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春酒 結果共527筆

  • 太急中毒!「喝水」比賽後意識不清 醫提醒:3小時不超過這量

    一名15歲國三男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雖領到6000元獎金,但當晚就頭暈、嘔吐、抽搐,送到馬偕兒童醫院急診時已意識模糊,所幸搶救得宜,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
    2024/03/03 14:29
  • 出席商界春酒 韓國瑜誤喝一大口「這杯」秒變臉畫面曝

    立法院長韓國瑜昨(1)日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並透露重返政壇後,他常思考如何讓政治界跟企業界能合作,聯手打造更好的經商環境,不過,這場春酒出現一個「小插曲」,韓國瑜舉杯與大家敬酒時,喝一口後突然眉頭一皺並轉身離開,身旁人也納悶發生什麼事,後來發現是韓手中的「茶」原來是「威士忌加茶」。
    2024/03/02 16:43
  • 國際蔡開工了!Jolin奔巴黎時裝週先逛超市 粉絲只關心這件事

    天后蔡依林(Jolin)龍年工作滿檔,日前她替團隊舉辦春酒後,身為精品Valentino國際代言人的她,應邀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將欣賞品牌2024年秋冬大秀,她在社群分享自拍照,和粉絲宣告已抵達當地。因Jolin近來愛上煲湯,粉絲相當關心她有沒有帶鍋子同行,而她第一天的行程也曝光了。
    2024/03/02 10:49
  • 高雄理事虧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二審遭檢痛斥:浪費司法資源

    高雄某室內裝潢業職業工會一名黃姓理事於去年3月1日舉辦的餐會上,在眾目睽睽之下,對一名剛到場的顧姓女同事出言調侃「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立即遭到顧女瞪視,直到同桌旁人出言緩頰後顧女才坐下。但過去黃男就曾在春酒晚宴上對顧女出言不遜,曾指責顧女「沒有這個格吃那道菜」使得顧女心生不滿,故在餐會後就前往警局向黃男提告,一審黃男遭判罰6000元,其不服上訴遭檢方痛斥「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
    2024/03/01 17:44
  • 好幸福!蕭敬騰緊牽愛妻現身春酒 豪灑百萬紅包「李炳輝也來了」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上週在萬豪酒店舉辦開工春酒,旗下藝人包括老蕭、林熙蕾、吳依霖、「王子」邱勝翊、艾薇、廖柏雅、張喬西等人都到場。老蕭每年都會邀請「喜鵲之友」、資深歌手李炳輝同樂,今年也不例外,李炳輝爽朗表示:「謝謝蕭敬騰每年都那麼照顧我,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也恭喜蕭先生、蕭太太!」
    2024/03/01 13:14
  • 國三男喝水比賽「狂灌6千cc」嘔吐昏迷 住進ICU急性水中毒

    一名15歲國三男學生日前參加父母公司舉辦的春酒聚餐,餐會中的娛興節目舉辦喝水比賽,男孩在短短時間內喝了約6000C.C.的茶水,領到6000元現金獎,當天晚上返家後就出現頭暈、嘔吐、抽搐,送至急診時意識模糊,經緊急處置並轉至加護病房治療後才化險為夷,順利出院返家,並未造成腦部永久性傷害;醫師指出,嚴重急性低血鈉可能造成病人腦部傷害的後遺症,就像溺水時,若缺氧時間過久,對腦部會造成不可逆的損傷。
    2024/03/01 10:34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新盛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9 09:00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本土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8 22:35
  • 「榴槤10秒換位」暴紅!逾300萬點閱 幻術師大仙行程滿到4月底

    幻術師大仙本名鄒秉勳,其實在網路上有破八萬人追蹤,最著名的影片「榴槤三仙歸洞」更有破300萬次的觀看,他的演出因為極具張力,有不少尾牙、春酒找上他,更曾發文在四月底前的邀約已經全滿。
    2024/02/28 13:36
  • 66歲班鐵翔突宣布新身分!愛妻痛失雙親哭到「右眼看不見」

    66歲資深男演員班鐵翔因演出《一把青》士官長「老鞏」一角、圈粉無數,他2016年和小7歲台商Celine結婚,夫妻倆今(27)日舉辦春酒活動,班鐵翔當眾宣布新身分,砸7位數投資保健食品,愛妻Celine則透露先前父母接連去世,哭到眼睛一度看不見。
    2024/02/27 16:25
  • 乘客酒吐!運將討清潔費 男殺價喊「500元」

    現在是喝春酒的旺季,不少運將都會載到酒醉的乘客,有一名男子從台北市搭車到新北板橋,車資一共310元,因為他在車內嘔吐被收清潔費,雙方金額談不攏,乘客還殺價,說含車資全部只願意付500元,運將無法接受,當場報警處理。
    2024/02/24 19:54
  • 影音/楊繡惠春酒「同桌韓國瑜」 見女粉狂擠搶拍喊:想回家

    2024/02/23 11:39
  • 狂接40場尾牙!陳勢安情人節宣布「喜訊」 守承諾:一起團圓

    陳勢安去年底,在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上演唱出道代表作〈天后〉,這段演出片段僅在YouTube上傳三個月的時間,就已累積近600萬次觀看,深受歌迷喜愛,且整個年底陳勢安的聲勢更是銳不可擋,一口氣接下40場尾牙、春酒等商演活動,幾乎天天都在演出中度過,事業運超旺,而在這股氣勢和歌迷的期盼中,陳勢安在情人節當天就宣布即將推出全新專輯,並曝光首波前哨主打歌〈破風〉搶先上架。
    2024/02/14 11:59
  • 企業辦春酒找「這些人」來表演 可獲補助最高5萬

