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星夢 結果共355筆

  • 高齡也斜槓! 6旬按摩師成「時尚大叔」圓夢

    邁入人生下半場,有越來越多銀髮族,當起高年級實習生玩起斜槓,踏入新職場,像是中醫師吳明珠出書演講,作家吳若權也考取咖啡師資格,66歲的腳底按摩師「林天扶」,則是在年近半百時,以時尚大叔踏進演藝圈,活得更開朗年輕,也一圓年少星夢。
    2019/09/23 13:36
  • 女病患頭暈送急診 護理師拉開床簾驚見四腳獸激戰

    女星玉兔(鄭如吟)過去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靠著亮麗外表以及舞蹈專業,讓她獲得不少曝光的機會,玉兔透露先前曾回歸本行當護理師一陣子,之後才重返演藝圈,繼續完成明星夢!近日她在節目中回想起過去當實習護理師的日子,由於當時經驗不足,某次拉開病床簾子時,親眼目睹女病患正與男友享受兩人行房的親密時刻,超限制級畫面,令玉兔相當尷尬。
    2019/06/22 18:27
  • 複製TWICE成功經驗 日人瘋赴韓圓星夢

    南韓K-POP文化席捲亞洲,尤其是多國籍偶像團體「TWICE」的成功,更讓許多日本少男少女,懷抱在南韓演藝圈闖蕩的夢。許多南韓演藝公司也把觸角伸向日本,他們找日本學生到南韓當練習生,一旦通過考驗,就能像TWICE一樣在南韓出道。
    2019/05/15 23:39
  • 梁靜茹為父圓歌手夢 幼時錄伴唱帶賺錢

    歌手梁靜茹睽違七年回歸歌壇,日前舉辦新專輯搶聽會,談到自己能當歌手,最大恩人就是自己的父親。因為爸爸也是歌手,發現梁靜茹愛唱歌,不惜開兩個小時的車載女兒去錄音室錄伴唱,把歌星夢轉到女兒身上。
    2019/05/01 18:59
  • 6歲童照顧腦瘤爸 沒錢付醫藥費「每天饅頭配醬吃」

    大陸河南一名6歲女童王星夢,2歲時母親因病離世,而父親卻在去年被診斷出患有腦瘤,女童只能和奶奶相依為命,一下課就趕緊回家照顧生病的爸爸,十分懂事!
    2019/04/17 09:08
  • 「拍廣告領一萬」!女模到場撲空 控假經紀騙

    懷抱星夢拍廣告,小心遇到假經紀人!有女模控訴一名自稱何歌的經紀人,在各通告群組徵演員,強調不用試鏡直接演出,現領一萬元,不少人到了拍攝現場才知道根本沒這回事。超過20名模特兒還指控,這名經紀人常常對他們言語性騷擾,現在最害怕自己的試鏡照和個資外流。
    2019/04/01 19:13
  • 【塔羅測驗】還願!要達成願望你可以犧牲什麼?

    恐怖解謎「還願」遊戲中,爸爸為了幫女兒打造星夢,在許願之後要報答回饋神靈的指示,進而產生了一連串的事件。那你呢?為了要達成願望,你可以犧牲什麼呢?快來測孟小靖老師的塔羅占卜,請依照你的第一印象,選一張你最喜歡的塔羅牌吧!
    2019/02/27 15:00
  • 懷明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創新高 藝人也應考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新高,四大表演藝術科系名校,入取率只有幾百分之一,還有演員都報考北京的中央戲劇學院,這也反應出大陸戲劇影視,近年來蓬勃發展,懷有明星夢的大陸年輕學子,有增無減。
    2019/02/25 18:44
  • 大陸藝考人數再創高 表演系229人搶1席

