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春酒 結果共527筆

  • 揭鄭文燦與im.B詐團交好 徐巧芯再爆綠高層

    「im.B借貸媒合平台」吸金案持續延燒,北市議員徐巧芯先是爆料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負責人曾國緯走得很近,接著又第二波揭露前幾年im.B母公司一場春酒活動,不少民進黨大咖都有出席。
    2023/05/05 23:49
  • 鄭文燦批照片影射不負責 徐巧芯:承認出席詐騙首腦春酒

    「im.B借貸媒合平台」爆出吸金高達25億元,負責人曾國緯落網坦承行騙。北市議員徐巧芯發現曾與民進黨走得很近,繼昨天點名陳菊等人,今(5日)再曝三名單,包括行政院長鄭文燦。對此,鄭文燦辦公室回應,有心人士以一張照片任意影射、無限上綱,這是不負責任的作法。徐巧芯則轟,鄭辦說法等同於承認出席了詐騙集團首腦的春酒。
    2023/05/05 16:38
  • 辦春酒慘了!竹聯旭仁會遭掃蕩 會長落網

    竹聯幫高調辦春酒,引起各界警方關注,陸續掃蕩仁堂幫派分子,昨天(2)刑事局警方,兵分多路搜索旭仁會的據點及成員住處,就連會長陳泉偉也被逮,他因為涉犯恐嚇取財及組織等罪落網,也成為竹聯幫第一個被逮捕的會長。
    2023/05/03 19:54
  • 刑事局掃蕩竹聯幫 旭仁會長共13人遭逮

    竹聯幫上個月,在大直萬豪酒店,連續舉辦春酒,高調席開百桌、引發爭議,警方事後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大掃黑,掌握旭仁會會長,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在住家將他逮捕,這波掃蕩,一共逮捕十三名黑幫成員。
    2023/05/02 23:26
  • 澎湖打人惡煞返台!「警護送逛免稅店」鄉民全看傻曝1點

    澎湖昨(26)日發生一起當地男子遭本島6名惡煞圍毆事件;動手的3人皆以6萬交保,今(27)日上午更被拍到,一行人被警方護送到機場,逛完免稅店再回台灣。對此,不僅當地人相當不滿,消息傳到PTT,鄉民們都忍不住嗆,「台灣警察的保護道(限保護加害人)」、「黑道保全你意外嗎,黑道春酒都要站崗呢」。
    2023/04/27 20:18
  • 黑幫內鬨互開槍! 「開槍影片」臉書社群瘋傳

    這回發生衝突的幫派弘仁會和明仁會,都是隸屬於竹聯幫,作風都兇狠,三年前,疑似為了博奕利益糾紛,雙方發生衝突,台北市一間診所玻璃被砸毀,甚至還有人被砍死,今年三月,黑幫高調舉辦春酒,惹來一個月的掃黑專案,全台警方抓了四百多人,這回大白天,黑幫報復,子彈亂飛,犯案畫面也短時間在在臉書社群流傳。
    2023/04/20 19:31
  • 瓦解北台最大詐騙豬仔團 新北警逮首腦「藍道」獲頒加菜金

    新北市警方近期逮獲「台版柬埔寨」案的首腦「藍道」,一舉瓦解北台灣最大控房、洗錢集團。此外,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也貫徹「棒打出頭鳥」策略,強勢掃蕩黑幫。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在警政署長黃明昭陪同下,親赴新北市刑大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2023/04/18 13:52
  • 燒肉變「燒打」春酒包場 女阻散客停車遭踹

    台中有一名莊姓女子在2月份,因為公司要辦春酒,到沙鹿某家燒肉店包場2樓,因為店家有提供停車場,莊姓女子在停車場為了同事停車方便,攔阻散客停車,沒想到因此和一名男客人發生衝突,還被踹傷、辱罵,鬧到員警到場。
    2023/04/15 19:59
  • 全場最大獎!他爽抽「整年帶薪休假」超嗨 網急勸:不要休假

    無輪是尾牙、春酒還是各大年會,公司舉辦的餐敘活動總是因為伴隨著抽獎環節而讓員工期待不已,所有人也都盼望著自己能手氣爆棚抽中全場最大獎,好「犒勞」一下自己;大陸廣東就有這麼一名男子,在參加公司年會時意外抽中「全年帶薪休假」的超級大獎,更是連老闆都傻了眼。
    2023/04/13 08:39
  • 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主題,製作單位緊急找來趙孟姿當救兵,干擾許孟哲的戰力。4月9日將播出下集,製作單位竟趁許孟哲與老婆單獨在房間時,進行突襲,正在床上的兩人嚇一大跳,蔡黃汝也打趣高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
    2023/04/06 15:04
  • 辣翻天!安心亞中空馬甲洩「魔鬼身材」 加碼吐舌頭太性感

