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時代雜誌 結果共501筆

  • 喊水會結凍!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馬斯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今年名利雙收,包括登上全球首富寶座,想使用比特幣支付電動車交易的想法,讓虛幣市場紅紅火火,他還繼續追尋太空夢,SpaceX已經能成功載人上太空,這一切讓他獲得時代雜誌的「2021年度風雲人物」,時代雜誌認為,最驚人的還是馬斯克「呼風喚雨」的能力,不少粉絲把他的話奉為圭臬;從地球到外太空,都能感受到馬斯克的影響力。
    2021/12/14 19:58
  • 影響力超越地球 馬斯克登上時代風雲人物

    時代雜誌公布年度風雲人物,由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獲選。
    2021/12/14 15:57
  • 時代風雲人物選馬斯克 日本年度漢字又是「金」

    時代雜誌選出今年年度風雲人物,是世界首富馬斯克!時代雜誌說,馬斯克的影響力已經超越地球,延伸到太空,是獲選最大的理由。至於日本清水寺也按照慣例公佈年度漢字。今年因為是奧運年,所以代表金牌的「金」字,第四度獲選。
    2021/12/14 14:03
  • 快訊/時代雜誌2021風雲人物 全球首富馬斯克獲選

    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度風雲人物,由特斯拉創辦人,同時也是全球首富的馬斯克獲選。時代雜誌指出,馬斯克創立的電動車「特斯拉」,還有太空企業「SpaceX」,都是領域中的佼佼者,同時他的推特帳號超過6千萬人追蹤,一則推文就可以撼動股市,是今年度的風雲人數。時代年度風雲人物,去年是由拜登和賀錦麗共同拿下。
    2021/12/13 21:27
  • 《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揭曉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獲選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天宣布,2021年度風雲人物為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
    2021/12/13 21:10
  • 全球科技戰!台積電未來挑戰?丁學文:須擬策略應對新戰局

    英特爾執行長季辛格本周將抵台拜會台積電高層,對此,經濟部長王美花今(13日)已證實,並稱季辛格訪台是「企業行為」,將協助申請「經濟泡泡」防疫專案入境,但王美花也表示,目前沒有安排與季辛格會面。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季辛格上任後動作頻頻,此次是他首次拜訪亞洲,象徵意義重大。而根據時代雜誌分析,台積電所生產的高階晶片的確獨領風騷,但隨著技術提升,客群也會隨之減少,在全球晶片運用廣泛的情況下,並非所有晶片運用都須如此高技術,這恐怕會成為台積電的轉折點。」丁學文補充「全球區域化競爭,再加上各國紛紛祭出半導體新政策,台積電的對手將不再只是企業,而是逐漸轉為政府層面。」 另外,丁學文也提到「雖然台積電目前仍具領先優勢,但接下來5至10年,全球科技業將面臨前所未有的環境變化,台積電須布局戰略,以面對英特爾的挑釁及三星的攻勢等新戰局。」
    2021/12/13 15:50
  • 美體操天后為心理健康發聲 獲選TIME年度運動員

    24歲的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今天獲選時代雜誌(TIME)年度運動員,稱她在東京奧運的退賽之舉,凸顯運動員心理健康問題,激發社會各界更廣泛的討論。
    2021/12/10 09:59
  • 台裔病毒專家何大一 混打追加劑 建議輝瑞.莫德納

    發明「愛滋病雞尾酒療法」的國際權威病毒專家何大一博士,接受TVBS大師講堂的專訪,解析新冠肺炎病毒趨勢,他認為現有的疫苗中,輝瑞-BNT和莫德疫苗的效力最好,建議混打開放後,應以這兩款為加強劑首選。美國80年代爆發愛滋病,何大一發明的雞尾酒療法大大降低死亡率,讓愛滋不再是「絕症」,而是可以靠藥物來控制的疾病;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1991年感染愛滋,他也在何大一的治療下重返球場,1996年時代雜誌也將何大一選為年度風雲人物。在新冠疫情爆發後,何大一也積極投入相關研究。
    2021/11/17 19:53
  • AI輔助孩童學習 互動機器人培養同理心

    新世代的教育方式,不再侷限於課堂和書本,AI科技也插上一腳,用來輔助學習,美國研發了一款互動機器人「Moxie」,它可以和孩童流暢對話,透過眼神交流和肢體語言溝通,培養小朋友的同理心,獲得時代雜誌評選為2020年最佳發明之一。
    2021/10/25 14:45
  • 成地緣政治威脅!拜登派軍駐台恐惹怒大陸 美中關係緊張

    美媒近日報導,美軍秘密駐台訓練國軍已至少一年。對此,「時代雜誌」引述澳洲學者分析指出,這反映中美競爭不太可能有重大突破,仍令人非常擔憂。
    2021/10/09 09:44
  • 曾任職CNN菲律賓女記者 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諾貝爾和平獎,傍晚宣布得獎名單,今年罕見將和平獎,頒發給兩名新聞記者,分別來自菲律賓以及俄羅斯。其中菲律賓記者瑞薩,曾經被時代雜誌選為2018年風雲人物,她過去曾在CNN任職,因為揭發菲律賓官員貪污,多次遭到逮捕。
    2021/10/08 20:22
  • 快訊/諾貝爾和平獎出爐 菲律賓、俄國兩記者獲獎

    今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個人和團體高達329個,就在剛剛諾貝爾委員會主席宣布,今年的和平獎由兩位記者獲得!一位是2018年,曾獲得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的菲律賓知名記者瑞薩,另一位是俄羅斯專門報導人權議題的記者穆拉托夫,由兩人共同獲得這項殊榮。
    2021/10/08 17:22
  • 難撐!車用晶片、原料缺貨嚴重 全球車市恐掀漲價潮

