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星二代 結果共775筆

  • 郭子乾23歲帥兒被封「星二代德德」 挨批不會模仿!無奈吐心聲 

    郭子乾提攜23歲獨子郭德君不遺餘力,今(1)日郭德君(德德)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首次合作主持綜藝。近來前立法委員鄭運鵬的高顏值帥兒「德德」爆紅,同為「德德」的郭德君今則被封「星二代德德」,郭德君坦言有壓力。
    2024/02/01 15:20
  • 跳級耶魯博士班!徐乃麟養出學霸兒 學費全免領百萬獎學金

    放眼演藝圈,不少明星家長教育出品格好、學業優秀的星二代,王瀅12歲的大女兒參加全球性的學術競賽,打敗5萬名競爭者,贏得前往耶魯大學進行總決賽的機會,成績亮眼。而徐乃麟兒跳級耶魯博士班,並且還是5年免學費、拿百萬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4/01/31 10:47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王彩樺舞台激吻女兒20秒!挨批「根本沒必要」 庭庭急發聲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近日,母女倆人一同為文化總會除夕夜推出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表演,在表演尾聲上演一段嘴對嘴的戲碼,怎料被網友批此行為「根本沒必要」。對此,庭庭天昨(23日)也透過臉書回應了。
    2024/01/24 16:03
  • 劉德華罕提11歲愛女!自曝「嚴控3C」 禁止她辦社群帳號

    天王劉德華的父親劉禮去(2023)年逝世,上(12)月偕妻女現身告別式,11歲的女兒劉向蕙雖然帶著口罩,仍難掩出眾氣質,劉德華近日出席電影活動,也罕見提及私下對女兒的管教方式,坦言盡量不讓劉向蕙接觸社群。
    2024/01/13 14:34
  • 余祥銓撞見香港三級片波霸女神裸體! 葉子媚當場遮胸放聲尖叫

    星二代余祥銓,從小跟著爸媽余天、李亞萍在秀場走跳,發生不少趣事。他還自爆,小時候曾意外撞見「波霸始祖」港星葉子媚的裸體,讓在場男士都羨慕不已。
    2024/01/09 14:37
  • 五月天唱一半!阿信突牽17歲少女登台 竟是最美星二代

    五月天昨(6)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唱及〈笑忘歌〉時,主唱阿信突然牽了1位少女上台,粉絲定睛一看發現是鼓手冠佑的17歲愛女「小玫瑰」,阿信更和小玫瑰躺在舞台上關燈談心,讓全場尖叫連連。
    2024/01/07 06:55
  • 王彩樺愛女曬美照!「閨密一字排開」顏值超頂 網敲碗:快出道

    女星王彩樺的大女兒黃于庭(庭庭)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獨特的氣質,有「最美星二代」美稱,王彩樺也因此被封為「國民岳母」。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庭庭,近日曬出了和閨密一同跨年的美照,值得關注的是,閨密們一字排開竟都是大正妹,不少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大讚「都是美女」,更有網友敲碗「快出道」。
    2024/01/03 15:45
  • 黑道孫女不忍了!爆三峽某高中「變態內幕」 教官看內衣全身被摸透

    女星何以奇媽媽是知名民謠歌手鄭琇月,爺爺更是擁有「黑道教父」美名的重量級人物,剛出道發行過專輯,後續轉戰戲劇圈演戲,她時常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而且有話直說,日前她在臉書透露在高中時,讀了三峽的某所高中,爆料裡面教師的變態行為,跟因為臉臭遭受到的霸凌事件,引起網友一陣共鳴。 ​​​​​​​
    2023/12/31 11:33
  • 獨/謝祖武愛子開名車違停!遭警誤認「泊車小弟」2天後人生翻轉

    2023年進入倒數階段,又到了回顧一整年的時候,今年有不少戲劇作品陪伴我們的生活,說到最貼近親情的,莫過於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以謝展榮飾演的「高丞佑」一角,窺探「高家」成員間的互動。謝展榮是資深演員謝祖武的獨子,頂著星二代光環的他,交出人生首部作品,儘管在表演上還有些生澀,但私底下的謝展榮流露超齡的氛圍,談起目前在臺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的生活,又露出屬於大學生的稚氣,頗具反差魅力!
    2023/12/30 07:00
  • 專訪/謝展榮當眾告白「氣質女星」 羞吐感情現況:是很大的責任

    近年來演藝圈星二代輩出,在戲劇圈出現一位亮眼新秀,在出道作品《有生之年》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他就是演員謝祖武20歲的兒子謝展榮,與多數大學生不同,謝展榮不沉迷社群平台,就連Instagram都是為戲才創立,就連喜歡的女生類型,答案都令人出乎意料。
    2023/12/30 07:00
  • 岑永康爆「超正愛女」戀愛了!一家四口溫馨同框顏值驚人 

    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一雙學霸兒女Ethan與Sammi,日前從紐西蘭回台,長相帥氣、身材高大的Ethan眉宇之間與岑永康十分相似;女兒Sammi顏質更是遺傳到主播媽媽張珮珊的高顏值。日前全家欣賞知名外百老匯音樂劇《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簡稱《LPC》),岑永康與張珮珊更是二刷,表示超喜歡《LPC》劇中對於愛情的描述,每個橋段都有不同的感受,尤其兩人於2001年初閃婚,並在年底生下Sammi,再過一年,Ethan也來報到,效率之高,正如同劇中快速約會的橋段,兩人在觀賞過程中忍不住相視而笑。
    2023/12/29 12:13
  • 昔全裸大鬧賣場!李興文曝愛子「廟裡服務」:出家是我們家大福報

