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春晚 結果共532筆

  • 睽違8年!林志玲《春晚》跳水上芭蕾 優雅身姿驚豔全場

    大陸央視2019春節聯歡晚會在除夕夜(4日)登場,不少港台大咖藝人登台表演,像是成龍、費玉清、陳慧琳都有,而「第一名模」林志玲睽違8年也再次登上春晚,首次挑戰水上芭蕾,優雅的身姿加上高難度的動作,讓不少粉絲驚艷不已,紛紛大讚「根本仙女下凡!」
    2019/02/05 08:25
  • 隔6年再登春晚! 劉謙:曾緊張全身發抖

    42歲的台灣魔術師劉謙,2009年登上春晚表演,因為魔術技巧出神入化,紅遍兩岸三地,相隔6年他將再度登台。接受訪問時他坦言「特別想念」,而今年央視春晚卡司堅強,林志玲、費玉清、成龍還有黃曉明等人都在其中。
    2019/02/04 11:58
  • 春晚虛擬主持人 一口氣四人.網路登場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年的網路春晚節目,請來了AI虛擬主持人助陣;像是主持人撒貝寧,就和他的虛擬分身搭檔主持。虛擬主持人的的聲音和表情動作,就和撒被寧一模一樣,主持表現也很四平八穩,就是缺了察顏觀色的能力,讓搭檔撒貝寧連句話都插不上,製造出不少「笑果」。春晚的虛擬主持人,是由美國一家虛擬人工智慧公司所提供,事先蒐集了主持人的嗓音和動作,然後藉由深度學習的技術,還原撒貝寧的聲音和動作。這項技術還能讓虛擬機器人,說各國非母語的語言,外國人的腔調,也學習得唯妙唯肖。
    2019/02/01 19:57
  • 別滑手機了!野生秦嵐搭地鐵「超仙美貌」只有她看到

    大陸女星秦嵐2018年因演出紅遍兩岸三地的夯劇《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再度翻紅,螢幕上美麗溫柔的形象圈粉無數,私底下的她也相當親民,近日就有民眾捕捉到她搭著地鐵參加央視《春晚》彩排,不過其他民眾忙著當「低頭族」似乎都沒發現,旁邊站著「皇后」!
    2019/01/30 17:24
  • 金庸角色小龍女、令狐沖 穿越時空登春晚

    最近大陸春晚,把金庸小說的經典角色,全都請到節目上來,包括神鵰俠侶的「小龍女」李若彤、以及天龍八部的「虛竹」樊少皇,另外還有笑傲江湖的「令狐沖」呂頌賢,宛如時光交錯,畫面相當有趣。
    2019/01/25 17:25
  • 封麥後再復出?費玉清親曝「回歸歌壇」關鍵

    63歲資深歌手「小哥」費玉清去年9月宣布今年5月巡演完,將正式封麥引退,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歌迷也都相當不捨。即將到來的農曆春節,小哥選擇登上大陸東方衛視春晚,作為最後一年過年表演。日前小哥受訪時談到封麥一事,他坦言一定會不習慣,並自曝若做了「這件事」恐怕又會讓他想復出歌壇。
    2019/01/25 11:57
  • 陸報復孟晚舟事件?加國公民走私毒品遭判死刑

    中國大陸和加拿大之間關係,因為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事件十分緊張,如今兩國關係又再惡化,一位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涉嫌在大陸走私毒品,原本去年被判15年有期徒刑、沒收財產並驅逐出境,但謝倫伯格不服再上訴,如今再審竟然被判死刑,外界認為這是大陸報復加拿大的手段。另外,又有華為主管被捕,波蘭這個月8日以間諜罪名逮捕華為芬蘭分公司的銷售總監王偉晶。這次事件也升高歐洲國家對大陸電信設備的疑慮,歐盟和北約可能會制定共同立場,將華為排除在歐洲市場之外。
    2019/01/15 19:50
  • 進軍上海遭曲解台獨 吳寶春:來自中國台灣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全球第一家海外店,選在上海,不過開幕沒多久,網路就出現抵制聲浪,因為有大陸網友,找到吳寶春6年前一段專訪,說自己不會把眼光只看在中國大陸,結果被解讀成餓死也不會到大陸,對此吳寶春晚上發出聲明,強調自己出生自"中國台灣"。
    2018/12/10 19:02
  • 王菲詮釋一種傳奇登封面 遮住這裡粉絲求看

    央視春晚演出過後,王菲登上4月份雜誌封面,詮釋一種傳奇。封面照上,她戴著網狀手套望向鏡頭,另外一張則同樣戴著1855年出自歐洲皇室的手套,但兩張全身都包得密實,粉絲哀號看不了腿,也至少看看手,殊不知兩張照片都遮住了手,讓不少粉絲開玩笑說,下次手套請她拎著。
    2018/03/06 11:28
  • 周杰倫登央視春晚 收視率32.5%三度奪冠

    央視春晚人氣最高的演出由周杰倫奪下收視率冠軍,這也是周董五度登上央視春晚拿下的第三個冠軍,而在新年周杰倫還曬出和昆凌穿紅衣的喜氣合照,向粉絲拜年,不過之後又曬出了一張女兒小周周的照片,原本想要秀一下英文,但沒想到竟然寫錯了,也讓粉絲直說周董的菜英文好可愛。
    2018/02/21 11:27
  • 登春晚舞台!楊宗緯深情獻唱 鄧紫棋再展鐵肺

