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星光幫 結果共242筆

  • 民歌搖籃! 金韻獎培養知名歌手

    現在有星光幫、超偶幫,其實歌唱選秀節目早在70年代就開始了,由新格唱片舉辦的金韻獎比賽,培育了大量民歌手,比如陳明韶、齊豫 、王海玲、王夢麟等人,能歌又能詞曲,歌聲清新雋永,讓五年級生至今仍然以忘懷!
    2009/09/04 21:21
  • 聲音傳溫暖! 星光幫、大嘴巴挺災民

    莫拉克颱風肆虐,不僅家園破碎,許多人更是一夕之間失去摯愛的親人,擔心倖存災民有創傷症候群,星光幫的賴銘偉、李千娜、Alisa以及大嘴巴等年輕歌手,紛紛站出來,錄製打氣廣播稿,期盼用聲音溫暖災民受創的心靈。
    2009/08/20 07:36
  • 〈獨家〉燈架倒、舞台塌 潘裕文廣州演唱驚魂

    星光幫歌手潘裕文,上星期六到大陸廣州參加一場商業演出,可能是舞台的棚架和燈具沒有固定好,突然一陣強風吹過來,整個舞台看板就往前倒,就連燈架也受不了強風威力應聲倒塌,當時潘裕文正在台上演唱,幸好工作人員早一步要他提高警覺,趁著舞台還沒倒塌前先往後台逃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09/07/21 18:56
  • 貢寮音樂祭!蕭敬騰唱麥可金曲 憶巨星

    一年一度的貢寮海洋音樂祭週五正式登場,晚間來了一位神秘嘉賓就是星光幫的蕭敬騰,他一口氣演唱3首歌,還唱了麥可傑克森的慢歌,讓現場很多人緬懷麥可的歌曲。最後壓軸的就是金曲歌王黃力行,動感歌曲,讓頭一晚的貢寮音樂祭HIGH到最高潮!
    2009/07/11 00:17
  • 20屆金曲獎/新光幫領軍 最佳新人齊力演唱

    今年入圍金曲獎的最佳新人,幾乎都是星光幫的天下,包括林宥嘉、梁文音,還有來踢館的「黑蜘蛛」蕭敬騰,當然創作派的蕭閎仁和盧廣仲的歌聲,也不在話下,所有入圍新人一起演唱,令現場大呼過癮。
    2009/06/28 00:11
  • 20屆金曲獎/〈快訊〉最佳新人、最佳作曲 盧廣仲打敗星光

    金曲獎頒發演唱類最佳新人獎,以及演唱類最佳作曲獎,2個獎項都是由盧廣仲1人獨得,打敗了入圍的星光幫歌手-梁文音、林宥嘉以及蕭敬騰。開心的盧廣仲,接連上台2次,除了感謝評審的支持,也打趣要大家「記得吃早餐」。
    2009/06/27 22:39
  • 20屆金曲獎/〈快訊〉金曲20登場 星光大道群星爭艷

    金曲獎20周年晚間登場,會場前歌迷人山人海,星光大道上也是星光閃閃,今年除了星光幫歌手林宥嘉、蕭敬騰外,特別來賓還有香港團體草蜢,還有特別返台力挺金曲的歐陽菲菲,亮麗登場。
    2009/06/27 17:07
  • 20屆金曲獎/經紀人傳緋聞? 蕭敬騰金曲場避答

    今年即將邁入20年的金曲獎,找來老中青三代歌手一起合作主題曲,包括藝人蔡琴、江蕙,還有星光幫歌手大合唱,不過大家最關注的,還是最近和經紀人傳出緋聞的蕭敬騰,被問到敏感問題,顧左右而言他。
    2009/06/13 23:48
  • 921十週年合唱 星光、超偶大比拚

    每回有演藝圈歌手大合唱,卡司都成為關注焦點!這回921十週年主題曲「愛讓整個宇宙轉動」超過50組藝人參與,不過搶得第一棒演唱的則是新生代歌手超偶的張芸京,一向被視為競爭對手的星光幫也不落人後,從一班的林宥嘉、盧學叡到二班賴銘偉和黃美珍都來共襄盛舉,做善事重心意,不在排名。
    2009/06/09 00:31
  • 〈獨家〉小小星光幫 外資分析師兒也報名

