反對以公平、嚴謹、互惠的原則開放福島食品,要求政府舉行公聽會與社會溝通,並將可能導致罹癌的放射性鍶90納入檢驗項目。
    2022/02/10 14:29
  • 柯建銘批逃避修憲 藍反嗆:打從開始就無程序正義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將18歲公民權修憲案送院會討論。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未來決戰院會時,希望國民黨不要杯葛。時力黨團總召邱顯智表示,希望國民黨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案。
    2022/01/22 13:40
  • 18歲公民權今完成初審 民進黨、民眾黨、時力共提版本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18日)初審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提案,未來年滿18歲的中華民國國民,依法有選舉、罷免、創制、複決及參加公民投票之權,以及被選舉權。
    2022/01/18 12:53
  • 地制法拚本週完成初審 時力籲勿倉促立法應等政院版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9日將排審攸關新竹縣市合併升格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不希望縣市草率合併或升格,朝野應優先處理行政區劃法草案,並等待政院版一起審查,而非倉促修法。
    2022/01/17 13:26
  • 王浩宇二度不實指控時力黨工涉毒 桃地院再判賠15萬

    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曾因不實指控時代力量前專員林效先涉毒,遭判賠40萬元及登報道歉。王浩宇因持續指控、再度被林效先提告,桃園地院今天判王浩宇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1/14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