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時事 結果共1,481筆

  • 快訊/陳沂哽咽哭了!頭部遭兇手拿手機猛敲 濺血求救:下手非常重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陳沂一度哽咽落淚,表示自己受到攻擊非常害怕,耳朵也受傷流血。
    2024/02/06 14:49
  • 快訊/陳沂遭痛毆後現身記者會 臉部、耳朵傷勢曝光!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她今天下午2點半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在立法院開記者會。
    2024/02/06 14:23
  • 挺Toyz預言「下個被打是我」 陳沂:治安可怕

    網紅陳沂發言嗆辣,時常在網路上評論時事,和吳宗憲、雞排妹都曾互嗆,最近則是談論直播主Toyz遭毆,當時預言「下一個被打的可能是自己」,沒想到一語成讖,曾和她有過節的網紅鳳梨,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說「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某組人」,似乎知道真相。
    2024/02/06 13:15
  • 陳沂當街遭痛毆!天后闆妹8字發聲+微笑表情 曝恩怨內幕

    網紅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不少死敵發聲,有人幸災樂禍,有人譴責暴力,曾與她結怨的「天后闆妹」也發聲了。
    2024/02/06 12:15
  • 陳沂惹到誰?圈內人點名「雪碧狠角色」 曝遊戲規則:她會乖一陣子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昨(5)日下午在路邊遭22歲黑衣男攻擊,短短10秒遭拳打腳踢,對方聲稱是誤認「網婆」,但她不相信,將在今(6)日現身立法院說明。網紅推手圤智雨在社群上發文表達對事件的看法,更點名「情色教主」雪碧來舉例,提到自己曾遭毆打的過往,「我大概知道這種東西的遊戲規則,只能說陳沂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2024/02/06 11:42
  • 陳沂一語成讖!上月見Toyz被打才喊害怕「下一個會是我」 昨當街遭毆

    網紅陳沂昨(5)日竟當街遭一名男子襲擊受傷,造成臉部及耳朵擦挫傷。陳沂過去經常在網路針對時事評論開砲,樹立不少敵人,上個月Toyz因嫌醋飯難吃當街被超哥「超派鐵拳」猛K,當時陳沂力挺Toyz,反對以暴制暴,還說「下一個會是我,我有點害怕」,未料竟一語成讖,昨就被暴力攻擊。
    2024/02/06 11:32
  • 陳沂害怕發聲!遭拳打腳踢「10秒猛K」衣服脫落 現場畫面曝光

    網紅陳沂個性敢怒敢言,時常分享對時事的看法,未料她日前獨自在路邊時,突然遭到陌生男子當街遭痛毆,行兇男子辯稱是將她誤認為「網婆」才會施暴,對此陳沂今(6)日下午將在立委徐巧芯、議員鍾沛君等人的陪同下於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說明。陳沂也在社群上發聲:「謝謝大家關心,我不好,很害怕。」稍早她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傷勢。
    2024/02/06 10:51
  • 陳沂遭痛毆!怒轟這群人嫌疑最大 吳宗憲、雞排妹不忍首發聲

    向來敢說敢言的知名網紅陳沂,時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狂開「地圖砲」,踏入演藝圈多年來,樹立不少敵人。昨(5)日傍晚在街頭遭一名男子揮拳痛毆,今(6)日預告下午開記者會說明。而死對頭「綜藝天王」吳宗憲、「雞排妹」鄭家純都對此發聲。
    2024/02/06 10:36
  • 陳沂遭隨機攻擊影像曝!黑衣男疑假搭訕 十秒拳K臉、腳踹險噴馬路

    知名網紅陳沂一向在網敢怒敢言、時常針貶時事,沒想到昨(5)日下午獨自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竟遭陌生黑衣男徒手攻擊,導致她臉部和肢體有擦挫傷,因而報警,如今遇襲影像也曝光!
    2024/02/06 09:42
  • 獨/陳沂當街遭痛毆襲擊!發聲曝傷勢 不信遭男子誤認「網婆」有貓膩

    網紅陳沂一向直言敢說,經常在社群針貶時事,也因此樹立不少敵人,仇家滿天下。昨(5)日竟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傍晚時在台北市長安東路,遭一名黃姓男子揮拳痛毆,《TVBS新聞網》傳訊關心陳沂傷勢,她證實被打並報平安。  
    2024/02/06 09:24
  • 快訊/陳沂驚遭當街痛毆襲擊!男揮拳揍完辯:以為她是網婆

    經常在網上針砭時事、得罪一票人的網紅陳沂,驚傳當街遭襲擊受傷。台北市警方接報昨(5日)傍晚1名女子遭人揮拳痛毆,行兇的黃姓男子聲稱被逮捕後才驚覺女方是陳沂,他說自己酒後失控,誤以為陳沂是讓自己受傷過的網路女友才會施暴,但警方仍在調查是否背後有藏鏡人,目前男子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移送法辦。
    2024/02/06 08:34
  • 台灣護照可申請!日本「數位游牧」制度將上路 可待6個月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為了網羅優秀外國人才,日本政府「數位游牧」簽證將於下個月月底(3月底)之前開始上路,只要符合一定的年收入條件並加入民間醫療保險,且持台灣、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南韓等49國免簽證護照的公民,將可以申請「數位游牧」簽證,在日本停留、工作的時間可以拉長到6個月。
    2024/02/05 16:45
  • 撞臉半身佛像!館長「超神P圖」無違和 4萬人笑翻:根本習大大

