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星光幫 結果共242筆

  • 【金曲新聲代】星光幫來勢猛! 強勢挑戰金曲歌王

    【金曲新聲代】系列報導,今天來看歌王的競爭!今年歌王角逐戰同樣也是一場世代之爭,周杰倫跟陳奕迅2人總共獲得3座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但是他們的競爭對手,可是超人氣又兼具實力派的星光幫歌手蕭敬騰跟林宥嘉,另外還有創作實力深受肯定的亂彈阿翔;新生代能打敗天王?或者天王繼續穩坐歌王寶座,這場金曲歌王的世代競爭,備受矚目。
    2012/06/21 19:27
  • 急診室大亂鬥! 嚇壞民眾、病患躲儲藏室

    台中一個暴力討債集團,自稱「星光幫」,主嫌為了替朋友出氣,竟然帶3、40人到醫院急診室追打被害人,一旁民眾看到,嚇得抱在一起,這群囂張的嫌犯在醫院咆哮,院方還將被害人藏到儲藏室,直到警方到場才敢讓他出來,安排轉院;警方調查,這群嫌犯也曾因為債務糾紛,把另一名男子打到顱骨破裂,將他丟在急診室外,行徑囂張。
    2012/05/09 17:55
  • 廣告歌比人紅! 「音廣」魏如萱開唱

    星光幫歌手魏如昀的姐姐,魏如萱,出道12年以來,還沒發片就常幫知名廣告配唱,今晚她在台北開個人演唱會,現場是座無虛席。
    2012/03/04 23:49
  • 〈獨家〉廣告歌比人紅!魏如萱音廣 唱啥像啥

    很多廣告歌曲,您可能聽過,但幕後配唱,可能就不知道了,星光幫歌手魏如昀的姐姐,魏如萱,出道12年以來,還沒發片就常幫廣告配唱,其中像藍寶洗衣粉的廣告歌,和知名牛仔褲廣告歌曲,都是她唱的。
    2011/12/28 12:39
  • 〈獨家〉歌唱選秀轉戰戲劇 蔡昌憲、羅平更紅

    歌唱比賽節目像是星光幫捧出不少歌壇新人,不過像是超偶幫倒是捧出不少電影新秀跟戲劇新生,像是最近在偶像劇中飾演溫昇豪助手的羅平,台灣印度混血,好身材還拍過沐浴乳廣告,或者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中,飾演「該邊」的蔡昌憲,其實還演過「艋舺」跟「雞排英雄」,2個人雖然在歌唱舞台沒受到矚目,轉戰演戲反而都更紅了。
    2011/10/02 19:13
  • 春浪最高潮 蕭敬騰、陳奕迅接力開唱

    墾丁春天音樂季活動,在昨晚進入最高潮,其中以藝人為主的「春浪」會場,不但有星光幫歌手蕭敬騰,跟樂迷互動炒熱氣氛,港星陳奕迅也以壓軸姿態出現,在活動最後1個小時熱力開唱,讓台下上萬名歌迷情緒再度沸騰,為春浪劃下完美句點。
    2011/04/04 11:19
  • 星光幫忙趕場! 楊宗緯、蕭敬騰沒碰面

    藝人跨年晚會的趕場,星光幫的楊宗緯跟蕭敬騰,都參與了台北和台中的晚會,卻是王不見王;楊宗緯台中開場,隨後奔往台北,而蕭敬騰是在台北市政府廣場演唱3首後,搭保母車衝往台中參與倒數,從頭到尾都沒碰到面。
    2011/01/01 19:27
  • 收視不如預期 「星光」明年2月暫停

    歌唱比賽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驚傳收視不如預期,明年2月可能停播,製作人王偉忠19日下午帶星光幫逛花博時,談到這項消息,也坦承同類型節目太多,「星光」節目明年先暫停,未來比照國外實境秀改成季播;特別的是,與王偉忠一起逛花博的製作人詹仁雄,這次是帶了兒子鐵弟悄悄現身,成了花博現場意外焦點。
    2010/12/19 19:23
  • 秘書長列被告! TVBS民調郝46%、蘇40%

    選前倒數1個月,今天郝蘇陣營都公布最新競選歌,郝龍斌還找來「星光幫歌手」組成的樂團主唱,雙方戰況激烈,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即便花博新生高弊案,郝市府秘書長改列被告,不過郝龍斌支持度不降反升,支持度46%,蘇貞昌支持度40%,對此郝龍斌回應,他不會掉以輕心,接下來會全力拼好市政。
    2010/10/28 18:00
  • 火燒厝就可搬新家? 歌手MV涉誤導

    MV拍攝手法引發爭議又一樁,星光幫歌手李伯恩的MV,遭家長投訴是「教壞小孩」。原來MV中,敘述一對兄妹趁父母不在家,脫序玩耍,結果不慎引起火災-「火燒厝」,但結局竟然是一家人住進更漂亮的新家,讓許多家長擔心「這根本是誤導小朋友」。
    2010/10/09 12:40
  • 星光幫合體開唱 楊宗緯宣告再出發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開演唱會,一同吸金;而今天的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一度沉寂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合約問題已經解套,跟歌迷宣告他要「重新出發」,9月的演唱會,也要跟林宥嘉同台演出。
    2010/08/10 00:31
  • 星光幫合體開演唱會 楊宗緯再出發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的「星光幫」歌手們,一到五班,包括了楊宗緯、徐佳瑩、神木與瞳等一共14組藝人,將要在9月「合體」召開演唱會,一同吸金;今天的發布記者會上,曾經因為合約風波,影響演藝事業的歌手楊宗緯也出席了,不過他的魅力不減,現場還是吸引許多粉絲到場支持,開演唱會幾乎等於宣告重新出發。
    2010/08/09 16:12
  • 星光五班吳薇車禍 同學擔憂探視

