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春風 結果共433筆

  • 影音/春風「刺青下面」皺眉哀號 小S亂入直播:給師傅聞一下

     
    2023/09/05 10:38
  • 林青霞23歲盛世美顏舊照出土 甜笑慶生吹蠟燭!笑容暈爆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31)日宣布閉幕片為今年坎城影后得獎作《春風勁草》(About Dry Grasses,原譯《關於枯草》)。另外,焦點影人單元企畫則再一彈「飛上彩虹」,回眸桃園大溪女兒鳳飛飛的電影經典,包括侯孝賢導演《風兒踢踏踩》等4部懷舊之作。其中更有由林青霞、秦漢、秦祥林合演的《我是一片雲》,當年僅23歲的林青霞,逆天絕美的樣貌也再度曝光。
    2023/08/31 13:29
  • 蘇拉撲台時間點?近期颱風一個接一個 鄭明典:關鍵是這件事!

    受海葵颱風牽制及北側太平洋高壓勢力,較預期強的狀態下,蘇拉颱風預報路徑持續往南調整,值得注意的是,可能在周三夜晚到周四清晨之間,颱風中心通過恆春南方海面,蘇拉颱風結構有如小鋼炮,中心風速強,在台灣東南邊時強度最高,颱風接近台灣,台東屏東恆春風雨顯著,花蓮宜蘭大台北桃園有陣風雨。 受海葵颱風牽制及北側太平洋高壓勢力,較預期強的狀態下,蘇拉颱風預報路徑持續往南調整,值得注意的是,可能在周三夜晚到周四清晨之間,颱風中心通過恆春南方海面,蘇拉颱風結構有如小鋼炮,中心風速強,在台灣東南邊時強度最高,颱風接近台灣,台東屏東恆春風雨顯著,花蓮宜蘭大台北桃園有陣風雨。
    2023/08/29 23:02
  • 春風「專車接送」Yuri爆曖昧!隊友洩私下互動:希望她有好歸宿

    前樂天啦啦隊成員倪暄今(29)日與曲羿、焦志方出席《美味SO MUCH》日本鳥取觀光宣傳大使授予儀式記者會,先前同為樂天女孩的Yuri(陳怡叡)被拍到與玖壹壹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男方請專車接送她、出入對方家中,感情似乎相當問穩定,即使緋聞都遭雙方否認,依然引起熱議。對此,隊友曲羿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並未多問。
    2023/08/29 18:55
  • Yuri「滿面春風」爆戀情!沉默4天首發聲:希望遇到對的人

    被網友封為「地表最正啦啦隊」的樂天女孩超人氣成員Yuri(陳怡叡),在日前遭週刊爆料疑似與台灣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秘戀。對此,Yuri也在沉默4天之後,首度於社群網站發文,正式針對她與春風之間的關係,做出了回應。
    2023/08/26 09:16
  • Yuri爆秘戀首露面!遊美「春風現身」不躲了 雙方公司鬆口真相

    28歲「地表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近日爆熱戀36歲饒舌團體「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不僅親密互動頻繁,女方更遭直擊到春風家褒愛,緋聞掀起震撼網友。然而,最近飛往紐約的Yuri昨(24)日首度露面,心情愉悅在當地知名地標打卡走跳,絲毫不被外界破壞工作兼旅遊的愉悅。
    2023/08/25 09:59
  • 影音/春風送鄰居小弟上學! 校門口羞恥喊話他秒逃

     
    2023/08/24 10:29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 春風驚爆祕戀啦啦隊女神!接送「台中家煲愛」直擊 噁玩隔空抓抓

    台灣天團「玖壹壹」的36歲成員春風(洪瑜鴻)驚爆有新歡!今年3月看棒球賽時,他才因為拿出手機拍28歲「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手還做出「抓抓」的動作,被女助理轟噁爆,想不到近日春風被拍到和Yuri過從甚密,女方甚至已進春風家,且3年前Yuri才示愛春風,兩人關係引發揣測。
    2023/08/23 07:39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玖壹壹洋蔥暴瘦10kg!型男西裝照曝光 網驚:要變E.SO了?

    「本土饒舌天團」玖壹壹由春風、建志及洋蔥三人組成,因相當接地氣的台語饒舌歌曲受到矚目。自2009年出道的他們,今年也邁入第14年,更曾兩度入圍金曲獎。不過團員「洋蔥」近期似乎看起來「小一號」,讓不少人驚呼與過去的他判若兩人,不僅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直言「我有錯過什麼勵志的故事嗎?」更有網友笑稱「再瘦下去變成E.SO(頑童MJ116團員瘦子)了」。
    2023/08/15 21:48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柯震東超跑違停紅線遭直擊 幸運躲過臨檢!經紀人15字回應了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春風、宋芸樺忙著宣傳九把刀執導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目前該片票房截至7日全台累積4236萬台幣,與過去九把刀作品動輒破億的表現明顯不如預期,因此三位主演也勤跑映後活動,希望讓票房衝高。不過近日柯震東跑電影宣傳時,被週刊直擊將超跑愛車違停在紅線內,而柯震東經紀人也做出了回應。
    2023/08/09 15:11
  • 遇水則發!春風、宋芸樺新作「遇2颱風」賣破3千萬 加碼彩蛋片段

