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時代雜誌 結果共501筆

  • 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企業 台積電榜上有名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首度公布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企業(TIME 100Most Influential Companies)名單,有台灣「護國神山」之稱的台積電也榜上有名。
    2021/04/28 18:00
  • 谷歌地球2400萬張衛星照 看見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在地球留下的痕跡,現在透過Google地球可一目了然。Google地球公布四年來最大更新,與NASA、美國地質調查局和歐盟哥白尼計畫合作,運用兩千多萬張衛星照片,讓人回顧過去近40年的變化,包括地球暖化、冰河倒退、亞馬遜雨林砍伐等歷歷在目。而就在下週虛擬氣候峰會召開前,美國總統拜登的氣候變遷特使凱瑞到了上海,希望中美這世界兩大碳排國,能在氣候議題面前,放下其他對立歧見,訂下更具雄心的減碳目標。
    2021/04/16 20:00
  • 又有亞裔女紐約遭襲! 時代雜誌封面:我們不再沉默

    美國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以歧視亞裔風波為題,標題寫著「我們不再沉默」,不過亞裔遭攻擊事件,在美國還是不斷發生,在紐約一名亞裔女子參加反歧視活動,又遭到非裔男子攻擊,當場掛彩。
    2021/03/24 19:47
  • 得台灣得天下?!台引美中覬覦 翁履中:憂美為利益放棄

    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100人」之一的英國著名史學家尼爾·佛格森投書「彭博」指出,相較於中國大陸只專注於「得台灣得天下」,美國同時間擔心過多國際議題,恐因此失去外交施力重點。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對於美國來說,台海議題僅是世界各地紛爭中的其中一項,但台灣議題卻是中國大陸唯一的目標,也意謂著台灣恐怕是大陸非解決不可的問題。台灣須看清真相,若美國印太軍事實力持續遭大陸追平,屆時恐怕會為了利益被迫放棄台灣。」 另外,美國印太司令提名人艾奎里諾表示大陸攻台的時間點恐怕比想像中還要早,翁履中認為「美軍方此舉除了是向大陸喊話外,也暗示美國在印太地區的軍事優勢逐漸衰退,急需增加預算。其實針對『增加預算』,拜登仍希望採用外交手段解決問題,軍方則認為透過多邊主義制約大陸恐怕不夠,而且除了美國須增加軍事實力外,也須幫助台灣增加軍事實力。」
    2021/03/24 15:52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觀點/江啟臣入選時代明日之星 他籲:九二共識不必拋棄

    江啟臣獲得時代雜誌最新認證,躋身「Next 100」(下一個百大人物)行列。這名單有幾大類,他乃列在領導者(leaders)類。什麼的領導者?國民黨?歹勢,當然是整個台灣的領導者,也是整個世界的領導者。時代雜誌的這類選拔雖然有地域考慮,但一個黨的領導者做得好,就會影響一個國家,然後影響全世界,因此也是以全球視野來衡量。
    2021/02/19 13:12
  • 入選次世代百大人物 江啟臣:持續走改革路線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他感到榮幸且欣慰;能獲選是因為國際媒體看見國民黨的革新改變,國民黨未來將秉持穩健、不躁進,持續走改革路線。
    2021/02/18 12:40
  • 跟鬼滅齊名! 江啟臣獲選時代明日之星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百大人物名單,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獲選成未來領導人,報導更稱他是亞洲最古老政黨,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領導人,重新改造了國民黨,面對自己雀屏中選,江啟臣謙虛的說,不是自己的功勞,而是大家看到國民黨的改變。
    2021/02/18 12:05
  • 江啟臣改造國民黨 入選時代雜誌次世代百大人物

    時代雜誌今天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48歲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入選。文章寫道,國民黨欲吸引台灣認同強烈的年輕選民,卻可能激怒北京,江啟臣的決斷攸關區域穩定。
    2021/02/18 08:50
  • 快訊/時代百大未來最有影響力人物 江啟臣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百大接下來最有影響力人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名列其中,時代雜誌指出,身為全亞洲「最古老政黨」的「最年輕黨主席」,江啟臣深知改革國民黨並不容易,不過江啟臣告訴時代雜誌,年輕世代將會成為國民黨內,未來的主要決策者。
    2021/02/17 23:51
  • 時代封面標題「民主遇襲」 FBI:擅闖國會重判十年

    美國國會暴動震驚全球,時代雜誌最新封面標體寫著「民主遇襲」。今天有很多暴動新畫面曝光,包括採訪記者遭川粉襲擊,還有現場警力寡不敵眾,看到川粉只能選擇躲避。美國FBI已經開始搜查闖入國會的暴徒,違罰者最高可重判十年監禁。
    2021/01/08 19:57
  • 行動科技封存感動 啟動「時空訊息」到年底

