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星號 結果共145筆

  • 《滾石摘星號》露營野炊瓦斯罐突爆!任賢齊大喊「別過去」

    全新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28日開播,由歌手張震嶽和米非擔綱主持,邀請大咖歌手任賢齊和八三夭,不過才第二集,就在露營野炊時,發生驚險意外,瓦斯罐燃燒爆炸,嚇壞在場所有人。
    2023/10/27 23:38
  • 外景突遇爆炸意外!張震嶽「老神在在煮燒酒雞」 任賢齊怕爆縮了

    TVBS全新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明(28)日晚間8點首播,由「音樂頭目」張震嶽與「音樂精靈」米非率隊啟程,邀請任賢齊、八三夭擔綱「聲音鑑賞官」,尋覓台灣各角落的優質好聲音。首集戰況激烈,最終只留下8組選手,準備公布淘汰者時,「心太軟」的任賢齊哀嚎:「我最怕這種場面了。」但張震嶽自信表示:「我們挑得很好,不服的話來吧,打我吧!」
    2023/10/27 18:52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聽張震嶽歌長大?」男團U:NUS《滾石摘星號》這反應!本尊笑了

    由張震嶽所領軍的實境節目,邀請孫盛希、陳零九等藝人,走遍台灣尋找好聲音,開播記者會上直呼「好多人可以直接簽了發片」,不過也因為這次合作年僅20出頭的新生代男團U:NUS,對方一回「從小聽張震嶽的歌到大」,張震嶽逗趣反應曝光。
    2023/10/24 20:58
  • 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在10月28日開播,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音樂頭目」張震嶽領軍「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活動。張震嶽2018年與交往多年的女友、也是A-Lin(黃麗玲)的表妹林筱涵結婚,同年迎來兒子「小谷沐」,時隔5年才在上個月舉辦100桌的盛大婚宴,張震嶽坦言自己貪杯,第一次進場就3分醉,隔天醒來竟發現自己倒在家中浴室走廊,相當爆笑。
    2023/10/24 18:03
  • 「音樂頭目」張震嶽宣布新選秀開跑!親吐主題曲「幕後創作秘辛」

    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由灰人文化傳媒製作,金鐘獎總導演紀倪君、金曲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得主的音樂統籌吳蒙惠,以及榮獲金鐘剪輯獎的主剪師粘瓈文。節目今(24)日舉辦開播記者會,記者會場地重現節目中的戶外美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一同出席,分享著這段時間相處的點滴,而徐懷鈺因身體不適,缺席今日活動。
    2023/10/24 16:07
  • 《滾石摘星號》啟動!張震嶽領軍「跨世代巨星」尋找好聲音

    滾石唱片攜手TVBS推出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將於10月28日開播。節目企劃自2021年啟動,積極尋找優質好聲音,經萬人海選後,留下30位音樂好手參與節目錄製。貫串節目主軸的「音樂頭目」張震嶽說:「現在音樂的訊息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年輕人看到網路上的紅人,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在《滾石摘星號》可以讓大家看到所有的過程。」
    2023/10/03 16:53
  • 照顧中風老母11年!八點檔男星號召做愛心 為獨居長者送暖

    藝人胡鴻達、林道遠、靜香和方琦出席公益活動,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獨居長者,胡鴻達透露因為照顧中風的年邁母親長達11年,所以對長者的公益活動特別關注,也對食品的質地特別在意,他大讚這次公益餐食設計很貼心,隔水加熱就可以即時享用、非常便利。
    2023/09/08 14:52
  • 影音/群星號召 《TVBS娛樂頭條》LINE帳號熱烈增粉中

