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星光幫 結果共242筆

  • 許安進操刀挺馬 保證楊宗緯站台

    總統大選投票,進入倒數計時,藍綠陣營現在搶人搶到了演藝圈;大哥大經紀人許安進,打算在318舉辦挺馬造勢活動,還保證旗下的星光一哥楊宗緯,會前來站台,反倒是另一位星光幫成員林宥嘉,被問到是否會替候選人站台?或許太過敏感讓他欲言又止。
    2008/03/04 19:22
  • 8旬老伯歌唱高手 拿百座獎盃

    嘉義有一名81歲的江老先生喜愛唱歌,從65歲退休後,參加過無數的歌唱比賽,歌藝精湛的他,得了100多個獎盃,獎座獎盃多到家裡放不下,還得送給人家,可以說是最老的星光幫。
    2008/02/06 20:43
  • 巧妙一左一右 蕭楊始終王不見王

    星光幫藝人楊宗緯跟蕭敬騰,難得同時出現在鴻海尾牙,同樣3首歌價碼80萬,不過在舞台上沒有互動,兩人甚至隔了2個小時分頭表演,即便最後全體藝人上台謝幕,還是位列一左一右,王不見王,反而今天模仿藝人幫他們倆大和解,笑料不斷。
    2008/02/05 19:27
  • 星光幫魏如昀 爸爸暴力討債被捕

    最近各尾牙場合爭相邀約的星光二幫團體,其中很有個性的創作型才女魏如昀,身世被迫在媒體前曝光,她的父親是前竹聯幫太極堂堂主魏懷良,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被捕,警方查出他的女兒就是星光二幫魏如昀,對此,魏如昀很低調,只透過經紀人表示,跟爸爸不常聯絡,但不管怎樣都會敬重他。
    2008/01/29 12:29
  • 阿輝伯不識SHE Ella送CD給他

    80幾歲的李前總統日前在高鐵上,巧遇偶像歌手SHE,卻把她們誤認為星光幫,SHE成員之一的Ella,當場允諾說要送一張CD給李前總統聽,這2天CD真的寄到台聯黨中央,但是這張專輯是之前曾經掀起風波的「中國話」,這會不會有點尷尬?台聯趕忙說,只是音樂,不要政治化!
    2008/01/25 18:39
  • 媒體業者吃尾牙 楊宗緯人氣超旺

    昨天晚間,有一場媒體業者的尾牙,請來了不少藝人助陣,尤其是人氣超旺的星光幫,幾乎都到現場助陣,晚上的壓軸,就是楊宗緯的獻唱。
    2008/01/17 08:05
  • 星光幫藝人 活動接不完吸金一流

    超級星光大道帶起歌唱風潮,也讓許多素人歌手一唱成名,像是一哥楊宗緯,在下午召開記者會,正式發片出專輯,而和成功PK掉二班歌手梁文音的「血滴子」Alisa,成名後尾牙活動也接不完,但或許是人太紅了,前天Alisa在尾牙現場,被廠商要求唱廣告歌,才一開口Alisa就被經紀人拉走,讓正在採訪的媒體一陣錯愕。
    2008/01/10 19:23
  • 爆笑! 李登輝談羅時豐:賣藥那個

    當86歲的李前總統遇上常模仿他的藝人羅時豐、以及當紅偶像SHE,會是怎麼樣的爆笑場面!前一天他差點把ELLA誤認成星光幫,今天他還拿出「很大一張」小抄說,羅時豐我知道我知道!還說「羅時豐就是賣藥的那個嘛」!
    2008/01/06 18:22
  • 小抄不離身! 阿輝伯狂背星光幫

    台聯晚上在高雄舉行造勢晚會,請來時下當紅的星光二班成員,幫忙熱場,不過藝人怕沾邊,硬是和李前總統同場不同台!但是李前總統還是很給面子,特別惡補,把星光二班的名字通通用小抄給記下來。
    2008/01/05 23:47
  • 同不同台? 86歲李登輝vs.星光幫

    你能想像86歲的李登輝前總統,本週六可能在高雄,和時下最in的星光幫歌手不期而遇嗎?台聯花了15萬,邀請星光二班賴銘偉黃美珍開唱!不過,已經收訂金的星光幫經紀公司現在大為緊張,強調他們是單純演唱,沒和政治沾上邊。
    2008/01/02 18:48
  • 逗趣! 86歲李登輝將和星光幫同台

    跨年晚會藝人紛紛避免沾上政治,不過你能想像86歲的李登輝前總統,本週六可能和時下「IN」的星光幫歌手同台嗎?台聯邀請星光二班賴銘偉、黃美珍在高雄開唱,阿輝伯也開始猛背星光幫成員誰是誰!
    2008/01/02 14:26
  • 跨年活動/人氣紅不讓 星光四少深情獻聲

    跨年藝人趕場,爆紅的「星光四少」也加入趕場行列,4個人從台北趕到新竹,最後衝到桃園陪大家倒數迎接2008,雖然行程滿檔,但熱情可沒少,照樣賣力用歌聲,陪歌迷迎接新年,3場跑下來他們也進帳200萬,荷包滿滿。
    2008/01/01 08:39
  • 〈快訊〉北市跨年晚會! 近60萬民眾齊倒數