    2020年因為疫情,被時代雜誌評為史上最糟的一年,但也因為疫情,讓人類反思,更重視家人和朋友!迎向未來,電信業者推出「時空訊息」活動,邀請民眾上傳,想對自己、家人、或是朋友說的話,業者將在五年後寄出,用行動科技,讓全民共同展望未來。
    2020/12/25 20:17
  • 疫情中獨步全球! 「中職開打」登時代雜誌年度大事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影響許多熱門體育賽事,台灣因控制疫情有方,中華職棒聯盟於4月12日領先全球開打,美國「時代雜誌」(TIME)將此列為2020年重要事件之一。
    2020/12/21 23:18
  • 2020年度聲量王!前20超高關注政治人物排行榜

    被《時代雜誌》評為最糟一年的2020即將步入尾聲,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包括台灣在內全球都掀起一陣波瀾,災情帶來的威脅與不確定性,讓人民陷於恐慌之中,政治人物的言行舉止也在負面情緒的低氣壓中,受到比往年更嚴厲的審視。
    2020/12/17 17:53
  • 時代2020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今年年度風雲人物,由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和賀錦麗出線,這對民主黨前副總統,加上加州參議員的組合,打破了性別和種族藩籬,一共拿下8100萬票,成為美國總統大選史上最多,比現任總統川普多了約700萬票,且讓五個搖擺州「由紅翻藍」。不過川普至今還不認輸,持續推動法律戰,繼17州檢察長支持德州提起的訴訟,共和黨上百位眾議員也表態力挺;但遭指控的四大搖擺州則要求美國最高法院,拒絕受理此案。
    2020/12/11 19:57
  •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拜登、賀錦麗改寫美國故事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宣布,2020年度風雲人物為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和副手賀錦麗。雜誌封面可見兩人側臉照,副標題是「改寫美國故事」。
    2020/12/11 18:14
  • 川普控拜登勝選是「政變」 第一夫人已偷偷打包

    美國正副總統當選人拜登、賀錦麗,今天被時代雜誌選為2020風雲人物。本來在入圍名單的總統川普,再次被拜登擊敗,川普今天透過推特,指控拜登勝選,根本就是「政變」!儘管川普還不認輸,白宮消息人士透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已經在偷偷打包。
    2020/12/11 18:01
  • 時代雜誌2020年度風雲榜 防彈少年、詹皇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度風雲榜,湖人隊的詹皇,被選為「年度運動員」。疫情肆虐下辛苦的前線醫護人員以及白宮防疫專家佛奇,當選「年度守護者」。南韓的防彈少年團。則打敗全球競爭對手,被評選為2020年度藝人。
    2020/12/11 17:38
  • 時代雜誌2020年度藝人 韓國天團BTS獲殊榮

    美國「時代雜誌」今天公布2020年度藝人(Entertainer of the Year)為韓國人氣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理由是BTS不僅擁有「爆炸性」(Dynamite)的一年,還成為一種全球性現象。
    2020/12/11 13:30
  • 快訊/時代雜誌揭曉 拜登賀錦麗為年度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2020年度排行榜,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跟副手賀錦麗,當選年度風雲人物。年度守護者,則是新冠肺炎的前線醫護人員與白宮防疫專家佛奇共同獲得。南韓防彈少年團BTS,被選為年度藝人,NBA球星詹皇,則是年度運動員。 
    2020/12/11 12:21
  • 場內外都是領袖 詹姆斯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運動員

    率洛杉磯湖人奪得美國職籃NBA總冠軍,並組織反壓制選民聯盟的詹姆斯,今天被「時代雜誌」選為2020年的年度運動員。
    2020/12/11 10:12
  • 全球耶誕節慶變調 時代雜誌:史上最糟一年

    美國時代雜誌最新一期封面,把「2020」四個數字,打上一個大叉叉,標題寫下「史上最糟的一年」,的確,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因為疫情變調,巴西甚至推出「得來速賞耶誕隧道」,而在印度有新娘確診,新人只得穿防護衣完成婚禮。
    2020/12/08 18:59
  • 2020打大叉叉! 時代雜誌:史上最糟一年

    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 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封面上, 就以此為主題, 在2020上打了紅色大叉叉, 副標題是「史上最糟糕的一年」。 這也是時代雜誌第5次在封面 使用紅色的大叉。
    2020/12/08 12:04
  • 壞事頻傳!雜誌封面打大叉 《時代》:史上最糟的一年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有超過6750萬人確診、154萬人病逝,慘況仍在蔓延,人們的生活受到嚴重衝擊;也因此,美國《時代雜誌》(TIME)近日公布最新一期(12月14日)封面,上頭只畫了個「紅色大叉」,並寫下2020年是史上最糟的一年(The worst year ever)。
    2020/12/07 22:56
  • AI反霸凌! 15歲印度裔少女成年度風雲兒童

    美國時代雜誌去年以「年輕力量崛起」為標題,選出瑞典環保少女桑柏格為年度風雲人物。為了彰顯年輕世代對全球的影響力,時代雜誌今年推出「年度風雲兒童」選拔。年僅15歲的印度裔少女拉歐,因為用AI技術協助對抗網路霸凌,當選首屆時代雜誌的年度風雲兒童。
    2020/12/05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