    2022/12/23 19:31
  • 火藥味十足!「原子少年」FEniX陳峻廷、金星蔡朕驚爆鬧內鬨

    由「原子少年」金星主持的最新團綜《金星號飛船》,本週邀請FEniX「火星」李承隆、夏浦洋、陳峻廷、曹家齊一起玩遊戲,兩隊人馬交情深厚,但錄影過程卻火藥味十足;進行「演技大考驗」時,FEniX陳峻廷嗆聲:「唱跳我不敢說,但演技這種東西我很要求的。」金星蔡朕立刻回應:「我就看陳峻廷多會演!」看似氣勢十足的兩隊,最後卻敗給自己隊友,畫面超逗趣。
    2022/12/11 13:28
  • 初戀系女團PINK FUN大崩壞! 《原子少年》金星狂下猛料封殺

    「原子少年」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將於今(4)日晚間6時在八大綜合台全台首播。節目首集邀請初戀系女團PINK FUN擔任來賓,與金星一起玩遊戲,想不到才剛開錄,《金星號飛船》就面臨停播危機?蔡朕甚至祭出「封殺令」,無奈表示:「以後我們節目不要找PINK FUN來了,今天不只太多突發狀況,雙眼皮貼也跑出來了!」
    2022/12/04 01:29
  • 吳亦凡誘姦恐遭化學閹割!昔日同事衝了撂狠話:會有報應

    「滾石摘星號」音樂實境節目由張震嶽,小男孩樂團主唱Mify米非領軍,擔任靈魂角色,接下重要任務上山下海找尋「潛力星聲」,今(30日)舉行節目發片記者會,張震嶽被問到,也沒有趁機想找接班人,他覺得每個歌手都是不一樣的個體,也不會想要去找接班人,對兒子的發展是完全開放的,五音不全也沒關係,國中畢業要去工作也好,而先前他到中國饒舌節目擔任導師,和吳亦凡是同事,對於對方被判,他也講出心裡話了。
    2022/11/30 17:41
  • 《原子》成員化身「男版大S小S」 蔡朕扮黑臉、孟維自招愛哭

    《原子少年》金星重磅宣布推出專屬團綜《金星號飛船》,主持人蔡朕、孟維、藍弟、巴比、Nelson、學文、明德、善鈞今(28)日出席穿著水手服現身開播記者會,分享錄影過程的趣事。蔡朕表示,主持前輩大S和小S的風格是自己很想學習的,「因為她們的辛辣風格,跟我們很類似。」孟維也說:「剛好有人說過我跟蔡朕講話方式很辣,就跟大小S一樣,所以我們也開玩笑說那我們就是男版的大小S,但還是會有我們獨創的風格。」
    2022/11/28 19:21
  • 大陸取消通信行程卡星號標示 旅遊市場振奮

    明天(7/1)起,大陸鐵路將開啟暑期運輸,也代表正式進入暑假旅遊旺季;趕在此之前,大陸工信部發布取消通信行程卡「*」星號標示,民眾不會再因為標註的這個星號,被判定可能到過疫情風險區,而被阻礙出行。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上的飯店、機票和火車票搜索量大增。疫情降溫的上海,7月1日起包括博物館、美術館在內八類超過千家文旅場所也將恢復開放。
    2022/06/30 19:58
  • 大陸疫情蔓延19省 123站停售赴北京車票

    中國大陸,從10月以來,疫情居高不下,不只疫情快速蔓延19省,這兩天新增確診,更接連突破百例,包含北京也拉警報,有123個車站,宣布暫停販售前往北京的火車票。由於大陸對疫情零容忍,民眾得掃碼確定足跡,但現在去過北京,都會被打上星號。而且大陸這幾天寒流來襲,恐怕更加不利防疫。
    2021/11/04 22:09
  • 「寶瓶星號」登船檢疫周年 林右昌憶:守住國門

    去年的今天麗星郵輪寶瓶星號返抵基隆港,歷經9小時檢疫,全船旅客終於都能下船,基隆市長林右昌在臉書回憶當天處理過程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守住國門,也守住防疫第一線。
    2021/02/08 18:42
  • 「麝香豬」竟搭郵輪! 主人抱懷安撫「旅客傻眼」

