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春訓 結果共581筆

  • 大谷離開天使周邊不打折繼續賣 穿過球衣要價150萬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加盟洛杉磯道奇隊,道奇也即將展開春訓。日媒《Full-Count》報導,大谷的前東家天使隊商店仍在販售著大谷的17號複製球衣,而且是以原價販賣,甚至有一件大谷曾經穿過的天使隊球衣以高達4萬9995美元的高價(約新台幣156萬元)在販售。
    2024/02/07 14:36
  • 大谷翔平提前到春訓場地自主練習 貼身小背心用途曝光

    加盟洛杉磯道奇隊的「二刀流」大谷翔平於當地時間5日(台灣時間6日)現身道奇隊位於亞利桑那的春訓場地進行自主訓練,大谷翔平3日才剛出席道奇球迷見面會,接著在5日展開了4個小時的自主訓練,他對於棒球的認真態度獲得美國媒體大力讚賞,球迷也笑稱:「真的是跟棒球結婚了」。
    2024/02/06 12:19
  • 會道奇球迷! 大谷翔平TJ手術傷疤曝光期盼開幕戰能先發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人氣王,非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莫屬。道奇在春訓開幕前,舉行了球迷會,這也是大谷加盟後,第一次公開和道奇球迷互動。包括美國球迷在內,大家似乎很關心,大谷和他的貼身翻譯水原一平的關係;沒想到大谷竟然說,「我們只有工作關係,不是朋友」,逗樂現場球迷。
    2024/02/04 18:24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MLB/響尾蛇公佈春訓名單 台灣好手林昱珉驚喜入選

    亞歷桑納響尾蛇(Diamondbacks)近日公布春訓名單,其中我國優秀投手林昱珉也獲邀入選。完整名單中包括40位正式成員,以及26位非名單受邀者,他們將共同參與響尾蛇春訓的一系列活動。這40位正式成員中,除了包括上賽季打進世界大賽的主力球員,如王牌投手加倫(Zac Gallen)與台美混血強打「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外,林昱珉也將在春訓期間與所有的大聯盟球員一同進行訓練與比賽。
    2024/02/02 09:38
  • 旅日小將火腿新秀孫易磊入境隨俗 首春訓一天泡澡三次消疲勞

    日職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今年開始旅日生涯,1月初赴日後面臨職業生涯第1個春訓,日媒今天報導,孫易磊現在已經入境隨俗,養成泡澡的習慣,對於消除疲勞有很大幫助。
    2024/02/01 16:49
  • 收回扣逾200萬!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被捕 南韓職棒也傳弊案

    傳出隊職員醜聞的不只有中華職棒!南韓職棒的起亞老虎隊,前總教練金鍾國最近也遭到逮捕,原因是他多次向球隊贊助商要求回扣,累計得手超過200萬新台幣。金鍾國曾經是南韓棒球經典賽的國手,也曾拿過亞運金牌。如今卻因為捲入收賄風波,在新球季春訓即將開始前,已經被起亞老虎解除教練職務。
    2024/02/01 16:20
  • 韓職/起亞虎總教練金鍾國收賄遭起訴 春訓前緊急換帥

    韓職起亞虎(Kia Tigers)日前宣布,該隊總教練金鍾國(Kim Jong-kook)因面臨檢察官調查「收受賄賂」,決定暫停其主帥職務。起亞虎的一名官員表示,已將金總教練涉嫌接受賄賂的調查情況,通知聯盟辦公室。而金總教練的停職,正好發生在球團計劃前往澳洲春訓前兩天,接下來將由代理總教練陳甲龍(Jin Kab-yong),將負責坎培拉的訓練營。
    2024/01/29 16:07
  • 退出選手協會引爭議 佐佐木朗希新賽季合約仍未定案

    日本職棒年輕火球投手佐佐木朗希(Roki Sasaki)最近再引矚目,他新賽季合約仍處在談判中,甚至可能導致他需要「自費春訓」。這位被譽為「令和怪物」的右投,有著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夢想,然而由於年齡不足25歲,目前只能簽訂小聯盟合約。
    2024/01/25 12:59
  • 中職/悍將開訓本土教練「臉太黑」嚇到球迷 網:多了洋將?

    2024中職富邦悍將昨(15)天展開春訓,全隊在稻江基地集合開練,由總教練陳金鋒帶領,正式展開本季的春訓,備戰全新的賽季,富邦悍將棒球隊也在官方粉絲專頁貼出開訓團拜照片。不過畫面中富邦悍將教練陳連宏「臉太黑」,引起不少球迷討論,還有人留言「不說還以為是洋將。」
    2024/01/16 12:45
  • 中職/富邦悍將簽新洋投 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羅戈2月抵台

    中職富邦悍將隊備戰新球季,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委內瑞拉的右投手羅戈(Nivaldo Rodriguez,暫譯),預計2月初將抵達台灣正式加入球隊春訓。
    2024/01/15 16:43
  • MLB/火腿投手上澤直之加盟光芒 簽小聯盟約挑戰美職

    坦帕灣光芒隊11日公告,已簽下日本右投選手上澤直之。上澤將以小聯盟合約參加春訓,正式離開原本效力的日本火腿鬥士隊,挑戰美國大聯盟。這名29歲的投手在日本職棒效力11年,都在日本火腿鬥士隊。他過去在日職的225場比賽,投出防禦率(ERA)3.42和WHIP1.22的好成績。
    2024/01/12 13:24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中職/頂尖對決!樂天桃猿明年赴日 和軟銀鷹、歐力士猛牛交手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Rakuten Monkeys近年致力於與海外職棒球隊交流,球團表示,明年春訓交流賽再升級,首度獲邀到日本宮崎,分別將在2月24日與福岡軟銀鷹、2月25日和歐力士猛牛進行交流賽,雙方皆預計派出一軍陣容出賽,樂天桃猿將與兩隊進行頂尖對決。
    2023/12/25 13:35
  • 中職/跟啦啦隊女神玩日本!台日雙獅會重啟 組「球迷應援團」