    出車禍的星光幫選手吳薇,其實16歲就參加歌唱節目比賽,雖然目前已經被歌唱節目淘汰,但是傳出車禍的消息,星光五班的同學們都相當緊張,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探望吳薇,吳薇也表示自己恢復的狀況良好,粉絲們不要擔心。
    2010/06/09 19:01
  • 醉警逆向撞人! 星光幫吳薇骨盆碎

    又傳出警察酒駕肇事!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一名林姓員警,上週六到新店烏來和朋友聚餐,竟然酒後開車,還逆向撞上3名騎著機車的女學生,其中2人重傷,最嚴重心臟動脈破裂,其中一人曾經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星光五班的歌手吳薇,誇張的是意外發生後,肇事的林姓員警還反嗆被害人家屬,要求賠償修車的費用。
    2010/06/09 12:02
  • 「小阿妹」吳薇車禍 星光同學擔憂不捨

    出車禍的「星光幫選手-吳薇」,其實16歲就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年紀雖小,但是也讓她的唱歌風格格外清新,還被評審誇獎有「阿妹」年輕時的味道,因此被粉絲封為星光小阿妹,傳出車禍的消息同學們都相當緊張,表示下午就會去看望吳薇,而製作單位也很擔心骨盆骨折會影響唱歌共鳴,恐怕重回舞台的時間會拉長。
    2010/06/09 12:01
  • 反毒、反暴力 星光、超偶擔任公益大使

    宣傳「反毒、反暴力」的公益活動,星光幫和超偶歌手同台代言。
    2010/03/29 00:32
  • 賴銘偉車禍 撞機車騎士無酒測反應

    星光二班出身的歌手賴銘偉,晚間在安和路、信義路口,和機車發生擦撞!機車騎士被送往醫院,還好只是擦傷,警方也對賴銘偉做筆錄,雙方最後私下和解。
    2010/03/16 00:00
  • 〈獨家〉藝人開嗓小撇步 哈新聞獨家公開

    不管是進錄音室還是公開表演,歌手的嗓子當然是最重要的,平常保養之外,重要時刻有什麼開嗓小秘方呢?今天星光幫和超偶的鐵嗓人氣王,徐佳瑩和符瓊音還有歌王李聖傑,大方提供開嗓秘訣,一起來聽聽。
    2010/01/27 20:30
  • 藝人發片壓力大 王心凌發福3公斤

    年底到了唱片旺季,最近好多藝人發片,不過大家的壓力可不小,像是「甜美教主」王心凌,隔了2年再出發,紙片人居然也因為壓力大失眠,發胖了3公斤,被公司下禁吃令;星光幫新人潘裕文,則是下巴一整片冒痘,還得跑宣傳,這麼辛苦,所以說,買唱片真的要支持正版。
    2009/12/01 21:02
  • 搶錢星光幫 創造1.6億元產值

    從2007年開始播出的「星光大道」,如今不僅推到第五班,也成功讓許多素人有了出片的機會,算一算,居然也在唱片圈創造了高達1.6億元的產值,現在他們不僅廣告、商演邀約不斷,學長也帶著學弟,一起參加舞台劇演出,搶錢功力十足。
    2009/10/13 20:35
  • 花太郎vs.潘太郎 木村拓哉再現?

    外表斯文的星光幫潘裕文,碰上花太郎,會蹦出什麼火花?廣告中學木村拓哉捲頭髮的花太郎,現場指導肢體幼幼班的潘裕文。
    2009/10/08 20:26
  • 星光幫潘裕文發片 找蝴蝶姐姐助陣

    最近發片的新人當中,除了星光幫第三名的潘裕文,年底可能就要當兵的蔡旻佑之外,打著周杰倫最信任的錄音師,還替周杰倫代領金曲獎的楊瑞代,誰能順利出線?就等時間來證明。
    2009/10/06 20:35
  • 黑蛛蜘變紅人 蕭敬騰譜傳奇

    2年前,電視掀起選秀風潮,選秀節目成為會讓人爆紅的舞台,像歌手楊宗緯、林宥嘉,都被唱片公司網羅出唱片,而蕭敬騰的走紅過程,更可以用傳奇來形容!當初蕭敬騰在星光大道以踢館者的身分,短短露面3次,但唱片公司相中他肯定會是明日之星,爭著跟他簽約,1個月之後,蕭敬騰加入華納唱片公司,從發掘到談定簽約的速度之快,創下這家國際公司的新紀錄,到現在蕭敬騰已經發行到第二張個人專輯,在星光幫當中成績格外亮眼。
    2009/09/28 20:51
  • 前進災區慰災童 星光幫開唱場面熱絡

    八八水災到現在,還有許多災民被臨時安置在營區中,無法回家!為了安撫災民,行政院賑災基金會特別舉辦了88水災關懷巡迴活動,邀請了星光幫前進災區開唱,獲得相當大的迴響。
    2009/09/18 23:35
  • 也是星光幫! 「苦命媽」吳靜嫻歌唱比賽出道

    70年代演活「星星知我心」的苦命媽媽「秋霞」的資深藝人吳靜嫻,其實她一開始可是從歌唱比賽出道的;吳靜嫻以17歲的年紀,參加有如超級星光大道的正聲廣播電台歌唱比賽,和姚蘇蓉並列冠軍,隔年就在電台,天天唱歌給大家聽,不僅和電視台簽約成為基本歌星和演員,還被報紙票選為全國十大歌星;但4年前,罹患口腔扁平舌癬,讓她一度說話沒人聽得清楚,但堅強的她,閒暇之餘就在社區大學教唱歌,不向命運低頭,樂觀面對病痛。
    2009/09/08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