    想當演員一圓星夢,大陸藝考人數又創新高,像是中央戲劇學院,今年報考人數高達6萬7千多人,熱門的表演系要率取50人,卻來了1萬1千多人,平均229人才有一人能順利考上。大陸影視圈,隨著大陸廣電總局的各項政策,像是限薪令,還有大陸女星范冰冰事件後的追稅令出現改變,因為所有演員薪水佔比不能超過製作總成本的40%,加上網劇興起,題材多為年輕校園類主題,主角選擇上不一定要用大咖,讓年輕演員有了更多機會。
    2019/02/21 19:56
  • 正妹女舞者捐肝 肚留30公分傷疤「這是我必須背負的」

    去年5月初,因為是家族驗血後唯一沒有肝炎的人,我把6成的肝捐給了我的阿姨。手術除了5%的死亡風險,還會讓我留下30公分的疤。身為舞者,又有星夢,30公分的疤很明顯,藏不住。但這是我必須背負的。
    2019/01/05 07:56
  • 正妹誤闖美男選拔? 超萌顏值「完勝」所有女性

    日本「JUNON SUPER BOY」美男選拔是不少懷有星夢的男孩進入演藝圈的跳板,這次話題人物除了北海道出身的冠軍松本大輝,更令人在意的是,眾多小鮮肉中竟混入一名正妹,模樣清純可愛,吸睛程度更勝松本大輝。
    2018/12/02 21:23
  • 25歲擁5間房…辣模認陪睡「很後悔」 一夜賺40萬

    香港25歲小模曾上游原本是一名護理師,但她懷有星夢,2年前毅然辭去工作,轉往演藝圈發展。只是她並未因此大紅大紫,卻也讓她逐漸打開知名度,甚至還在大陸、澳門等地買下5間房地產。只是這一切讓人覺得內情不單純,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的確有靠「陪睡」賺外快。
    2018/10/28 11:29
  • 一個巨星的誕生! 未映先轟動 卡卡處女作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首次在大銀幕演出,就獲得了坎城影展評審的肯定。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他不但自編、自導、自演,還大膽啟用沒演過戲的卡卡擔任女主角。庫柏要求卡卡素顏演出;而卡卡也要求導演,一定要唱現場,不能用預錄對嘴的方式拍攝,這讓首次在銀幕上開唱的庫柏,也備感壓力。《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好萊塢重拍經典,1976年《星夢淚痕》的版本,是由也很會唱歌的芭芭拉史翠珊擔任女主角;對於女神卡卡的再度詮釋,這位前輩也給予了高度評價。
    2018/10/05 19:59
  • 女神卡卡粉紅羽毛禮服 美臨威尼斯首映會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一個巨星的誕生》翻拍經典電影《星夢淚痕》,找來女神卡卡擔綱女主角,女神卡卡以一襲粉紅羽毛裝出席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會,美得如同仙女下凡般,讓攝影師快門按個不停。而《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2人同樣分別推出新作,問鼎本屆威尼斯影展帝后寶座。
    2018/09/02 17:19
  • 深夜ATM匯款一旁電話突響起…他接起心都碎了

    10字讓他夢碎!一名網友29日去超商匯款,操作到一半時,一旁的電話卻突然響起讓他相當驚訝,網友當下幻想起自己會變成電影裡面的主角,並擔負拯救世界的工作,但將電話接起後,卻讓他失望,哀傷表示「我的夢碎了」。
    2018/08/29 14:52
  • 舞台用買的! 假星探騙家長花錢圓兒星夢

    又有新的詐騙手法、還跟小朋友的未來有關。最近大陸很多家長控訴說孩子之前在街上被星探挖掘,對方都說自己是香港知名模特公司的人,能培育小朋友到美國發展,很多爸媽以為能圓星夢就先繳了百萬培訓費,卻在最後和孩子到美國走秀發現身邊坐的是大陸人都是騙局。
    2018/07/29 13:28
  • 曾窮到偷老爸零錢度日 女兵「素娥」爆紅圓星夢