    中華職棒統一獅與日本埼玉西武獅自2008年亞洲職棒大賽雙獅對決的經典戰役後,兩隊於2016年展開雙獅交流至今已邁入第8年,其中2019年更首次飛往日本高知與埼玉西武獅進行春訓交流賽事,為兩隊之間建立更深厚的友誼;今年除了因疫情而中斷的實體交流再度恢復之外,2024年春訓期間,統一獅也將再次於2月18日至2月24日前往高知海外移訓,並在2月23日(五)與埼玉西武獅進行雙獅友誼交流賽。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期待年輕選手們透過比賽的互動,能夠在明年開季前累積更豐富的經驗。
    2023/12/22 16:48
  • 觀點/亞錦賽後投入日本火腿春訓 18歲孫易磊被看好飆上160公里

    今年剛從穀保家商畢業的孫易磊,在10月中被日職日本火腿以9000萬日圓簽約金簽下,並越級挑戰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在超級循環賽對日本之戰,於台北大巨蛋投出157公里速球,刷新個人紀錄,未來看好球速可以飆上160公里。
    2023/12/13 10:50
  • MLB/傳大谷翔平到藍鳥春訓球場面談 爭奪戰進入「最後階段」

    MLB球星大谷翔平成為自由球員後,他接下來的去向成為每位棒球迷都關心的話題。體育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在《The Athletic》指出,有消息稱大谷翔平在美國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到佛羅里達州藍鳥隊的春訓中心TD棒球場,與藍鳥隊進行了面談。羅森塔爾稱,雖然還無法確定大谷翔平確定簽約的時間點,但此次會議表示大谷與各家俱樂部的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2023/12/05 15:14
  • 「原子少年」KK宣布新身分!替偏鄉少棒發聲 認單曲籌備中:做到最好

    自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男星令宇辰(KK)近日擔任「台灣貝比魯斯棒球聯盟」的親善大使,之所以選擇令宇辰,聯盟表示,在網路節目《龍王少年》合作過多次的「野球女王」認為他的形象非常適合,希望能協助推廣少棒聯盟,讓更多⺠眾知道這個為偏鄉地區舉辦的少棒聯賽。 
    2023/05/30 11:59
  • 紅襪最期待的男人!「拍賣哥」滿血復出 小老弟讚:他準備好了

    2023年MLB賽季即將於明(31)日開打,其中紅襪隊除了要看旅美好手張育成外,王牌左投「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傷癒復出的表現,更是一大觀察重點。針對塞爾春訓的投球,曾與他一起訓練的紅襪潛力新秀投手馬塔(Bryan Mata)就大讚:「他準備好了!」
    2023/03/30 15:54
  • 比賽節奏更快!違規次數也下降 MLB「投球計時器」起作用

    2023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暫告一段落後,各國球星也回到大聯盟(MLB)各自所屬的隊伍報到、參與春訓,其中新賽季最大的變革或許就在於「投球計時器」的正式引進,不僅讓比賽時間相比上賽季少了將近半個小時,更是連球員場均違規次數都有明顯的降低。
    2023/03/30 10:05
  • 張育成返波士頓備戰新球季 提兩咖行李燦笑感性告白球迷

    旅美好手張育成延續經典賽火燙手感, 獲選大會明星一壘手和A組最有價值球員後,24日抵達美國參加大聯盟春訓,連續兩場熱身賽都敲安,本季披上波士頓紅襪隊戰袍準備迎接新球季,稍早也在臉書感性發文,希望大家無論好壞都能以鼓勵代替責備。
    2023/03/29 14:33
  • 春訓0.87防禦率嚇壞球團 日籍強投菊池雄星回來了

    前西武獅王牌菊池雄星挑戰大聯盟(MLB)4年,表現大起大落,不斷在低潮與困境徘徊,防禦率與被敲全壘打數都偏高。《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報導,菊池雄星29日完成春訓最後一場比賽,飆出6次三振,整個春訓累積20又2/3局投球、繳出漂亮的0.87防禦率與31次三振,讓藍鳥球團(Toronto Blue Jays)官方粉專以驚訝表情,形容菊池驚人的季前表現,更讓球迷們期待、這位具備10億新台幣身價的強投,開季後重新展現主宰投手丘的亮眼表現。
    2023/03/29 14:21
  • 張育成拚大聯盟開季 春訓熱身賽連兩戰有安打

    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帶著經典賽火燙手感投入大聯盟春訓,身披波士頓紅襪戰袍的他熱身賽最後兩戰都有安打,今天還打回一分,為擠進紅襪開季26人名單增添有利條件。
    2023/03/29 05:39
  • 張育成「名單勁敵」被下放!他自認春訓打不錯:尊重紅襪

    紅襪球團在台灣時間昨(27)日晚間突然宣布,將會把27歲的內野工具人達爾貝克(Bobby Dalbec)下放至3A球隊伍斯特紅襪,等同確定旅美好手張育成能夠留在開季26人大名單當中。對此,達爾貝克坦言自己春訓表現不錯,更不氣餒地表示「欣然接受」球隊的決定。
    2023/03/28 18:24
  • 擠進紅襪開季名單首秀! 張育成敲二壘安打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確定進入紅襪隊,開季26人名單後,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上陣,和勇士交手,延續經典賽火熱手感,張育成本場比賽發揮長打能力,證明自己的身價。
    2023/03/28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