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時代雜誌 結果共501筆

  • 美國進入「療癒時代」 拜登需重組「分裂的美國」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被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形容,他將開啟一個療癒時代,要修補美國種族衝突,雖然副手賀錦麗有亞裔、非裔血統,但是根據美國媒體分析,男性黑人對民主黨支持度持續下跌,拜登獲得黑人男性的選票,比上屆希拉蕊少2%,更遠不及歐巴馬,此外這次川普高票落選,美國人陷入分裂,如何彌補裂痕,都是拜登未來難題。
    2020/11/09 22:36
  • 全美千萬人確診!拜登首要任務.組防疫12人團

    曾兩度挑戰美國總統大位失利的拜登,這次終於如願入主白宮,但他即將接手的是一個受新冠肺炎疫情重創、經濟有待復甦、且經選舉撕裂的美國,未來四年路並不好走。不過他的首要任務,當然是新冠疫情,美東時間星期一他即將宣布新的12人防疫小組,務求上任第一天就全面掌握疫情,因為現在美國已連續三天,單日新增超過12萬例,連續五天死亡超過1千人,是八月以來首見。另外,拜登也開始籌組內閣名單,傳出國務卿可能是前國安顧問蘇珊萊斯。
    2020/11/09 19:56
  • 馬批總統兩岸政策 綠引TIME「魯蛇說」回嗆

    總統蔡英文國慶大典上呼籲朝野合作,但民進黨10日中午引述美國時代雜誌的批評馬英九的兩岸政策是魯蛇,引發馬辦不滿,雙邊互槓。而綠營澄清,這一切都是馬前總統國慶一早先批評蔡總統的兩岸政策後,他們是被動回應。
    2020/10/11 13:46
  • 給長者免費治療 川普再度變身「賣藥郎中」

    美國總統川普要回歸造勢現場拚連任了嗎?川普在接受專訪時表示,自己在美國時間這個週末,就會重新恢復連任造勢,因為白宮醫師發出證明,說川普可以恢復公開活動。只是美國時代雜誌,卻在封面刊出巨大的病毒籠罩白宮,諷刺白宮已經成為疫情中心。
    2020/10/09 14:06
  • 列「時代」百大影響人物 總統:是整個國家榮譽

    美國時代雜誌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出爐,蔡總統再次入榜,她第一時間表示這不只是個人的榮譽,更代表整個國家的榮譽。另外,今年的APEC峰會將首次以視訊方式舉行,總統有沒有可能爭取視訊出席,府方表示都是由外交部協調,定案後再對外說明。
    2020/09/23 18:37
  • 入選百大人物 總統感謝國人共同努力讓台灣被看見

    總統蔡英文入選時代雜誌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說,蔡總統感謝全體國人共同努力,讓台灣被世界看見,期盼台灣這股良善的力量,能夠持續貢獻世界。
    2020/09/23 12:01
  • 時代雜誌2020百大風雲人物 總統蔡英文入列

    「時代雜誌」(TIME)今天公布編輯評選的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完整名單,總統蔡英文也入選。
    2020/09/23 11:23
  • 美國時代雜誌2020百大人物票選 總統蔡英文入列

    美國時代雜誌(TIME)邀請讀者票選年度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共470萬人投票,香港民主運動代表、當地歷來最年輕議員羅冠聰以3.8%得票率居冠。總統蔡英文也在票選之列。
    2020/09/19 18:13
  • 美新冠病逝人數直逼20萬!全球疫情最新情報一覽

    美國武漢肺炎病逝人數直逼20萬,最新一期時代雜誌封面呈現半年來每天死亡人數,浮現20萬的數字,標題為「美國失敗」。印度確診病例累計超過465萬例,成為全球疫情第2嚴重的國家。
    2020/09/13 09:17
  • 「時代」封面再現黑框 悼近20萬染疫死者

    世界衛生組織3月宣布新冠肺炎在全球大流行,到12日屆滿半年時間,但全球確診人數,從當時的12萬,暴增到2800萬,全球疫情第一嚴重的美國,死亡人數更是即將突破20萬,時代雜誌最新一期的封面,就換上了黑色邊框,來悼念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死者。
    2020/09/12 21:54
  • 北韓版「野台開唱」 平壤千人戴口罩看表演

    台灣在疫情期間領先全球,舉辦兩場萬人大型演唱會,還因此登上美國時代雜誌;一直堅稱零確診的北韓,週末晚間也舉辦了大型表演活動,現場人山人海,聲光效果十足,而且觀眾也乖乖聽話,全部戴上口罩防疫。
    2020/08/30 17:54
  • 疫情下「萬人演唱」第一人! 周興哲登上時代雜誌

    台灣疫情控制相對全球穩定,周興哲成了解封後,首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手,由於是疫情爆發來,全球舉辦的首場室內萬人演唱會,就連美國《時代雜誌》都關注,當天到小巨蛋採訪,報導也在時代雜誌網上線,讓他超興奮。
    2020/08/20 21:51
  • 台灣防疫亮眼國際 周興哲萬人演唱會登時代雜誌

    歌手周興哲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萬人演唱會,間接讓台灣亮眼防疫表現躍上國際。美國時代雜誌特別觀賞並報導,周興哲也開心向爸媽喊話,「我上時代雜誌了!」
    2020/08/20 17:24
  • 曾批杜特帝遭鎖定? 菲記者因舊報導被判有罪

