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時事 結果共1,480筆

  •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2023/10/10 13:51
  • 日強化九州防衛 擬部署F-35B及反艦飛彈部隊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日本防衛省考量到中國在日本沖繩縣,以及台灣附近提高軍事威嚇。
    2023/10/09 13:41
  • 郝明義將挑戰雙塔 要當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

    資深出版人郝明義長期關注台灣時事及出版產業發展,他近期有新計畫,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並朝「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目標前進。
    2023/10/08 16:20
  • 包公奇案加入時事!馮翊綱揪觀眾「吃包子看戲」曝眷村成長史

    馮翊綱、時一修、韋以丞、御天十兵衛、巫明如今(5)日出席舞台劇《包黑子壞壞》記者會,該劇故事圍繞著包青天「烏盆記」、「貍貓換太子」、「紫河車」等家喻戶曉的奇案展開,以全新的方式詮釋這些經典案件,注入現代元素和時事議題,讓觀眾不僅在笑聲中體驗劇情的反諷和深度,還能欣賞到古典戲曲和劇場元素的融合。
    2023/10/05 19:32
  • 惹毛柬埔寨!王大陸《孤注一擲》遭轟影射詐騙 下令全國禁播

    由王大陸、張義興主演的電影《孤注一擲》,探討跨國人口詐騙,卻因為被認定在影射柬埔寨時事,被該地政府下令不准在國內上映;另一部找來劉德華助陣的電影《莫斯科行動》,則改編自1993年,發生在大陸和俄羅斯的跨境追捕案。
    2023/09/30 13:35
  • 高雄2年前電線裸露電死人!議員曝出事地點現況:更危險

    高雄鳳山在2年前發生浸水的路燈電線裸露,造成市民觸電不幸身亡的驚悚意外,今(29)日高雄市議員李雅靜發文揭露,當時事發地點的電線裸露情況不僅沒有改善,情況甚至更加嚴重,痛批高雄市政府「市政怠惰、草菅人命」。
    2023/09/29 18:22
  • 宋少卿徒弟接棒當壞人!開嗆馮翊綱「自大自戀」 王偉忠嚇瘋

    王偉忠主持中廣流行網《欸!我說到哪裡了?》,日前邀請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和弟子巫明如上節目,分享《包黑子壞壞》的背後故事,訪談中提到了相聲瓦舍和全民大劇團都不拿政府的補助,是為實現高水準和自由的創作,在喜劇中反映時事議題,並為觀眾提供一個宣洩壓力的機會。
    2023/09/22 18:47
  • 高虹安「火速核定」房東都更案 律師翻前例:慘了!重判10年

    新竹市長高虹安爭議不斷,近期越來越多的爆料顯示,她與當地建商交情匪淺。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今(20)日指出,高虹安以不合理的速度核定民主段土地都更計畫,且都更業者又與高虹安和男友李忠庭,以每月5萬租的回建築房東有所關聯。對此,律師黃帝穎表示「高虹安慘了」,按過去有副市長收受不正利益,幫助建商加速通過都更案的前例,最高法院最終認定構成《貪污治罪條例》,並重判10年徒刑定讞。
    2023/09/20 22:41
  • 狂粉哭了!《卡提諾狂新聞》無預警宣布停更 最後一集曝原因

    以嘲諷、詼諧方式給觀眾帶來時事資訊的《卡提諾狂新聞》,YT頻道飆至104萬訂閱、IG也擁有超過27萬粉絲追蹤,深受不同年齡層網友喜愛。怎料,《卡提諾狂新聞》今(16)日稍早卻拋出震撼彈,宣布準備停止更新消息,讓許多粉絲網友崩潰不已,直呼「不能沒有狂新聞啊!」
    2023/09/16 19:34
  • 台灣滿街1現象!他怒轟「涵養極低、人文教育匱乏」 讓人哭暈

    咖啡廳、服飾店、餐廳等為了營造氛圍,抑或是為了不那麼枯燥乏味,大部分店家都會播放音樂,烘托氣氛,但你可曾特別留意過在台灣聽到哪種音樂類型居多?經常針對時事進行評論的「子迂的蠹酸齋」臉書粉專發文討論此話題,狠批台灣人普遍的音樂涵養「低到難以忍受」。
    2023/09/16 18:29
  • 黃越綏突宣布「斷食善終」走最後一程!胃癌3症狀快就醫

    資深媒體人黃越綏經常分享她對時事的見解,未料日前她無預警宣布「將要斷食善終」,令許多粉絲擔心。原來近來她胃痛難耐,懷疑已屆76歲的自己恐罹胃癌,因此在照胃鏡、切片化學結果出爐前做此宣示。所幸昨(9/11)她在臉書上發文,雖然完整報告要兩周後才能取得,但「發現病徵」是胃食道逆流引起的「發炎」而非癌症,還勸粉絲「農曆7月不要自己嚇自己!」
    2023/09/16 15:43
  • 跟上賴佩霞腳步參選?70歲甄妮被拱從政 鬆口「9字」引聯想