    29歲新人梁舒涵近期因為在TVBS國語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中,飾演有通靈體質的女兵「素娥」爆紅,她在劇中逗趣可愛的表現廣受好評,網友還封她為「通靈少女2.0」、「通靈娥」。其實梁舒涵自小就懷抱星夢,然而一路走來卻不順遂,甚至一度窮到戶頭全空,得偷拿爸爸放在聚寶盆中的零錢度日。
    2018/07/27 08:25
  • 甜美直播主是賊!閨密控闖空門 偷名牌包

    網路直播主遭閨密控訴是小偷!新北市1名陳小姐家中財物經常不見,裝監視器發現室友蔡小姐未經告知就擅自進她的房間,事後也坦承偷了4萬元現金以及4只名牌包包,最後兩人以12萬和解,但兩人8年的友情也因此有了疙瘩。
    2018/07/24 19:25
  • 超狂背景被起底!為何演壞女人 高宇蓁這樣說…

    女星高宇蓁演出《金家好媳婦》中飾演「正宮」金欣蓉一角,角色從一名貴婦轉變成為生活獨立的女強人,讓不少觀眾看了都為她心疼,演技也備受肯定。但最近有網友找出高宇蓁的工作經歷,才發現她的背景超狂。在踏入演藝圈之前,她是一名竹科工程師,而且還分享自己為何喜歡演「壞女人」角色的心路歷程。
    2018/07/18 18:48
  • 韓國打工千人搶800缺 低薪、時長追星夢碎

    台灣從2010年開始和韓國簽訂協議,開放400個打工度假名額,明年還打算增加到800人,近年都有2、3千人漏夜排隊搶名額,想一圓韓國追星夢,但其實韓國生活沒有想像中的愜意,就有旅居韓國5年的作家出書記錄不少韓國打工夢碎的故事。
    2018/07/17 20:44
  • 女主播懷星夢 遭帶車上撕衣脫褲「試戲」

    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讓許多女性懷抱星夢,卻也不小心誤入陷阱。一名網路直播主到某公司應徵網路電影女配角,對方見她沒有經驗要求「試戲」,卻趁機對她手來腳來,抱住她強脫褲子意圖對她性侵。
    2018/06/21 15:18
  • AKB48台灣姐妹團 公司遭爆欠薪300萬

    日本夯團「AKB48」的台灣姐妹團「TPE48」才剛公布5位代表台灣的成員,沒想到今天爆出負責經營的公司「熙曜娛樂」拖欠員工長達3個月薪資,但5月底前「熙曜娛樂」都還有持續發新聞稿,記者致電公關,目前都關機中!
    2018/06/15 21:35
  • 網紅遭20男摸私處拍裸照 秀智聲援引爆關注

    韓國YouTuber楊藝媛(양예원),公開自己曾遭多名男子性騷擾、強拍裸照的經歷,昔日傷疤再揭開,讓她在25分鐘的自白影片中痛哭失聲,脆弱模樣令人心疼,韓星秀智也公開聲援,引起韓國民眾注意,青瓦台連署請願的人數已經突破14萬人,還在持續增加中。
    2018/05/18 19:04
  • 圓明星夢!男大生做「增高手術」…5日後身亡

    南韓一名23歲的戲劇系男大生,外型帥氣試鏡卻屢屢落選,某次聽到評審說「好可惜,再高一點就好」,認為自己174公分的身高恐阻礙演員夢,於是下定決心動「增高手術」,不料手術後5天,男大生因肺動脈瓣狹窄不幸身亡。
    2018/05/12 19:36
  • 想當網紅!男爬火車拍片 觸高壓電「燒成肉泥」

    隨著直播平台越來越蓬勃,素人想一圓明星夢,加入就有機會成為「網紅」,大陸重慶一名男子,就是想成為「抖音網紅」,竟冒險爬上火車拍片,結果誤觸高壓電,被燒到血肉模糊,下場淒慘。
    2018/05/07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