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星相 結果共112筆

  • 空中驚魂! 亞航、捷星相距150米險撞

    澳洲航空公司旗下的廉航捷星航空一架客機,與亞洲航空公司一架客機,上週四在澳洲黄金海岸機場起降時,險些上演相撞戲碼,2機當時距離只有150公尺,差點發生碰撞,幸好2架客機都收到了空中防撞系统發出的警告,捷星航班再度爬升,才避免悲劇發生。
    2016/07/30 17:09
  • 台灣之星搶台灣大關鍵字 點擊率只有332次......

    「台灣之星」去年以同業「台灣大哥大」的名稱作為關鍵字廣告,在Google搜尋台灣大哥大,竟會跳出台灣之星相關連結,公平會認為攀附對手品牌,爭搶消費者注意,將開罰60萬。但台灣之星表示,是委託的行銷公司誤植,且廣告點擊也只有332次,無攀附之意,會提起相關行政救濟。
    2016/06/16 11:37
  • NBA/球星相伴 Kobe、喬丹刺上身

    美國多個網站21日都分享了一張刺青照,這個刺青的特別之處,是讓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和退役名將、現黃蜂隊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重逢」。
    2015/08/21 12:47
  • 臉書好友相互轉帳 Facebook Pay啟動

    繼蘋果跟三星相繼推出支付功能後,全球最大的社交網站Facebook也宣布要正視啟動支付服務,將來臉書朋友間可以透過臉書帳號進行金融轉帳,不過受限法令限制,下個月只會先在美國開跑
    2015/03/19 10:55
  • 【當掌聲響起】「神秘系」男神 金城武現象魅力難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吳宇森新片《太平輪》中,飾演軍醫的金城武,是電影公司賣力宣傳的主要焦點,每每有最新劇照,或最新預告片曝光,金城武總是引來最多的關注!其實,金城武每年電影或廣告的作品都不多,和其他偶像級明星相比,甚至算少的,但或許就是物以稀為貴,營造神秘稀有的感覺;再加上金城武帥氣又正面的形象,讓他每每只要一有作品或廣告,特別能引起話題,只要被他代言的產品形象加分大賣,連拍攝景點都會跟著爆紅,被稱為男神當之無愧,為什麼金城武的魅力,讓他即使年過40依舊保鮮?而且越來越受歡迎
    2014/12/07 21:05
  • CNBLUE來台臭臉! PSY將接力開唱

    全智賢來台看秀引發追星熱潮,其實這兩天日韓明星相繼訪台,除了南韓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帶領旗下藝人2NE1、PSY即將來台開唱,美男團體CNBLUE已經抵台,參加媒體見面會時,主唱鄭容和被發現整場臉色都不太好看,但其實兩天演唱會門票成功賣出九成五,成績不錯,另外,為了吸引目光,現在唱中文歌已經不稀奇,「日本國民天團」flumpool凡人譜來台灣開唱,就高唱台語歌「墓仔埔也敢去」,還有「姐姐」,超級high。
    2014/07/26 11:21
  • 圓臉女星相聚 依晨、妍希「英雌惜英雌」

    藝人林依晨日前飛英國遊學,但由於之前談定代言,專程返台履約,出席活動,這個活動也邀請女神陳妍希出席,兩人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女星,先後都拍九把刀電影,兩人也都曾有臉圓困擾,在記者會上分享瘦身經驗,不當競爭對手,林依晨說是英雌惜英雌。
    2013/10/15 18:21
  • 首支3D列印手槍 通過歐洲之星安檢

    全球第一支3D列印手槍,安全疑慮越來越大;有英國記者帶著自製的這款塑膠手槍,成功通過歐洲之星車站的金屬探測門,在列車上只花30秒,就把手槍組裝完成,還當眾拍照存證,被帶上列車的3D列印手槍,沒有使用含有鋼鐵材質的槍把,但還是能發射一發.38口徑的子彈,依舊有殺傷力,而目前國際之間許多機場使用的金屬探測門,都和歐洲之星相同,不少人擔憂,3D列印手槍將造成更多維安漏洞。
    2013/05/13 13:04
  • 驚!副廠電池「充到爆」 焦黑成碎片

