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星光大道 結果共1,340筆

  • 蕭敬騰心疼Summer「太早出生」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更心疼對方「太早出生,等了我太久」。此外,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卻相當幸福。
    2024/01/17 17:25
  • 《星光》PK一戰成名!女星驚人近況曝光 宣布好消息

    當年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踢館PK一戰成名的新加坡歌手王儷婷(Olivia),以〈海枯石爛〉讓大家熟知,今(16)日宣布3月31日於Taipei Legacy舉辦「光影」演唱會,2023年9月份,王儷婷在新加坡首都劇院舉辦了個人《光影》演唱會,演唱會在短時間內即刻售罄,創下佳績,表演當天更有眾多海外粉絲從各地飛往新加坡,聆聽她絕世好歌喉帶来的曼妙音樂,相信這次的台北站演出絕對讓久未見面的粉絲引頸期待。
    2024/01/16 19:17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星光》女星驚傳婚姻危機!拖行李回娘家被抓包 一被問眼眶紅了

    《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阿美族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專輯《美感 Harateng no Pangcah》,創作專輯過程中,舞思愛有天臨時起意,收拾好行李,從台北搭車前往光復鄉找大舅。打給大舅的女兒時,大姐很緊張的關心:「怎麼了!離家出走喔?跟老公吵架嗎?」拖著行李在家鄉移動時,被阿姨看到,阿姨還偷偷打給大姐問「舞思愛怎麼一個人拖著行李?她怎麼了?」面對親友的關心,舞思愛感動到紅了眼眶,也不禁感嘆:「結婚太久了!久到大家都不習慣我會獨自和老人家們唱歌聊天了。有多久沒像以前那個小女孩一樣,單純待在老人家旁邊學唱歌了。」
    2024/01/09 11:15
  • 0偽裝現蹤!金馬男神「台北街頭狂奔」 真實狀態曝:不用懷疑

    男星林柏宏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憑藉電影《六弄咖啡館》摘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後又以《怪咖》及《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3度問鼎金馬,歌唱、演戲、主持樣樣難不倒他,有顏值又有實力讓他擄獲大批粉絲,雖說如此,卻毫無明星架子,昨(7)日悄悄現身台北街頭,笑道「不用懷疑,那不是我。」
    2024/01/08 09:36
  • 最美空姐有喜了?突曬超音波照網狂喊恭喜 她傻眼揭超痛真相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外貌亮麗,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她和主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年多,曾表示沒有生小孩的計畫,不過昨(5)晚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韌帶受傷的超音波照,大批網友一時看錯,誤以為是胎兒超音波,瘋狂私訊恭喜她,讓她哭笑不得。
    2024/01/06 07:01
  • 《星光》盧學叡訴低潮!燒烤店打工2年求生 最大貴人是「她」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1屆發跡的歌手盧學叡,在節目奪下第4名佳績,擁有一副溫暖歌聲的他入行後,在音樂、戲劇以及主持都有所涉略,但2014年當兵退伍後,他一度找不到工作,甚至到燒烤店工作維生,最後還是好友符瓊音出手相助,讓他得以繼續音樂夢。
    2024/01/06 06:35
  • 金曲才子住家持刀攻擊女友 謝震廷遭壓制躺地畫面曝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還曾榮獲金曲新人獎的創作才子謝震廷,今(5)日早上在台北市松山區住家大樓前和蔡姓女友發生爭執,一氣之下他竟從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朝蔡姓女友身上揮砍,好在社區保全及時發現上前將刀拍落,並將謝震廷壓制在地。而謝震廷被警方上銬的畫面也跟著曝光,他表情痛苦趴在地上,不發一語。
    2024/01/05 18:21
  • 羽田飛機擦撞釀死傷!最美空姐痛心發聲 「別再為飛機餐生氣」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發跡的林佩瑤,過去曾擔任空服員,因此有「最美空姐」封號,昨(2)晚日本東京羽田機場發生意外,日本航空(JAL)編號516客機降落時,與海上保安廳所屬的MA722飛機發生碰撞,造成5死15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林佩瑤也在社群關心此事,除大讚機組人員的應變能力,更呼籲網友別再為小事而對空服員生氣,「能夠平安抵達就已經很幸福了」。
    2024/01/03 06:34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最美空姐辣秀愛心奶!慶結婚4週年美成這樣 自嘲暴露狂:很喜歡

    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的林佩瑤,因為曾任空服員,被網友們封為「最美空姐」,昨(20)是她和名廚老公武俊傑結婚4週年,她雖因腳傷不適,但和老公外出享用大餐仍精心打扮,以桃紅色毛衣搭配短皮裙,其中毛衣更在胸前有挖空愛心設計,美胸放送讓大批網友直呼辣翻天。
    2023/12/21 09:59
  • 專訪/何美0收入去偷便當 「家人」半身癱瘓付不出醫藥費崩潰

