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家庭蘇巧慧小賈斯汀蘇系黃子佼午後雷雨摩鐵山豬紅斑性狼瘡
  • 搜尋:

    時力 結果共920筆

  • 鏡電視過關 時力轟陳耀祥:不惜違反議程一再放水護航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陳耀祥身為會議主席,不惜違反議事程序,也要參與投票讓同意票數過半,「這不是放水護航,什麼是放水護航?」
    2023/06/28 16:16
  • 柯戰服貿 批邱顯智狡詐政客、綠詐騙國家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服貿爭議持續,時力立委邱顯智轟他背叛走上街頭的世代,前閣揆蘇貞昌也呼籲別投給要重啟服貿的人,柯文哲先罵邱顯智陰險狡詐,再罵民進黨是詐騙國家隊,還喊眼睛業障重,因為民進黨一切都假的。
    2023/06/27 20:24
  • 不只找黃國昌!柯文哲已想好行政院長 邀黃暐瀚任「這職」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近期民調支持度上漲,日前他才表示要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今(26)日他又再次表態若當選總統,「黃國昌有機會當法務部長」,只是個性有時要踩剎車;另外他也邀請節目主持人黃暐瀚進入NCC,並透露已經想好「行政院長可能人選」。
    2023/06/26 11:15
  • 翻出昔「師生戀」 周玉蔻嗆黃國昌:色狼部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6/13)和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臉書隔空筆戰,周玉蔻PO文稱黃國昌當年於大學任教時「在教室裡和女學生有不當男女關係」,黃國昌在粉專反擊「抹黑、下流」,並指沒什麼好說的,要直接提告。
    2023/06/13 19:55
  • 司法改革怎做? 柯文哲: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當選總統後司法改革如何處理,他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而正在直播的黃國昌聽到後笑到凍抹條,合掌感謝柯文哲,還說,講這麼白,這怎麼好意思。
    2023/06/13 19:02
  • 司法改革怎做? 柯文哲:找黃國昌當法務部長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當選總統後司法改革如何處理,他認為,最快的方法就是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當法務部長,而正在直播的黃國昌聽到後笑到凍抹條,合掌感謝柯文哲,還說,講這麼白,這怎麼好意思。
    2023/06/13 16:12
  • 性騷MeToo加一!劉仕傑遭爆「解皮帶碰私處」 時力:已退黨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政壇性騷MeToo風波再加一!網路上有女子控訴,曾遭一名政治人物強吻、甚至拉自己的手摸下體,諸多特徵直指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黨團第一時間開記者會,表示持續連繫不上當事人,提到最嚴重的懲處,可能直接開除黨籍。
    2023/06/09 13:23
  • 昔碾壓張國榮!69歲男星「轉行保險」20年現況曝 參加節目再爆紅

    69歲香港男星鍾偉強,1977年參加第二屆《亞洲歌唱比賽(香港區決賽)》,當時力壓已故巨星張國榮獲得冠軍,之後兩人一同簽約進「麗的電視」(亞洲電視台前身),因此有「張國榮師兄」之稱,簽入公司後,同時得到演出機會,但鍾偉強認為娛樂圈不適合自己,因此轉行做保險,直到2013年參加節目才再次得到關注,近日則驚喜現身《亞洲電視66周年台慶》。
    2023/06/09 12:36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劉仕傑被控性騷失聯ing 時力喊話:快出來講清楚

    近期政壇性騷擾事件狂燒,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該名男性曾兩度競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且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自稱「范雲的愛徒」的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對此,時代力量今(9)日一早舉行記者會對此事件進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目前還沒跟他取得直接聯繫,持續嘗試傳訊息給他,也呼籲劉仕傑儘速出來說明清楚。
    2023/06/09 10:19
  • 中市議會考察「奢華行程」遭批 吳佩芸:飯店破萬

    台中市議會警消環衛委員會考察行程,一晚住宿破萬元,遭批過於奢華,時力市議員吳佩芸也拒絕參加,並且公開三天兩夜行程,實際只有考察不到2小時,一年7個委員會就編列高達673萬元經費,對此,市府則表示每年經費,都是由議會多次討論後才實施,也合乎規範。
    2023/06/02 18:31
  • 不是大安!時力徵召王婉諭參選竹縣立委:「當竹科爸媽後盾」

    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王婉諭,3月時透露將爭取黨內提名,投入區域立委選舉,在台北市大安區參選立委。然而,此規劃風雲驟變,繼日前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新竹市後,時代力量今(31)日舉辦「2024 區域立委 第二波提名」記者會,宣布提名黨主席王婉諭委員,代表時代力量參選 2024 新竹縣第二選區立委。對此,王婉諭表示:「回到過去栽培她的地方,當竹科爸媽後盾,守護每個孩子未來。」
    2023/05/31 12:17
  • 不是大安區!時力徵召王婉諭 參選新竹縣第2選區立委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徵召身兼黨主席的時力現任立委王婉諭參選新竹縣第2選舉立委,而非台北市大安區;王婉諭說,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她身為主帥,「哪裡需要我,哪裡就是我的戰場」。
    2023/05/31 11:38
  • 郭台銘到金門迎城隍鄉親爭合照 藍議長喊「支持獨立選總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30)日赴金門迎城隍,在金門立委陳玉珍、縣長陳福海陪同之下參拜,金門縣議長洪允典也前來迎接,並陪同郭台銘吃早餐,洪允典在受訪時力讚郭台銘接地氣,金門80%、90%都支持郭台銘,「他怎麼選我們就怎麼支持」。但談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時,洪允典直言不諱,「我們可能沒有那麼熱絡」。
    2023/05/30 10:53
  • 時力提邱顯智參選竹市立委 王婉諭喊話盼黃國昌歸隊