    民眾買3C產品備用電池,常選擇價格低的副廠電池!消基會測試市售電池,發現有4款過度充電後,電池內安全裝置沒啟動直接爆炸,通通都是副廠電池;其中包括HTC手機、三星相機的副廠電池都有上榜。市面上副廠電池品質參差,價格落差很大,比較同樣廠牌原、副廠電池,甚至價差4倍。
    2011/09/02 19:17
  • 搭李小龍70歲冥誕熱 推新自傳電影

    11月27日就是武打巨星李小龍70歲的冥誕,趕搭熱潮,香港推出李小龍新的傳記電影,還找來因為「歲月神偷」竄紅的新生代演員李治廷扮演,濃眉、五官,都和這位武打巨星相當神似。
    2010/11/26 19:10
  • 以為「滿天星」 誤觸「銀膠菊」手爛

    路邊看到像是滿天星的植物,可別亂摘!彰化一位陳先生,把有毒的外來植物「銀膠菊」,誤當成滿天星,想要摘回家欣賞,結果皮膚癢到不行,抓破皮甚至出現潰爛情況;皮膚科醫師表示,銀膠菊雖然和滿天星相像,不過銀膠菊的纖毛具有毒性,民眾過度接觸,甚至可能引起肝病變。
    2009/06/06 13:29
  • 港姐選拔面試 數百名佳麗報名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選美正式開跑,在首輪面試就有幾百人參加,雖然參選的佳麗沒有經過專業包裝,看起來還沒有明星相,不過倒是出現一些明星臉,其中一名被稱為「翻版湯唯」,更是吸引不少目光。
    2009/05/22 19:33
  • 圖刺歐巴馬 星相家:4、5月血光災

    今天傳出美國總統歐巴馬造訪前,土耳其有人計畫要行刺他,已經落網的嫌犯是一名敘利亞男子,他原本打算佯裝成半島電視台的記者,趁貼近歐巴馬的機會,進行刺殺計畫,還好被即時偵破,事實上歐巴馬自參選總統以來,刺殺傳言就從未間斷,先前就曾有星象學家警告,今年4、5月,歐巴馬可能有血光之災。
    2009/04/07 22:22
  • 美俄衛星相撞! 外太空炸成碎片

    一般人的印象裡,宇宙浩翰無際,沒想到在外太空,居然發生美國跟俄國的衛星對撞意外,兩個衛星在地球上空800公里處相撞,碎成600個碎片,這也是全球第一起衛星相撞的意外,日本NHK電視台特別做了一個實驗,重現衛星在外太空,以時速6千公里相撞的威力,模擬畫面怵目驚心。
    2009/02/13 08:51
  • 主席逃漏稅下台 三星股票大暴跌

    經過將近一星期的調查,韓國最大財團三星集團(SAMSUNG)主席李建熙,因為巨額逃漏稅和背信罪遭到起訴,李健熙在今天突然宣佈辭職,表示會對涉及的醜聞負責;三星集團主席辭職的消息一傳出,三星相關股票全面下挫,三星電子甚至一天暴跌5.62%。
    2008/04/22 17:40
  • 肥肥病逝/常與大明星相會 肥肥圈內人緣佳

    演藝界大姐大沈殿霞,處處與人為善,在影劇圈人緣非常好,許多大明星都衝著沈殿霞的面子,上節目接受她的訪問。上過她「有緣相聚」節目的,包括翁倩玉、湯蘭花、秦祥林、何俐俐等超大牌明星,很多人都在節目中,表露明星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2008/02/19 18:20
  • 各國星相家來占卜 2008年大預言

