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是枝裕和 結果共52筆

  • 是枝裕和見梁朝偉坐身後直呼「小鹿亂撞」 親吐合作可能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頒發21項大獎。其中本屆焦點創作大獎「最佳導演獎」,由《怪物》導演是枝裕和奪得,繼去年憑《嬰兒轉運站》後第三度獲亞洲電影大獎同一獎項。是枝裕和在日本名導黑沢清手上接過獎項後,亦到典禮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23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喜翔、楊貴媚《春行》走上國際! 勇闖紐約影展下月大銀幕見

    「第53屆紐約新導演、新電影影展」日前公布入選片單,演員喜翔、楊貴媚主演的電影《春行》就名列其中,這也是睽違6年再有台灣作品入選,而這場影展年年吸引知名大導交流,包含史蒂芬史匹柏、是枝裕和都曾參與。
    2024/03/03 13:15
  • 中川雅也詮釋腦麻患者 《不完美的愛情革命》身障者勇敢追愛

    電影《不完美的愛情革命》描述一名腦性麻痺作家,與人格障礙女子發展出的愛情故事,改編自日本著名身障倡議家熊篠慶彦的親身經驗,凸顯出社會對身障者不必要的異樣眼光;劇中大尺度描述身障者和一般人一樣都有性需求,以幽默風趣的角度,加上日本男星中川雅也內斂細膩的表演方式,身障者追愛的勇氣,令人動容。
    2024/02/02 19:49
  • 相隔10年見面就大吵! 松岡茉優與池松壯亮「從情侶退回兄妹」

    日本電影《愛在閃電下》找來影后松岡茉優詮釋魯蛇大逆襲的動人故事,在當地上映首日便榮登觀眾滿意度冠軍。本片還有影帝池松壯亮,沒想到他與女主角有超多共通點,不僅都是童星出身,也都拍過名導是枝裕和金獎作品《小偷家族》。沒想到這次在《愛在閃電下》中,兩人的關係「從情侶退回兄妹」。
    2024/01/21 16:26
  • 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柳樂優彌14歲時以導演是枝裕和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坎城影展影帝,不僅是第一位獲得該獎的日本演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這幾年他主要活躍在大銀幕上,2022年則演出Disney+日劇《噬亡村》,跟著吉岡里帆一起深入有吃人傳說的「供花村」。本作榮獲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就在推出第2季前夕,柳樂優彌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聊聊這部「驚悚日劇天花板」。
    2023/10/13 09:00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坎城得獎名單|亞裔大放異彩抱走4大獎! 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封影帝 

    第76屆坎城影展台北時間28日凌晨頒發得獎名單,最高榮譽「金棕櫚獎」頒給由法國導演賈潔絲汀楚特執導的《一場墜樓的剖析》,是坎城繼《鋼琴師和她的情人》珍康萍、《鈦》茱莉亞迪古何諾後,第3位獲得該獎項的女性導演,最佳男主角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奪下,女主角則是土耳其女星梅薇迪茲達;最佳劇本是由編劇坂元裕二、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導演獎則是越南導演陳英雄。
    2023/05/28 19:21
  • 是枝裕和《怪物》坎城首映獲9分鐘掌聲 《虎紋少女》3女孩重現洗腦舞

    第76屆坎城影展於2023年5月16日至5月27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舉辦,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電影新作《怪物》,昨(17)日晚間於「競賽部門」首映,電影放映完畢後,炸裂般的掌聲與歡聲在現場環繞,現場觀眾更是紛紛起立鼓掌長達9分半鐘。另外,馬來西亞籍中英混血導演余修善新片《虎紋少女》也在昨首映,片中三位女主角在現場還原片中大跳「抖音舞」的橋段,同樣掀起熱烈掌聲。
    2023/05/18 14:20
  • 2023坎城影展入選名單! 名導「神仙打架」Jennie有望登紅毯

    第七十六屆坎城影展公布入選名單,鬼才導演魏斯安德森全新作品《小行星城》,以及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怪物》都要搶金棕梠獎。華語片方面,大陸獨立導演王兵的新片《上海青年》也入圍,電影節藝術總監誇讚,這部片折射出了大陸青年的生活,是否能拿下獎項,受到注目。
    2023/04/14 15:25
  • Jennie闖坎城影展 宋仲基、周冬雨新作對打

    第76屆坎城影展在14日晚間公布主競賽、一種注目單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名單星光熠熠,包括好萊塢「置中」美學大師魏斯安德森的新片《小行星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新片《怪物》、新加坡名導陳哲藝找來周冬雨、劉昊然主演的新作《燃冬》,以及韓國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參演美劇《偶像漩渦》也將登上坎城首映。
    2023/04/14 07:27
  • 亞洲電影大獎提名/張艾嘉湯唯互搶影后 《分手的決心》成入圍大贏家

    昨(7)日,2022年亞洲電影大獎入圍名單出爐,在各地影展大放異彩的韓國片《分手的決心》,在此被提名10個獎項成入圍大贏家,另外,本屆最大看點之一,就是主演《分手的決心》的湯唯,碰上以《燈火闌珊》成為金馬獎新科影后張艾嘉,兩位不同電影獎項的影后實力觀眾有目共睹,花落誰家難以判定。
    2023/01/07 17:27
  • 曾憑《末代皇帝》獲奧斯卡! 配樂大師坂本龍一為是枝裕和新片配樂

    曾執導《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的日本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正在精心打造新作《怪獸》(暫譯),在早前確定由《花束般的戀愛》知名編劇家坂元裕二編劇後,如今幕後陣容檔次再提升,邀請到日本傳奇作曲家坂本龍一為其配樂,他過去在國際影展上大放異彩,得過美國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也是奧斯卡同名獎項的得主。
    2023/01/05 13:21
  • 柯震東錯失新導演! 港片《白日青春》劉國瑞獲獎

