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時代大道 結果共29筆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高雄夢時代跨年、義大999秒煙火 「交通全攻略」一次看

    迎接2024年!高雄跨年活動相當精彩,除了(31)日在時代大道舉行的「2024夢時代跨年晚會」還有「2024紫耀義大義享歡樂」同步拚場,對此,交通局及高雄市警方分別規劃分流管制及交通疏導等措施,屆時活動周邊道路將加強違規停車拖吊取締,另外,高捷將延長營運時間至元旦凌晨2時。
    2023/12/30 14:56
  • 卡哇依!橘色惡魔中文來信曝光 喊話:好想再來高雄和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這個月(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演出,當時吸引超過8萬多人搶看;驚喜的是,橘色惡魔的同學們在年底時以全中文書寫卡片,還畫上高捷蜜柑站長的插圖,來信感謝高雄市政府,並在信中喊話「好想再來一次高雄和台灣」。
    2023/12/30 11:10
  • 時代大道湧8.5萬人!「橘色惡魔」高雄首演 安可演成名曲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也就是世界知名的「橘色惡魔」,昨日(12/9)晚間抵台,今天(12/10)下午首演在高雄時代大道,現場湧入8.5萬人,都是為了要來看橘色惡魔,而他們也加碼帶來一首安可曲,震撼全場。
    2023/12/10 18:30
  • 5首表演曲目曝光!「橘色惡魔」4點登時代大道 交管一次看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繼去(2022)年國慶首度來台表演後,今年也二度訪台並於昨(9日)抵達桃園機場,今(10日)南下高雄,預計下午4時將在時代大道登場表演,而市府也率先公開五首表演曲目。
    2023/12/10 14:23
  • 高雄週末好熱鬧!OPEN將遊行+橘色惡魔登場 交管措施一次看

    週末高雄活動熱鬧滾滾!先是亞洲最大且全台唯一的「OPEN!大氣球遊行」登場、緊接著京都橘高校的「橘色惡魔」再度登場表演,為了因應大量的人潮湧入,高市府提醒,現場不提供汽車停車位,另外,周邊時代大道及中華五路等路段因應遊行及表演將啟動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
    2023/12/05 14:58
  • 「橘色惡魔」再訪台 12/10高雄時代大道演出

    有「橘色惡魔」之稱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將再次訪台,12月10日在高雄的時代大道進行首場演出,編制98人比去年更盛大。市長陳其邁說,盼促進日本和高雄各項城市交流。
    2023/11/03 16:36
  • 快訊/BMW高雄知名百貨旁違停超久 民眾驚見1男陳屍車內

    有民眾發現,高雄前鎮一間知名百貨公司,周邊的時代大道、成功路叉路口,有一輛白BMW停在紅線上許久,驚覺有異上前查看,驚見一名男子陳屍車內,目前警方已派人封鎖現場,將通知其家屬,後續死因還需調查釐清。
    2023/01/29 13:24
  • Open將找到了!氣球大遊行中被吹走 「屍體」掉落在草叢

    睽違2年的「2022OPEN!大氣球遊行」今(17)日下午正式回歸,不少民眾不畏寒流前往朝聖,不過也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Open將氣球居然在寒風中落荒而逃,23秒影片曝光後引來千人點讚,笑倒一票網友。
    2022/12/17 21:14
  • 阿伯路倒發燒39.7度引虛驚! 原因竟是秋老虎發威害中暑

    高雄市警方7日下午一點多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前鎮時代大道的路邊草叢發現倒臥一名八十幾歲的老先生,由於老先生疑似有發燒,因此疫情期間,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前來支援,結果一量,果然體溫高達39.7度,不過經過觀察,發現老先生應該是天氣太熱中暑,趕緊將他送醫治療,最後虛驚一場。
    2021/10/09 11:23
  • 雨炸高雄!逾350毫米 市區淹水、輕軌停駛

    受到西南氣流影響,中南部地區下大雨,高雄更傳出積淹水狀況,林園還有民眾因為積水看不清楚路,把機車騎進了水溝裡,還好有大力士員警神救援,不過前鎮輕軌,則因為積水超過3公分一度停駛,結果就有女乘客苦等不到車,加上身體都被淋濕了,爆氣攔車開罵。
    2020/08/26 20:52
  • 蕭敬騰怪招多 扮神射手送T恤、跳人體鞍馬

    跨年夜,高雄時代大道跨年晚會,蕭敬騰唱壓軸,滿場觀眾一起搖擺,丁噹則是在倒數前一連唱了好幾首歌,市長韓國瑜,也回高雄陪大家倒數。
    2020/01/01 11:10
  • 夢時代大氣球遊行 史努比、open將走跳高雄

    一年一度的大氣球遊行,週六下午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20組卡通巨型氣球跟民眾相約逛大街,不只OPEN!家族全員到齊,這次還有超高人氣的史努比,以及查理布朗也首次加入遊行陣容,今年參加活動抽獎,還有機會把米奇黃金帶回家。
    2019/12/14 22:20
  • 違規左轉剋星 「LED」警示逆向轉彎全都錄

    高雄違規左轉頻傳,交通局在前鎮區,違規最多的兩個路口,中華路跟時代大道以及中華、正勤路口,花710萬增設科技執法系統,透過攝影機和LEC面板,偵測到違規左轉,系統就會掃描車牌顯示在LED螢幕上,要讓駕駛人知難而退預計十月底上路。
    2019/08/10 13:33
  • 又是酒駕!飆速轉彎失控 自撞分隔島燈桿