    何美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從小就喜歡唱歌有歌手夣的她,等了8年終於推出單曲〈 Eyes On You〉,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從小就喜歡唱歌,只要有機會就唱歌,也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只可惜海選就被淘汰,回首過去出道日子,她沒有浪費掉,反而累積很多技能,主持跟經營自媒體都受到很大的肯定。
    2023/12/21 07:00
  • 靠輪椅代步!最美空姐「摔傷急送醫」名廚尪嚇壞 嚴重傷勢曝

    憑藉《超級星光大道》走紅的林佩瑤曾是名空服員,因亮眼外貌有「最美空姐」稱號,孰料,昨(19)日突曬出坐輪椅影片,平時不怕痛的她竟然直呼「超級無敵痛」,嚴重傷勢曝光了。
    2023/12/20 11:13
  • 林宥嘉怎麼了?突崩潰痛哭認害怕 「不知道該長什麼樣子」

    林宥嘉今(17)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完〈走鋼索的人〉後,他一時情緒激動崩潰落淚,表示這首歌是他19歲時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演唱的歌曲,「我多麼幸運,在19歲迷惘年紀奮力一搏,我竟然實現了我的夢想,是很幸福的感動,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電視台的後台,我覺得到了天堂。」
    2023/12/17 19:51
  • 街頭活春宮「男上加男」!好萊塢蠕動奇觀 他塞睡袋狂抖激戰

    近期台中港「摩天輪活春宮」引起熱烈討論,無獨有偶、美國好萊塢(Hollywood)星光大道(Walk of Fame)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對同志情侶在路邊的睡袋中,不顧路人眼光瘋狂動,甚至鞋子都掉了也不在意,畫面遭瘋傳引起熱烈討論。
    2023/12/17 17:59
  •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2023/12/16 21:28
  •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2023/12/16 20:08
  • 林俊逸煎熬難眠!3歲「兒子」狂吐送醫 一查竟爆腎血尿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走紅,育有2隻愛貓的他,昨(5)日在社群分享3歲愛貓「雪球」有爆腎狀況,且肝臟、胰臟發炎,還有血尿狀況,讓他擔心到徹夜難眠。
    2023/12/06 12:15
  • 10月大女兒「突被陌生人親」!女星嚇壞急奔離開 怒:無法原諒

    女星林雨葶2012年參加第2屆《華人星光大道》嶄露頭角,後轉戰戲劇圈出演《遺憾拼圖》、《靈異街11號》、《親愛壞蛋》等,長相甜美的她有「小廣末涼子」美稱,去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並於今年1月12日與男友登記結婚,月底誕下1女「娜娜」,近日她與老公帶著女兒出門買花,卻遇到熱情又愛小孩的花店老闆娘,在她來不及反應時親了懷裡的女兒,讓她迅速離開趕忙回到家中幫女兒洗手,直呼「真的不要隨便碰別人的小孩!」
    2023/12/06 10:21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 《小鬼當家》童星曾染毒崩壞 現況曝光!獲好萊塢星光大道星形獎章

    還記得1990年《小鬼當家》裡的調皮男孩麥考利克金嗎?演出讓他一夕爆紅,後來卻受不了外界眼光及壓力,誤入歧途染上毒癮,形象瞬間崩壞。但近年甩開陰霾積極復出,這個月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獲得星形獎章肯定。
    2023/12/02 11:59
  • 金馬獎收視率出爐!最高點「是他」 林青霞霸氣登場吸千萬人眼球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5日圓滿落幕,典禮全體平均收視3.52,有效平均收視3.03雙居全國收視第一,總收視人口2,559,000。星光大道全體平均收視1.57,有效平均收視1.23,總收視人口1,101,000。另外,網路收看高達6,780,000人次,總計當晚共1千多萬人觀賞金馬盛會。典禮全段每分鐘收視最高落在陳坤厚獲頒「終身成就獎」4.37 (收視人口941,000);星光大道則是「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步上紅毯最吸睛,2.79 (收視人口 602,000)。
    2023/11/27 14:29
  • 邵雨薇金馬紅毯白到發光!坦言曾是「黑肉底」 靠3秘招變白

    昨(25)亮麗出席第60屆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的邵雨薇,身穿亮黃色禮服白到發光!但你知道其實邵雨薇以前也是黑肉底嗎?邵雨薇分享自己以前國中時期參加童軍團曬超黑!後來到25歲開始注重保養、美白,化身「美白魔人」瘋狂把自己白回來!這次採訪分享了好多美白保養小技巧給大家~馬上來看看!
    2023/11/26 22:01
  • 主持紅毯緊張卡詞 曹佑寧:知道自己很多不足

    金馬60星光大道,由經驗豐富的楊千霈搭檔初試啼聲的曹佑寧,曹佑寧開場就顯得緊張,介紹贊助商時不小心卡詞,隨後的訪問也讓網友看了冒冷汗,對此曹佑寧也透過經紀人發聲,坦言還有很多不足跟需要學習的地方。
    2023/11/26 15:25
  • 影音/金馬60星光大道眾星雲集! 男帥女美林志玲林青霞美翻

    2023/11/2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