    台灣明星再登大陸春晚節目!今年湖南衛視春晚,楊宗緯和大陸女歌手同台獻唱,藝人劉畊宏也出席向觀眾拜年;另外東方衛視春晚則是鐵肺歌手鄧紫棋帶來精彩演出,搏得滿堂彩。
    2018/02/17 00:29
  • 俐落短髮登央視春晚 言承旭用台語拜年

    藝人言承旭登上大陸春晚,跟黃曉明、鍾漢良等人,合唱《龍的傳人》,不過言承旭剪了俐落短髮,乍看之下觀眾認不出來,另外在幕後花絮中,言承旭還用台語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2018/02/16 12:49
  • 春晚雜技結合軍事主題 表演者迷彩裝上陣

    春晚雜技重頭戲,今年結合軍事主題,表演者扮成陸戰隊模樣,迷彩裝上陣,在高空中表演動作難度極高的雜技。
    2018/02/16 09:27
  • 黃曉明、鍾漢良、言承旭 3帥春晚唱《龍的傳人》

    藝人蕭敬騰和迪瑪西以及袁婭維搭檔演唱,三人同台飆歌,展現唱將實力!藝人鍾漢良、言承旭、黃曉明,三帥和眾星大合唱,春晚演出打頭陣。
    2018/02/16 09:24
  • 春晚武術表演 嵩山少林寺「武僧團」登場

    大陸春晚今年另一大亮點是武術表演,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團和河南武術學校巧妙結合少林功夫和武當太極,88名武術學員以及140名舞蹈演員共同演出,氣勢磅礡。
    2018/02/16 09:24
  • 王菲、那英20年後再攜手 春晚合唱《歲月》

    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兩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6 09:24
  • 20年後再攜手 王菲、那英春晚合唱「歲月」

    今天是除夕,不少民眾都會收看央視的特別節目,而歌手王菲和那英相隔20年後再攜手登上春晚,一位穿著淺紫色禮服另一位穿著黑白的高級訂製服,2人合唱了一首共同填詞的歌曲「歲月」。
    2018/02/15 23:39
  • 大陸賀歲夜開跑! SHE合體開唱超HIGH

    大陸春晚搶在小年夜開始,對岸電視台還結合電影,重金打造賀歲夜,更邀請女子團體SHE合體開唱,就連蔡依林也受邀登台大秀舞技、唱新歌,此次春晚表演內容除了有歌舞、雜技、一路到魔術,應有盡有。
    2018/02/14 23:45
  • 【新新聞】台灣影視A咖上春晚 幫忙吹唱主旋律

    從鄧麗君等港台流行歌曲視為「精神汙染」,到增加港台歌手參與代表黨國話語的央視春晚。從早年的費翔到近年周杰倫、魔術師劉謙等人,港台流行音樂已從過去半地下狀態,獲得中國官方的背書,甚至收編為黨國意識的內容。
    2018/02/13 16:45
  • 他誰啊?消失5年登春晚 魔術師蓄鬍闊肩認不出

    知名魔術師劉謙往年都是收視保證,不過2013年起突然就沒出現在大陸春晚表演名單上,震驚兩岸娛樂圈,沉寂5年最近復出舞台在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擔任表演嘉賓,不過讓網友驚訝的是原本纖瘦的他身體壯了一倍,還蓄了鬍子,粗獷模樣讓網友直呼認不出來。
    2018/02/09 13:38
  • 言承旭、林志玲復合 F4的他說:閃婚也不意外

    言承旭與林志玲感情糾纏15年,去年11月被拍照在馬來西亞密會,傳出兩人世紀大復合。日前傳出F4將在大陸春晚合體同台,成員之一的吳建豪否認傳聞,表示自己並不知情,被問及言、林兩人感情狀況時,表示就算閃婚也不意外,因為言承旭就是一個很穩的人。
    2018/02/06 16:12
  • F4傳隔5年將再度合體《春晚》 現場彩排照外流

    F4成員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2001年憑著《流星花園》一舉成名,即便後來各自單飛仍備受矚目,2013年F4在江蘇衛視《春晚》世紀合體,讓一眾80、90後粉絲喚醒集體回憶。今天(6日)微博消息又傳出F4將在春晚再度合體,甚至有現場彩排照片傳出引發討論。
    2018/02/06 14:48
  • 王菲、那英錄音照曝光!睽違20年將在春晚合體

    歌手王菲和那英1998年曾在春晚合作演出,成為經典,2018年春晚又傳出找兩人合體。29日一名樂評人在微博PO出王菲、那英錄音合照,並在照片說明:「那英王菲的合唱曲錄完了,期待春晚的合體。」兩大天后相隔20年又將再合體演出,立刻成為熱門話題。
    2018/01/30 11:29
  • 保安怒斥「管你什麼藝人」 潘瑋柏錄春晚吃閉門羹

    歌手潘瑋柏去年在大陸錄製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聲勢高漲,他昨(28日)飛往大陸安徽錄製「2018安徽衛視春晚」,在台上展現唱跳實力,但他在台下卻遇到史上最糗的事情,正當他準備登台前被拒於門外,還遭到保安喝斥「我不管你是什麼藝人,沒有證就不讓進」,讓在場的工作人員相當尷尬又傻眼。
    2018/01/29 19:40
  • 春晚名單外洩!2大超級天后睽違20年合體超吸睛

    「央視春晚」是農曆春節除夕全大陸關注度最高的電視節目之一,不少藝人將之視為重要舞台搶著上,然而凡是被邀請的明星藝人都必須經過嚴格審查。近日有消息傳出王菲和那英兩大超級天后,睽違20年後將在春晚合體,演唱《相約2018》,消息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
    2018/01/17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