    第59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柯震東不幸敗陣,由《白日青春》的香港導演劉國瑞獲得。該獎由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和桂綸鎂頒發。劉國瑞上台說:「昨天特別去看張吉安得獎的時候講了什麼。」
    2022/11/19 22:19
  • 金馬14項提名《智齒》劇組缺席!林家棟、劉雅瑟不來了 黑木瞳已抵台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9日登場。今年香港電影《智齒》,一舉入圍14項大獎,男主角林家棟和女主角劉雅瑟提名影帝影后,但兩人都不會出席典禮,將由台灣演員李淳代表走紅毯。儘管如此仍有大咖外賓加入,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和女星黑木瞳,皆會擔任頒獎嘉賓。
    2022/11/18 13:45
  • 許光漢首登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 金馬59男、女神星光名單曝光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登場,本屆典禮將由金馬影后謝盈萱主持,金馬執委會今(7)日公布第59屆金馬獎華麗頒獎嘉賓陣容,包含金馬主席李屏賓、坎城金棕櫚導演是枝裕和、本屆評審團主席許鞍華、金馬獎最佳導演羅卓瑤、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等人。另外,男星許光漢也將首次登上金馬獎擔任頒獎嘉賓。
    2022/11/07 15:09
  • 賣破千萬再加映9部片 是枝裕和又送金馬影展一堂親授課

    第58屆金馬影展於上週六(22)開跑,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更直破千萬。今日(27)日金馬影展除了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開設「金馬大師課」,邀請到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對此,他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2022/10/27 17:44
  • 何超儀登釜山影展紅毯逆天長腿辣翻 合體是枝裕和玩自拍

    第27屆釜山影展昨(5)日晚間在南韓海雲台盛大開幕,也是全球疫情之後相隔3年再度開放觀眾進場,紅毯上星光雲集,除了頒發亞洲電影人大獎於香港神級影帝梁朝偉外,亦邀請何超儀以電影製作人身份作特別嘉賓,與各地同業交流,她穿著一身時尚的毛大衣,底下露出細長腿,辣翻全場。
    2022/10/06 17:23
  • 不老男神梁朝偉出席釜山電影節!與是枝裕和宋康昊開心合照

    康城影帝、香港殿堂級男演員梁朝偉,日前獲釜山國際電影節宣布,成為本屆亞洲電影人獎得獎者,並於電影節期間舉行作品展,而梁朝偉亦獲邀出席典禮。
    2022/10/06 10:19
  • 梁朝偉60歲無修圖不老顏值曝光 白西裝帥翻釜山影展紅毯

    第27屆釜山影展在今(5)日於韓國舉行,60歲的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他以一身白色西裝隻身亮相紅毯,帥氣依舊。以《嬰兒轉運站》奪下坎城影帝的宋康昊則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則一同踏上星光大道。另外驚艷紅毯的還有百想影后全鍾瑞,身穿全白低胸長裙,胸前豐滿呼之欲出。而日前遭譏變胖的具惠善,也現身紅毯,看似變瘦了一點,但離兌現粉絲的承諾顯然還有一段長路。
    2022/10/05 23:25
  • 日名導演是枝裕和10大神作 《嬰兒轉運站》竟不是第1

    是枝裕和的電影你看過哪幾部?好的電影會讓觀眾回味無窮!27年前以《幻之光》開啟劇情長片旅途的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不僅《小偷家族》、《我的意外爸爸》分別奪得全球坎城影展金棕櫚獎、評審團獎,近期作品《嬰兒轉運站》則邀請宋康昊、IU(李知恩)等南韓重量級演員同台飆戲,該片在第75屆坎城影展播畢後更是讓全場觀眾起立鼓掌12分鐘。
    2022/06/29 14:56
  • 是遺棄還是祝福? 韓國嬰兒保護艙陷兩難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執導電影「嬰兒轉運站」探討棄嬰議題,也揭開為救下無辜新生命而設立的「嬰兒保護艙」面臨兩難,為了救援生命的保護艙究竟是助長遺棄,抑或是讓這些孩子擁有嶄新未來的可能性?
    2022/06/26 10:22
  • IU《嬰兒轉運站》演單親媽 曝與導演是枝裕和奇妙緣分

    坎城金棕櫚獎導演是枝裕和,首度自編自導、集結華麗卡司的電影《嬰兒轉運站》即將上映,南韓「國民妹妹」IU將在電影中演出一名單親媽媽。她近日受訪時也透露自己與是枝裕和過去偶遇的經驗,直呼不可思議。她也開玩笑地表示「幸好當初沒跟對方打招呼」,否則對方知道她是歌手後,可能就不會想到要找她演戲。
    2022/06/20 14:24
  • 支持台灣收出養服務 《嬰兒轉運站》公益票助勵馨

    日本名導是枝裕和新作「嬰兒轉運站」以一名嬰兒為中心,譜出無血緣動人情誼,也帶領觀眾認識收出養議題。片商與勵馨基金會合作推出公益電影票,將捐贈10%收益為台灣出養童應援。
    2022/06/17 17:01
  • 坎城影展/宋康昊獲影帝韓國男演員第一人 湯唯不敵伊朗女星落馬影后

    第75屆坎城影展在今(29)日揭曉本屆得獎名單「韓國影帝」宋康昊以是枝裕和的新片《嬰兒轉運站》獲影帝殊榮;影后則由41歲伊朗女星莎赫拉艾米爾伊布拉希米(Zahra Amir Ebrahimi),以《神聖蜘蛛》擊敗呼聲最高的湯唯拿下;另外,韓國導演朴贊郁以《分手的決心》抱走最佳導演。
    2022/05/29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