    TVBS之前獨家報導,小小星光大道即將選拔小童星,連豪門父母也躍躍欲試,替自家小朋友一圓摘星夢,一位知名外資圈的明星分析師的一兒一女也已經報名,外資圈年薪高,當紅分析師動輒百萬美金,大約3千多萬新台幣年收入,平時作風相當低調,不過高收入的他們,對小孩教育費很捨得花,1年60、70萬跑不掉,就希望孩子能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
    2009/05/28 19:20
  • 無視假處分? 楊宗緯開唱「洋蔥」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因為合約問題,動向備受關注,今天他還出席一場南部電台舉辦的情歌選拔活動,不只擔任頒獎人,還演唱一首歌;對楊宗緯這樣的做法,經紀人許安進說,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語氣透露著心灰意冷。
    2009/03/14 19:16
  • 楊宗緯演唱會 經紀人許安進擬告

    星光幫歌手楊宗緯今天晚上在台北市西門町,舉行個人售票演唱會,由於他與經紀人許安進還有合約上的紛爭,許安進不滿沒有經過他同意,楊宗緯私自開演場會,因此也蒐集證據準備提告。
    2009/01/11 23:22
  • 辛樂克颱/〈快訊〉辛樂克颱風 12日各地活動影響一覽表

    最新消息!強颱辛樂克來襲,許多活動因應提前或取消。 【活動影響】 ◎因應強颱 護照發放時間延至1900 外交部領務局今天將延長發放護照時間到晚間7點,並提早發放15日應領護照,請需要拿護照的人帶著身分證正本跟收據去辦理。 ◎因應颱風! 高市技術士檢定延期 高雄市機械安全協會,原定9/13舉行技術士技能檢定,因颱風來襲,檢定考試取消。何時考試,將將另行通知。 ◎強颱來襲 衛生署健檢活動取消 衛生署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豐樂公園舉辦「中秋節能減碳、健康健檢闖關活動」,因颱風取消。 ◎9/14西門威秀夢想相挺選秀 延期 ◎9/13竹科實驗中學護理師筆試 延期 ◎9/12-14阿里山四季星空民宿 延期 ◎高市愛之船 觀光郵輪停駛 颱風來襲,高雄市的愛之船、觀光遊輪即刻起停航,至颱風警報解除後復航!此外,原應在中秋節航駛的賞月專船也決定停航。 ◎劍湖山中秋煙火 遇颱風取消 雲林劍湖山遊樂區,原訂9/13施放中秋節煙火,並請來偶像團體星光幫演唱,因為颱風來襲,全部取消。 ◎中市月冠全台中秋晚會 延至928 台中市原定後天9/14舉行2008月冠全台中秋晚會,因颱風順延到9/28中秋節後,地點照舊在台中市豐樂公園。 ◎颱風來襲 五洲掌中劇團演出順延 原訂9月13日下午2點,在大毅幸福館舉辦的「布袋戲表演藝術-台中聲五洲掌中劇團」,順延到9月20日 下午2點。 ◎台北縣中藥文化節明日活動順延,「中秋賞月板橋觀星」順延到10月10日 ◎台北縣文化音樂節順延到9月19日 ◎衛生署週六關懷銀髮族音樂會延期 ◎週六國民黨北市黨代表座談順延 ◎週六日宜蘭烏石港舉辦之 ◎萬人邀約海灘搖滾狂歡派順延 ◎柯夢波丹原訂週六20:30活動延期 ◎週六國泰兒童繪畫比賽 取消 ◎國立編譯館週六優良漫畫頒獎順延 ◎青輔會週六北區青年政策論壇順延 ◎桃園縣週六弱勢兒童台茂電影取消 ◎桃園縣原住民馬拉灣之旅順延一週 ◎北縣週六中藥文化節順延到19日 ◎週六花蓮縣千人單車活動 取消 ◎聯友建築商會週日豪宅參訪 取消
    2008/09/12 11:59
  • 國語力頒獎 港台歌手齊力飆歌