    因為車用晶片,以及原物料缺乏,全球車市恐怕會掀起一波漲價潮,維修車廠業者也表示,零件價格越來越貴,價格漲幅提高了三成左右。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日前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表示,不排除有人在囤積晶片,諸多因素夾擊,衝擊著全球車市。
    2021/10/06 23:09
  • 全球車用晶片短缺 劉德音:供應鏈有人囤貨

    車用晶片短缺,美國政府多次邀集業者商討對策。晶圓代工廠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日前接受美國「時代雜誌」(Time)專訪時表示,供應鏈中有人在囤積晶片。
    2021/10/05 10:40
  • 大谷翔平列「時代百大人物」 A-Rod:現代貝比魯斯

    美國職棒日籍好手大谷翔平,今年亮眼表現,登上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最新一場比賽,球場轉播特別公布這個好消息,讓全場球迷為他祝賀。洋基前球星A-Rod,大讚大谷翔平是「現代版貝比魯斯」。不過大谷今天對戰白襪,吞下2次三振。
    2021/09/16 19:42
  • 「時代」百大人物!二刀流大谷翔平、台裔晶片商黃仁勳上榜

    今年「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揭曉,六大類別涵蓋各行業大人物。美國職棒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還有美國體操好手、拜爾斯等人都榜上有名。另外去年脫離英國王室的哈利和梅根夫婦,則登上「時代雜誌」封面。在名單上還看到台裔美國晶片商執行長黃仁勳,他在人工智慧進程扮演重要角色。
    2021/09/16 12:56
  • 《時代》百大影響人物出爐!大谷翔平、大坂直美都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的百大最具影響人物出爐!包括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大坂直美,知名日籍建築師隈研吾及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都入選,其中大谷翔平還被比擬為美國職棒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二刀流貝比·魯斯(Babe Ruth)。
    2021/09/16 11:03
  • 塔利班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阿富汗民窮到賣家當

    晚間最新消息,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塔利班領導巴拉達爾,與拜登、習近平一起入列。不過塔利班政府上任後,阿富汗人民生活似乎沒有改善,依舊面臨物價飆漲、貨幣短缺的窘境。不過中國大陸跟塔利班關係越來越密切,塔利班特別派人去參觀大陸在阿富汗投資的銅礦場。
    2021/09/15 22:14
  • 快訊/時代2021「百大影響人物」 塔利班領袖入榜

    時代雜誌稍早公布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在指標人物類別中,上榜的有哈利王子夫婦、職棒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以及「小甜甜布蘭妮」。藝術家類別,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的「趙婷」上榜。值得關注的是,世界領導人中,除了拜登和習近平,塔利班臨時政府副總理巴拉達爾,也入列百大影響人物。
    2021/09/15 21:55
  • 美軍自阿富汗慌亂撤離成盟友隱憂 《時代》指台灣體悟深

    美國《時代雜誌》(Time)3日報導中提及,塔利班興高采烈的挑選戰利品的同時,美國自阿富汗撤軍的行動讓全球盟友不得不開始思考,從他們各自對美國的依賴來說,美軍遺棄在阿富汗的黑鷹直升機、悍馬車和戰機究竟代表著什麼,並寫道「或許沒有人比台灣的體悟更深刻。」
    2021/09/04 19:11
  • 時代雜誌世界最佳百大景點 台北獲選文化寧靜城

    時代雜誌公布2021年全世界最佳百大景點,台北因今春開幕的國家攝影文化中心、預定明年揭幕的北藝中心和去年登上全球首座都會寧靜公園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而入選。
    2021/07/25 06:06
  • 自滿致疫情失控?台下步怎辦?翁履中:讓世界看見台灣需要幫助

    台灣疫情升溫,除了《彭博》全球疫情排名,台灣跌出前十名外,網友日前熱烈轉發「兩週內解除三級警戒」的貼文,也被《時代雜誌》報導評價為「自吹自擂」。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許多外國媒體報導台灣疫情出現缺口,甚至直言『單靠防守無法戰勝疫情』,台灣現在應該反守為攻,積極向各國爭取疫苗,並讓世界知道台灣需要幫助。」
    2021/05/26 15:26
  • 世界真的看見台灣...時代雜誌:2週解除3級「自吹」 基層醫護累慘

    台灣疫情連日不見好轉,醫療量能已呈現緊繃狀態。專家呼籲,一定要儘速提升快篩能力,最好讓民眾自己在家就能做基本檢測,減少急診室交叉感染風險,以及第一線急診負擔,時代雜誌則報導,台灣是敗給自己錯誤的防疫安全感。
    2021/05/25 23:06
  • 「台灣人只示範一次」登時代雜誌 網狂喊:丟臉到不敢看

    新冠疫情大爆發,近來本土確診數天天破百例,全國都升級到三級疫情警戒,阻止疫情持續蔓延。對此有民眾寫下21字防疫金句「看好了,世界」,喊話台灣會在2週內解除三級警戒。如今有人發現,這段話登上美國《時代雜誌》(TIME)的版面,卻令不少網友直呼好丟臉!
    2021/05/24 18:38
  • 時代雜誌:虛假安全感及茶室 破壞台灣疫情防線

    美國「時代雜誌」(Time)報導,台灣本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模範生,但因民眾沉溺於虛假安全感,加上萬華茶室爆發疫情,破壞了台灣自豪的疫情防線。
    2021/05/23 0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