    李興文首次參與三立八點檔演出,在《天道》中與劉曉憶化身大魔王夫妻,難得演出反派角色,李興文特別蓄鬍、增添威嚴感。李興文的兒子李堉睿2019年因夜闖IKEA裸身拍片,引發軒然大波,他透露兒子在事件後,已到寺廟服務3年,性情變得沈穩許多。
    2023/12/27 17:15
  • 星二代打敗600人選上韓練習生「放棄資格」 陳國華吐內幕

    年代MUCH音樂節目《那些年。那些歌》昨(26)日舉辦電視演唱會,首度邀請電視機前的觀眾近距離聽好歌,節目主持人陳國華為了演唱會細心籌備,並邀請今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后的蔡家蓁、《超級紅人榜》最年輕歌手吳美琳同台飆歌。陳國華為了維持最佳狀態,不僅忌口、忌出門,連老婆Ivy都特別體貼讓他「不用做家事」,只為專心練唱。
    2023/12/27 11:06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最美星二代韓菲狂減到「3字頭」 瘦一大圈近照曝光

    藝人王中平、余皓然的女兒韓菲,外型亮眼,有最美星二代之稱,喜歡唱歌的她,獨特嗓音被看好,近期更推出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顯化法則》,展現出實力派唱功,時常和粉絲分享生活的她,今(15)日透露自己的體重竟然跌到3字頭。
    2023/12/15 14:36
  • 大女兒被酸「沒妹妹漂亮」!小S火大飆罵長輩:口無遮攔

    知名女主持人小S(徐熙娣),3名女兒各自散發獨特氣質,因此接獲不少模特、廣告邀約,成為倍受矚目的星二代。未料,小S日前在節目中抱怨,過往竟有長輩惡意言語攻擊孩子,批評大女兒Elly、二女兒Lily的外表,讓她忍不住開罵,「長輩真的很喜歡口無遮攔!」
    2023/12/09 15:52
  • 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 冠佑17歲正妹女兒「這舉動」挺爆

    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五月天陷入假唱疑雲,這件事也引起各方大肆討論,許多歌手包含陳綺貞、劉若英都現身力挺,現在連鼓手冠佑17歲正妹女兒小玫瑰,也以行動為爸爸應援。
    2023/12/05 11:04
  • 大咖天王老爸前腳剛走!女星急曖昧特斯拉男「深夜回香閨」全抓包

    演藝圈「草根天王」黃西田的35歲愛女黃露瑤,因擁有甜美臉蛋和纖細身材,跟隨父親腳步入行。然而單身的黃露瑤近日被直擊身邊出現護花使者,父親才前腳搭車回高雄,她下一步就碰面藍衣男子,曖昧互動全曝光。
    2023/12/05 08:26
  • 甄子丹愛女辣成這樣!180公分辣秀白皙美腿 吐青春迷茫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 Yen)推出首支國語抒情單曲〈慣性倔強〉,單曲展現了奔跑在成長路上,年輕一代的內心世界,甄濟如用她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訴說著青春裡那些迷茫和奮不顧身的勇敢。
    2023/12/04 17:12
  • 才幫李安做配樂!星二代再宣布好消息 選在101舉辦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甫推出最新演奏專輯《海底星球》,12月9日將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音樂會,在台北101「双融域AMBI SPACE ONE」舉辦「蔣榮宗ZONG 跨界科技演奏會」,他日前為音樂會彩排時適逢生日,爸爸蔣三省和媽媽游美齡特別給他驚喜,他表示年底案子多,接連「金馬60」和出席Tatler香港高峰會議,蠟燭多頭燒,「我都忘了生日居然悄悄到了」,他也許下28歲的生日願望,「願望很實際!很感恩大家支持我,祝所有朋友平安健康,也祝我每天忙碌平凡中能開心做自己喜歡的所有事情!」
    2023/12/04 06:33
  • 賈靜雯快看!梧桐妹染金髮解放尺度 「蕾絲馬甲」放送火辣低胸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日常因前衛打扮登上媒體版面,她今(2)日凌晨PO出熱舞片,換上金髮造型,身穿黑色蕾絲馬甲,打扮十分火辣。
    2023/12/02 15:42
  • 最美星二代前進校園 李㼈愛女驚喊「腦中閃過跑馬燈」

    李㼈19歲愛女李紫嫣有「最美星二代」封號,除是PER6IX團員,他也參加TVBS首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擔任「黑曜精靈」的成員,人氣節節攀升的她,昨(11/30)前進瑠公國中,宣導菸害防制新法上路,呼籲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等於大腦毒藥,與現場師生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18:41
  • 陽帆心碎了!愛女爆「分期」買禮物送男友 許願要信義區房子

    陽帆愛女ANGIE安吉日前擔任微風聖誕音樂大使,推出新歌〈現在互相親吻吧 Can we Kiss?〉,今(30)日出席聖誕聽歌會,喜歡辦派對的她,每年都會跟朋友交換禮物,她表示禮物不一定要很貴、很大,但都會幫朋友挑選喜歡的飲料、餅乾、顏色,價格大約在5000元到10000元之間,不過身為星二代的她,竟爆料自己分期買禮物給男友。
    2023/11/30 16:15
  • 沈殿霞愛女冒烏龍死訊!爆憂鬱症失聯半年 現身親揭下一步

    香港星二代歌手鄭欣宜是已故主持人「肥肥」沈殿霞與鄭少秋的愛女,在歌壇小有名氣的她深受粉絲喜愛。但今(2023)年3月在香港紅館開唱後,竟傳出無故失聯,公司和經紀人都找不到她,還冒出烏龍死訊,臉書發文停在5月底,讓粉絲擔憂不已。時隔逾半年,她終於更新臉書,和歌迷分享她的新計畫。
    2023/11/30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