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星際大戰 結果共418筆

  • 快訊/交棒串流平台 迪士尼頻道明年退出台灣

    迪士尼串流媒體「Disney+」預計11月在台上線,在台營運策略也因應調整,陪伴許多人童年和親子時光的迪士尼頻道將在明年1月1日終止營運。但即將登場的Disney+陣容包含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等品牌,月費可能落在每月200元左右。
    2021/08/27 16:29
  • 漫威、星戰看個夠!Disney+11月將進軍台灣 力戰Netflix

    串流平台Disney+宣布十一月份正式進軍台灣,到時候包括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動畫等,都能一次收看,來勢洶洶,不過像是像是Netflix或是Catchplay等,推出的作品內容,熱度也不小,到時候勢必會掀起一場OTT大戰。
    2021/08/15 19:21
  • 【今日熱搜】Disney/棄嬰/紓困4.0/王祖賢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Disney」。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8/13 13:09
  • Disney+宣布11月登台 漫威、皮克斯都能看

    華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影音串流服務Disney+將於今年11月在台灣、香港及南韓推出,將涵蓋來自迪士尼龐大的娛樂內容庫,包括指標性的6大品牌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
    2021/08/13 13:01
  • 史上最高!世界星戰日登上台北101 星戰迷扮經典角色現身

    5月4日是世界星戰日,今年星戰迷登上台北101一同慶祝,號稱史上「最高」的星戰日,甚至還有影迷斥資30萬打造嘴砲王機器人,成為現場最大亮點。受到疫情影響,台灣也是全球少數可以舉辦「星戰日」活動的國家,讓不少國外粉絲在臉書留言大喊羨慕。
    2021/05/04 17:43
  • 《靈魂急轉彎》前傳、《星戰》上檔! OTT平台掀動畫大戰

    在台灣大賣1億8千萬的動畫電影《靈魂急轉彎》,在獲得奧斯卡肯定後,緊接著推出了動畫短片《22號大戰地球》,以「前傳性質」登場,另外經典動畫IP,像是「星際大戰」「侏羅紀世界」等也接連推出衍生續作,都在OTT平台上開戰。
    2021/05/02 17:56
  • 駕駛、店家停車問題長棍互毆 網戲稱「北宜盃星際大戰」

    今(2)天上午在新北市北宜公路,有駕駛和店家當街打了起來!目擊民眾錄下影片PO網,先是看見騎士拿著一根長棍進到茶行內嗆聲,店家也隨即拿出攻擊武器追了出來,兩人走到大街上互相拿棍子敲打,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事發店家,雙方疑似是因為停車問題起口角,才會引爆衝突,還好兩人都沒受傷,互不提告。
    2021/05/02 13:18
  • 手機翻轉人生 西非青年克難拍片.好萊塢驚豔

    奈及利亞窮困青年,用手機翻轉人生。奈及利亞一家三個兄弟,用手機拍攝模仿音樂MV的影片,他們在貧脊環境中,以有限物品發揮創意,重現MV中場景,許多天馬行空都令人剖腹大笑,也因此吸引了好萊塢大明星威爾·史密斯和大導羅素兄弟的關注。NETFLIX也借用三兄弟的短片宣傳新片,最後還送上先進拍攝和剪輯器材當回禮。像這樣的成功故事,正在奈及利亞各地複製,近期還有一個10人創意團隊,用手機拍攝科幻片《星際大戰》的複製版,成果也讓好萊塢大為驚豔。
    2021/02/09 20:00
  • 公仔迷天堂!中保副董開「博物館」 展千萬收藏

    中保集團副董林建涵,打造了一個潮流公仔博物館營業展出,裡面像忍者龜、鋼鐵人,星際大戰還有庫柏力克熊等等,價值千萬的公仔,裡面上百件全都是他多年的收藏,花了快一年的時間設計裝潢,為了保護這些公仔,還特別佈建AI智慧監控系統,不論是溫度濕度,還是警報設備,都不需要保全人員,隨時隨地透過AI追蹤。
    2021/02/03 14:26
  • 從地球打到太空! 馬斯克.貝佐斯爭衛星軌道

    全球兩大富豪的星際大戰開打!馬斯克名下的SpaceX推出「星鏈衛星網路」,最近申請降低軌道高度,結果遭到亞馬遜的貝佐斯強烈反對,因為有可能會阻礙亞馬遜籌備中的網路衛星計畫。馬斯克對太空野心勃勃,SpaceX 以自家火箭載運「星鏈衛星」升空的同時還不忘順道提供衛星共乘服務,一月底發射的獵鷹九號火箭,一次就載了143枚衛星上太空,刷新世界紀錄。
    2021/02/02 16:00
  • 樂高積木大小通吃 老品牌跨界合作創新

    丹麥的樂高積木創立近90年,接連推出跨界合作限定系列商品,像是星際大戰、哈利波特和超級瑪利等等,後來還投入娛樂內容產製,推出樂高電影目前樂高集團市值約62.5億美元,是全球市值最高的玩具品牌,看似風光卻也經歷過瀕臨破產的危機,20年前樂高曾經因為品牌定位錯誤,面臨重大挫敗,一年損失超過2億美元,後來重新聚焦品牌核心事業,挽回業績,來看樂高從谷底翻身的故事。
    2021/02/01 16:00
  • 星戰迷必訪! 迪士尼「星戰飯店」明年佛州開幕