    網紅「館長」陳之漢因經常評論時事、說話風格直率,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不過,網路上近日瘋傳著一張「半身大佛」照片,結果許多人就發現,該佛像除了與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撞臉外,還與館長有幾分神似。對此,館長也逗趣地把網友們的P圖上傳至粉專,立刻又引發眾人熱議。
    2024/02/03 18:21
  • 黃安回台「不忘效忠祖國」 急奔菜市場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

    61歲資深藝人黃安定居大陸多年,時不時開口針砭時事,更常檢舉藝人疑似台獨引發爭議,近日年關將至,黃安悄悄回台探親,一回來就直奔新竹竹北菜市場,回味家鄉好味道解鄉愁,更到姊姊經營的「黃安媽媽の面鋪」吃麵,不過仍不忘效忠祖國,忍不住喊:「兩岸為何還不統一?很煩耶」。
    2024/02/03 17:14
  • 陳沂又開砲 轟《夜夜秀》找吳宗憲上節目:教大家真正的歧視?

    日前《賀瓏夜夜秀》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在節目中嘲諷身障人士,掀起輿論撻伐。而主持人賀瓏也在最新一集的「新聞亂報」中,為影片剪輯思慮不周道歉,更公開表態會在2028年全力為民進黨輔選。不過,一向對於時事頗有個人見解的網紅陳沂,也在個人臉書上開砲。
    2024/01/29 09:48
  • 炎亞綸不忍了!王志安登《夜夜秀》歧視身障 訴19字心聲開轟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錄影,王志安提到民進黨在選舉造勢時,利用「殘疾人」搞煽情,更模仿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站台的動作,相關言行遭到輿論撻伐,向來關注時事的炎亞綸,也忍不住在社群發聲。
    2024/01/26 16:00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熊海靈力挺韓國瑜! 求給機會「當立法院長」:人才不可埋沒

    資深藝人熊海靈很注重時事議題,她今(24)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聯歡餐會,表示前陣子有關注選舉,尊重選民的選擇,選後她繼續過日子,讓自己好好去旅行。熊海靈也喊話多給投入政治的年輕人機會,「年輕人是我們的中流砥柱,國家的主人翁,長江後浪推前浪,年輕人要慢慢出來,年輕人經驗不夠要多磨練,政治這條路……這幾年我覺得水很深。」
    2024/01/24 16:58
  • 最強寒流!消防員學Toyz「坐路邊脫了」 3千人嗨爆:太兇猛

    入冬最強寒流全台有感,總跟上時事的新北市消防局,此次也結合網紅「超哥」近日當街毆打直播主Toyz(劉偉健)的熱門事件,PO出消防員「上空照」,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吸引超過3千人按讚、200多人留言討論。
    2024/01/24 09:47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 日本新幹線「疑冒煙爆炸」2工人觸電送醫 另有多線停電停駛

    根據《時事通信社》、《JX通信社》等日媒報導,JR東北新幹線上野車站至大宮車站區間發生架空電線垂落的問題,現場附近設備、車輛的集電裝置出現毀損狀況,消防單位指出,今(23日)日本時間下午2時45分左右,工作人員在經過埼玉市的路段進行維修、準備作業時,有人通報軌道附近區域「冒出濃煙」,埼玉警方稱現場傳出爆炸聲,有2人受傷被送往醫院,目前當局正在確認現場詳細情況。
    2024/01/23 14:51
  • 113學測終於考完了!社會科試題、解答一次看

    113大學學測進入最後一天,下午考社會學科,範圍包括地理、歷史、公民考科,與時事相關的烏俄戰爭、新冠疫情通通入考題,有考生反應有難度,而不少題目內容長,加上圖表資料多,都考驗考生的文本、圖表判讀能力。而以下為社會科的考題以及解答,由得勝者文教提供,最終正確解答仍以大考中心為主。
    2024/01/22 17:20
  • 3派閥政治獻金接連爆 日本自民黨支持率14.6%創新低

    日本自民黨內3派閥爆發政治獻金風暴,已遭檢方調查並起訴部分人士。日本時事通信社最新民調顯示,排除在野時期,自民黨支持率創1960年來新低,未來能否止跌回升備受關注。
    2024/01/21 12:43
  • Toyz當街遭痛毆濺血!陳沂鑑定「打真的」 酸爆超哥:玻璃心的89

     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1)日被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當街痛毆,Toyz當場濺血。一向愛評論時事的陳沂,也說話了!她直言:「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痛批超哥「就是一個玻璃心的89啊!」
    2024/01/21 07:00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