    寒流來襲,台北市政府廣場,湧入近60萬的民眾,要一起跨年,迎向2008;而跨年晚會的舞台上,這次的節目由藍心湄、何篤霖聯手主持,表演的藝人包括星光幫、五月天、羅志祥、蔡依林等多組藝人,輪番上陣炒熱氣氛。
    2007/12/31 23:51
  • 跨年夜倒數 周定緯王心凌忙彩排

    跨年夜進入倒數,為了帶給民眾最完美的演出,(30日)晚間,王心凌、星光幫周定緯跟許仁杰,陸續到場,彩排走位,而許多民眾不畏寒風,也到場搶先看!
    2007/12/30 23:10
  • 跨年趕場 Jolin跑2場海削300萬

    明天晚上就是跨年夜,以往不少藝人都會賣力趕場,陪各地的歌迷倒數,順便替自己賺年終獎金,今年藝人照樣奔波,但有了往年可能趕不及的經驗,這回接個3場就算厲害,而小天后蔡依林身價高,只跑台北、台中2場,就能進帳210萬,至於剛竄紅的星光幫,跑3場要價200萬,荷包滿滿。
    2007/12/30 18:05
  • 星光幫楊宗緯合體 同場演唱

    晚間天氣冷颼颼,不過在台大體育館可是氣氛熱呼呼,星光幫以及楊宗緯同台演出,載歌載舞,而且每個人的造型都做了大改變,讓台下歌迷驚呼連連!林宥嘉唱了一首英文歌,而楊宗緯則是翻唱莫文蔚的歌曲,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點!
    2007/12/29 20:54
  • 慶耶誕 蘇煥智扮哈利波特點燈

    提前過耶誕節,晚間台南縣政府有一場耶誕點燈活動,除了邀請星光幫歌手助陣外,縣長蘇煥智也扮成哈利波特,陪民眾歡渡耶誕。
    2007/12/24 00:32
  • 盧學叡發片 楊宗緯幫站台拚買氣

    星光幫盧學叡單飛出擊,找來人氣王楊宗緯幫忙拉抬人氣,雖然楊宗緯只曝光短短幾句合唱,還說因為不想模糊焦點,拒絕受訪;不過還是搶盡鋒頭,反而成了媒體焦點,頂著星光幫光環出輯,最先單飛的盧學叡拚場,拉攏人氣,祭出秘密武器。
    2007/12/23 19:22
  • 不讓前輩專美 星光二班搶代言

    電視綜藝節目培養出的星光幫,像是楊宗緯、林宥嘉,都已經開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而第二代的星光幫則是蓄勢待發。
    2007/12/20 09:50
  • 尾牙PK賽 鴻海員工點名星光幫

    又到了年底尾牙旺季,大型企業陸續籌畫尾牙節目,藝人更使出渾身解數,努力趕攤,替自己多賺一點年終獎金;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恐怕是鴻海尾牙了,去年首富郭台銘找來林志玲、侯佩岑,這次員工更點名,要把整個星光幫搬到尾牙現場,大玩PK賽。
    2007/12/15 12:20
  • 「星光幫」潘裕文 巧扮耶老發糖果

    星光幫成員之一,綽號「潘王子」的潘裕文,今天化身成聖誕老公公,到苗栗一所高中分送糖果,由於事前校方對學生保密到家,等到聖誕老公公面具一拿下來,同學親眼見到星光幫成員,當場開心地大聲尖叫。
    2007/12/13 17:12
  • 奔騰的音符 蕭敬騰唱入圍主題曲

    電影和音樂的完美結合,總能譜出最美麗的詩篇,出身星光幫的蕭敬騰,演唱今年金馬獎最佳主題曲的入圍歌曲,不管是蘇打綠的小情歌,舒琪的天堂口,還是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動人的音符和高亢的歌聲,為所有觀眾帶來無限感動。
    2007/12/09 07:31
  • 奇幻電影首映造勢  星光幫站台

    娛樂訊息,電影首映會,業者找來星光幫來造勢宣傳。 號稱繼電影「魔戒」後,又一備受期待的奇幻電影,舉辦首映會,請來歌手Tank和人氣超旺的星光幫林宥嘉、周定緯等人來站台造勢,也讓電影院出現圍觀的人潮。
    2007/12/07 08:41
  • 青年職涯計畫 打造職場「星光幫」

    大學畢業生失業率攀高,勞委會職訓局推動,「青年職涯啟動計畫」,待業青年可向就業服務站提出申請,接受為期3個月的職場訓練,月薪約1萬台幣,還有轉入正職的機會。
    2007/11/23 19:34
  • 金鐘獎/懷舊! 楊宗緯連唱11首經典主題曲

    金鐘獎頒獎典禮的高潮,是由星光幫楊宗緯一人獨挑大樑,演唱11首經典連續劇主題曲,包括楚留香、塵緣、瀟灑走一回、星星知我心,還有神雕俠侶,帶領觀眾回味過去風靡連續劇的時光,現場掌聲不斷。
    2007/11/17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