    菲律賓一名創辦網路媒體的資深記者,因為一篇2012年報導、2014年更正過的新聞,被判網路誹謗有罪。除此之外,還有多項官司纏身。外界認為,遭判有罪的記者,曾經撰文批評總統杜特帝的掃毒政策,這雖然讓她登上2018時代雜誌風雲人物之一,但也因此成為菲國官方鎖定的目標。
    2020/06/15 20:42
  • 讚台防疫「超前部署」 美專家喊欽佩!排名全球前段班

    台灣防疫成果再獲國際肯定。美國政治學家布瑞莫在時代雜誌撰文,稱讚台灣超前部署,並以手機定位落實居家隔離與檢疫,防疫作為令人欽佩,表現在全球排在前段班。
    2020/06/14 10:28
  • 蔡總統專文登時代雜誌 讓世界看到防疫希望

    武漢肺炎大流行之際,總統蔡英文專文登上時代雜誌收錄全球50多位名人的「尋找希望」專題,向世界分享台灣防疫經驗,名字登上封面外,也是獲邀撰文的唯一亞洲國家元首。
    2020/04/17 09:32
  • 快訊/陸吊銷紐時等美媒採訪證 令10天內交還

    新冠肺炎期間,中美上演媒體戰,北京官方最新宣布要《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的記者在10天內交還採訪證,表示上述媒體今後不得在中國大陸包含香港、澳門等繼續從事記者工作。而針對美國先前將5間大陸媒體列為「外國使團」,大陸方面也祭出反制,同樣要求《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美國之音》以及《時代雜誌》得提交在大陸營運狀況、員工以及不動產資料。對此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已表示遺憾。
    2020/03/18 09:02
  • 陸四大直轄市封閉式管理 北京上海人車大減

    包括北京、上海在內,大陸四個直轄市,延後春節的開工日,宣布進行社區封閉式管理,有公司決定再延期上班,或要員工在家工作。北京跟上海,現在人車數量,都跟以往上班日差很多,時代雜誌指出,防範下一波疫情爆,避免擴大經濟威脅,是習近平此刻最大的考驗。
    2020/02/10 22:18
  • 時代雜誌新封面 武肺恐壞習近平中國夢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度登上時代雜誌封面,理由卻是武漢肺炎,封面中習近平戴著口罩,上頭寫著「中國大陸的考驗」,諷刺意味濃厚。而為了穩定民心,最新大陸喊出,已安排667.4億人民幣的防控資金,其餘受武漢肺炎衝擊的企業,虧損結轉年限也會從5年延長到8年。
    2020/02/07 13:43
  • 時代雜誌:武漢肺炎疫情危機 阻撓習近平中國夢

    美國「時代」(TIME)雜誌最新一期文章提到,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危機,凸顯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獨攬大權及中國官僚體系的弊端,可能成為他實現「中國夢」的絆腳石。
    2020/02/07 12:45
  • 籃球名人堂擬破慣例 直接將Kobe列2020名單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追機身亡,最新一期時代雜誌,特別以KOBE作為封面人物,另外美國籃球名人堂,將打破慣例,省略遴選程序,直接將Kobe Bryant列入名人堂。不過墜機現場,因為屍體還難以辨識還原,KOBE的葬禮,恐怕還要延一陣子。
    2020/01/28 22:35
  • 悼念KOBE! 紐約帝國大廈點「紫金」燈光

    籃球巨星KOBE墜機身亡超過一天,全球哀悼活動還在繼續,推特湧進超過300萬則推文紀念他,時代雜誌也決定要讓KOBE再次登上封面人物,現在更傳出美國籃球名人堂有意跳脫正常標準,讓KOBE不用經過投票,成為今年第一位進入名人堂的球員。
    2020/01/28 12:40
  • 替美國招商 川普御駕親征達沃斯論壇

    2020年達沃斯世界論壇開幕,美國總統川普將在大會中發表演說,他在出發前就表示,此行主要的目的是招商。達沃斯論壇今年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和永續發展,去年時代雜誌封面人物──17歲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也受邀參加論壇,她因為和川普在氣候變遷的看法相左,兩人在社群網站上大打筆戰,這次少女又和川普狹路相逢,外界高度關注兩人之間的互動。川普這趟行程期間,剛好是參議院彈劾案開庭的日子,20號川普的律師團發出了171頁的辯護備忘錄,要求參議院迅速否決這項有瑕疵的彈劾案。
    2020/01/21 19:50
  • 時代雜誌專訪蔡總統 聚焦中國壓力香港及假新聞

    總統蔡英文去年10月接受時代雜誌專訪,專訪內容昨天出刊。時代雜誌引述蔡總統表示,北京緊縮對新疆、香港的控制,並試圖透過選舉在台灣如法炮製,而她會致力阻止這件事發生。
    2020/01/10 09:25
  • 時代雜誌專訪 蔡總統:台灣人民需要堅定領導者

    選戰進入倒數,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時代雜誌」(TIME)專訪時說,當香港的事情持續在發生的時候,台灣人民需要一個很堅定的領導者,能夠為台灣堅持台灣應該堅持的事情,而且能夠很清楚地講出台灣人的心聲。
    2020/01/1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