    暑假期間強檔國片接連上檔,由春風、宋芸樺主演的《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雖然上映接連遇上2個颱風,票房仍破3千萬;另外曾敬驊不惜扮醜演出的《我的麻吉4個鬼》,講述他被附身的荒謬故事,形象落差大讓人超期待。
    2023/08/04 18:03
  • 春風新片上映「顏清標現身」力挺! 合照秒吸2.5萬讚 

    「本土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歌手轉戰演員,首度挑大樑演出九把刀新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和宋芸樺上演洗頭妹和黑道大哥的另類戀愛故事,上月26日正式上映,演員們近日勤跑戲院宣傳,昨(1)晚春風在IG分享跑行程照片,驚見前台中議長、現任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驚喜現身捧場,讓粉絲直呼:「春風人緣會不會太好!」
    2023/08/02 12:13
  • 全台第一人!羅志祥不藏了宣布年底辦「喜事」 數字天團力挺撐腰

    羅志祥今(29)日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3 羅志祥演唱會 EVOLUTION 台北站」,隨著一連勁歌舞曲後,台灣Local天團玖壹壹以神秘嘉賓身份現身,雙方合唱〈鄉下來的〉、〈我跟你卡好〉兩首歌,四人展現絕佳默契,一來一往的有趣互動也逗笑全場,特別的是,演唱完沒有特別說話,羅志祥僅說:「春風電影要看喔,掰掰。」
    2023/07/29 22:09
  • 本週強檔/春風混黑道癡戀洗頭妹 奧斯卡影后為錢替處男鮮肉「登大人」

    迎來7月份的最後一個週末假期,上週上映的兩部片《奧本海默》及《Barbie芭比》,在美國上映後佳評如潮,而《奧本海默》在台截至26日累積了5900萬台幣票房,是上週上映新片最佳表現;《Barbie芭比》則累積3721萬台幣。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九把刀的新作《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以及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新片《珍愛硬起來》。
    2023/07/28 11:43
  • 從小抱到大「小被被」遭丟掉! 春風崩潰翻臉飆罵媽:老查某

    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主演春風、宋芸樺日前上蝦皮直播節目《蝦皮娛樂線》,之前宋芸樺曾與節目主持人張立東在《我的少女時代》中和做,她爆料:「他(張立東)有喜歡過我,大家都知道。」春風則自爆當初是被「麻吉大哥」黃立成抓去頂替演出,卻沒想到竟然是演主角。
    2023/07/27 18:05
  • 擔綱男主!春風「演黑道大哥」像自己? 笑喊「以前都躲警察」

    玖壹壹成員春風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與宋芸樺攜手合作,共同演出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兩人戲中戲外都默契十足!
    2023/07/26 20:58
  • 風雨超大屏東、台東沒颱風假 縣長臉書被灌爆:有專車接送嗎?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預計今(26)日下午暴風圈就會觸陸,恆春半島、台東地區首當其衝,今晚至明日最接近台灣,而今天全台各縣市都沒放颱風假,正常上班上課,民眾哀怨連連,台東、屏東縣長臉書瞬間被灌爆,有不少網友昨晚紛紛在臉書質問,「明天正常上班上課,說好的傾聽民意呢?」、「恆春風大雨大, 明天有專車接送上下班嗎?」
    2023/07/26 10:40
  • 影音/宋芸樺要春風見爸爸 柯震東全身疤:習慣了

     
    2023/07/26 10:10
  • 春風認「有來電的感覺」 宋芸樺甜喊:等等跟我爸打個招呼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明(26)日將上映,今(25)日在松仁威秀舉辦首映會,導演九把刀率領主演春風、宋芸樺、柯震東、蔡昌憲、苗可麗、應朗丰、禾浩辰、網紅娘娘等人出席,演員們也找家人一起觀賞電影,女主角宋芸樺透露父母今天會來看,因為現場男演員都演過她男友、老公,唯獨春風是第一次搭檔,片中又有不少露骨台詞,她打趣對春風說:「你等下去跟我爸打聲招呼」,被虧今天根本是見家長。
    2023/07/25 20:30
  • 代替Ella!「她」合體玖壹壹飆唱〈來個蹦蹦〉 春風嚇到了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陳華推出新專輯《華與浪漫》,新歌〈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MV在YouTube突破1200萬次點閱,日前她現身《拳上2023 終於之戰》,代替陳嘉樺(Ella)和玖壹壹合唱〈來個蹦蹦〉時,春風驚訝表示:「原來妳就是五月的晚霞本人,我會唱耶。」讓她超害羞,更笑說:「春風哥超級可愛。」
    2023/07/20 10:19
  • 影音/柯震東遭愛犬撞眉角大噴血! 宋芸樺傳訊關心曝復原狀況

     
    2023/07/19 13:36
  • 春風、宋芸樺新片「海報標語不雅」惹議 露面回應:盼大家開心進戲院

    國片《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月底上映,男女主角春風、宋芸樺今天(18日)現身台北西門町宣傳,被問到日前因為海報疑似因為不雅標語,緊急撤換的事,宋芸樺說,這次是喜劇,本身就是虛幻的時空背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進戲院!
    2023/07/1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