    再過幾天就是2008年,紐約時報廣場今天舉辦掃除2007霉運的活動,民眾把一整年的不愉快,報廢的帳單、舊情人的書信通通送進碎紙機,希望新年有新希望;而各國星相命理專家,也開始預測2008年,有人預言北京奧運會非常成功,還有人預言美國會出現第1個黑人總統。
    2007/12/29 19:29
  • 詐賭案/ 愛「喬」事情出名 梁家堯交遊廣闊

    這名打電話給吳孟良,企圖為胡瓜喬案子的同學梁家堯,是一間公關公司董事長,交遊廣闊,曾因為替人作保發生債務糾紛,結果對方找上門,丟麵包蟲恐嚇;而女星相馬茜和AV女優來台發展,也都是梁家堯牽的線。喜歡幫朋友出力的他,在業界是愛「喬」事情出了名。
    2007/03/22 19:03
  • 2007大預言 星相家:上海有海嘯

    2007年快到了,美國的星相家每年底都會做大預言,根據美聯社報導,這些預言家說,明年全球天災不斷,其至還預言大陸上海會有地震和海嘯。更誇張的是,還說外星人也會來地球拜訪,這些星相家大膽預言,信不信,就看你了。
    2006/12/25 20:01
  • 泰國政變/政變應驗預言 塔克辛有血光災?

    流亡倫敦的泰國前總理塔克辛,早就被預言會遭到政變?泰國星相家說,去年就看出來塔克辛今年流年不利,9月是大凶,結果預言應驗,他不但遭到政變驅逐,未來恐怕還有血光之災,而昨天才傳聞,塔克辛載2大飛機的美金珠寶出國,塔克辛的老婆今天又帶著6大皮箱,低調離開泰國。
    2006/09/26 18:41
  • 「金三順」捧紅玄彬 韓星新天王

    韓國當紅男星相繼入伍當兵,讓韓國影壇出現震盪,而最新竄紅的男演員玄彬,自從演出超人氣韓劇《我叫金三順》之後,不只躍升一線男偶像,也名正言順成為元斌的接班人。
    2005/12/31 13:36
  • D&G20週年慶 米蘭展現成熟創作

    好萊塢影星相當喜愛的兩大義大利時尚品牌Dolce&Gabbana以及Versace,分別在米蘭,發表2006年春夏最新女裝。今年正好是D&G20週年慶,服裝秀也呈現多年來的創作歷程。
    2005/10/01 11:38
  • 尋找白雪公主 仕女選秀盼圓星夢

    您想成為超級名模嗎?台中市今天有一場尋找白雪公主的活動,選拔具有明星相的美女未來有機會一圓星夢,27位參賽者中,有一位27位美女們穿著自己搭配的時裝上台走秀,雖然動作略嫌生澀,不過她們有信心成為明日的超級名模。 舉辦選秀活動的是一家化妝品公司,產品的強項就是各類美白保養品或彩妝,這次尋找白雪公主的活動,想找出皮膚白皙幼嫩的美女,這位17歲的少女皮膚吹彈可破,佔盡年齡上的優勢。 妙齡妹妹果然入選了前6名,這6位代表中區的美女們將在9月下旬到台北,與其他來自全台灣的年輕女孩競逐,爭奪台灣白雪公主的后冠。17歲年輕美妹,皮膚果然美白粉嫩,佔盡年齡上的優勢,也成為評審矚目的焦點。
    2005/08/27 16:53
  • 莎嬸出席捷克影展 依然性感美艷

    好萊塢師奶級的女星莎朗史東,日前往捷克參加影展,獲頒傑出貢獻獎,儘管已經47歲了,駐顏有道的莎朗史東絲毫不見老態,鏡頭前搶進鋒頭,和年輕女星相比,一點都不遜色。
    2005/07/12 13:57
  • 硬漢作風 李肇星愛跟媒體唇槍舌戰

    大陸外交部長李肇星又跟媒體槓上,在這次和台灣媒體交手的過程中,因為台灣記者不願說出媒體單位,讓李肇星相當不爽,昨天居然還直接跟媒體嗆聲。帶你到北京一起去看看這段插曲。
    2005/03/14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