    港澳地區,唯一一個以國語歌曲作為評審對象的音樂獎「國語力」頒獎禮,非常受到華人歌手的重視;在今年的頒獎典禮上,從蕭敬騰、林宥嘉等星光幫成員,到蔡健雅、曹格等金曲獎歌手,全部出席,帶給香江歌迷一場熱鬧繽紛的音樂饗宴。
    2008/08/02 17:25
  • 藉林宥嘉歌友會 慣竊下手行竊

    台北市松山分局逮捕1名女慣竊,藉著參加歌友會下手行竊,警方調查發現這名40歲的徐姓女竊賊,其實是星光幫的粉絲,每每星光幫錄影的場合,都有她的身影,不只偷走其他粉絲的現金,還拿皮夾裡提款卡盜領9萬多元,警方起出27個皮包和皮夾,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
    2008/07/11 23:47
  • 19屆金曲獎/金曲舞台處女秀 林宥嘉開唱走音

    星光幫出身,如今是歌壇新秀的林宥嘉,第一次在金曲獎表演,演唱組曲向已逝歌手致敬,結果第一首張雨生的「天天想你」,林宥嘉一開口就走音,事後他承認因為耳機的音樂太大聲,使他聽不到自己的聲音,對不起這首歌;不過,對於第一次參加重要典禮就出槌,他倒是看很開,說「很酷」。
    2008/07/06 18:20
  • 啤酒節開跑!陳昭榮代言 帶動觀光

    戲劇一哥陳昭榮,下午到屏東,代言南方啤酒節的活動,除了有知名演員助陣,廠商每週六、日也將找來星光幫接力唱。
    2008/06/28 20:50
  • 宣傳族語認證 葉瑋庭母語開唱

    今年度的原住民族語認證考試,即將開放報名,相關單位也特別找來人氣頗旺的星光幫歌手葉瑋庭,來幫考試代言宣傳。
    2008/06/14 13:28
  • 蕭敬騰簽唱會 媽媽帶小孩來追星

    從星光幫一夕成名的蕭敬騰,發了個人首張同名專輯,下午他到台中舉辦簽唱會,有部份媽媽級的歌迷,還帶著小孩一塊來看蕭敬騰。
    2008/06/08 19:18
  • 全大運/全大運開幕 楊宗緯代言演唱

    97年全國大專運動會,9日晚間在彰化縣立體育場熱鬧開幕,有5百人的管弦樂團盛大場面,還有各大專院校頂尖的啦啦隊演出,同時主辦單位彰化師大,今年還請來校友星光幫楊宗緯擔任大會代言人,演唱一首又一首好聽的歌曲。
    2008/05/10 00:45
  • 做公益! 上網競標愛心彩繪手機

    星光幫藝人楊宗緯擔任愛心大使,出席彩繪手機義賣活動。
    2008/04/18 09:58
  • 「好友給車馬費」 李炳輝病體站台

    藝人李炳輝通吃藍綠場,引發藍綠是否開高價搶人站台的話題;雖然,李炳輝太太強調,兩場都只拿車資情義相挺,但藝人跑選舉場的酬勞確實比較高 ,至少1.5到2倍!像星光幫李宣榕21日預定出席的藍軍造勢場子,光唱2首歌至少10萬入袋。
    2008/03/18 18:35
  • 簽約開唱小破音 蕭敬騰:沒啦!

    瞄準大選後娛樂市場;星光幫出身的楊宗緯、蕭敬騰和林宥嘉,不約而同都選在5月開唱發片;最後簽約的蕭敬騰.更以4年3千萬的高價合約後來居上;帳面上領先其他星光幫成員,不過可能太緊張,剛出場蕭敬騰小破音出槌。
    2008/03/10 19:29
  • 哈林、楊宗緯首同台 低調回應320

    8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有場特別商演,有個直銷公司慶祝大會,特別找來星光幫藝人,像是賴銘偉、楊宗緯登台演唱,特別的是,替張小燕,開口邀請楊宗緯參加320造勢活動的哈林庾澄慶,也在表演名單中,哈林也親口證實會留下來投票。
    2008/03/09 00:35
  • 星光幫林宥嘉 演唱會5月巡迴

    星光幫林宥嘉發片同時,也宣布他的首次的賣票演唱會,北中南3場演唱會,雖然5月底才要起跑,不過求好心切的他,表示壓力很大,現在就已經加緊準備中,而演唱會到底唱些什麼歌?帶您來看看。
    2008/03/05 0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