    60歲演員賴佩霞昨(14)日宣布擔任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副手,消息令外界震驚,經常對時事發表見解的歌手甄妮,今(15)早發文疑似對此表態,還被網友拱參政,釣出甄妮本人回應。
    2023/09/15 11:26
  • 曹興誠認了「賴清德不錯」 轟在野沒政見:只想下架民進黨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昨(13日)晚間出席Y’s Day「週三青年日」,與青年對談討論司法改革主題,會後也被問及對於時事的看法,對於目前檯面上的2024總統參選人,曹興誠認為副總統賴清德準備得不錯,其他人只是想下架民進黨,沒有實質的政見。
    2023/09/14 11:49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大直民宅坍躲起來?徐巧芯拿證據反擊:側翼怎麼抹都沒用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引發各界關注。但有部分人士質疑對於時事一向猛烈批評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竟神隱。對此,徐巧芯10日回應,這起案件雖然不在她的選區,但其實她在不少節目上都有發表看法,並拿出相關片段喊話,「側翼想要怎麼抹都沒有用」。
    2023/09/10 17:18
  • 60歲黃安「S級網美辣照」連發!突爆氣公審:看了直接軟掉

    現年60歲的男星黃安在大陸久居多年,先前雖因左眼視網膜剝離、回台動手術休養,但他後來仍在今年7月時回到福建住處。不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的黃安,近日似乎迷上了「看辣妹」,除了多次在微博上分享網美辣照外,還上演「公審」戲碼,痛批對方的長相讓他「直接軟掉」。
    2023/09/09 11:27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超思蛋爭議燒!綠營告邱毅抹黑賴清德 再批侯友宜:蹭流量丑角

    熱衷評論時事的前立委邱毅日前指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7)日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與林楚茵一同現身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說,「邱毅是更生人社會願意給你機會,但你不應該一再成為台灣社會的公害」;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連我一起告」,林楚茵則痛批,自己要在選舉中找角度,而不是學電影裡面的丑角說,「來告我啊、來打我啊」,這種蹭流量的方式沒必要。
    2023/09/07 12:12
  • 心疼記者颱風天直播! 苦苓狠批「電視台不人道」:不是拍災難片!

    知名作家苦苓經常剖析時事議題,獨到見解屢登媒體版面。近日怪颱海葵在東、西南部肆虐,劇烈風勢挾帶爆雨,颳倒多處樹木,也將招牌、支架等設施吹垮。不惜前往災區直擊的記者,也險些被強風吹跑,看到這景象的苦苓,便於心不忍「拜託電視台人道一點」,希望尊重記者的性命安危。
    2023/09/04 15:02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詐騙難防!苦苓嘆鬼迷心竅遇害 慘賠金額曝光:自己亂買活該

    當今社會詐騙手法花招百出,即使政府不斷以遇害先例加強宣導,許多民眾仍防不勝防。經常評論時事議題的知名作家苦苓,昨(30)日就自曝在網購受騙,買了一件上千的西裝,質地、款式卻與當初看到的全然不同,苦嘆「自己亂買活該」,也提醒網友別上當。
    2023/08/31 10:23
  • 翁達瑞抗議MLB 他向綠營示警:就像館粉很爽!柯文哲很慘

    新竹棒球場爭議不斷,新竹市長高虹安找來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公司協助勘驗,日前竹市府也公布報告;而旅美教授翁達瑞(本名陳時奮)卻因此要發起連署,抗議MLB介入台灣政爭。對此,時事評論員溫朗東日前表示,「翁達瑞就是綠營的陳之漢,如果你看他的貼文看得很爽,請記得:館粉也很爽,但柯文哲很慘」,溫朗東認為,翁將MLB與高虹安連結是嚴重失言,恐怕會傷害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形象。
    2023/08/29 17:49
  • 郭台銘參戰「誰當副手」? 他秒推1人:深藍會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不過外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郭卻稱時機到了定會宣布。時事評論員張銘祐就建議,郭的副手可以找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絕對話題十足,深藍歸位」。
    2023/08/28 16:07
  • 30萬網紅喊話郭台銘 陳沂嗨喊:要網軍嗎?買我每天歌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臉書擁有30萬追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嗨喊,「郭董需要網軍嗎?希望可以買我,我每天歌頌郭爺爺」。
    2023/08/28 14:43
  • 緬甸KK園區當原型 陸片「孤注一擲」大賣

    緬甸KK園區成為詐騙大本營,近來中國大陸公安與緬甸官方合作,展開聯合查緝行動,今年第二度押解陸籍嫌犯回國。而大陸暑假的熱門電影之一《孤注一擲》,就是以KK園區為故事原型,因為貼近時事票房已經超過台幣126億。
    2023/08/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