    今天(4日)凌晨4點多,在高雄前鎮區中山三路和時代大道路口,發生賓士車自撞分隔島燈桿的車禍。白色賓士車車頭嚴重毀損,零件噴飛,交通標誌也被撞歪。車上兩人受傷送醫,當中20多歲的邱姓駕駛左手骨折。結果,酒測值高達0.81毫克。
    2019/03/04 10:36
  • 跨年夜合體 韓國瑜周湯豪彩排「跳破褲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在時代大道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先前傳出神秘嘉賓是陳其邁,現在確定是破局了,新的神秘來賓,會上台和韓國瑜合體,合唱歌曲「祈禱」,而這場晚會由周湯豪唱壓軸,30日晚間彩排,他唱跳太賣力,褲子破了洞。
    2018/12/30 23:49
  • 高雄跨年不一樣 韓氏夫婦合唱「祈禱」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在時代大道和大家一起跨年倒數,先前傳出神秘嘉賓是陳其邁,現在確定是破局了,最新消息神秘來賓是夫人李佳芬,會陪同韓國瑜,一起和所有首長跟與會嘉賓,穿著同系列的衣服,合唱歌曲「祈禱」。
    2018/12/30 20:45
  • 大氣球遊行超吸睛 蔡復進:讓民眾從早到晚歡樂不斷

    「OPEN!大氣球遊行」今(15)日於高雄時代大道熱鬧登場,高雄市副市長蔡復進表示,大氣球遊行今年邁入第13屆,動員超過23顆大型卡通氣球,共有超過1500位表演團隊參與。此外,還有夜間舞台表演、大氣球夜間展示及明日的「OPEN!RUN氣球路跑活動」,從早到晚歡樂不間斷!他感謝民眾長期熱情的支持,讓這項活動成為全台最大的氣球遊行盛會。
    2018/12/26 09:00
  • 時代大道跨年晚會 「韓市長」初體驗陪倒數

    再過兩個禮拜就要迎接2019年,高雄今年的跨年熱鬧滾滾,31日晚間在時代大道登場的跨年晚會,今年除有多組藝人精彩表演,也會邀請25日上任高市長的韓國瑜,他會在時代大道和市民一起倒數,而其實這是他就職後第一場大型活動,但因為籌辦的是目前的市府團隊,因此他也曾說過希望農曆年,可以再加辦一場更歡樂的嘉年華會。
    2018/12/15 13:05
  • 跨年前高雄最盛大活動 OPEN!大氣球遊行

    跨年前高雄最盛大、最適合親子共遊的活動─「OPEN!大氣球遊行」,即將於12月15日下午2時在時代大道熱鬧登場,總共有23顆可愛卡通大氣球、高達1500人的表演團體、夜間舞台演出、大氣球夜間展示,更號召千人聖誕裝扮走入隊伍,一同歡度溫馨週末。
    2018/12/12 09:00
  • 大氣球遊行嘉年華 貓狗來助陣

    2017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在時代大道登場,逗趣的大氣球玩偶騰空飄舞。高雄市長陳菊也率團隊操作「花媽」大氣球逗陣遊行,還有汪星、喵星人來助陣,讓這場大氣球嘉年華相當熱鬧。
    2017/12/16 17:07
  • 疑超車遭攔潑酸 中鋼工作員眼、胸刺痛

    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17日晚上準備騎車上,在中山路和時代大道,卻遭到不明男子招手攔下,朝他潑不明酸性液體,眼睛、臉部、胸口刺痛,所幸送醫後無大礙,警方初步了解疑似是男子超車惹禍,但一般人身上怎麼會準備弱酸,化學老師說,嫌犯潑的黃色液體,較為可能是硝酸或鹽酸,但容易取得的食用醋,如果濃度高一點,潑灑在人身上也有可能造成刺痛,目前警方已經鎖定20歲的可疑男子,進行監視器比對中。
    2014/03/19 12:39
  • 灰太狼回來了! 大氣球遊行今登場

    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要在高雄時代大道登場,30組氣球昨晚都已經充飽氣,在現場蓄勢待發,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首次登露面的拉拉熊和史努比,而去年落跑的灰太郎這次也乖乖現身,雖然遊行是下午1點半才開始,但一大早就有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搶先拍照卡位,除了氣球遊行,現場還會有15組表演團隊熱鬧登場,值得期待。
    2013/12/14 12:17
  • 搶快!撞飛!高市危險路口 車禍頻傳

    高雄市中山路與時代大道交叉口,可說是危險路口!3月底才發生大學生雙載被撞飛,1重傷、1輕傷的慘劇,3天前又有一名機車騎士在同一個地點慘遭撞死,家屬今天前往招魂,十分傷心!原來這丁字路口有8個車道,十分寬廣,汽機車行經時速度飛快,又常有人違規,才會不幸禍事頻傳。
    2013/06/23 17:39
  • 闖紅燈!撞碎機車 騎士翻滾乘客重傷

    闖紅燈真的要人命!高雄市的時代大道,一輛黑色轎車闖紅燈急速竄出,把一輛雙載的摩托車撞得車體支離破碎,騎車騎士在空中翻滾好幾圈跌坐地上,還好沒有大礙,但是後座的友人卻被撞飛,傷勢嚴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3/03/24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