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時力 結果共920筆

  • 邊境查獲超標萊豬僅銷毀 時力籲衛福部依法開罰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過去邊境查獲含萊劑豬肉,衛福部未依食管法開罰。由於食管法與查驗辦法中對「輸入」定義不同,時力黨團呼籲,衛福部應將名詞定義清楚,未來若查獲殘留量超標肉品,也應依法開罰。
    2020/11/26 12:28
  • 時力紀律會判停權1年半 廖郁賢:尊重不申訴

    時代力量今年7月爆人頭黨員案,被點名涉及灌水的雲林縣議員廖郁賢遭暫停雲林縣黨部主委職權並送紀律委員會,昨晚裁決廖郁賢停權1年半,廖郁賢回應尊重黨的裁決、不申訴。
    2020/11/25 10:10
  • 爭年輕、中間選民? 傳蔣萬安拉攏時力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在立院頻頻跟衛福部長陳時中交鋒,被視為2022台北市長選舉前哨戰,但蔣萬安之前爭取衛環委員會召委,雖然沒獲得時代力量支持,還是像時力釋出善意,就被解讀是要走出藍營基本盤,擴大爭取年輕人跟中間選民的認同。
    2020/11/23 14:22
  • 落實居住正義 時力籲立即推動囤房稅修法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財政部日前指囤房稅是中長期要推動的方向,但從相關數據來看,囤房問題越來越嚴重,因此該立即推動囤房稅的修法,落實居住正義。
    2020/11/18 13:11
  • 悚!昔壯肌男神暴瘦近照曝光 認「欠債百萬」借錢度日

    擁有184公分高挑身材的男星唐治平,剛出道時憑著帥氣五官和英挺壯碩的身材吸引不少女性粉絲,他曾演出《白色巨塔》、《求婚事務所》等偶像劇,也到大陸發展過,近年來則深耕本土台劇。然而唐治平後來卻暴瘦,整個人越來越乾癟,昔日俊俏模樣消失殆盡。近日他受訪時力撇生病傳言,但也坦承欠債百萬,「每個月都借錢度日!」
    2020/11/11 09:31
  • 快訊/3個月換4個主席! 時力陳椒華接任新黨魁

    時代力量今年8月因前主席徐永明涉入集體收賄案,請辭黨魁職務,3個月內代理主席邱顯智、黨主席高鈺婷相繼上任又請辭。時代力量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黨主席一職。
    2020/11/10 18:10
  • 時力新任黨主席出爐 立委陳椒華接任

    原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11月3日宣布請辭黨主席;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今天開會,選出新任黨主席,由決策委員、立委陳椒華接任,任期將到明年2月底。
    2020/11/10 17:48
  • 上中天被黨內嗆! 國際部主任喊冤:早報備過

    中天新聞台換照爭議現在延燒到時代力量,他們的國際部主任劉仕傑,上了中天節目遭網友截圖批評,就連黨內立委邱顯智也在臉書上開嗆,難道不清楚時力「反紅媒」的立場嗎?不過劉仕傑本人也出現喊冤,說他上節目之前,早有跟黨中央報備過!
    2020/11/07 13:24
  • 時力黨主席高鈺婷請辭 黨員廖郁賢指不負責任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昨晚宣布請辭,同黨籍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高鈺婷這樣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把黨員「裝肖維」。
    2020/11/04 12:44
  • 請辭黨主席 高鈺婷:盼時力找選戰布局總指揮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今天說,黨內外對於2022年選舉布局的壓力越來越大,她也沒有要連任黨主席,為不讓時力失去好的先機,所以請辭,盼為時力打開空間,讓大家找出適合的黨主席,思索選戰布局的總指揮。
    2020/11/04 11:38
  • 快訊/遭批「不夠站出去」 高鈺婷宣布辭時力黨魁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11/3)晚間透過黨中央發出聲明,宣布辭去黨主席大位,高鈺婷說他從8月29日臨危授命後,就把自己定義成過渡期的任務型黨主席,她也坦言,耳聞黨內有聲音批評他不夠站出去,因此在接任兩個月後,她認為黨已經步上軌道,決定辭掉黨魁大位,也沒有連任的意願。
    2020/11/03 20:24
  • 在野黨提案杯葛萊豬進口 立法院會表決遭否決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議程時,國民黨、時力、民眾黨團都提案杯葛萊豬進口政策,要求重新執行風險評估報告;雖然多項提案都在院會表決時遭否決,但要求總統蔡英文國情報告的公決案,排入院會議程。
    2020/10/23 13:25
  • 藍提「總統赴立院報告」! 時力、民眾黨都贊成

    美豬議題持續在立法院攻防,國民黨要求執政黨道歉,也因此持續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長達一個月,還創下閣揆無法上台的最長紀錄,現在國民黨希望以蔡總統到立法院國情報告,換取蘇揆上台的機會,民眾黨和時代力量黨團,也都支持總統來立法院報告。
    2020/10/21 18:17
  • 交通部官員現勘南鐵半拆戶 承諾27日前完成鑑界