    美國佛州迪士尼的「星際大戰主題飯店」,預定明年開幕,提供星戰迷全新的體驗,除了飯店結構是一艘太空船,房間設計也充滿太空感;不過迪士尼樂園受到疫情衝擊,宣布明年擴大裁員3.2萬人。
    2020/11/27 20:23
  • 老牌藥廠搞童趣 加護靈換裝公仔外形守護健康

    適逢《玩具總動員》卡通25周年,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卡通聯名商品來搶商機,日本老牌藥廠腦筋動得快,眼看因疫情關係民眾對於自我及空間防護更加重視,現在大搞童趣,將大小朋友都愛的「三眼怪」放上「筆型加護靈」,另外還與星際大戰、BE@RBRICK庫柏力克熊一同聯名推出「桌上型星戰熊系列加護靈」,讓全家大小充滿療癒感,且24小時都能守護健康。
    2020/11/19 09:00
  • 可愛卡通人物高掛天際 「桃園國際風箏節」週末登場

    「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即將在本週末熱鬧登場!今年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由10公尺長的太空人領軍,還有太空船、飛碟都會現身,另外還有動漫主題的毛怪、史迪奇、皮卡丘等經典角色也會通通可愛出場,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
    2020/10/15 15:30
  • 日新威秀熄燈! 影迷扮「漫威、星戰」送別

    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9/8)晚間正式熄燈,因為租約到期,未來將改建成商業大樓,最後一晚,近百位影迷前往朝聖,打扮成漫威英雄和星際大戰角色,向影城告別。
    2020/09/08 23:47
  • 疫情來攪局 真人版《花木蘭》遭無限期延後上映

    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鑒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高預算電影真人版《花木蘭》將無限期延後上映。《星際大戰》及《阿凡達》系列電影也將各延一年發行。
    2020/07/24 17:36
  • Vlog新挑戰! 鄭元暢下廚做炸雞險炸廚房

    因為疫情影響,明星紛紛開設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鄭元暢最近挑戰下廚做炸雞,差點把廚房炸了讓他的氣得喊「下次叫外賣」!而漫威英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也開始拍影片,意外透露過去曾試鏡《星際大戰》、《飢餓遊戲》等電影,但最後落選。
    2020/07/04 23:54
  • 僅確診2天! 76歲《星際大戰》少校染疫病逝

    在經典科幻片《星際大戰》系列飾演陸軍少校的男星「安德魯傑克」,昨天(31)因為新冠肺炎併發症離世,享壽76歲,他的妻子難過發文,表示他確診兩天就離開了,自己正在澳洲被隔離,無法見到他最後一面,令人鼻酸。
    2020/04/01 21:37
  • 快訊/76歲星戰演員 安德魯傑克確診新冠肺炎去世

    76歲的星際大戰演員安德魯傑克,因為感染新冠肺炎,31日在倫敦郊外的一家醫院過世,他的妻子羅傑斯發文表示, 安德魯兩天前確診,出現併發症,走的時候沒有痛苦,而羅傑斯正在接受隔離,沒能見丈夫最後一面。
    2020/04/01 11:17
  • 喬治盧卡斯抱尤達寶寶 片場探班超溫馨

    「星際大戰」系列電影的導演喬治盧卡斯,最近被拍下一張,抱著尤達寶寶的照片,原來是他去探班外傳影集《曼達洛人》,溫馨景象也讓粉絲直呼太有愛。
    2020/01/20 12:22
  • 北卡槍案勇救同學喪命 星戰字典書封他「絕地大師」

    美國北卡羅來納大學4月底發生槍擊案時,21歲學生郝爾為救同學犧牲;為表揚這位星戰迷的英勇事蹟,《星際大戰》製片公司在新出的字典書中,封他為「絕地武士」。
    2019/12/26 11:02
  • 耶誕饗宴 美國星戰Pizza.日本草莓蛋糕大漲

    過耶誕節,美食是重要元素,在美國一間Pizza店,巧妙用配料,把披薩裝點成耶誕老人和精靈,還有星際大戰人物,每一份宛如藝術品讓人捨不得吃。精緻歸精緻,所有食材純天然不加食用色素,待會兒帶您了解他是怎麼辦到的。在日本耶誕必吃的草莓蛋糕,今年草莓卻大缺貨,價格比以往貴了快兩成,讓好多消費者大嘆買不下手,怎麼回事,帶您一塊了解。
    2019/12/25 19:57
  • 惡劣!星戰「新角色」遭極刑 2男拔頭藏衣偷走

    星際大戰電影上映,讓不少星戰迷瘋狂,官方也在百貨區規劃了拍照打卡裝置,其中還有這一次的新角色西斯風暴兵,兩座和成人一樣高,讓不少人搶著拍,不過卻遭人在清晨惡意將頭顱拔除,讓人看傻眼。
    2019/12/23 13:46
  • 限量星際戰隊特仕車 日大廠活動超吸睛

    最新星際大戰上映!引發星際熱潮,連日本車廠也趕上這風潮,推出星際戰隊特仕車,就是要鎖定星戰迷。這次特別選在松菸舉辦大型外展活動,除了提供民眾賞車外,現場不少精彩活動,邀請民眾一起同樂。
    2019/12/22 09:00
  • 台灣早美國2天上映! 「星戰」最終章推特展

    電影《STARWARS:天行者的崛起》今天提前美國兩天在台上映,而在亞洲聚集最多星際迷的日本,早已瀰漫濃厚氛圍,不只推出星戰展,展示1:1各式逼真角色原型,東京車站附近還有星戰聖誕樹,上演燈光秀。
    2019/12/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