    開工後,不少企業陸續要舉辦春酒活動,北市勞動局為了提供街頭藝人更多的舞台,提供企業補助,若是邀請北市身心障礙(街頭)藝人表演,可獲得表演費用2分之1補助,每人最高補助5,000元,每場最多補助2萬5,000元,每一申請單位一年最高可獲5萬元補助。
    2024/02/14 11:23
  • 公司尾牙都吃桌菜「不選把費」?內行有解:做1事就飽了

    正逢春酒、尾牙季,然而在眾多企業選擇舉辦的形式中,「桌菜」似乎已成為一種固定模式。然而,有上班族就不解,直說「辦在吃到飽或是讓員工自己點不是更好嗎?」
    2024/02/07 10:55
  • 尾牙爽中「頭獎iPhone」!同事一看外盒臉全垮:史上最傻眼

    歲末年終尾牙旺季,不少公司為犒賞員工辛勞,會舉辦尾牙聚餐,但除了吃飯外,各種抽獎活動也是大家最期待的環節。不過有男網友分享,公司尾牙頭獎是一支iPhone,但讓他傻眼的是,這支手機竟是其他部門使用過的「二手貨」。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也釣出一票苦主留言抱怨。
    2024/01/30 19:00
  • 尾牙遇超派店員!給3星評價遭「大聲質問」 她嘆:毀了

    近日實況主Toyz(劉偉健)到在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的日本料理店「超甲組海鮮丼飯」用餐後,因直接批評醋飯不好吃,而遭超哥狠揍。然而,適逢尾牙、春酒季,有民眾用餐後填寫店家線上問券,卻因給予3顆星評價,遭服務生當面喊名字大聲質問,讓她無奈曝,心情像是「從天堂掉到地獄」,那餐全毀了。
    2024/01/28 14:37
  • 新修法!只要酒駕「拔牌+扣牌2年」警籲出門喝春酒勿開車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的修正,自2023年(民國112年)6月30日起,將對任何酒駕行為嚴懲,不僅吊扣牌照2年,當場也將相關車輛移至保管並拆扣牌照,且事後領車須另請拖吊車拖走,該車不得再上路行駛,此外,新北市侯市長於2024年1月的道路交通安全督導會報中特別強調對酒駕的防範,呼籲民眾勿抱持僥倖心態酒駕。
    2024/01/23 18:08
  • 老闆突取消尾牙「每人改發1萬」 原因曝光網搶應徵:還缺人嗎

    歲末年終,許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行尾牙或春酒宴請員工,體恤一整年來的辛苦。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指出,有近5成上班族不想參加尾牙,原因不外乎與「不想占用自己休息時間」有關。對此,網紅直播主「楠哥哥」也聽到了員工的心聲,宣布今年取消尾牙,改發「每人1萬現金」。超霸氣的舉動令許多網友羨慕不已,紛紛求問「老闆還缺員工嗎?」
    2024/01/18 22:11
  • 周蕙太會賺!尾牙商演狂吸千萬 爆忍病開唱「醫生下猛藥」

    「美聲歌姬」周蕙2024年開春第1場工作,就獻給澳門新濠影匯賭場,但行前2天她過敏性鼻炎發作,深怕唱不出聲音,趕去醫院檢查聲帶,好在狀況一切正常,但還是開了加強口服藥,以免變成重感冒。事後她也在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指出除鼻炎發作,喉嚨還伴隨著異物感,讓她很困擾,「醫生為了讓我週末演出能順利登台,下了猛藥」。
    2024/01/18 12:52
  • 上任1年修法、調升加給 林右昌打擊黑幫力挺警察:當你們後盾

    內政部長林右昌自上任後,對警察相關的事務都很關心,從修正《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組織犯罪條例》,到調升警勤加給,就是為了成為員警最強後盾,讓他們站在第一線執勤時能更有保障!除此之外,林右昌更是多次前往警專視察,關心這些還在發育中的孩子們到底吃不吃得飽、穿得暖,並將他們的伙食費進行十年來最大的調整,這也讓警專的學生相當有感、讚不絕口。
    2024/01/16 14:00
  • 尾牙發一桶錢「沒拿到半毛」!老闆塞破鈔喊1句 讓她哭爆

    年底至年初正逢公司犒賞員工尾牙、春酒季,但有民眾就透露,同事抽到公司的最大獎「一桶錢」,這筆錢被分給公司每個人卻唯獨缺少了自己,而老闆只塞了幾張百元鈔票,甚至還有破損的,還說被分的錢「是員工福利」,讓她感到相當委屈,直言「這種感受真的非常差勁,過了好幾天還是好難過」。
    2024/01/12 19:42
  • 「洪門108將」強調:自己非幫派!警查6百人無不法情事

    社團「洪門108將」8日晚間在桃園來福興飯店舉辦年終聚餐,席開168桌,現場更有吸睛的108位正妹禮生,引發熱議。由於陣仗不輸去年明仁會在北市舉辦的春酒,對此,警方不敢大意,動用數十名警力到場主動個別攔檢、盤查、辨識、蒐證約600人,經查並無發現不法情事。
    2024/01/11 11:26
  • 合菜、自助吧吵翻天!尾牙餐廳挑選「8關鍵」 這環境最盡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尾牙/春酒餐廳挑選要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挑選尾牙、春酒餐廳時的要素排行。
    2024/01/06 11:01
  • 春酒尾牙太嗨「小心鹹豬手」!勞動部:雇主應負防治責任

    隨著農曆新年將至,許多雇主會依照民俗慣例,舉辦尾牙或春酒活動。對此,勞動部提醒,尾牙或春酒期間雇主需要對性騷擾防治負責。根據《性別平等工作法》,雇主有責任採取適當措施,防止職場性騷擾。
    2024/01/06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