    時力立委陳椒華今天上午邀請交通部官員,前往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半拆戶黃春香家現勘,盼協助釐清拆除的爭議與問題,黃春香要求鑑界並保留樓梯,官員表示將於27日前完成鑑界。
    2020/10/18 15:09
  • 時力提案修正犯保法 設立保護基金與專責組織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公布犯罪被害人保護法修正草案的修法方向。時代力量黨團幹事長王婉諭表示,犯保法的修正會著重在提供司法協助、整合部會資源、設置犯罪被害人保護基金以及專責的犯保組織等。
    2020/10/13 17:11
  • 稱「議員財產不透明造成高房價」 時力提案修法公開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說,許多政治人物和房地產業關係密切,是造成房價問題的原因之一,但依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直轄市與縣市議員的財產不需公告;時力提案修法,希望能讓資訊公開為民眾所知。
    2020/10/13 16:20
  • 失優勢!年輕人支持度輸時力 柯: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年輕人心中不再吃香,甚至首投族的政黨調查,民眾黨都低於民進黨跟時代力量,讓他開始搶救流失的支持度嗎,(12日)下午他去跟青年演講,大談青年展望,坦言的確在首投族的支持度可能落後,但光靠一場演講,很難講贏其他的政論節目。
    2020/10/12 19:15
  • 傅崐萁服刑照行文 時力:判刑定讞應解職

    無黨籍立委傅崐萁因為炒股案入獄服刑,不過時代力量發現,人在服刑的傅崐萁,依舊能行文機關陳情,讓時代力量覺得不可思議,重申上會期就提案修法,立委一但判刑定讞,就應該要比照地方民代解職,呼籲委員會快點排審,扭轉民眾的負面印象。
    2020/10/06 20:20
  • 時力公布國徽國旗法草案 要求取消懸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今天公布國徽國旗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明定由內政部以表彰台灣意象圖騰設計國徽,且經立法院同意,並取消現行於各集會場所機關懸掛國父孫中山遺像的相關條文。
    2020/10/06 15:28
  • 快訊/繼綠委後 時力提案改國徽、取消掛國父遺像

    時代力量黨團剛剛在立法院程序委員會提案,希望更改國徽設計,以及取消懸掛國父遺像兩個提案,被排入院會議程,如果未來一讀通過,將會送交委員會審查,這也是繼民進黨立委范雲提案後,有黨團再度提案。
    2020/09/29 13:05
  • 冷血提「小綠燈媽媽」?黃士修:這是阻止任何人消費小燈泡之死

    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引來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一個」,掀起網路大論戰。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時事評論員黃士修,他無奈表示「我絕非消費王婉諭的傷痛,邱顯智惡意扭曲把我跟李來希相比擬,我反對任何人消費小燈泡,包括王婉諭以及討厭她的人,一般人被政治正確束縛,不敢去碰小燈泡的死,放任王婉諭持續消費自己孩子的死,同時她也放任網友去消費自己孩子的死。我想問『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有人性』?綠營的側翼鋪天蓋地攻擊我『小燈泡是王婉諭的孩子,你憑什麼管人家怎麼講她的孩子』,這些人滿口『親情』,但他們骨子裡就是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他們怎麼好意思談進步價值,另外,我想問王婉諭『如果妳沒有小燈泡,那妳是誰』?只要王婉諭一天使用小燈泡,討厭她的網友就會攻擊她小燈泡媽媽的身分,罵很沒人性的話,但我們不可能單純呼籲大家『不要去罵小燈泡媽媽的身分』,所以我們要用更合乎她本質的『小綠燈』這個稱呼,因為時力是小綠,而且對民進黨開綠燈,取代她一直綁架小燈泡的圖騰,我寧可大家罵她小綠燈」。
    2020/09/24 18:05
  • 認同蔣萬安卻投民進黨?王婉諭曝關鍵:藍營愛癱瘓議場

    立法院昨(23)日舉行召委選舉,握有關鍵票的時力立委王婉諭選擇支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引發外界質疑「時力是民進黨側翼」。她會後被提問「為何沒支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她則是簡短回應「蔣萬安是很合理的人,但國民黨癱瘓議事,我無法支持。」
    2020/09/24 16:01
  • 召委票投民進黨卻遭轉讓 王婉諭挨轟:甘作綠營的側翼

    立法院昨(23)日舉行召委選舉,衛環委員會備受矚目,成為美豬牛進口前的攻防戰,握有關鍵票時力立委王婉諭選擇支持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豈料洪立刻轉讓使同黨立委陳瑩擔任召委,消息曝光後,王婉諭感到相當遺憾,但不少網友怒批王騙了選民。
    2020/09/24 10:17
  • 大同股臨會董事候選名單出爐 黃國昌退出提名

    大同公司經營權之爭未平,公司派雖不認同市場派召集股東臨時會,但仍在最後期限提名董事候選人,避免百年老店變天;市場派方面,前時力立委黃國昌退出提名。
    2020/09/24 09:49
  • 王浩宇嗆「年輕人好騙」 時力:換了政黨就換腦袋?

    民進黨議員王浩宇最近在政論節目中嗆聲,稱「年輕人很好騙,所以被時代力量騙票,最後看清就失望離開」,言論引發網路論戰,但是民進黨青年部卻沒有任何評論。對此,時代力量智庫執行長李兆立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王浩宇真是「換了政黨就換腦袋」,似乎忘記自己以前在綠黨就是專吃年輕人的選票?李兆立也呼籲民進黨青年部出來講句公道話,否則王浩宇的言論恐怕會被認為是代表民進黨的立場觀點。
    2020/09/23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