    有民眾搭郵輪從嘉義到澎湖,卻發現有人帶著寵物麝香豬上船,航程中可能船太晃了,這隻豬不斷在推車內暴動,最後主人把牠抱在懷裡安撫,但這行為其實不被允許的,他們搭的太吉之星號,只有貓狗和鳥類能上船,而民眾在船上看到麝香豬也相當驚訝。
    2020/08/03 20:44
  • 遭控「駁油給北韓」 油輪船員卡碼頭逾600天

    這幾天飆高溫,卻有人被迫待在台中港區的碼頭,哪兒也去不了!原來一艘北斗星號油輪被控在公海經營「海上加油」,還被指控「駁油給北韓」,包括船東和4名外籍船員,遭台中地檢署起訴偽造文書,但台中地院一審判決,認為他們無罪,檢察官提起上訴,船員和油輪又繼續卡在港區,但這裡沒水沒電甚至沒糧食,外籍船員被迫待在這裡已經超過六百天!
    2020/07/13 19:26
  • 涉賣油北韓一審無罪 北斗星號外籍船員盼解境管

    邱姓男子等人遭控利用蒙古籍油輪「北斗星號」,賣油給北韓船隻,台中地院一審判無罪,全案上訴二審中,但多名遭限制出境的外籍船員,仍希望趕快讓他們回家。
    2020/07/13 16:40
  • 抗疫百日!連3日零確診 陳時中:全體國民努力

    台灣連3天零確診,剛好這天又是疫情中心成立百日,被封為「防疫五月天」的指揮團隊,一個個回顧這段時間的甘苦談,其中鋼鐵部長陳時中說,有2個危機讓他比較擔心的,分別是寶瓶星號採檢和第二波的歐美境外移入潮,但好在團隊的專業防控,加上台灣民眾的配合,讓防疫成果受到世界肯定。
    2020/04/28 19:32
  • 疫情持續延燒 寶瓶星號台灣航程取消至6月底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麗星郵輪旗下以台灣基隆為母港的寶瓶星號今天宣布,取消6月底前航次,報名旅客將會全數退款或者是更換至7月到10月間的相同航次。
    2020/04/23 15:05
  • 武漢肺炎全球疫情未趨緩 郵輪業擴大取消航次

    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郵輪業者也紛紛宣布停航時間也往後延期,包含麗星郵輪的寶瓶星號將取消到5月底;公主遊輪旗下全航次則取消至6月底。
    2020/04/15 13:05
  • 沒戴口罩!自主管理趴趴走 衛生局罰3千

    花蓮縣衛生局目前為止,已經開罰3起案例,日前,一名寶瓶星號的乘客,沒有戴口罩,就跑到花蓮一家運動會館游泳,結果被其他會員認出來,只是,他出門本來就該全程戴口罩,現在不僅害得店家沒法營業,還要進行全面消毒,但花蓮縣衛生局,卻只有裁罰他3000元,那店家的損失,是要找誰賠償呢?
    2020/03/06 14:33
  • 傳寶瓶星號旅客外出未戴口罩 雲縣府將依法裁罰

    有民眾在臉書貼文,指有寶瓶星號乘客返家後未戴口罩在街上趴趴走。雲縣府衛生局表示,寶瓶星號乘客為自主健康管理者,外出應全程戴口罩,民眾若發現可檢舉,將依法裁罰。
    2020/02/17 16:15
  • 「心情平靜」劉明峰終下船 自主管理14天

    寶瓶星號因為郵輪禁令差點不能留在台灣,現在船隻重新回到基隆港,上面還有台灣工作人員,其中一人就是歌手劉明峰,他等了6天終於在今天下船,他說在船上的生活很平靜,也按照規劃排練表演,但因為他是受雇於郵輪公司的工作人員,合約跟薪水會不會受影響,他回應這部分交由經紀公司處理,現在只想回家休息。
    2020/02/13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