    全民女神安心亞甜美性感的嗓音,是她招牌標誌,每年跨年服裝也是萬眾期待的焦點,近年來她轉戰戲劇跟主持,一樣深受大眾喜愛,漸漸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平常喜歡在社群分享生活的她,就曬出她春酒表演的美照,火辣的身材完全一覽無遺。
    2023/04/02 10:48
  • 孫協志一聽2字秒變臉! 錄《飢餓》外景厭世掏3萬結帳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主持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推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孫協志一聽到「春酒」主題就相當厭世,因去年他是春酒買單的苦主,結帳時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主謀強調這次跟去年不同,因為5位主持人會是同一隊,輸了就一起掏錢,但他們必須跟主謀找來的「飢餓菁英傭兵隊」對抗,如果主持人隊贏了,就得由節目買單。
    2023/03/30 15:25
  • 春酒囂張!秀「精神領袖」合照 明仁幹部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因為作風囂張,成為掃蕩重點,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日逮到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因為到處炫耀,春酒和精神領袖林京葵的合照,被警方鎖定,發現他涉及多起妨害自由和暴力討債案件,這回和小弟共6人一起被逮。
    2023/03/30 13:03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竹聯幫五星飯店辦春酒 遭爆「房間飄K味」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知名五星飯店高調舉辦春酒,而且大規模包房入住,不過現在卻被爆出房間內飄散出疑似毒品K菸的味道,雖然飯店澄清沒發現任何不法情事,但警方也提醒,若是沒盡到通報義務就會觸法。
    2023/03/24 20:09
  • 掃蕩明仁會!春酒後18天 65名黑幫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大排場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蕩黑幫,十八天下來逮捕一百多名的竹聯幫成員,其中明仁會就占了一半,六人遭到收押。警方這回逮捕毒品黑吃黑,還有私行拘禁案件,只是重要幹部都還沒落網,要怎麼根治黑幫,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3/03/24 13:49
  • 「喝完春酒吃牢飯」 花檢警聯手強力掃蕩竹聯幫明仁會

    為貫徹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強力打擊竹聯幫明仁會專案,花蓮分局與花蓮地方檢察署聯手查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以暴力私刑拘禁手法黑吃黑毒品案,逮捕以邱姓犯嫌為首之竹聯幫明仁會花蓮分會成員5人,起獲大批新興毒品。
    2023/03/24 12:14
  • 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這個月初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間貿易公司遭人砸店,員工受傷還被擄走,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與信堂成員因細故「往內互打」,由於涉案人士中有先前高調辦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新北刑大持續掃蕩,提報治平專案檢肅,再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幹部、天道盟天蘆會范姓幹部等人到案。
    2023/03/23 15:33
  • 黑幫高調春酒 宜警掃蕩緝毒肅槍

    黑幫春酒一攤比一攤盛大,嚴重影響社會認知,警政署嚴打幫派,宜蘭縣刑警大隊同步執行安居緝毒專案成效斐然。針對轄內竹聯幫堂口的明仁會、旭仁會據點大力掃蕩,接連破獲毒品、組織、槍砲等聚歛財物的不法手段。
    2023/03/22 16:06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涉重毆欠賭債被害人 明仁會幹部等8嫌落網送辦

    竹聯幫明仁會24歲林姓分會長日前夥同小弟涉嫌重毆積欠賭債被害人,造成被害人重傷送醫,林男等還高調參加幫派春酒。北市警方循線逮捕8人送辦,其中林男及2名核心幹部被羈押。
    2023/03/17 15:31
  • 幫派大陣仗辦春酒後 警政署專案掃黑10天查獲109人

    幫派日前大陣仗舉辦春酒引議,警政署執行第1階段專案,查獲竹聯幫等共109人,其中明仁會18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專案查獲包含參加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有3人被羈押。
    2023/03/17 13:33
  • 春酒之亂大掃黑 警逮明仁會8成員「3收押」

    持續追蹤警方的掃黑行動!因為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盛大春酒,讓警政署顏面無光,因此全國大掃黑,部分檢警行動甚至還提前收網,這次逮到萬華分會長等8人,其中三人收押。而全國警察動起來,確實也讓明仁會內部收斂了許多,甚至不少幹部為了避風頭,都已經出國。
    2023/03/17 13:19
  • 棒打出頭鳥!高調辦春酒惹議 警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逮8人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高檔飯店大肆舉辦春酒,引起社會軒然大波,也造成警界高層震怒,因而將明仁會列為重點掃蕩對象。刑事局日前展開多波掃黑行動,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據點,強勢拘捕25歲林姓分會長等8人,其中3人也曾出席明仁會春酒,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7 11:38
  •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2023/03/15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