    時代力量今天舉辦2024區域立委第一波提名記者會,提名立委邱顯智參選2024新竹市區域立委選戰。對於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動向,時力黨主席王婉諭喊話,不論是參選或輔選,很希望2024有黃國昌的參與。
    2023/05/24 15:40
  • 傳柯欲延攬 黃國昌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次傳出要延攬前時代立委立委黃國昌,雖然黃國昌沒證實,但他日前在YT開直播唱歌,唱了「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又被解讀這個刻是不是柯文哲,時力再罵民眾黨愛跟黑金巧遇,民眾黨反擊時力,只在選舉時把黃國昌當寶。
    2023/05/18 19:25
  • 時力批政府居住正義做半套 促獎勵租屋合法申報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今天檢討蔡政府居住政策,質疑政府居住正義只做半套,呼籲即起禁止轉售預售屋,優先盤點公有地加速興建社宅,儘速檢討房屋持有稅率,並獎勵合法申報、嚴懲租屋逃稅房東。
    2023/05/05 16:04
  • 時力廣發英雄帖 5月底公布首波區域立委提名

    時代力量今天召開記者會,公布區域立委選舉等提名辦法及提名策略小組成員;時力黨主席、2024選舉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王婉諭說,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時力,預計5月底公布第一波區域立委提名。
    2023/05/03 15:54
  • 攬黃國昌入民眾黨遭拒? 傳柯返台再邀合作

    人在美國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傳出曾找前時力立委黃國昌加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拒絕,但他不死心,返台後還要再找黃國昌合作,只是柯文哲在美國看起來也有秘密行程,因為他不但沒照原定時抵達波士頓,上傳影片也顯示,他人就在華府。
    2023/04/14 14:36
  • 2024立委如何選?時力、民眾黨沒錢「寧缺勿濫」

    距離2024立委選戰還有約9個月,藍綠兩大黨對於立委提名人選,已經如火如荼準備備戰,至於在國會有席次的民眾黨與時代力量,提名時程預計將在4月中之後逐步展開。民眾黨部分,由於黨主席柯文哲將在8日訪美3週,具體提名可能要到5月才會明朗化,而時代力量提名小組,預計春節連假後就將成立,兩個小黨都表示,由於經費資源較少,都將採取「精準提名」、「寧缺勿濫」。
    2023/04/04 13:59
  • 才跟宏國斷交就訪陸 時力籲「馬英九取消行程拒當中共協力者」

    宏都拉斯昨(26)日與我國斷交,與中國大陸建交,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就將啟程訪陸祭祖,引起議論。時代力量今天舉行記者會,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立委邱顯智與陳椒華高喊,請馬前總統取消行程,拒當最大尾中共協力者,去與中共唱和。
    2023/03/27 09:50
  • 小黨互鬥?吳欣岱赴王婉諭臉書留言批時力 結果被出征

    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昨(18)日在臉書表示,為保台而抗中是台灣主流民意,但台灣人民厭惡的是,把「抗中保台」當成忠誠檢查的符令,把表達不同意見的人通通抹紅貼上標籤,這也是民進黨執政7年來最讓人失望的地方,有些支持者動輒扣帽子,認為在中國威脅下談內政問題、強力監督執政黨就是中共同路人。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昨到王臉書留言反被出征,吳欣岱今天表示,她批評時力不是小黨互鬥,是因為時力定調出的政治路線非常危險。
    2023/03/19 11:46
  • 也收到陳宗彥監聽譯文!上頭附「貼心提醒」 邱顯智:爆料者熟知法律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遭爆料涉性招待事件,日前黯然下台,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昨也收到通訊監察譯文爆料資訊,時力立委邱顯智說,時力收到的牛皮紙袋還附上一張紙條,「貼心提醒」洩漏監聽譯文可能違反「通訊保障及監察法」,請小心使用,顯見爆料者是熟悉法律的圈內人。
    2023/02/19 09:58
  • 落選時力決策委員 谷阿莫:遺憾無法為黨革新盡心力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束,本名仲惟鼎的YouTuber谷阿莫落選。谷阿莫表示,很遺憾沒有辦法替黨務革新盡一份心力,參選的目的在讓台灣民眾看見時代力量,這場社會實驗還沒失敗,希望選上的決策委員加倍努力。
    2023/02/12 15:00
  • 無緣選黨主席!時力決策委員開票 谷阿莫落選、他第一高票

    時代力量第4屆決策委員選舉落幕,此次參選的網紅谷阿莫仲惟鼎出局,無法進入15名正取及3名備取名單之中,而第一高票則由2022年九合一選戰參選苗栗縣長的宋國鼎拿下,時代力量將在上午11時正式公告。
    2023/02/12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